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
[
燃油吧
]
看到1617
czmecxs
05-11 21:13
05-11 21:16
267
0
[
聚丙烯吧
]
无赖,认亏
飞如云3008
05-11 21:02
05-11 21:15
423
0
[
菜粕吧
]
下探2300
牛牛牛牛牛牛
05-11 21:12
05-11 21:15
279
0
[
燃油吧
]
就这??完啦
基民yvkAWM
05-11 21:07
05-11 21:14
613
4
[
菜粕吧
]
今晚会见红,我肯定
今年回本再翻
05-11 21:07
05-11 21:14
269
0
[
燃油吧
]
这多头可真不行,这都被压着打
股友SvkUIU
05-11 21:04
05-11 21:14
584
2
[
沥青吧
]
【沥青2006】2178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舍止损,下看2006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9
05-11 21:14
164
0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然后看主力表演就行了
无锋之烙
05-11 21:12
05-11 21:14
422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元偏弱 金银背道而驰
hyxingye
05-11 21:01
05-11 21:14
391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还会回来,所以需求上不来
股友W636110O
05-11 21:11
05-11 21:14
321
0
[
沥青吧
]
举报。。。举报。。。恶意操控
期货收皮王
05-11 21:11
05-11 21:14
53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多散户看空,很多人做了减仓或清仓动作,散户大部分逃了,主力套在里面的可能高
激进投资人29
05-11 21:10
05-11 21:14
317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涨,很快破3000
金融创业者
05-11 21:10
05-11 21:14
634
1
[
豆油吧
]
永安来解放多头了!
老杨阿贵
05-11 21:11
05-11 21:13
414
0
[
LPG吧
]
跌跌加仓。
Mjerry
05-11 21:12
05-11 21:13
687
0
[
NYMEX原油吧
]
据科威特新闻社(KUNA):科威特将在6月在欧佩克+协议承诺下额外减产8万桶/日
旭日东升10
05-11 21:11
05-11 21:13
585
1
[
鸡蛋吧
]
这个结算价怎么算的呢,不懂[微笑]
年轻老王
05-11 21:09
05-11 21:13
317
0
[
白糖吧
]
下跌
家财成章的韦
05-11 21:09
05-11 21:12
226
0
[
LPG吧
]
不弹一下吗,直接挂了
股友xXXISv
05-11 21:10
05-11 21:12
279
0
[
A50期指吧
]
等老美正式开盘后半夜要拉红你们信不信
火焱焱燚
05-11 21:03
05-11 21:12
549
1
[
豆油吧
]
盯市浮盈怎么-500多明明-140
吃肉的西瓜
05-11 21:04
05-11 21:11
389
0
[
甲醇吧
]
向上冲呀
NT股民
05-11 21:09
05-11 21:11
295
0
[
玻璃吧
]
跌停更符合永安的胃口!
財狼BC待时而
05-11 21:09
05-11 21:11
198
0
[
燃油吧
]
原油外盘都涨了,这一直跌?
平安大股东
05-11 21:09
05-11 21:11
343
0
[
甲醇吧
]
这厉害,绝对商量好了,主力双簧,耐心等
妖刀22
05-11 21:09
05-11 21:11
176
0
[
燃油吧
]
这个就不能玩
股友g1KyqY
05-11 21:09
05-11 21:11
906
7
[
螺纹钢吧
]
还是没碰到3461,到第二条线就下来了
再战股市的路
05-11 21:09
05-11 21:11
244
0
[
A50期指吧
]
老美要开工了,也该上了
买啥都赚点零
05-11 21:02
05-11 21:11
19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为啥没开盘
股友Kingming
05-11 21:08
05-11 21:10
355
0
[
玉米吧
]
又要跳水啊
冀州投机客
05-11 21:09
05-11 21:10
495
3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激动人心
股友W636110O
05-11 21:04
05-11 21:10
150
0
[
燃油吧
]
今天破1500
无锋之烙
05-11 21:08
05-11 21:10
378
0
[
甲醇吧
]
牛,无视原油,压盘太牛了,扯蛋了
妖刀22
05-11 21:08
05-11 21:10
439
2
[
甲醇吧
]
这行情能把人磨死
AA123321
05-11 21:06
05-11 21:10
236
0
[
甲醇吧
]
控盘太严重了,走坏了
妖刀22
05-11 21:06
05-11 21:10
175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压着不让涨[怒][怒][怒]
鑫鑫6482
05-11 21:05
05-11 21:10
448
0
[
PTA吧
]
该死的东西!
主力知盘中不
05-11 21:09
05-11 21:10
303
0
[
燃油吧
]
有够渣的啊
荒漠牧人
05-11 21:08
05-11 21:09
770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减产,还敢做空
华尔街柚子
05-11 21:07
05-11 21:09
171
1
[
纸浆吧
]
开盘就卖了 赚了1000多 明天继续接
回血当中
05-11 21:08
05-11 21:09
162
0
[
燃油吧
]
典型压盘不让涨
aaqi666
05-11 21:06
05-11 21:09
841
0
[
棕榈油吧
]
注意4465一线的压制情况,还是建议偏高空为主
tthj0188期货
05-11 21:05
05-11 21:09
197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kn321
05-11 21:07
05-11 21:09
682
0
[
原油吧
]
高开低走
股友3O703W15
05-11 21:07
05-11 21:09
416
3
[
沥青吧
]
06今天有望到2000
股友3v2737k7
05-11 21:08
05-11 21:09
1060
6
[
乙二醇吧
]
管你真涨假涨,先把我下午亏的68元搞回来再说!还是怕你瞎跑,看看先!
