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或将冲击28
股友59H72R35
05-11 23:09
05-11 23:50
692
2
[
沪银吧
]
满仓多,止损3725五日线。。睡觉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9
05-11 23:49
309
0
[
沪银吧
]
不说了,跌20%,多头一群乌合之众[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5-11 23:08
05-11 23:48
577
1
[
原油吧
]
第二次下跌开始了
最小主力
05-11 23:08
05-11 23:48
329
1
[
黄金/美元吧
]
1710-1711做空,目标看1695附近,止损3美金
股友59H72R35
05-11 23:09
05-11 23:48
590
0
[
LPG吧
]
主力睡觉去了,浪费睡觉时间,这波动波段都做不了
无衣师伊
05-11 23:09
05-11 23:47
365
2
[
NYMEX原油吧
]
25.5-25.6做空,目标看23.7附近,止损0.3美元
股友59H72R35
05-11 23:08
05-11 23:47
518
1
[
原油吧
]
比我想的还快还惨!
f608
05-11 23:06
05-11 23:47
549
2
[
菜粕吧
]
看空不做空
人生如戏之小
05-11 23:06
05-11 23:47
542
3
[
玻璃吧
]
1347是近期的高点,做空才是正确选择
海里的小鱼
05-11 23:06
05-11 23:47
416
1
[
白银T+D吧
]
卧槽,五请[哭]
一见就跌
05-11 23:06
05-11 23:47
389
2
[
沪镍吧
]
散户开空,主力拉多,散户开多,主力爆砸。就这么简单
股友5e932l18
05-11 23:08
05-11 23:46
371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5月黄金在下坡,呈多空状态。
过路客2018
05-11 23:07
05-11 23:45
239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空单几千手一起砸下来,效果很好,估计明天会继续砸下去,砸出前低的可能性很大!
清当归
05-11 23:07
05-11 23:45
744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演戏事故油价要涨了
乱世沉冰
05-11 23:06
05-11 23:44
590
0
[
豆二吧
]
拿了几手空单 忍了一晚上 竟然最后才拉升 浪费了7点 才4563就开空
回血当中
05-11 23:08
05-11 23:44
399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了,棕榈油60双顶,今晚已经把4400破了,多头的心里防线,下一个防线就是新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7
05-11 23:44
656
4
[
甲醇吧
]
不敢多只敢空
公海出行
05-11 23:07
05-11 23:43
561
2
[
白银T+D吧
]
金盆洗手了
灵气_韭菜
05-11 23:07
05-11 23:43
341
2
[
NYMEX原油吧
]
后面两个月原油会在3~5元内震荡
股友sDPkbL
05-11 23:07
05-11 23:43
566
2
[
沪金吧
]
1692多
股友AVOLyp
05-11 23:07
05-11 23:43
484
0
[
棕榈油吧
]
最后20秒做多,必吃肉。。。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7
05-11 23:42
1844
0
[
LPG吧
]
想看模拟盘的,做多油早被平仓了,在国内只能空
征途反行其道
05-11 23:06
05-11 23:42
485
3
[
黄金/美元吧
]
不盯盘了,看得累,120分钟线还是趋势不变,设了1692止盈,晚安。
Uulysses5
05-11 22:04
05-11 23:42
776
0
[
沪铅吧
]
豫光金铅?
股友227iw517
05-11 23:06
05-11 23:42
836
2
[
玻璃吧
]
你使劲拉,再多20000手,加到限仓多好玩啊
炒股二十年以
05-11 23:06
05-11 23:41
29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没毛病
股海理财1
05-11 23:04
05-11 23:41
34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先看85-90吧,应该不会破这个位置,区间震荡,还没明确走出方向,多头别气馁
小胖子飞
05-11 23:05
05-11 23:39
166
0
[
棕榈油吧
]
棕油空单2101合约4592留仓看到10日线附近,,,
时光已逝寻斜
05-11 23:05
05-11 23:39
426
1
[
甲醇吧
]
明天低开走高!
