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9
1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半准时特大暴跌
猴拳怕窑砖
05-12 14:24
05-12 14:31
322
0
[
菜粕吧
]
满仓做空。干死多头。
财源大展的风
05-12 14:28
05-12 14:31
394
0
[
鸡蛋吧
]
今天空头把多头按地上摩擦,摩擦。明天多头把空头按地上摩擦,摩擦。就像两口子那啥似
上a善a若a水
05-12 14:24
05-12 14:31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美油日线kdj死叉负复制上个月负值
两线独孤求败
05-12 14:24
05-12 14:31
340
0
[
苹果吧
]
9350等你
天下无双1236
05-12 14:24
05-12 14:31
1209
10
[
甲醇吧
]
点位置突破技术
点位之王
05-12 14:23
05-12 14:31
146
0
[
玻璃吧
]
1342涨呀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5
05-12 14:31
279
0
[
鸡蛋吧
]
跌停吧
如qian
05-12 14:25
05-12 14:31
358
1
[
鸡蛋吧
]
咋不跌停呀
kiv2020
05-12 14:24
05-12 14:31
277
0
[
鸡蛋吧
]
继续空,跟主力吃肉。
金牛招财进宝
05-12 14:23
05-12 14:31
614
4
[
玉米吧
]
2000点一定会到
颂教仁
05-12 14:26
05-12 14:31
151
0
[
鸡蛋吧
]
好磨人。,砸啊!
琼光淡000
05-12 14:25
05-12 14:31
549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
索罗锁螺丝
05-12 14:24
05-12 14:31
315
0
[
苹果吧
]
这个走势跟22,23号走势太像了,明天还要杀空头一刀
ldxzwd
05-12 14:25
05-12 14:31
1324
3
[
LPG吧
]
买涨你跌买跌你涨???搞死我??
平淡是福s
05-12 14:08
05-12 14:31
678
2
[
COMEX黄金吧
]
去看美元指数就知道黄金咋回事了。
小毛毛金
05-12 14:22
05-12 14:30
634
4
[
螺纹钢吧
]
点位 突破 技术
点位之王
05-12 14:24
05-12 14:30
383
1
[
鸡蛋吧
]
这个价格都已经历史主连底点了,敢继续开空的,我愿称为勇士[赞]
亏损半仓的巴
05-12 14:18
05-12 14:30
335
2
[
鸡蛋吧
]
我刚买了鸡蛋2102合约10手,不急,有时间慢慢等它上涨,年底上到4500至50
股友ynQJcF
05-12 14:23
05-12 14:30
5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增仓下跌,关注前低密集区4300支撑的破位情况
赢商品之利
05-12 14:21
05-12 14:30
638
1
[
燃油吧
]
哈哈2点半钟 今天又来发个 夜盘思路【看跌】
晒单_必赢
05-12 14:24
05-12 14:29
280
0
[
苹果吧
]
主力自己玩吧太恶心了
追随我心1860
05-12 14:23
05-12 14:29
1308
1
[
甲醇吧
]
【甲醇2009】甲醇1700一带企稳,多单介入,看小期反弹!
股友8W0Q0190
05-12 14:22
05-12 14:29
464
3
[
NYMEX原油吧
]
抓紧暴跌要么放量拉升
两线独孤求败
05-12 14:23
05-12 14:29
421
0
[
A50期指吧
]
金融期货坑多少人了!
有风度之及时
05-12 14:22
05-12 14:29
250
0
[
苹果吧
]
去超市逛逛人少了2/3,你觉得你会咋样?
天下无双1236
05-12 14:23
05-12 14:29
5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午后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5-12 14:14
05-12 14:29
156
0
[
鸡蛋吧
]
尾盘还得跌明天低开
万维fuli
05-12 14:22
05-12 14:29
507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管真假好看就行[滴汗]
胡萝卜根是红
05-12 14:23
05-12 14:29
325
2
[
螺纹钢吧
]
望尾市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5-12 14:23
05-12 14:29
266
0
[
苹果吧
]
马上两点半,一万多加油加油
股友lpVLH9
05-12 14:25
05-12 14:28
423
0
[
燃油吧
]
今晚暴跌,现在留给多头跑路的时间不多了[胜利]
股友7OI06903
05-12 14:22
05-12 14:28
1114
10
[
股指期货吧
]
投资者问|据报道,彩虹公司对外出口的无人机包括了专用的导弹这种导弹是彩虹公司生产
通宝论评
05-06 10:39
05-12 14:28
419
1
[
苹果吧
]
拉不拉多,狗狗
冯道周期
05-12 14:26
05-12 14:28
632
1
[
原油吧
]
外盘也不跟了,自己跌
AAABBBCC
05-12 14:22
05-12 14:28
414
1
[
玻璃吧
]
现在空建材就是找死
大公鸡咕咕咕
05-12 14:22
05-12 14:28
673
0
[
鸡蛋吧
]
临期换月,散户要站号队伍,大户空投要出货,或者完成空转多,善意提醒,我是多投,成
悟不孤
05-12 14:21
05-12 14:27
990
2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离场后反手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2
05-12 14:27
682
4
[
焦炭吧
]
昨天的焦炭1733空,1740附近手动止损出来观望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2
05-12 14:27
480
1
[
螺纹钢吧
]
朋友们,我挂在3463的空单,成交了,看结果如何了
再战股市的路
05-12 14:22
05-12 14:27
1037
0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考虑回调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4:15
05-12 14:27
635
0
[
沪金吧
]
空单可以继续拿-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2 14:14
05-12 14:27
21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有望破新低了
消除执念
05-12 14:22
05-12 14:27
262
0
[
白银T+D吧
]
马上暴跌屠杀多头
基民h0ewER
05-12 14:12
05-12 14:27
677
3
[
铁矿石吧
]
还要拉尾盘
雷神7777
05-12 14:20
05-12 14:27
174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拿什么天天涨?头铁?
