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7
0
[
原油吧
]
恒指24075附近空,目标050-000左右
股友IXASwP
05-12 09:44
05-12 09:50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背靠1760一带继续跟进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5
05-12 09:50
311
1
[
鸡蛋吧
]
是在洗盘吧,洗干净爆拉
股友o1CNjY
05-12 09:44
05-12 09:50
596
0
[
PVC吧
]
多头出了好多货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5
05-12 09:50
326
0
[
鸡蛋吧
]
跟着丁蟹走今天空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4
05-12 09:50
497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近期基本在高位区间震荡,昨日建议的10400上方空单获利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3
05-12 09:50
421
3
[
塑料吧
]
我一开多单它就跌
曾经幻想cc
05-11 14:54
05-12 09:50
1203
2
[
纯碱吧
]
真扎心,云条件单挂的1399多,打到了1398居然还没买到
一一二四八
05-11 14:35
05-12 09:50
304
0
[
鸡蛋吧
]
期货高于现货还要跌
林黑无常
05-12 09:43
05-12 09:49
520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爽死了[大笑][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5
05-12 09:49
386
2
[
燃油吧
]
1550见
最新鲜de韭菜
05-12 09:44
05-12 09:49
361
0
[
鸡蛋吧
]
4月份cpi3.3%,
fengyun77777
05-12 09:48
05-12 09:49
602
1
[
螺纹钢吧
]
好久没做螺纹了,多一把
股友6176gY67
05-12 09:05
05-12 09:49
643
4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目前北京批发2.88.涨四天了。开学开始。月底到3.2左右。
国子赵
05-12 09:40
05-12 09:49
641
3
[
动力煤吧
]
主力发发善心叫我把几手空单出了
谨慎做单001
05-12 09:42
05-12 09:49
679
1
[
沥青吧
]
默默地问一下,我们用的东财买卖期货,同样的价格买进卖出时,是不是东财会有优先权呀
相信敬畏
05-12 09:43
05-12 09:49
30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演员工作没了,但不影响它的发挥!
牛的不是一阵
05-12 09:31
05-12 09:49
200
0
[
螺纹钢吧
]
是否应该痛打落水狗?
渡人渡己138
05-12 09:43
05-12 09:48
519
0
[
鸡蛋吧
]
跌倒两块吃海豚
谗天师
05-12 09:43
05-12 09:48
241
0
[
A50期指吧
]
你一跌我的票就开始涨了,
李大哥2
05-12 09:43
05-12 09:48
30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荣美女最近不给力啊[大笑]
穷尽一生追寻
05-12 09:43
05-12 09:48
1598
4
[
LPG吧
]
LPG2011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3
05-12 09:48
585
1
[
股指期货吧
]
3944平空止赢了做空危险
私募60级法师
05-12 09:43
05-12 09:48
372
1
[
苹果吧
]
快跑,多单
惠掌柜啥都不
05-12 09:43
05-12 09:48
225
2
[
铂金/美元吧
]
今天我又买了1g
赚钱一麻袋
05-12 09:43
05-12 09:48
177
0
[
玻璃吧
]
多头啦起来,你不拉我不好空。
惊喜一念间
05-12 09:42
05-12 09:47
5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止盈之后,接下来继续关注4402-4412压制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1
05-12 09:47
30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军牛逼
不是渣渣辉针
05-12 09:43
05-12 09:47
497
1
[
鸡蛋吧
]
低开低走,后期必反弹。不反弹把小牛子剁了!
上a善a若a水
05-12 09:45
05-12 09:47
613
0
[
豆粕吧
]
一群不听劝的傻子亏死你们活该
YOUYUAN1
05-12 09:43
05-12 09:47
149
0
[
螺纹钢吧
]
利空
文武财神发发
05-12 09:43
05-12 09:47
295
0
[
菜粕吧
]
一步一下跌,和昨天趋势一样,再加空
股友PAaday
05-12 09:41
05-12 09:47
406
0
[
纯碱吧
]
继续空09跟着安安吃肉肉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2
05-12 09:47
48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感谢国家队砸盘,又赚钱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8mwb8f
05-12 09:41
05-12 09:47
349
0
[
鸡蛋吧
]
不跌停不做多,
韭菜非韭菜
05-12 09:42
05-12 09:46
148
0
[
菜粕吧
]
估计明天会跌到2270点。
与狼共舞D
05-12 09:42
05-12 09:46
297
0
[
苹果吧
]
打爆空头,加油
股友yPnwmX
05-12 09:39
05-12 09:46
683
0
[
燃油吧
]
燃油2009日线级别承压40均线位置震荡运行,短线走势稍弱,修傲视图K线关注下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1
05-12 09:46
773
0
[
纯碱吧
]
09向下破1350[大笑][闭嘴][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2
05-12 09:46
204
0
[
豆一吧
]
做空熬,熬到不死的,就成为大师,最后进来的是幸运儿
股友2yC37851
05-12 09:41
05-12 09:46
221
0
[
焦炭吧
]
这是上涨乏力啊……希望今天能出来
Rainey炒货
05-12 09:41
05-12 09:46
235
1
[
螺纹钢吧
]
风里雨里,我在3480空你,越上就越空,看你kDJ能飞到200去?