点灯吃肉
05-11 21:08
05-11 21:09
360
2
[
燃油吧
]
买的是假油吗?外盘涨一1600都上不去
海纳壹号
05-11 21:08
05-11 21:09
427
0
[
豆粕吧
]
开始压了,和白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7
05-11 21:09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跟跌不跟涨,牛逼
恭喜善贾de楚
05-11 21:05
05-11 21:09
305
0
[
白银T+D吧
]
真磨叽,要下就赶紧下,上就赶紧上
灵气_韭菜
05-11 21:04
05-11 21:09
704
2
[
螺纹钢吧
]
不说了,3462挂个空单
再战股市的路
05-11 21:04
05-11 21:09
949
0
[
LPG吧
]
不高开也就算了还这么搞,服了服了
一条大河i
05-11 21:07
05-11 21:09
537
1
[
小型道指吧
]
完犊子
王苗淼秒
05-11 21:06
05-11 21:09
953
10
[
玻璃吧
]
一点一点去解围
不贪嘴的鱼
05-11 21:05
05-11 21:09
1139
4
[
聚丙烯吧
]
多单不要再挣扎了,再牛逼的永安也得尊重市场
股友M00Y1878
05-11 21:04
05-11 21:09
1272
2
[
LPG吧
]
做多的准备好爆仓即可,哈哈,多托不出来叫了
封号斗龙
05-11 21:07
05-11 21:09
1569
2
[
LPG吧
]
瀑布,快看瀑布,大瀑布………
股友v7gagV
05-11 21:07
05-11 21:09
504
3
[
甲醇吧
]
死了,中午做多了
痛苦殇
05-11 21:07
05-11 21:09
374
0
[
燃油吧
]
又是几块钱玩两个小时
股友51O368T7
05-11 21:06
05-11 21:09
367
1
[
小型纳指吧
]
努力啊,我想看你熔断
h何必
05-11 21:06
05-11 21:09
184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艾股要完犊子了
股金乾
05-11 21:07
05-11 21:09
142
0
[
燃油吧
]
今天谁说的到1700.出来
红颜乱浮生
05-11 21:07
05-11 21:08
517
1
[
燃油吧
]
还记得上次减产会议开完没多几天油价就跌到了负的,
对冲账户1
05-11 21:07
05-11 21:08
469
1
[
NYMEX原油吧
]
这大单明天强平会出现连锁反应不?
赌侠哥哥
05-11 21:07
05-11 21:08
910
5
[
小型纳指吧
]
我满仓了,明天肯定暴跌
全款一栋楼
05-11 21:06
05-11 21:08
256
0
[
菜油吧
]
有谁知道菜油今晚会涨到哪里去吗?感觉要涨到很高的样子哦。
账户已注销
05-11 21:06
05-11 21:07
482
0
[
纽约金TN12吧
]
童溢金:黄金美盘1700关口还是多,不要轻易空,目标1715-23
谢思芸
05-11 20:57
05-11 21:07
164
0
[
白糖吧
]
典型的托而不拉
周冠宇赛车
05-11 21:07
05-11 21:07
378
2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老子的票在涨,怕毛线。
HL炒股买烟抽
05-11 21:06
05-11 21:07
192
0
[
甲醇吧
]
不管它什么行情,空就行了
韭菜一枚S
05-11 21:05
05-11 21:07
436
0
[
乙二醇吧
]
继续空
李军海阔天空
05-11 21:05
05-11 21:07
1053
2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不跟[滴汗]
期货炼金者
05-11 21:06
05-11 21:07
201
0
[
玻璃吧
]
空她!
財狼BC待时而
05-11 21:05
05-11 21:07
447
7
[
黄金/美元吧
]
好歹回1720吧
墙角画圈中
05-11 21:05
05-11 21:06
350
1
[
豆一吧
]
大家怎么看05的跌停价?会有人成交吗?
盘他盘到底
05-11 21:04
05-11 21:06
233
1
[
燃油吧
]
这压盘,给满分
月色闲散人
05-11 21:05
05-11 21:06
208
0
[
燃油吧
]
恶庄呵呵
按计划执行操
05-11 21:06
05-11 21:06
755
3
[
塑料吧
]
挣了条软中华走你
股友5BA6Rt
05-11 21:03
05-11 21:06
2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把老美拉下水,明天上午开盘再拉升
金银兴隆地洁
05-11 20:56
05-11 21:06
297
1
[
玻璃吧
]
1295搞20手多单,1350平多
多多即是空
05-06 22:13
05-11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31
167432
167433
167434
167435
167436
167437
167438
167439
167440
167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