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0
[
沪银吧
]
先闪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4 22:24
05-14 22:54
261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点点洋洋
05-14 22:24
05-14 22:54
205
0
[
白银T+D吧
]
跟着走,它涨了,这就是目前的趋势
股市冲浪者20
05-14 21:56
05-14 22:54
297
0
[
菜粕吧
]
活埋多头
跟国泰作对的
05-14 22:23
05-14 22:54
5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差不多了,就这样了
股友dfc
05-14 22:23
05-14 22:54
269
3
[
NYMEX原油吧
]
强啊,明天买点石油化工股,大家有什么推荐?
是逗比还是豆
05-14 22:25
05-14 22:54
826
5
[
聚丙烯吧
]
一亿多神兽出笼,每天消耗的更多了,宅家不怎么用,解禁才大量需要,所以不断上生产线
拿不住了
05-14 22:23
05-14 22:53
426
0
[
白糖吧
]
外糖大涨3个点了。
股友5I8sau
05-14 22:23
05-14 22:53
411
2
[
NYMEX原油吧
]
当所有的人都看空石油的时候。往往适得其反。
蔡儒诚
05-14 22:24
05-14 22:53
275
1
[
COMEX白银吧
]
奇葩……竟然金针,跟着黄金一起涨,美股还这么高,希望能坚持住[鼓掌]
生机兴隆得张
05-14 22:23
05-14 22:53
730
0
[
沪银吧
]
白银直接搞多看4000
股友99f76063
05-14 22:23
05-14 22:53
151
1
[
棕榈油吧
]
缓慢上攻最好的,拉快了站不稳
股难操9533
05-14 22:24
05-14 22:53
548
1
[
聚丙烯吧
]
纵观永安多单的龙虎榜,5600元时持仓2.7万7200元左右,7.0万手,永安多
贴心的任梦香
05-14 22:23
05-14 22:53
32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历史低点,按着情况,不像是能涨上去
基民wrn29R
05-14 22:24
05-14 22:53
515
0
[
甲醇吧
]
诱多割韭菜。空头主力吃多头猪。谨慎做多
做空做多盆满
05-14 22:23
05-14 22:53
261
0
[
COMEX白银吧
]
我发评论的这一刻,刚好突破16
忍住煎熬
05-14 22:23
05-14 22:53
1041
7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赤峰吃肉
万事万贯地金
05-14 22:23
05-14 22:53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1733空,守住1738即可回落!-李弘晢
股友50r97K61
05-14 22:23
05-14 22:53
225
0
[
豆一吧
]
下不来就看多,买买买
陋室赏兰
05-14 22:51
05-14 22:53
350
3
[
A50期指吧
]
三月那么惨都过来了怕什么呀
日进富贵地王
05-14 22:21
05-14 22:52
230
0
[
COMEX黄金吧
]
!
财运富贵得无
05-14 22:20
05-14 22:52
152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先到3420吧
five007
05-14 22:23
05-14 22:52
612
0
[
沪金吧
]
今天喊了一天的黄金多单,墨迹了一天了,晚上终于爆发了。
青雲志enmawo
05-14 22:19
05-14 22:52
288
0
[
纸浆吧
]
纸浆太弱了,还是化工生猛!
账户已注销
05-14 22:20
05-14 22:52
195
0
[
燃油吧
]
今晚就这样了,没有多大波动了,晚上收工,外盘大涨,早上还要回来的,接着玩
W大晴天
05-14 22:20
05-14 22:52
345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是买的信仰,根植于内心的的不屈。
黄金土拨鼠
05-14 22:20
05-14 22:52
930
11
[
沪银吧
]
买了5手空,咋整!!!!完了!
期盼30厘米的
05-14 22:19
05-14 22:52
336
0
[
燃油吧
]
都觉得是在割国内的钱我咋感觉是反的更多像是国内在操控外盘。可怕。嗷嗷嗷,内休外涨
股友795d620X
05-14 22:19
05-14 22:52
451
0
[
棕榈油吧
]
收盘4398
账户已注销
05-14 22:21
05-14 22:52
184
1
[
白银T+D吧
]
今天顶是多少,50?70?
金玉纳福的向
05-14 22:21
05-14 22:52
320
1
[
白银T+D吧
]
这一上去就下不来了,平台上移。。。
一界股民
05-14 22:23
05-14 22:52
378
0
[
COMEX黄金吧
]
xue微加了点仓,没想到今晚黄金酒涨了
小心玩出火
05-14 22:21
05-14 22:51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1733现价空进去,后半夜守住1735,回落看1725-20。
李弘晢186
05-14 22:21
05-14 22:51
255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上不上下不下的很尴尬啊!
被监控的小散
05-14 22:21
05-14 22:51
170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不上3440,空单先走
灵猫22
05-14 22:20
05-14 22:51
215
0
[
玻璃吧
]
该下就下来吧!别委屈自己硬挺了!
瀚海雄鹰
05-14 22:20
05-14 22:50
786
4
[
原油吧
]
期货还有教人生哲学的吗。受教了。睡觉
C胡汉三
05-14 22:21
05-14 22:50
493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人脸上啪啪啪响[毛估估]
寻找自己的价
05-14 21:58
05-14 22:50
361
0
[
白糖吧
]
向上!
平行水平线
05-14 22:49
05-14 22:50
6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是一白银,进去一看是债券。怎么回事?
