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1
[
乙二醇吧
]
你没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吗?顺上轨的方向,顺均线的方向,顺前一根K的方向,顺N形突破
CCYKSZ
05-12 20:36
05-27 21:45
4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段时间大势已去。
价值投资者00
05-12 20:44
05-12 20:48
494
2
[
NYMEX原油吧
]
我6.5下的多单,请问到现在一张票能赚多少了
苍蝇盯臭蛋
05-12 20:43
05-12 20:48
381
1
[
A50期指吧
]
涨跌全看政策,现在看这货不管用。
价值投资者00
05-12 20:43
05-12 20:45
33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奶奶的,越跌越多,不值得投这个
鲨鱼拍照片
05-12 20:43
05-12 20:45
767
9
[
A50期指吧
]
取关梦若神机V(一帖看懂神鸡水平)神鸡你懂?你懂B股大跌的意义?外资开放力度加大
火麒麟慧眼识
05-12 20:40
05-12 20:45
3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00,1698分批做多,严格止损1694,目标1704-1708
金油策略王
05-12 20:41
05-12 20:45
474
1
[
COMEX黄金吧
]
憋的越久,射的越高
战道和
05-12 20:40
05-12 20:45
264
1
[
黄金/美元吧
]
冲到1715!
黄金之王1997
05-12 20:40
05-12 20:45
4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空获利
祁梦LJ888LJY
05-12 20:42
05-12 20:45
312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楚子春
05-12 20:41
05-12 20:45
420
0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6千美金获利1万多美金。历时半个多月
金都财神88
05-12 20:39
05-12 20:44
999
3
[
铁矿石吧
]
是多是空?
HXN45K7
05-12 20:41
05-12 20:44
404
0
[
铁矿石吧
]
欧三傻怎么走势出现分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12 20:40
05-12 20:43
38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能不能吃肉就看今晚纳斯达克了
高开就跑sc
05-12 20:42
05-12 20:43
26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拍死在地上[微笑]
金色梧桐树
05-12 20:41
05-12 20:43
73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
Mr清出于蓝
05-12 20:39
05-12 20:43
488
0
[
棕榈油吧
]
看马盘 和美豆油 走势,到4500短期问题不大,
JIUSIYISHENG
05-12 20:42
05-12 20:42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1700一带注意,空单减仓持有,留少许仓位继续下看1695-90即可。
李弘晢186
05-12 20:28
05-12 20:42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当A股开市都会变绿,每当A股休市都会变红,过分的神奇走势。
粤海之心
05-12 20:39
05-12 20:41
959
3
[
豆粕吧
]
高开了~
无锋之烙
05-12 20:28
05-12 20:41
420
0
[
A50期指吧
]
这尼玛,几个意思。?
会摇尾巴的狼
05-12 20:29
05-12 20:41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反响指标我,来了。空!
小破熊
05-12 20:29
05-12 20:41
369
0
[
A50期指吧
]
炒股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会空仓的,做T吧又不会,为了能在股市中活下来只
静心进利
05-12 20:39
05-12 20:41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开盘你就下跌,奇怪,控盘控不到华尔街吧
股友0L229776
05-12 20:37
05-12 20:40
54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就得了
此生不换531
05-12 20:38
05-12 20:40
1548
0
[
LPG吧
]
奔涌吧,韭浪!
类地行星V
05-12 20:37
05-12 20:40
1483
7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主力没几个了海通跑路了华泰减仓敢接多头的小散无疑把手穿透
五万入江湖
05-12 20:37
05-12 20:39
188
0
[
玻璃吧
]
坚持住了,做多的夜盘可以翻翻了!原油今晚必跌破25
时空相对
05-12 20:37
05-12 20:39
571
2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24了
子昂188
05-12 20:36
05-12 20:39
349
0
[
COMEX黄金吧
]
猛跳水了,服
基民bJnKoz
05-12 20:33
05-12 20:39
476
0
[
尿素吧
]
[图片]
Desireer
05-12 20:34
05-12 20:39
421
1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价多少?猜中有奖
账户已注销
05-12 20:36
05-12 20:39
587
0
[
小型道指吧
]
黄金又开始大跌了,老道要不要开始跳水了[傲][傲][傲][傲]
西方又红又亮
05-12 20:34
05-12 20:38
1697
3
[
PTA吧
]
应该会到3600以上
时间的箭头
05-11 09:00
05-12 20:38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1704进入的空止损放到1704
百分百10000
05-12 20:35
05-12 20:38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700支撑,站稳则可考虑做多,目标看1706-08附
股友72y2668Z
05-12 20:35
05-12 20:38
181
0
[
白银T+D吧
]
涨这么久也不给空机会诱多吗
账户已注销
05-12 20:34
05-12 20:38
122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加了多少空单?
