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0
[
铁矿石吧
]
做多 做多 650以上在考虑慢慢加空
雷神7777
05-13 23:03
05-13 23:39
313
0
[
燃油吧
]
明天小心了,能不能破1500啊,来啊,干死我吧,我是多头
股友5q959537
05-13 23:02
05-13 23:39
1155
1
[
热卷吧
]
九阳神功第九层飞龙在天,玩砸了就亢龙有悔。
修往火星的高
05-13 23:01
05-13 23:39
492
4
[
燃油吧
]
1534做多10手
lgrlxm
05-13 22:58
05-13 23:39
784
2
[
纯碱吧
]
方向未明,这时应该眼看手勿动
呵呵呵2025
05-13 22:40
05-13 23:39
396
0
[
甲醇吧
]
又没跑掉,难道注定明天让我赢利
韭菜专业毕业
05-13 23:03
05-13 23:39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大笑]
拎不灵清
05-13 23:02
05-13 23:39
448
1
[
白银T+D吧
]
果然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3:03
05-13 23:38
795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醒来,会不会发现空头已经爆仓???
梦幻中的阳光
05-13 23:03
05-13 23:38
550
0
[
豆二吧
]
豆一天天拉尾盘
上升168
05-13 23:03
05-13 23:38
248
0
[
沪镍吧
]
暴跌表演赛
酷1世纪
05-13 23:03
05-13 23:37
419
0
[
燃油吧
]
好无聊的行情
菲菜1999
05-13 23:02
05-13 23:37
670
3
[
豆粕吧
]
2701多还有救吗?
股友WiDZwU
05-13 23:03
05-13 23:37
237
2
[
黄金/美元吧
]
会飘起来
斐然利市地丘
05-13 23:03
05-13 23:37
307
0
[
燃油吧
]
白玩一晚上
乱世沉冰
05-13 23:02
05-13 23:37
809
3
[
沥青吧
]
明天开盘199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laofeng8871
05-13 23:02
05-13 23:37
402
0
[
菜粕吧
]
做空目标80个点搞定,不贪,程序化交易,不受任何消息面干扰,趋势为王
一二三的万物
05-13 23:02
05-13 23:37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几分钟之内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DK_阿枫
05-13 23:02
05-13 23:37
596
2
[
燃油吧
]
最终还是绿色收场,这么多人叫多可见下方空间还是很大[大笑][大笑]。笑到最后的肯
账户已注销
05-13 23:02
05-13 23:37
192
0
[
玻璃吧
]
直接赌明天跌
财源滚滚而来
05-13 23:02
05-13 23:37
629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咋了直线上直线下,波动这么大[为什么]
申文豪123
05-13 23:02
05-13 23:36
48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会下暴……
斐然利市地丘
05-13 23:02
05-13 23:36
763
0
[
聚丙烯吧
]
搞事情
股友5BA6Rt
05-13 23:01
05-13 23:36
59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被空头爆头[大笑]
子不语O
05-13 23:01
05-13 23:36
479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平空了!
翔LEE
05-13 23:01
05-13 23:36
408
0
[
NYMEX原油吧
]
上窜下跳白玩一晚上
乱世沉冰
05-13 23:02
05-13 23:35
363
1
[
动力煤吧
]
唉,空单死翘翘了。。[哭]
铁打的木头
05-13 23:01
05-13 23:35
412
0
[
菜粕吧
]
太球弱了
gkun
05-13 23:01
05-13 23:35
854
3
[
玻璃吧
]
睡觉了,不敢下手
欢迎乘坐本次
05-13 22:24
05-13 23:35
187
0
[
豆一吧
]
主力多次诱空结束了吗
绿叶爱生活
05-13 23:01
05-13 23:35
489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能开空单
股友BG2h0D
05-13 23:02
05-13 23:35
497
0
[
沪银吧
]
11点到了,可以买多,晚上都这样,加油冲啊[胜利]
买好等涨
05-13 23:01
05-13 23:35
433
2
[
棕榈油吧
]
死垃圾,多空都不买了,我就没事平看看银河是不是要货
给割那是命
05-13 23:01
05-13 23:35
517
0
[
A50期指吧
]
跟屁虫一样走势垃圾
股友713H280y
05-13 23:02
05-13 23:35
749
0
[
原油吧
]
看来上次底裤给多头保留了,又有人开始抄底了。抄的好,抄的妙,抄的内裤也不见
牵蜗牛漫步
05-13 23:01
05-13 23:34
754
0
[
股指期货吧
]
压力位到了。
坚强不屈的舒
05-13 23:01
05-13 23:34
510
2
[
纽约金TN12吧
]
就算不负利率,零利率对黄金是利空吗?黄金上涨逻辑不变
别拿俺当棒槌
05-13 22:07
05-13 23:34
5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一次下探,持续时间有可能以数月计算,但是这个不影响长期稳健投资者在明年春
秋风1018
05-13 23:01
05-13 23:34
236
3
[
燃油吧
]
1537做多
lgrlxm
05-13 22:45
05-13 23:34
1822
3
[
豆粕吧
]
这一砸,估计是永安干的锁仓了
ajbdxhidbd28
05-13 22:26
05-13 23:34
423
1
[
豆油吧
]
醉了!踏马的!总是被套!