学会反水
05-11 23:05
05-11 23:39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可以做了?[赚大了]
疯狂的鸡腿
05-11 23:04
05-11 23:38
310
0
[
棉花吧
]
11697.5挂了多[困顿]
萌新亏得瑟瑟
05-11 23:05
05-11 23:38
298
0
[
螺纹钢吧
]
把老子踢出来了
猫不吃生姜
05-11 23:04
05-11 23:38
213
0
[
燃油吧
]
有一波修整了
打不过就加入
05-11 23:04
05-11 23:38
41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机会到1686。
大海能容123
05-11 23:04
05-11 23:37
869
2
[
COMEX黄金吧
]
下面出场的选手是,郭晶晶
韭菜地都刨了
05-11 22:38
05-11 23:37
619
0
[
豆粕吧
]
万手哥虽然撤单了,但决心还是很坚定的
股友210I771Z
05-11 23:04
05-11 23:37
416
0
[
棕榈油吧
]
我就看着你玩
期市浮尘
05-11 23:04
05-11 23:37
515
1
[
聚丙烯吧
]
二次开多二次割肉,这不碰你了
永不碰镍
05-11 23:04
05-11 23:37
307
0
[
甲醇吧
]
哈哈哈,辛辛苦苦一晚回到原点。我日日日[大笑]
投了没
05-11 23:03
05-11 23:37
411
2
[
白糖吧
]
明显拉高出货,主力真TM牛大B,陪你一晚上,2个点
股享人生
05-11 23:03
05-11 23:36
455
2
[
棕榈油吧
]
多头逃命似的,看来新低可期,上次是因为豆油强势,棕榈没破新低,这次豆油弱的一皮,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3
05-11 23:36
424
0
[
COMEX黄金吧
]
做顶差不多了,主力空单要收割散户[毛估估]
帶鄒灞
05-11 23:03
05-11 23:36
238
0
[
螺纹钢吧
]
看它的行情都费电
双龙之靠谱的
05-11 23:04
05-11 23:36
743
0
[
A50期指吧
]
小道就是哪咤,整天搞搞需
天天一堂姐
05-11 23:02
05-11 23:36
596
1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破380[摊手]
股友XySker
05-11 23:02
05-11 23:36
283
0
[
沪镍吧
]
什么垃圾行情平仓睡觉玩你妹的
买多就涨买空
05-11 23:02
05-11 23:36
637
3
[
热卷吧
]
尾盘空,明日看主力表演。
凭心而动1
05-11 23:03
05-11 23:35
790
0
[
甲醇吧
]
送钱行情,规划好仓位,长线做多。
股友carua9
05-11 23:03
05-11 23:35
2076
0
[
LPG吧
]
能源化工|【徽商期货:LPG涨势存疑】LPG期货上市近一个月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改能
杰森i斯坦森
05-11 23:04
05-11 23:35
472
0
[
LPG吧
]
这小仓T了几千块
征途反行其道
05-11 23:03
05-11 23:34
470
0
[
甲醇吧
]
快点给我来个痛快吧!一下死也比慢刀子割肉疼死好。[难过]
深自缄默如云
05-11 23:03
05-11 23:34
385
0
[
沪镍吧
]
每天就他妈的10秒行情
买多就涨买空
05-11 23:03
05-11 23:34
180
0
[
聚丙烯吧
]
一收盘,原油猛跌
唐朝男子
05-11 23:03
05-11 23:33
1040
0
[
原油吧
]
06已经是明牌了,时间到了!
f608
05-11 23:01
05-11 23:33
171
0
[
豆一吧
]
多头太强劲了
股友587833H6
05-11 23:02
05-11 23:32
40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
听有趣的事情
05-11 23:02
05-11 23:32
410
0
[
棕榈油吧
]
靠
主力知盘中不
05-11 23:02
05-11 23:32
405
0
[
菜粕吧
]
尾盘都是多平。。。明天怕是还要跌一波,主力先吃了多头再吃空头
欢乐旅途
05-11 23:01
05-11 23:32
540
0
[
菜粕吧
]
顺势而为,才能与主力共舞
一二三的万物
05-11 23:02
05-11 23:32
441
3
[
燃油吧
]
两小时波动十几个点,厉害了,没法玩了,亏200,
股友5q959537
05-11 22:52
05-11 23:31
66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犹如惊弓之鸟,尾盘鱼贯而出。哈哈哈,已经吓破胆了
水墨的夏天
05-11 23:01
05-11 23:31
226
0
[
棕榈油吧
]
4200涨到4430了,,阻力位,,,
时光已逝寻斜
05-11 23:02
05-11 23:31
510
1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分钟搞偷袭…空单平早了!哎…操控的厉害!
账户已注销
05-11 23:01
05-11 23:31
390
1
[
玻璃吧
]
这控盘水平真的牛批
Oooops
05-11 23:02
05-11 23:31
420
0
[
沥青吧
]
c
主力知盘中不
05-11 23:01
05-11 23:31
283
0
[
螺纹钢吧
]
3500在空吧,太猛了
短线大神
05-11 23:01
05-11 23:31
536
2
[
沪银吧
]
放量跌,跌跌跌!!!
甜甜一小刀
05-11 23:01
05-11 23:30
197
1
[
黄金/美元吧
]
基本跌到位了,开始冲击1750米
擒钱龙
05-11 23:01
05-11 23:30
372
0
[
沥青吧
]
2332多单介入
Whj节节高
05-11 23:01
05-11 23:30
16305
58
[
A50期指吧
]
一则真实的房产买卖纠纷:“江苏一女子以合同价260万买一套206平的房子,付了1
刀枪无眼
04-28 22:15
05-11 23:30
442
1
[
棕榈油吧
]
空单4406刚平你就跳[弱][弱]
富贵险中求99
05-11 23:01
05-11 23:30
874
0
[
菜粕吧
]
看情况可多了
新天地新生活
05-11 23:00
05-11 23:29
283
0
[
焦炭吧
]
就这?
永安内部反指
05-11 23:00
05-11 23:29
157
0
[
燃油吧
]
亏手续费走人,
账户已注销
05-11 22:59
05-11 23:28
327
1
[
热卷吧
]
反正我已放空,就看主力明天表现了。
凭心而动1
05-11 23:00
05-11 23:28
231
0
[
棕榈油吧
]
过夜单2101
时光已逝寻斜
05-11 23:01
05-11 23:28
226
0
[
沪镍吧
]
奶奶的直接开多睡觉明天尾盘再看
天天向丄
05-11 23:00
05-11 23:28
473
3
[
甲醇吧
]
我是怎么每次都能准确的开到最高和最低的单子然后赔最多的钱的呢!哪怕是一个两三分钟
深自缄默如云
05-11 23:01
05-11 23:27
272
0
[
螺纹钢吧
]
我赌一包辣条,这货明天一定下来
纯真质朴的洪
05-11 23:01
05-11 23:27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39
167440
167441
167442
167443
167444
167445
167446
167447
167448
167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