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8
4
[
燃油吧
]
继续涨,爆空头
期货钱蛮多
06-03 14:37
06-03 17:01
7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现阶段无脑多,放着就行。还是去年的套路:内盘收盘后拉外盘,晚上内盘高开,第二
Q无情_量化一
06-03 16:57
06-03 17:01
261
0
[
COMEX黄金吧
]
***
专注的魅力
06-03 16:58
06-03 17:01
292
0
[
COMEX黄金吧
]
1700
gzm11
06-03 16:59
06-03 17:00
40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干到39.5
时间可证明一
06-02 20:04
06-03 16:59
372
0
[
COMEX黄金吧
]
下了
账户已注销
06-03 16:52
06-03 16:59
520
0
[
COMEX黄金吧
]
你在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你[滴汗]
多文斗金得无
06-03 16:54
06-03 16:59
319
1
[
沪镍吧
]
尾盘啥进去看好105000
熊来了快跑啊
06-03 14:53
06-03 16:59
447
0
[
COMEX黄金吧
]
崩盘!先插水至1600再说!
烽尚忍者
06-03 16:54
06-03 16:59
401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不用做,散户收割走了主力才表演
※林小胖
06-03 16:55
06-03 16:59
1003
0
[
聚丙烯吧
]
乙二醇晚间区间震荡交易,不宜追涨杀跌。
商品期货一諾
06-03 16:55
06-03 16:59
951
1
[
股指期货吧
]
方向不变,回调做多不做空。
顺势而为V晓
06-02 23:19
06-03 16:59
762
0
[
橡胶吧
]
橡胶国内供应减产预期,短线震荡偏强
股友3f5p2535
06-03 16:54
06-03 16:59
96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合约震荡上涨,关注阻力!
账户已注销
06-02 20:25
06-03 16:58
583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不用做,散户收割走了主力才表演
※林小胖
06-03 16:55
06-03 16:58
1076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010资金集中流入,突破续涨!
账户已注销
06-02 20:19
06-03 16:58
4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我一满仓就遇这事,硬抗几天看看
富得苏星河
06-03 16:51
06-03 16:58
439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股友33787GX6
06-03 16:53
06-03 16:57
3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跟美股同涨同跌
账户已注销
06-03 16:54
06-03 16:57
107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3 16:52
06-03 16:57
35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工行怎么不提前转期呢?太无语了。
bbvv1971
06-03 16:52
06-03 16:57
643
0
[
甲醇吧
]
尾盘扫货多单1774手,今晚开始继续上涨
股友q5186Z36
06-03 16:52
06-03 16:57
797
0
[
LPG吧
]
液化气2011:后续关注3556-3570支撑继续低多即可。
宁颖说期888
06-03 16:50
06-03 16:56
570
0
[
期货吧
]
6/4商品期货走势解读:黑色螺纹、焦炭水涨全高,化工系亦不逊色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7
06-03 16:56
464
1
[
COMEX黄金吧
]
1300等你
善解人意的魏
06-03 16:37
06-03 16:56
339
1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你不要再涨啦!
东方小林
06-03 15:53
06-03 16:55
1041
13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的步伐做一单试试看。
破楼兰誓还
06-03 12:06
06-03 16:54
1071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后续预计多头还将进一步上扬,关注1727-1730支撑低多即可。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9
06-03 16:54
281
0
[
燃油吧
]
今晚肯定要跌的,美国燃油开始生产!
股友129621Th
06-03 16:49
06-03 16:54
392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后,在下跌。支撑30.00
知惯人生
06-03 16:52
06-03 16:54
55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关注小时线上涨趋势线3790附近支撑。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9
06-03 16:54
7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后续回踩修正之后预计将近一步走高。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7
06-03 16:54
866
0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上涨,夜盘回踩继续做多
股友3f5p2535
06-03 16:51
06-03 16:54
311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势而为,带好止损
股友9820273I
06-03 16:50
06-03 16:53
740
4
[
聚丙烯吧
]
不知道银河今天怎么操作。期待他把永安干掉
kimi2019
06-03 12:58
06-03 16:53
266
2
[
橡胶吧
]
多头战法,水漫金山。
诗时史世
06-03 11:11
06-03 16:53
3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获利减仓一手接近600美金。止盈位置看到37.00
股友9076q151
06-03 16:48
06-03 16:53
1074
0
[
PTA吧
]
PTA2009:后续价格有望进一步向上延伸,思路上继续低多为主。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8
06-03 16:53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开始跌了
以待其时_j
06-03 16:48
06-03 16:53
826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焦炭依托1930支撑低多参与!
股友8W0Q0190
06-03 16:48
06-03 16:53
843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节节攀升,预计小幅回踩之后,将继续走高。
宁颖说期888
06-03 16:48
06-03 16:53
324
0
[
铁矿石吧
]
谁能也玩不过永安,把铁矿石价格拉起来高位震荡。总有一些傻的接盘永安顺利出货。
期货王升
06-03 16:50
06-03 16:53
589
1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来搞笑的,星期五非农那个数据好明显不及预期,今天就是在挖坑,逢低就加星期五直
敲敲敲敲敲敲
06-03 16:24
06-03 16:53
565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财力][财力]
富有斗金de令
06-03 16:50
06-03 16:53
3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吗?