胸有成竹君90
05-12 20:34
05-12 20:38
517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送了大家6单,5单赚钱,我赚了900赔回去160晚上取现明天要送单的回复66
股友X25a9853
05-12 20:33
05-12 20:38
697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回调多为主
tthj0188期货
05-12 20:33
05-12 20:38
535
1
[
螺纹钢吧
]
海通这老江湖也有被干的一天
时空相对
05-12 20:33
05-12 20:37
232
0
[
A50期指吧
]
先下来呆着,明天再发力。
忍者神归
05-12 20:33
05-12 20:35
582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阿祝大叔
05-12 20:32
05-12 20:35
994
0
[
棕榈油吧
]
5.13棕榈
股友m6825267
05-12 20:28
05-12 20:35
1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国内开盘又掉下来了,故意的吧
韭菜专业毕业
05-12 20:32
05-12 20:34
264
0
[
鸡蛋吧
]
可以经历失败但是一定要去反思为什么失败然后去接受失败
五万入江湖
05-12 20:32
05-12 20:34
384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开盘就跌
隔空取钱
05-12 20:32
05-12 20:34
557
1
[
铁矿石吧
]
神石上涨趋势,做空的管住手入场不要早了,站在半山腰。
股友66103E15
05-12 17:52
05-12 20:34
1033
0
[
豆粕吧
]
5.13豆粕
股友m6825267
05-12 20:19
05-12 20:34
730
0
[
原油吧
]
外盘看到我们要开盘了都吓的要死,赶快跌回去
AAABBBCC
05-12 20:30
05-12 20:34
273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有十美金手续费的
股友5p001933
05-12 20:22
05-12 20:34
1218
3
[
鸡蛋吧
]
物极必反,多头集结号角已吹响!
股海寂寞求交
05-12 20:22
05-12 20:33
429
0
[
沪金吧
]
1700一带注意了,所有空单减仓持有,关注此线破位情况,下破继续下看1695-9
李弘晢186
05-12 20:29
05-12 20:33
327
2
[
NYMEX原油吧
]
有十美金的吗
股友5p001933
05-12 20:29
05-12 20:33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开盘,这货就跳水
无间妖
05-12 20:28
05-12 20:33
335
0
[
NYMEX原油吧
]
咋的了内盘有毒吗?一到内盘开盘就变天?
笑看潮起潮又
05-12 20:30
05-12 20:33
304
0
[
COMEX白银吧
]
等着3个点以上
金玉广进地秦
05-12 20:27
05-12 20:33
376
0
[
鸡蛋吧
]
马上开学了,鸡蛋合约一直都有溢价,跌跌正好,也就是这个价格了,拿好多单到时有蛋吃
股友T8yiYP
05-12 20:27
05-12 20:33
517
2
[
纸浆吧
]
今晚的行情有点期待
回血当中
05-12 20:28
05-12 20:32
361
0
[
A50期指吧
]
快涨快涨,先涨后跌
大行情玩家
05-12 20:29
05-12 20:32
1031
3
[
聚丙烯吧
]
偏多的建议继续持有
tthj0188期货
05-12 20:25
05-12 20:32
49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卖,二十个点
基民Q6Xs3J
05-12 20:30
05-12 20:32
255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
股友MfIz69
05-12 20:20
05-12 20:32
226
0
[
燃油吧
]
期友们啥情况啊
收息佬
05-12 20:27
05-12 20:32
751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可多。
股友66103E15
05-12 06:52
05-12 20:32
5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持住,还有30分钟
账户已注销
05-12 20:22
05-12 20:31
393
0
[
燃油吧
]
果然外盘又开始直线下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5-12 20:20
05-12 20:31
332
1
[
燃油吧
]
外盘泄了
平安大股东
05-12 20:20
05-12 20:31
656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离场的,就是贪得无厌了
股友0G20P335
05-12 20:28
05-12 20:31
561
2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我们开盘又要跌了
公歧云台
05-12 20:29
05-12 20:30
27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这样,白天涨晚上跌。
赚钱一麻袋
05-12 20:26
05-12 20:29
273
0
[
螺纹钢吧
]
现货涨了五十,期货涨了二百!现货易跌难涨!期货难跌易涨!!!蹦哒吧,过不了四千,
时空相对
05-12 20:23
05-12 20:29
387
1
[
燃油吧
]
下午收盘后外盘涨了几个小时,现在内盘快开盘了,马上几分钟就直线下来了[大笑][大
走着猫步的鱼
05-12 20:23
05-12 20:29
630
1
[
沥青吧
]
沥青夜盘它能亏嘛?哈哈稳住就是盘它!止盈点位2358!
账户已注销
05-12 20:13
05-12 20:29
738
2
[
NYMEX原油吧
]
除了银行还有哪里可以做美油期货?嗯(^^)
股友RmdhBP
05-12 20:23
05-12 20:28
2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TM一天就是看看亏了的赚不回来了!
股友3VG9vd
05-12 20:23
05-12 20:28
759
0
[
NYMEX原油吧
]
7月合约上30很容易的
在操控市场赚
05-12 20:27
05-12 20:28
720
5
[
棕榈油吧
]
棕榈近期走势提前公开
一代宗师2018
05-12 20:24
05-12 20:28
655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收盘破16悬念不大了
巧袋子皮具
05-12 20:20
05-12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313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96
167497
167498
167499
167500
167501
167502
167503
167504
167505
167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