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震荡好吧.明天做多
黄金之王1997
05-13 17:32
05-13 17:39
428
2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空空空
股市投金客59
05-13 17:32
05-13 17:39
496
5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quyus
05-13 17:33
05-13 17:38
620
0
[
燃油吧
]
如果不出意外 明天我就去买别墅 大G已经有了 还差个别墅
账户已注销
05-13 17:33
05-13 17:38
839
1
[
铁矿石吧
]
630以下低多为主..目标700见..什么651压力都是扯蛋
xingqi71大道
05-13 17:31
05-13 17:38
891
7
[
动力煤吧
]
万剑大哥去哪里了?
偶数术
05-13 17:30
05-13 17:37
96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暴涨[大笑]相信我
沙胆路
05-13 17:30
05-13 17:37
1505
13
[
黄金/美元吧
]
新版教程还是不错的……学着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虽然
账户已注销
05-13 17:05
05-13 17:37
634
0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没有订单就停产放假歇班?原始社会没有订单一样可以生活下去。
中证大哥
05-13 17:29
05-13 17:37
523
3
[
小型道指吧
]
有投资美股的,差不多该走了,送有缘人
饭多鱼
05-12 21:22
05-13 17:37
555
3
[
纸浆吧
]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多头,底部在4200到4300左右,多头持仓的先挺住吧,等到了这
一行一步
05-13 15:02
05-13 17:37
1392
1
[
鸡蛋吧
]
鸡蛋09为什么突然降了这么多点
股友PTp8D9
05-13 17:28
05-13 17:36
340
0
[
沥青吧
]
看到被套的散户不少,我就放心了。原油反弹了一天,谁搞的一单敲回了原点,岌岌可危
金银生财得宛
05-13 17:29
05-13 17:36
300
0
[
期货吧
]
双油走强,迎来筑底行情
擎苍交易法
05-13 17:29
05-13 17:36
905
1
[
鸡蛋吧
]
明天继续暴跌,鸡蛋这周不会反弹一点
河马吃西瓜
05-13 17:29
05-13 17:36
276
0
[
甲醇吧
]
空头颤抖吗
股友80822i7E
05-13 17:30
05-13 17:36
1370
1
[
LPG吧
]
液化气期货与现货、油价反走,这庄反做的厉害
独步云间1
05-13 17:30
05-13 17:35
396
0
[
铁矿石吧
]
京沪永远涨
修往火星的高
05-13 17:27
05-13 17:35
5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是个马后炮,勿信
沉睡喷发666
05-13 17:31
05-13 17:34
428
2
[
COMEX黄金吧
]
赚钱要有耐心,今天大家都没少赚吧。。。。稍后有大机会。。。
股友X25a9853
05-13 17:30
05-13 17:34
976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不是什么稀罕东西,国内又是主要的购买力。为什么被西方牵着鼻子?原油更加依赖
青树2016
05-13 15:36
05-13 17:33
548
0
[
纽约金TN12吧
]
胡庶旗:黄金原油投资看过很多交易技巧,自己操作还是亏?
股友1z19D879
05-13 17:24
05-13 17:33
690
0
[
苹果吧
]
明天早盘继续跑得快
南枝向暖soar
05-13 17:25
05-13 17:33
890
1
[
燃油吧
]
现在买一手燃油要多少钱?
股友7l827z38
05-13 17:25
05-13 17:33
423
3
[
玻璃吧
]
加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13 14:09
05-13 17:33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都在等晚上老头子的发言[微笑]
如是我闻0557
05-13 17:24
05-13 17:32
1250
3
[
沥青吧
]
嗯,这如何解释?上调了350元/吨?麻蛋,我的全仓多单
股友exiNlR
05-13 17:19
05-13 17:31
619
0
[
铁矿石吧
]
老庄又在改数据吗?
修往火星的高
05-13 17:22
05-13 17:30
498
2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企业跨界经营,没有订单可以干点别的,就是发福利也比放假睡大觉强。
中证大哥
05-13 17:06
05-13 17:29
950
3
[
乙二醇吧
]
永安空单是多单的6倍,看来又要往下砸了[难过][难过][难过]
股享人生
05-13 17:21
05-13 17:29
58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还会砸下来!美元控制石油几十年,今天已经走到尽头了!
高抛低吸追跌
05-13 17:21
05-13 17:29
137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PP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13 17:21
05-13 17:28
1016
5
[
铁矿石吧
]
永安没有大幅平多之前,不要做空铁矿
东海操控部
05-13 17:21
05-13 17:28
766
3
[
菜粕吧
]
在职场中或者创业奋斗的路上,别人看重的不是谁最能说谁人品最好,而是都羡慕成功者、
搬山道人做交
05-13 14:59
05-13 17:28
700
3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企业跨界经营,没有订单可以养猪种菜盖房子分发给员工。反对歇班放假。
中证大哥
05-13 17:01
05-13 17:2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向1720突破,1705多单进场。
生意民丰得老
05-13 17:18
05-13 17:27
535
1
[
COMEX黄金吧
]
韩凌雨:新手投资黄金亏损到失去信心?看完这些包赚回本
韩凌雨
05-13 17:13
05-13 17:27
412
0
[
期货吧
]
5.13黄金区间震荡如何走出,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期货原油操作建议
铭鑫理财
05-13 16:55
05-13 17:27
552
1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没有订单就不能干点别的了?非得放假歇班睡大觉?