基民eyuojk
05-09 10:54
05-14 22:50
138
0
[
玻璃吧
]
没行情!!平多了,换品种
时空相对
05-14 22:20
05-14 22:50
298
0
[
原油吧
]
别忽悠人高位接盘
基民rrbBlK
05-14 22:21
05-14 22:5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疯了
开心快乐1230
05-14 22:20
05-14 22:50
746
13
[
白银T+D吧
]
谁知道涨那么猛,还有一哥们打游戏,估计打完气死了
基民h0ewER
05-14 22:09
05-14 22:49
530
1
[
豆油吧
]
菜油上涨可以理解,豆油库存高企,还有大量大豆到港压榨,市面对豆油的需求又不大,涨
初现晨曦
05-14 22:20
05-14 22:49
350
0
[
甲醇吧
]
1745短空,收盘前出掉。
行稳致远顺势
05-14 22:19
05-14 22:49
448
0
[
豆油吧
]
期货玩散户更开心
股友av5H1o73
05-14 22:19
05-14 22:49
415
3
[
A50期指吧
]
低点上来就7%,好意思跌?
欲罢不能怎么
05-14 22:19
05-14 22:48
351
0
[
白银T+D吧
]
来个双杀吧
股友2h366881
05-14 22:15
05-14 22:48
562
0
[
燃油吧
]
燃油低位震荡,5.14夜盘操作思路!
股友1126363R
05-14 22:15
05-14 22:48
271
0
[
原油吧
]
感觉要这刺激
C胡汉三
05-14 22:15
05-14 22:48
212
0
[
棉花吧
]
今夜翻红应该大概率[大笑]
永不碰镍
05-14 22:15
05-14 22:48
1129
3
[
鸡蛋吧
]
明后两天准备瀑布吧
pond
05-14 22:19
05-14 22:48
234
1
[
玉米吧
]
主力在商量咋个杀法[加油]
账户已注销
05-14 22:19
05-14 22:48
579
0
[
橡胶吧
]
看到一万,多单走为上策!
才情出众的张
05-14 22:19
05-14 22:48
886
0
[
LPG吧
]
往上冲啊,解放大家
日日上行
05-14 22:16
05-14 22:48
194
1
[
燃油吧
]
小散太猛永安有点压不住啦[大笑]
反败为胜v587
05-14 22:16
05-14 22:48
15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还会再拉一把
标志起势K线
05-14 22:15
05-14 22:48
398
0
[
铁矿石吧
]
好硬啊[傲],想空又感觉还是多头趋势
一根筋到底
05-14 22:15
05-14 22:48
59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怎么变成道指跌黄金涨,会不会道指涨黄金跌呢
劳工16892226
05-14 22:17
05-14 22:48
321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还是横盘睡了
股友795d620X
05-14 22:17
05-14 22:48
1126
1
[
原油吧
]
我是上午的多头,莫名其妙赚了20个点?空头呢,没子弹了?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名不见经传的
05-14 22:17
05-14 22:48
193
0
[
白银T+D吧
]
突破3860看4000
一颗韭菜初长
05-14 22:17
05-14 22:48
284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但买少了,跪求空头们帮忙砸下来,我好上车[哭]
股友M6t0DM
05-14 22:18
05-14 22:48
1186
6
[
燃油吧
]
跟永安一起空
苍央嘉措
05-14 21:27
05-14 22:48
920
0
[
COMEX黄金吧
]
破1800了……OK噢耶
股票男人都不
05-14 22:16
05-14 22:48
412
2
[
A50期指吧
]
A50如此强悍服了
江中水777
05-14 22:16
05-14 22:48
167
4
[
白银T+D吧
]
@A股T加6 时刻准备着开空。,今天第一次发信息果然会被屏
影无者
05-14 22:16
05-14 22:48
181
0
[
螺纹钢吧
]
浪费时间时间就是生命
渤海北齐
05-14 22:15
05-14 22:48
2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跌点,往死里跌,天亮了拉起来就行。
家在幸福城
05-14 22:18
05-14 22:48
327
0
[
沥青吧
]
等收盘后。下半夜美原油又会瀑涨的
行之水穷处
05-14 22:18
05-14 22:48
196
0
[
A50期指吧
]
还不把这货剔除了等什么呢
才望兴隆得风
05-14 22:18
05-14 22:48
227
0
[
聚丙烯吧
]
聚乙烯没跳水,这货是独立行情了?
股友G8Yac6
05-14 22:18
05-14 22:47
268
0
[
白糖吧
]
感觉有不少做糖的,连一些基本的消息都不知道,你们的钱是风吹过来的吗?
sh哈哈
05-14 22:18
05-14 22:47
406
1
[
铁矿石吧
]
继续等空呗
等风来凡人
05-14 21:38
05-14 22:47
490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发烧诸君拔剑四顾心茫然,赚了
探金寻宝
05-14 22:19
05-14 22:47
5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笔留这多现金买这么多国债,这不是找死么涨不了多少跌的时候使劲跌
战狼韭菜
05-12 16:48
05-14 22:47
353
1
[
焦炭吧
]
若回到1750是黄金买入点
股友8tS6X7
05-14 22:17
05-14 22:47
824
4
[
豆粕吧
]
不到2650是不会开多的,先等着吧
金银马
05-14 21:44
05-14 22:47
298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1730马上可见,目标1750!
孤岛石油人70
05-14 21:44
05-14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31
167732
167733
167734
167735
167736
167737
167738
167739
167740
167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