期海明燈
05-12 14:19
05-12 14:27
161
0
[
棕榈油吧
]
日增4万才砸这么一点点,无能,银河你太菜了
给割那是命
05-12 14:20
05-12 14:27
535
0
[
沪镍吧
]
镍豆可以交割,既堵住多头逼仓,也显示我国并不认可高镍价。镍价将步入漫漫熊途。
股友ljVnnO
05-12 14:20
05-12 14:27
230
0
[
苹果吧
]
快点上车,重复昨天的故事
账户已注销
05-12 14:20
05-12 14:26
683
3
[
塑料吧
]
自从来了夜盘。这玩意就不刺激了
股友v567h6
05-12 14:21
05-12 14:26
454
2
[
沥青吧
]
给哥表演一个暴力拉升,让我痛快痛快。
大尊尊
05-12 14:20
05-12 14:26
518
3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我必须做多,我准备做70手多单,不知道有没有风险
眠多多
05-12 14:19
05-12 14:26
1063
0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让拉爆了,晕
我赔钱我快乐
05-12 14:21
05-12 14:26
281
0
[
纸浆吧
]
这么长的下影线出来怎么搞,失去方向了,向下有下影线支撑,向上有均线压制,怎么搞?
勇者世界
05-12 14:21
05-12 14:26
496
1
[
LPG吧
]
永安又加多单了厉害啊!
一条大河i
05-12 14:20
05-12 14:26
899
0
[
棕榈油吧
]
他奶的,全部平仓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12 14:22
05-12 14:26
445
0
[
棕榈油吧
]
我就问你6500你为什么开多。4300你为什么开空?
小锷子
05-12 14:16
05-12 14:26
599
4
[
南华期货吧
]
金额大涨你不跟,次新大涨你不跟!你想跟谁
低量入仓见针
05-12 14:19
05-12 14:26
734
3
[
沥青吧
]
06沥青,2080的多还有救吗?
常新常在
05-12 14:18
05-12 14:26
381
2
[
橡胶吧
]
已经很强了,真的,这可是橡胶啊,放以前,你想想,它得变成啥样
小顽固的长线
05-12 14:15
05-12 14:25
104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拉稀了!
股友BLQVoB
05-12 14:15
05-12 14:25
392
0
[
A50期指吧
]
靠,不会跳水吧?
九门提督首席
05-12 14:17
05-12 14:25
2097
0
[
聚丙烯吧
]
放量下跌后缩量整理,今天收一个十字星吧
以后叫朱栏
05-12 14:24
05-12 14:25
293
0
[
甲醇吧
]
没行情,散了吧
哈哈哈哈哈尼
05-12 14:19
05-12 14:25
602
1
[
动力煤吧
]
我开多了,会跌的[难过]
期友一只
05-12 14:15
05-12 14:25
267
0
[
棕榈油吧
]
看了好久,竟然没几单空平的…
小财富翁
05-12 14:18
05-12 14:25
624
0
[
甲醇吧
]
墨迹你大爷
七个隆咚锵锵
05-12 14:17
05-12 14:25
446
0
[
棕榈油吧
]
在4340全部平多仓了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哦明白问问哦
05-12 14:19
05-12 14:25
265
0
[
动力煤吧
]
下來吧
股友0qqb1T
05-12 14:14
05-12 14:25
187
0
[
纸浆吧
]
温水煮青蛙!漫步蚕食!一点点的往下爬[大笑]
为梦想最后一
05-12 14:18
05-12 14:24
342
0
[
豆一吧
]
高空被吊着,竟然还不咽气。还在翻白眼,蹬腿。牛逼。
逆铭2020
05-12 14:19
05-12 14:24
730
0
[
沪金吧
]
黄金提示:持有早间1700之下空单实盘入场者注意,我们空单继续持有,风控到位者,
李弘晢186
05-12 14:16
05-12 14:24
405
1
[
螺纹钢吧
]
神仙今晚分出胜负
永安内部反指
05-12 14:04
05-12 14:24
681
1
[
沥青吧
]
那么多人跑路,空单开那么多是个什么鬼???沥青可以交割给个人吗?我家院子很大的,
相信敬畏
05-12 14:17
05-12 14:24
569
1
[
棉花吧
]
有支撑啊,应该没问题啊
账户已注销
05-12 14:17
05-12 14:24
743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走了一个多月,回避一下吧
荳笌寀
05-12 14:19
05-12 14:23
245
0
[
动力煤吧
]
空
酷1世纪
05-12 14:23
05-12 14:23
420
1
[
菜粕吧
]
2321多一下
做多不做空13
05-12 14:18
05-12 14:23
2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是真的低开高走
有自信的付翼
05-12 14:17
05-12 14:23
572
5
[
苹果吧
]
你们空单拿的慌不慌,明显多头强势
股友XxHn3V
05-12 14:16
05-12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07
167508
167509
167510
167511
167512
167513
167514
167515
167516
167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