雪狼去征服
05-13 23:00
05-13 23:34
594
0
[
NYMEX原油吧
]
真刺激
做趋势高抛低
05-13 23:00
05-13 23:34
183
0
[
螺纹钢吧
]
我看你是要拿着多单过年
久久妻
05-13 23:00
05-13 23:33
491
1
[
塑料吧
]
感觉今天晚上原油会暴跌哦
西道驿站
05-13 23:00
05-13 23:33
413
0
[
钯金/美元吧
]
一定破前低1494,之后日线背离做多
找机会下单
05-13 23:00
05-13 23:32
42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期货冲好一下再次下跌,。。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59
05-13 23:32
91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今晚涨10美元
yyxx00
05-13 22:59
05-13 23:32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8美金未破10美金 三天连胜,差点就三天都破10美金以上,九单小亏一单一个
金油策略王
05-13 22:57
05-13 23:32
463
2
[
玻璃吧
]
锁仓睡觉。盈利5080
期乐无穷的老
05-13 22:59
05-13 23:32
407
1
[
NYMEX原油吧
]
海上的一大堆满载油轮算库存吗?
浮浮沉沉上上
05-13 23:00
05-13 23:32
526
1
[
聚丙烯吧
]
空单持续持有,看你能涨到什么时候
老繁华
05-13 22:59
05-13 23:31
197
0
[
豆一吧
]
30不进,看明天
只想搞钱lxt
05-13 22:59
05-13 23:31
488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冲高至前期压力附近回落
小花生爸爸
05-13 22:59
05-13 23:31
518
0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把空头往死里逼啊
一根筋到底
05-13 22:59
05-13 23:31
988
0
[
原油吧
]
没啥玩的,做外盘好点
股友VhR6Zs
05-13 22:59
05-13 23:31
269
0
[
燃油吧
]
牛逼还有人继续压
不重仓趋势li
05-13 22:59
05-13 23:31
1598
6
[
动力煤吧
]
现货加上交割费用470多一点
我不是庄托托
05-13 21:18
05-13 23:31
357
1
[
NYMEX原油吧
]
已暴拉,看着吧!
美猴丸
05-13 22:38
05-13 23:31
617
0
[
铁矿石吧
]
多还是硬,根本下不来,昨天那波洗盘后继续冲
小目标加油
05-13 22:58
05-13 23:30
712
2
[
菜粕吧
]
剩下两天大概率也没戏了
狐独的野狼
05-13 22:57
05-13 23:30
255
0
[
燃油吧
]
尾盘做单四次输三次,不想隔夜,最后三十分钟就别做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9
05-13 23:30
617
2
[
菜粕吧
]
2362的多还能解套吗?
ou简单
05-13 22:57
05-13 23:30
376
0
[
豆一吧
]
成功跑路[鼓掌][鼓掌][鼓掌][鼓掌],不玩豆一了,毫无科学依据
独具慧眼的曹
05-13 22:58
05-13 23:29
641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杨:数据后的多单止盈,后面如果回调到25.6附近可以继续进多单
股友7995p512
05-13 22:58
05-13 23:29
538
1
[
棕榈油吧
]
早盘瞬间猛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8
05-13 23:29
2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经病哦[怒]
James20208
05-13 22:58
05-13 23:29
292
0
[
玻璃吧
]
拉升吧
天下无双1236
05-13 22:57
05-13 23:28
674
2
[
塑料吧
]
[无语]星期一6295进的多,今天星期三还是在原地不动。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8
05-13 23:28
367
1
[
玻璃吧
]
拉到65算你本事!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22:57
05-13 23:28
322
0
[
菜粕吧
]
刚卖就暴跌
我割韭菜养你
05-13 22:57
05-13 23:28
238
2
[
玻璃吧
]
明天高开
神仙都在大A
05-13 22:57
05-13 23:27
473
3
[
螺纹钢吧
]
完了,3300附近一路空到现在,他吗的!
一切都丢卡咩
05-13 22:57
05-13 23:27
444
0
[
豆粕吧
]
现在太危险了,不好的话一个反转
股友60655Xm5
05-13 22:57
05-13 23:27
419
1
[
棕榈油吧
]
会跌倒4380附近然后拉起来
焦无缺
05-13 22:56
05-13 23:27
195
0
[
白糖吧
]
平仓有人,
越yywbnnn
05-13 22:57
05-13 23:27
685
1
[
玉米吧
]
来回做,平仓休息了
股友kvllyX
05-13 22:56
05-13 23:26
307
0
[
白糖吧
]
最好能破5000
势为宗
05-13 22:56
05-13 23:26
494
0
[
甲醇吧
]
大家晚上好
泰山红
05-13 22:56
05-13 23:25
1007
4
[
焦炭吧
]
谁做空必将被爆,9月连就没有空的道理!
舍神开山之作
05-13 09:07
05-13 23:25
355
0
[
燃油吧
]
开始阴跌
转瞬佰万
05-13 22:56
05-13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78
167579
167580
167581
167582
167583
167584
167585
167586
167587
167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