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明天20块了
不要小看韭菜
05-11 19:42
05-11 19:45
38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不会操作
股友DsDlpE
05-11 19:42
05-11 19:45
712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空单如期止盈60个点,后续思路分享!
轩锋XF
05-11 19:39
05-11 19:45
577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永远的上涨也没有永远的下跌,过分的解读没有任何意义
我的大爱情怀
05-11 19:38
05-11 19:44
534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主升了:以咋日1703.1为起点开始主升浪,这一波上涨为期2周左右。
股海踏浪者
05-11 11:25
05-11 19:44
4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超配大A抄底啦。[胜利]
永远三千点66
05-11 19:40
05-11 19:44
428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能否暴空头在此一举
如花妹妹你好
05-11 19:42
05-11 19:43
305
0
[
苹果吧
]
准备明天冲高开空
c998
05-11 19:41
05-11 19:42
4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负价继续来临
股友yPnwmX
05-11 19:36
05-11 19:42
430
1
[
COMEX黄金吧
]
等老美开盘拉黄金不
韭菜地都刨了
05-11 19:34
05-11 19:41
465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均线是多头排列,5日线金叉10日,20日线,回落很正常,不必担心。
快礼
05-11 19:38
05-11 19:40
251
0
[
玻璃吧
]
买一手FG是否要配搭卖一手SA?请高手指点!
提篮小卖
05-11 19:38
05-11 19:40
600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挺积极的
风趣的任京城
05-11 19:35
05-11 19:39
358
0
[
玻璃吧
]
站在山顶看风景是很好,但是结局都很悲惨。
惊喜一念间
05-11 19:34
05-11 19:39
366
2
[
A50期指吧
]
都说了这个礼拜要跌几天。
价值投资者00
05-11 19:03
05-11 19:39
390
1
[
白银T+D吧
]
美指涨贵金属跌,基本10有八九是这样的
打劫脚底板板
05-11 19:34
05-11 19:39
53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肯定暴跌。
富有积玉de刘
05-11 19:37
05-11 19:39
453
5
[
黄金/美元吧
]
#言币行 黄金晚间现场指导,互动评论区及时更新连载
股友58273NH3
05-11 19:36
05-11 19:38
475
1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年内高点七,八月
紧跟欧派克
04-08 10:25
05-11 19:38
183
0
[
玻璃吧
]
买一手FG是否要配搭卖一手SA?
提篮小卖
05-11 19:36
05-11 19:38
47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情况不妙
股友jV0sPr
05-11 19:36
05-11 19:38
415
0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一开做火箭
吾单车变摩托
05-11 19:34
05-11 19:37
397
0
[
NYMEX原油吧
]
从底部上来都一倍的涨幅了,做人不要太贪。
金色梧桐树
05-11 19:34
05-11 19:37
986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行情详解!
轩锋XF
05-11 19:34
05-11 19:37
562
0
[
NYMEX原油吧
]
5.11黄金原油美盘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司马炫翌smkk
05-11 19:31
05-11 19:36
593
0
[
黄金/美元吧
]
5.11黄金原油美盘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司马炫翌smkk
05-11 19:31
05-11 19:36
89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跟上外围,跌成翔给你们看看[滴汗]
建全是我孙
05-11 19:30
05-11 19:36
327
0
[
NYMEX原油吧
]
价格不能压的太久,早晚涨,不然怎么赚钱
jinjizeng
05-11 19:30
05-11 19:36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边可以放空,那边不放空。只做多,那边才是领航人。[摊手][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1 19:32
05-11 19:36
561
0
[
沪金吧
]
黄金上一单已经成功到达1712 这一单逢高就行 反弹1703-1706区间做空
股友72Z8290x
05-11 19:32
05-11 19:36
454
0
[
豆粕吧
]
涨~
无锋之烙
05-11 19:32
05-11 19:35
484
2
[
白银/美元吧
]
哥哥,你是真的坚强,泄不行吗
基民h0ewER
05-11 19:10
05-11 19:35
299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好少啊
喝啤酒吃嘎拉
05-11 19:31
05-11 19:35
775
8
[
黄金/美元吧
]
银行纸黄金真是大大的坑,我1710空到1798还亏钱我靠,
劳工16892226
05-11 19:25
05-11 19:35
10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在跌破1700关口后,是看空趋势。目前金价反弹回1700附近,在17
zzs7158
05-11 19:30
05-11 19:34
945
1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这么跌?哪位受累告知一下。
烈磐重生
05-11 18:57
05-11 19:34
521
3
[
燃油吧
]
妈的1600做多第三次亏了份不起
我是H小H韭菜
05-11 19:30
05-11 19:33
427
0
[
COMEX黄金吧
]
废了
基民bJnKoz
05-11 19:31
05-11 19:33
283
0
[
A50期指吧
]
不破不利。
股友CY9Blu
05-11 19:28
05-11 19:32
270
0
[
豆油吧
]
我认为别去臆断是多还是空,顺势而为最重要。如果谁可以看清大趋势,那得确是大牛。
自己的风清扬
05-11 19:27
05-11 19:31
206
0
[
白银/美元吧
]
一泻千里?
如是我闻0557
05-11 19:27
05-11 19:30
302
1
[
NYMEX原油吧
]
方向不明,为什么要下单
恭喜四海得段
05-11 19:27
05-11 19:30
429
17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空单扛到现在,今晚有望解套了[鼓掌]
扛单侠已爆仓
05-11 19:20
05-11 19:29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用基民的钱买真是一点不用心痛啊!
