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出了一个看跌的信号,跟一波空
股友76cO2738
06-03 14:27
06-03 15:24
661
0
[
纯碱吧
]
回来看了你一眼,你竟然还是当初的某样
思无邪1979
06-03 14:32
06-03 15:24
396
1
[
玻璃吧
]
还有多少人在死扛啊[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C91D925
06-03 13:42
06-03 15:24
208
0
[
沪银吧
]
今天空单平仓明天准备抄底。
股海捞针数真
06-03 15:23
06-03 15:24
182
0
[
甲醇吧
]
都歇菜了,看晚上怎么表演
翻身小咸鱼
06-03 14:27
06-03 15:2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28空单短线首位目标基本到达,按照策略执行!减仓后下移防守保护,如下破1
股友8P05D382
06-03 14:30
06-03 15:23
784
1
[
鸡蛋吧
]
鸡蛋07合约:反弹至前期上方压力位附近考虑高空为主,策略还是按照之前的思路来分析
hhk833256
06-03 11:29
06-03 15:23
552
0
[
棕榈油吧
]
还有高点
甜美的盛明雪
06-03 14:28
06-03 15:23
185
0
[
玻璃吧
]
永安减这么多单会不会下跌了?
股友AJepZH
06-03 14:30
06-03 15:23
435
0
[
白糖吧
]
尾盘拉升,夜盘高开,直接闷杀空头
有趣的董飞文
06-03 14:30
06-03 15:22
321
2
[
豆粕吧
]
目标价3000。继续跟随永安发财梦
做空做多盆满
06-03 09:26
06-03 15:22
186
0
[
玻璃吧
]
2000点,不是梦[怒]
过火111
06-03 14:28
06-03 15:22
45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花开如意地祖
06-03 14:28
06-03 15:22
210
0
[
白糖吧
]
七天一次性补起来了[大笑]
永不碰镍
06-03 14:29
06-03 15:22
423
2
[
棉花吧
]
空就完事了
万劍无声
06-03 13:35
06-03 15:22
544
0
[
沪金吧
]
黄金1728空单短线首位目标基本到达,按照策略执行!减仓后下移防守保护,如下破1
股友8P05D382
06-03 14:30
06-03 15:22
225
0
[
甲醇吧
]
真佩服你们这些人上涨就说诱多下行就说诱空横盘就说出货还有新意没?
韭菜与庄家不
06-03 14:27
06-03 15:21
396
0
[
LPG吧
]
不瞒大家说,今天我缝高空,已经挣40个点了
只玩主力对手
06-03 14:28
06-03 15:21
181
0
[
玻璃吧
]
涨吧,反正我已经割了3000多的肉了
韭菜专业毕业
06-03 14:29
06-03 15:21
206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这么多,又开工,价钱能上升吗?
股友AJepZH
06-03 14:28
06-03 15:21
241
0
[
LPG吧
]
冲击最新位置空
股友yPnwmX
06-03 14:28
06-03 15:21
1056
7
[
乙二醇吧
]
轩锋—EG多单到达第二目标位,斩获60-70个点!
轩锋XF
06-03 09:33
06-03 15:20
225
0
[
玻璃吧
]
坐等涨停!
小小散户688
06-03 14:27
06-03 15:20
419
1
[
聚丙烯吧
]
大客来了,马上下跌。。。
宙哥半仓稳健
06-03 13:46
06-03 15:20
183
0
[
白糖吧
]
做空的,小心收盘是最高点
股友5q959537
06-03 14:28
06-03 15:20
389
0
[
焦炭吧
]
拉涨停涨停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6
06-03 15:20
349
0
[
甲醇吧
]
上午拉高下午大单多平一日游多散就这样一边叫嚣着拉爆永安一边被多头主力反复割韭菜
xyzzzzz
06-03 14:28
06-03 15:20
26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天天必做的
基民IVwOyE
06-03 14:28
06-03 15:19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吗大家
股友EHVhN2
06-03 14:27
06-03 15:19
506
1
[
豆二吧
]
我说怎么昨晚开盘低开那么多
永不炒股票
06-03 13:43
06-03 15:19
460
0
[
沪铜吧
]
菜粕重大利多!坚决开多单!短期上冲2480
泌寒6
06-03 14:27
06-03 15:19
298
0
[
焦炭吧
]
这货近期真牛批
Kage
06-03 14:27
06-03 15:19
289
1
[
沪银吧
]
多头太强大了根本跌不下来。
股海捞针数真
06-03 13:47
06-03 15:19
313
2
[
鸡蛋吧
]
大哥!满世界都红了!咱就不能争点气?????
戮力挣钱
06-03 13:34
06-03 15:19
426
2
[
棕榈油吧
]
多单大幅盈利的,可以减仓或者退出来观看,目前在瓶颈期,度过再次买多,不要在乎中间
股友587833H6
06-03 12:04
06-03 15:19
264
0
[
聚丙烯吧
]
永远不会大跌[亏大了]
隔空取钱
06-03 14:26
06-03 15:19
375
0
[
鸡蛋吧
]
鸡蛋一个点赚多少,跳一下
熊来了快跑啊
06-03 14:27
06-03 15:19
283
0
[
甲醇吧
]
机会来了[大笑]
kong91
06-03 14:26
06-03 15:19
154
0
[
燃油吧
]
要跳水了,先走了
短线大神
06-03 14:26
06-03 15:19
577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本土都乱成什么楼了,还能这样吗?猜不透,反正急跌就多
菜鸟19850503
06-03 14:14
06-03 15:19
279
0
[
A50期指吧
]
起来啊
暴富的发财哥
06-03 14:22
06-03 15:18
289
0
[
A50期指吧
]
洗盘,明天看涨,买券商
牛气冲天买就
06-03 14:25
06-03 15:18
28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次调整幅度该有点大
股友8o976D71
06-03 14:22
06-03 15:18
206
0
[
白糖吧
]
加空加空
我赌明天是彩
06-03 14:26
06-03 15:17
304
0
[
焦炭吧
]
这波快400点了,
降股十八涨
06-03 14:25
06-03 15:17
591
1
[
菜粕吧
]
坚决开多单!短期上冲2480 多个重大利多!