基民bF8Hb6
06-03 16:51
06-03 16:52
422
0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交通银行原油真的可以新开仓么
牡丹8899
06-03 16:46
06-03 16:52
439
2
[
豆一吧
]
豆一午后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6-03 13:39
06-03 16:51
870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合约短空机会可进场!
账户已注销
06-03 09:48
06-03 16:51
428
1
[
甲醇吧
]
我不太会算,请问一个点是爆永安200万么?
模拟仓我重拳
06-03 14:55
06-03 16:51
462
8
[
甲醇吧
]
27的点位能解套?
浪漫牛肉粉
06-03 11:10
06-03 16:51
530
3
[
COMEX黄金吧
]
1723做多,止损1718,止盈1750
生意民丰得老
06-03 16:16
06-03 16:51
1064
9
[
白糖吧
]
白糖2009合约 策略布局:
账户已注销
06-03 11:28
06-03 16:51
1085
1
[
纯碱吧
]
还好1469平了空,这个B跟玻璃一个样,上涨之前先假摔
珞珈山上闲人
06-03 14:55
06-03 16:5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挂个9.30的多单玩玩[大笑]
赌侠哥哥
06-03 16:49
06-03 16:51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吧,一直跌,跌啥了
善解人意的魏
06-03 16:33
06-03 16:50
632
1
[
苹果吧
]
苹果有夜盘吗
孤独的盈利者
06-03 16:07
06-03 16:50
82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震荡继续,黑色系铁矿或将首先回调?
商品期货一諾
06-03 16:33
06-03 16:50
563
4
[
苹果吧
]
谁来解释一下?
我有型大道无
06-03 13:58
06-03 16:50
1630
5
[
永安期货吧
]
根据今天发布的股东权益变动书,浙江金控股份已达到47.04%,超过财通证券33%
点触铁粉
06-02 19:18
06-03 16:50
364
2
[
白银T+D吧
]
昨天在黄金TD吧已经堤示过目前运行在上升七浪中,日线指标背离严重,多单注意风险。
股友312231pq
06-03 00:19
06-03 16:50
307
3
[
棕榈油吧
]
下跌趁势已形成
股友GSWXBb
06-03 13:11
06-03 16:50
721
0
[
热卷吧
]
热卷2010合约日线高位回调收阴,盘中基本成减仓震荡回调走势,前期多头有所获利了
账户已注销
06-03 16:44
06-03 16:49
27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还在睡觉,睡醒了就要开始买黄金
小散久
06-03 16:31
06-03 16:49
575
0
[
甲醇吧
]
永安都要减仓,还有跟着增仓的,牛皮啊
心细如尘的郝
06-03 16:39
06-03 16:49
220
0
[
沪银吧
]
调整4000以下在考虑进场
金银斗金得洪
06-03 16:40
06-03 16:49
349
1
[
螺纹钢吧
]
上次日线没叉,这次日线叉一下永安都要抖一抖吧。也就这上半个月可以得瑟下了。
小炭班
06-03 14:49
06-03 16:49
321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走法完全就是给人上套
温和友善的梅
06-03 16:47
06-03 16:48
629
4
[
焦炭吧
]
劳资怎么就空了个最硬的焦炭?
永安内部反指
06-03 13:52
06-03 16:48
213
0
[
棕榈油吧
]
银河割肉了啊,蠢,当初叫你花钱破新低,不破,到现在的割肉,慢慢割,一点点的割
账户已注销
06-03 16:43
06-03 16:48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0-1717准备干多了!目标1775-1785先。……原油等回撤至36
互联网催化剂
06-03 16:33
06-03 16:48
600
10
[
白银T+D吧
]
加6哥我挂错价格了,4233平了多单,我是不是亏了一百点啊
基民h0ewER
06-03 11:03
06-03 16:47
914
4
[
苹果吧
]
现在可以开多了
LingshaoMS
06-03 14:56
06-03 16:47
1275
2
[
燃油吧
]
美原油2005跌
快乐每一天67
03-21 08:29
06-03 16:47
326
0
[
尿素吧
]
拿稳了,不到1600不卖。
账户已注销
06-03 16:39
06-03 16:46
729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继续关注上涨通道阻力情况!
股友3177v60l
06-03 16:37
06-03 16:46
618
3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单
STEVEN探索发
06-03 04:24
06-03 16:46
6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盘面偏强运行,多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6-03 16:28
06-03 16:45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孙晨亮:6.3黄金原油晚间交易策略、小非农携手API来袭
股友jOClP5
06-03 16:27
06-03 16:45
656
3
[
螺纹钢吧
]
燃油1715获利30个点利润止盈 不等1780 回落再接
赢商品之利
06-03 10:32
06-03 16:45
481
3
[
螺纹钢吧
]
3800可以空
我会像条饿狼
06-03 14:11
06-03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6511
166512
166513
166514
166515
166516
166517
166518
166519
166520
166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