中证大哥
05-13 17:03
05-13 17:27
472
0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本身就是一个消费群体,不能消极坐等别人下订单,要组织员工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中证大哥
05-13 17:19
05-13 17:26
500
0
[
小型标普吧
]
拉起来,为了全球资本市场!哈哈哈哈~
最人间
05-13 17:19
05-13 17:26
911
1
[
A50期指吧
]
800分钟顶背离[大笑][大笑][大笑]
红叶先森
05-13 17:19
05-13 17:26
1523
3
[
棕榈油吧
]
不要跳水不要跳水不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13 17:20
05-13 17:26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结果n多个多单就最后一个止盈到目标白瞎了1700算点差就是1699.5的多单。重
账户已注销
05-13 17:19
05-13 17:26
646
1
[
棉花吧
]
今天龙猫榜数据还没有出呢
期盈利
05-13 17:18
05-13 17:26
601
0
[
沪金吧
]
夏黛清:5.13金油大布局,黄金维持先高空,油待高空
夏黛清
05-13 17:08
05-13 17:26
552
0
[
A50期指吧
]
刚刚割肉就涨NND
明梦依星
05-13 17:19
05-13 17:25
29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该清的都清了,只留1成仓位,美股复工复产对应的就是各种问题,该跌了
无敌超级好运
05-13 17:14
05-13 17:23
288
1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作怪哦?涨了好几天哦,注意向下,
不达标不操作
05-13 17:16
05-13 17:22
449
1
[
钯金/美元吧
]
分析一下
学之以静也
05-13 17:15
05-13 17:22
561
0
[
A50期指吧
]
秒射,不行滴
睿智僧
05-13 17:14
05-13 17:20
1385
5
[
鸡蛋吧
]
今天的龙虎榜怎么还没出来,是不是花时间造假数据去了
看尽繁华艾
05-13 17:12
05-13 17:20
2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关键线1700线上方,逢低做多1700线下方,逢高做空今日行情只做今日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17:11
05-13 17:20
2237
8
[
豆粕吧
]
多头加仓,空头减仓。。。硬是下跌。。元芳你怎么看。
温柔的邱翼瑛
05-13 17:15
05-13 17:20
700
1
[
沪金吧
]
空间换时间,多单不考虑-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17:13
05-13 17:19
543
0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本身就是一个消费群体,不能坐等别人的订单,要组织员工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中证大哥
05-13 17:14
05-13 17:18
1381
0
[
焦煤吧
]
收评更新,各位参考!
超有財
05-13 17:14
05-13 17:18
232
1
[
白银T+D吧
]
每次外盘跌,等开盘时都收复甚至上涨,这一次等开盘会不会跌[牛]
公元1127
05-13 17:14
05-13 17:18
361
1
[
黄金/美元吧
]
空间换时间,多单不考虑!-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3 17:13
05-13 17:18
723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做交易太危险,上下两难!!!
四而股民
05-13 17:12
05-13 17:16
873
2
[
铁矿石吧
]
收评更新,各位参考!
超有財
05-13 17:14
05-13 17:16
29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欧洲都是绿油油的,恐怕,唉,看来是逃不过了,今晚还是跌[哭]
雾散之时
05-13 17:11
05-13 17:16
633
0
[
小型纳指吧
]
腾讯一季报主营收入大幅度增长
a002060
05-13 17:12
05-13 17:15
29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策略:1702、1699附近分批做多,止损1696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
财经随笔记
05-13 17:13
05-13 17:15
547
1
[
沪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1702、1699附近分批做多,止损1696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
财经随笔记
05-13 17:12
05-13 17:15
202
0
[
甲醇吧
]
这榜单又准备作假了
小韭菜馅
05-13 17:10
05-13 17:14
514
0
[
A50期指吧
]
射的真高
LUCKY大军哥
05-13 17:09
05-13 17:13
248
0
[
A50期指吧
]
能像个爷们一样雄一把吗
风临左岸
05-13 17:02
05-13 17:13
54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005涨幅0.3%
股友3170t36K
05-13 17:13
05-13 17:13
616
0
[
沪镍吧
]
5.13夜盘沪镍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3 17:00
05-13 17:12
595
1
[
鸡蛋吧
]
要到底了。空少了都撤离了
美滋滋地仙蒂
05-13 17:08
05-13 17:11
532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不跌螺纹还得涨
账户已注销
05-13 17:07
05-13 17:09
652
1
[
鸡蛋吧
]
割肉了,臭鸡蛋,再也不碰了
dyf6205124
05-13 17:06
05-13 17:08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面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维持在上行通道A50指标,这支持其对金价的看涨观点。此
股友72gn0138
05-13 17:04
05-13 17:08
1476
5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13 17:04
05-13 17:08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可劲儿跌吧[大笑][大笑][大笑]跌的狠了谁都跑不了!把机构都套起来,爽歪歪
半仓5分T
05-13 17:07
05-13 17:08
547
0
[
沪银吧
]
技术面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维持在上行通道A50指标,这支持其对金价的看涨观点。此
股友72gn0138
05-13 17:05
05-13 17:07
595
1
[
PTA吧
]
去年09pta被永安拉到6600,今年打到3100,牛逼克拉斯!!!
云昵称
05-13 17:05
05-13 17:06
536
0
[
沪金吧
]
技术面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维持在上行通道A50指标,这支持其对金价的看涨观点。此
股友72gn0138
05-13 17:06
05-13 17:06
360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退市?
股友tc9uhf
05-13 17:02
05-13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03
167604
167605
167606
167607
167608
167609
167610
167611
167612
167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