股友6Z71p202
05-11 19:20
05-11 19:29
623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今晚会有一个大瀑布,又是大赚一比[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高抛低吸排骨
05-11 19:26
05-11 19:29
1959
5
[
纯碱吧
]
永安做空纯碱[哭]我做的多点位1411多了[哭][哭][哭]
五万入江湖
05-11 19:22
05-11 19:29
1512
2
[
鸡蛋吧
]
保证金太高[怒][怒][怒][怒][怒]
万维fuli
05-11 19:10
05-11 19:29
368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多单,,,,记着米国专治不服,晚上来个大长腿,,,
物极必反AA
05-11 19:25
05-11 19:29
589
5
[
黄金/美元吧
]
掌握巨资,却选错人才,是什么后果?
股友928r898X
05-11 19:25
05-11 19:28
1413
4
[
苹果吧
]
我这里下超级雷电大暴雨,坐标广州
股友yPnwmX
05-11 19:24
05-11 19:28
228
0
[
玻璃吧
]
机构联合做多,看多一线
白手小恐龙
05-11 19:25
05-11 19:28
494
0
[
螺纹钢吧
]
年线咋看
紧跟欧派克
05-11 19:23
05-11 19:27
253
1
[
螺纹钢吧
]
当大家都以为空了就涨,反之就跌
堆金高升的天
05-11 19:26
05-11 19:27
272
5
[
白银T+D吧
]
算了,少发点情绪垃圾。黄金日线要向下开口,周线大型顶部形态,早该跌了,白银上轨有
账户已注销
05-11 19:24
05-11 19:27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入2000边赚边取,这单早上都通知大家了,跟的都赚了吧,
股友X25a9853
05-11 19:11
05-11 19:27
96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长期高位盘旋,可持续关注绩优黄金加工回收和金矿股。
氵替亻犬
05-11 19:17
05-11 19:27
419
0
[
A50期指吧
]
全球一点绿
股友9N676f28
05-11 19:24
05-11 19:27
526
0
[
瑞达期货吧
]
大盘已经上2900,这个股价格还在2700
波大又聪明
05-11 19:25
05-11 19:27
845
2
[
LPG吧
]
开盘再空5手
天下无双1236
05-11 19:22
05-11 19:27
27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4360~4400直接震荡关注,高抛低吸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11 19:24
05-11 19:26
344
0
[
燃油吧
]
为什么石油永远也不会用完?
金融供应商
05-11 19:23
05-11 19:26
380
7
[
黄金/美元吧
]
我想知道多久回弹1715,多单被套了
八方富贵de刘
05-11 19:22
05-11 19:26
1047
1
[
COMEX黄金吧
]
国家推出数字货币利好黄金!!!
梦幻中的阳光
05-11 19:21
05-11 19:26
527
0
[
期货吧
]
陈大宾:5.11黄金独家操作建议。原油期货晚间走势分析及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5-11 19:14
05-11 19:25
73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得我心痛啊
大吉兴隆de李
05-11 19:19
05-11 19:25
281
0
[
棉花吧
]
新农开发都4个涨停板了。你就不能给力一点。搞个一个涨停啊。
图腾天下
05-11 19:19
05-11 19:24
292
0
[
棉花吧
]
现在内棉低于外棉
扛单哥
05-11 19:14
05-11 19:24
1059
3
[
棉花吧
]
美棉跳水了,稳了
静安巴子老师
05-11 19:18
05-11 19:23
973
0
[
沪镍吧
]
沪镍2007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11 19:16
05-11 19:23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没看到熔断都感觉不是在跌[滴汗]
降妖除魔射股
05-11 19:19
05-11 19:23
374
12
[
小型道指吧
]
本人早已提醒过,过24000减仓,减仓,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减仓了,这些在我几天前的
股友IwZLRJ
05-11 19:18
05-11 19:23
643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60天线站的有点虚啊!还是赶紧下来吧!高处不胜寒
vilin998
05-11 19:17
05-11 19:22
600
0
[
沪金吧
]
跟上策略有时候赚钱真的好简单,不相信你点进来看。
清风扬Gn
05-11 19:12
05-11 19:21
293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策略有时候赚钱真的好简单,不相信你点进来看。
清风扬Gn
05-11 19:11
05-11 19:21
622
13
[
黄金/美元吧
]
发现我们吧里有个有趣的现象,一旦上涨,多头们兴高采烈,纷纷看高,一旦下跌,多头们
账户已注销
05-11 19:12
05-11 19:21
231
0
[
玻璃吧
]
明天可能会技术性回调是加仓的机会
愚守拙
05-11 19:15
05-11 19:20
453
2
[
小型道指吧
]
正常调整不要怕
股友8O9052d1
05-11 19:14
05-11 19:20
611
0
[
玻璃吧
]
永安,继续净加多4000手,洗盘明显玻璃,铁矿石,永安主导的己大涨 永安,继续净
十年百倍AAA
05-11 19:12
05-11 19:20
411
0
[
A50期指吧
]
跌太少了,没什么感觉
基民zHWOrG
05-11 19:15
05-11 19:19
302
0
[
玉米吧
]
直接冰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11 19:13
05-11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00
167401
167402
167403
167404
167405
167406
167407
167408
167409
167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