泌寒6
06-03 14:18
06-03 15:17
214
0
[
甲醇吧
]
拉了一波就涨了一个点
翻身小咸鱼
06-03 14:25
06-03 15:17
349
3
[
鸡蛋吧
]
无脑空
梁三百
06-03 13:42
06-03 15:17
190
0
[
白糖吧
]
晚上小安子教做人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5
06-03 15:17
202
0
[
甲醇吧
]
加多有钱
期货钱蛮多
06-03 14:25
06-03 15:16
315
0
[
沥青吧
]
五体投地就像电脑控制一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切皆有可能
06-03 14:25
06-03 15:16
271
0
[
螺纹钢吧
]
从地户萧条钢厂又开工,产销能不能平衡?价格能升天吗
股友AJepZH
06-03 14:24
06-03 15:16
328
1
[
苹果吧
]
麻蛋,被骗了
幸运女神喜欢
06-03 13:45
06-03 15:16
170
0
[
甲醇吧
]
好久没有增仓了,今天多头起码得+5万吧?
股友ERzcr1
06-03 14:24
06-03 15:16
950
1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交易新规则哪天宣布?
红绿神话
06-03 13:13
06-03 15:16
437
3
[
甲醇吧
]
再相信永安大哥一次!1751甲醇主力加空200手,与原来的一起,共1735的空单
股友胡立跃
06-03 12:38
06-03 15:16
776
2
[
铁矿石吧
]
狗安为了螺纹,不会现在就让铁矿下跌,这个毒瘤一直这样,游击战对这愣子[想一下]
水军之首
06-03 11:24
06-03 15:16
626
11
[
甲醇吧
]
甲醇和石油有啥关系???
股友hKLlsd
06-03 13:11
06-03 15:16
189
0
[
纸浆吧
]
白糖多单多亏坚持!!有了!!纸浆空单不怕!!坚持!
真牛牪犇
06-03 14:25
06-03 15:16
435
0
[
白糖吧
]
空气来
自选永远倒数
06-03 14:25
06-03 15:16
273
0
[
焦炭吧
]
冲冲,冲啊
天天点点2014
06-03 14:25
06-03 15:15
206
0
[
甲醇吧
]
周线半菱形突破,月线刺入5月10月区间,macd月绿柱线缩小。
上云嘉禾CLM
06-03 14:21
06-03 15:15
267
1
[
白糖吧
]
永安快来解救我吧
莫咯哦哦哦
06-03 13:44
06-03 15:15
293
1
[
鸡蛋吧
]
07什么时候限仓
期货小白鞋
06-03 11:01
06-03 15:15
243
1
[
甲醇吧
]
永安要玩大的,下去就是100点
万剑无声_熬
06-03 13:36
06-03 15:15
287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快到了[围观][围观]
积极进取的空
06-03 14:21
06-03 15:15
630
1
[
焦煤吧
]
晚上跳水队开启[鼓掌]
wuli小涛涛12
06-03 14:24
06-03 15:15
193
0
[
豆粕吧
]
闭着眼拿一个月不知能否涨两个点?
执行参谋长
06-03 14:22
06-03 15:14
161
0
[
豆一吧
]
完美,今天提前休息啦[大笑]
股友6NuQvN
06-03 14:24
06-03 15:14
407
0
[
A50期指吧
]
艹
纯情chunqing
06-03 14:24
06-03 15:14
203
0
[
豆一吧
]
mmp,空2天没空下来,一走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4
06-03 15:14
380
1
[
甲醇吧
]
今天龙虎榜出来永安要是跑了晚上投机者基本也都得跑[哭][哭][哭]
股友ERzcr1
06-03 13:42
06-03 15:14
339
0
[
COMEX黄金吧
]
冲了4次都没突破,压力不小啊?
赌侠哥哥
06-03 15:13
06-03 15:14
153
0
[
白糖吧
]
70清仓了,
飞月冰枫
06-03 14:23
06-03 15:14
543
0
[
鸡蛋吧
]
割了,做一次亏一次
网上邻居08
06-03 14:23
06-03 15:14
358
1
[
螺纹钢吧
]
上午没涨起来,下午必射
焱焱焱烙
06-03 11:44
06-03 15:14
1189
5
[
甲醇吧
]
甲醇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06-03 09:23
06-03 15:14
48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继续看涨,回踩37.00附近区域继续建议买涨,后市目标冲击40.00
股友67915i2W
06-03 14:22
06-03 15:14
288
0
[
白糖吧
]
太硬了[大笑]
永不碰镍
06-03 14:22
06-03 15:13
279
0
[
苹果吧
]
下来吧,8700开空了
孤独的盈利者
06-03 14:23
06-03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6520
166521
166522
166523
166524
166525
166526
166527
166528
166529
166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