股友098i768z
05-12 09:42
05-12 09:46
600
0
[
原油吧
]
恒指24100附近全部出局这单140个点利润
股友IXASwP
05-12 09:42
05-12 09:46
317
0
[
沥青吧
]
空军!
亂宅忍
05-12 09:41
05-12 09:45
309
1
[
鸡蛋吧
]
哦靠,抄底抄了个天,
股海前行的孤
05-12 09:41
05-12 09:45
361
0
[
苹果吧
]
召唤大瀑布之术
诸葛奉先
05-12 09:41
05-12 09:45
286
0
[
鸡蛋吧
]
这种情况是要套多头到交割月逼仓咯
重新出发2022
05-12 09:41
05-12 09:45
271
0
[
苹果吧
]
再来两波啊我多单还没吃够
热力学
05-12 09:41
05-12 09:45
289
0
[
鸡蛋吧
]
哇靠,就买1手多,试试水也被埋了,哈哈哈哈,可怜。
小马哥丶丶
05-12 09:41
05-12 09:45
483
0
[
鸡蛋吧
]
鸡蛋真Tm的刺激
哈哈哈哈哈
05-12 09:40
05-12 09:45
49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利空
文武财神发发
05-12 09:41
05-12 09:44
1625
1
[
LPG吧
]
鸡蛋真吓人,无数人抄半山腰
股友xXXISv
05-12 09:40
05-12 09:44
661
2
[
尿素吧
]
一会就下来别着急天天这套路
kiv2020
05-12 09:39
05-12 09:43
560
3
[
玻璃吧
]
留好子弹!!等待拉升!!!玻璃会有翻倍行情!!就在六月份
时空相对
05-12 09:40
05-12 09:43
236
0
[
玻璃吧
]
都在想着做空!永安快拉!!快快[加仓][加仓][加仓][加仓][买入][买入][
时空相对
05-12 09:39
05-12 09:43
340
2
[
白银T+D吧
]
不破3738,继续低多,个人观点
一颗韭菜初长
05-12 09:40
05-12 09:43
457
2
[
棕榈油吧
]
原油近期向下概率极大,注意风险
账户已注销
05-12 09:39
05-12 09:43
216
0
[
玻璃吧
]
在诱空千万千万别去做空,已经被套路了准备割肉……
抗下了所有
05-12 09:40
05-12 09:43
171
0
[
玻璃吧
]
这一天下来手续费也太多啦
惊喜一念间
05-12 09:29
05-12 09:42
744
0
[
纯碱吧
]
永安那么多空,空天天躺着赚钱
账户已注销
05-12 09:40
05-12 09:42
749
0
[
原油吧
]
恒指24240附近空,目标200-190左右
股友IXASwP
05-12 09:38
05-12 09:42
613
2
[
苹果吧
]
主产区气候宜人,苹果飘香
账户已注销
05-12 09:38
05-12 09:42
434
1
[
豆一吧
]
跟上我的节奏走起野狼迪斯扣全仓已进多
股友P89i0893
05-12 09:37
05-12 09:41
385
1
[
菜粕吧
]
2254等你
股期江湖
05-12 09:39
05-12 09:41
664
1
[
螺纹钢吧
]
a股大盘要跳水了
x哥做空多
05-12 09:40
05-12 09:41
312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有点反常,看来只能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2 09:38
05-12 09:41
435
0
[
沪铜吧
]
空头应该都被干爆了,那就快跌了
股友KuEaZl
05-12 09:39
05-12 09:41
178
0
[
螺纹钢吧
]
双开
堆金高升的天
05-12 09:38
05-12 09:41
302
0
[
菜粕吧
]
好猛的空头[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5-12 09:38
05-12 09:41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完全跟着股市走
黄金之王1997
05-12 09:38
05-12 09:41
454
3
[
螺纹钢吧
]
千万千万别空,在诱空呢!我已经被套路了准备割肉哎
抗下了所有
05-12 09:39
05-12 09:41
177
0
[
甲醇吧
]
不要碰,阴毒。
二九零二
05-12 09:39
05-12 09:41
565
0
[
橡胶吧
]
橡胶早盘二次冲高,仍关注10500防守
商品期货一諾
05-12 09:38
05-12 09:41
275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红线,妖魔鬼怪说再见
心细如尘的折
05-12 09:37
05-12 09:40
561
0
[
纯碱吧
]
06碱要到1333
股友IFlThk
05-12 09:37
05-12 09:40
400
1
[
螺纹钢吧
]
太猛了,所有品种都在大跌,幸好早上把空单平了
西鲲鹏
05-12 09:33
05-12 09:40
267
0
[
菜粕吧
]
今天跌破2297
股期江湖
05-12 09:38
05-12 09:40
547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股友129w82t3
05-12 09:38
05-12 09:40
345
0
[
COMEX黄金吧
]
1580看多
慧信息前沿
05-12 09:38
05-12 09:40
179
0
[
燃油吧
]
靠,太难产了,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股友5q959537
05-12 09:37
05-12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2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16
167417
167418
167419
167420
167421
167422
167423
167424
167425
167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