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0
3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让奥大利亚赚大发了
卫阶228
05-29 21:50
05-29 22:53
200
0
[
焦炭吧
]
的,坑货
Q静等花开
05-29 22:23
05-29 22:53
369
0
[
沪银吧
]
现在买白银不如买沪锌
股海捞针数真
05-29 22:21
05-29 22:53
221
0
[
棕榈油吧
]
都是做多的啊,我就开空试试能不能有利润
没有想好啊
05-29 22:22
05-29 22:52
177
0
[
豆粕吧
]
吗蛋平了就拉[哭]
小韭菜真可爱
05-29 22:22
05-29 22:52
520
0
[
燃油吧
]
我锁仓了他竟然猛涨我日的
有生之莲123
05-29 22:22
05-29 22:52
267
0
[
玻璃吧
]
这样还是观察观察
基民jnW6KB
05-29 22:22
05-29 22:52
573
2
[
沥青吧
]
国际油继续走低,沥青主力合约6万手空单,虽然昨晚没跟,但是我估计今天应该会低开
期货收皮王
05-29 20:55
05-29 22:52
5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单必定到回踩653,跟庄一定要跟牢,不要怕拉高,拉高就是做空的好机会长线
期货就是取款
05-29 22:21
05-29 22:52
228
0
[
甲醇吧
]
拉得越高帅的越痛
股友8WUr5y
05-29 22:20
05-29 22:52
276
0
[
玻璃吧
]
永安加多了
基民jnW6KB
05-29 22:21
05-29 22:51
370
0
[
COMEX白银吧
]
稳,真稳,稳的一比
玩玩的志1317
05-29 22:21
05-29 22:51
347
0
[
LPG吧
]
3430横盘一晚上,真是乐子啊
机智的机器人
05-29 22:21
05-29 22:51
226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吗,骚气的很,一分也没捞到
豫新生
05-29 22:19
05-29 22:51
233
0
[
豆一吧
]
这玩意太强势
北方狼197791
05-29 22:22
05-29 22:51
389
3
[
铁矿石吧
]
等
等风来凡人
05-29 21:12
05-29 22:51
349
0
[
玻璃吧
]
跟永安吃肉
基民jnW6KB
05-29 22:22
05-29 22:51
1435
2
[
铁矿石吧
]
大框架没有脱离
期货生生
05-29 18:50
05-29 22:50
1319
4
[
玻璃吧
]
准备50万资金,等你下来
郜城野老
05-29 22:08
05-29 22:50
795
0
[
橡胶吧
]
低多屡试不爽[胜利]
哈哈哈哈哈尼
05-29 22:19
05-29 22:50
273
0
[
白糖吧
]
我都空平了,你还不涨
周冠宇赛车
05-29 22:20
05-29 22:50
287
0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前就提示。诱敌深入。果然是的啊。还做空就是你的不对啦
基德01001
05-29 22:15
05-29 22:49
403
0
[
白糖吧
]
这个东西已经不会玩了,在双粕呆的时间有点长
老乡别走哦
05-29 22:16
05-29 22:49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你是主角,珍惜机会好好表演!
开在南方
05-29 22:16
05-29 22:49
206
0
[
甲醇吧
]
上车了
学府那8782
05-29 22:16
05-29 22:49
532
0
[
铁矿石吧
]
半个小时不上不下不像你的特色啊,这是要憋大招?
小目标加油
05-29 22:16
05-29 22:49
247
0
[
玻璃吧
]
空呀
zlwei123
05-29 22:16
05-29 22:49
217
0
[
菜粕吧
]
下周2400
股友N2Th6f
05-29 22:17
05-29 22:49
372
0
[
甲醇吧
]
还好跑出来了。一会再空了过周末
阳光WJ
05-29 22:17
05-29 22:49
194
0
[
豆粕吧
]
再来一波
账户已注销
05-29 22:16
05-29 22:49
257
0
[
甲醇吧
]
倒在了黎明前
日进发财de明
05-29 22:15
05-29 22:49
448
0
[
COMEX白银吧
]
十年前五十美金买的
春暖花开涨停
05-29 22:14
05-29 22:49
295
0
[
铁矿石吧
]
千万不要做空,这是做多才能赚钱的品种,一起来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29 22:19
05-29 22:49
211
0
[
甲醇吧
]
一眨眼1706了,就不信你还能涨上天[毛估估]
五六793
05-29 22:19
05-29 22:49
232
0
[
玻璃吧
]
召唤玻璃大瀑布
再战股市的路
05-29 22:17
05-29 22:49
42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建议4740布局多单,现已盈利30点,可考虑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29 22:17
05-29 22:49
271
0
[
甲醇吧
]
满仓做空。房都卖了。婚也离了。高利贷也借了。就等你跌了
正宗野生交易
05-29 22:16
05-29 22:49
268
0
[
聚丙烯吧
]
轻松上7250
逆光飞翔悠
05-29 22:16
05-29 22:49
325
0
[
玻璃吧
]
顶住
洋澄旺李
05-29 22:16
05-29 22:49
262
0
[
甲醇吧
]
空头跑路?
股友925gR763
05-29 22:18
05-29 22:49
189
0
[
螺纹钢吧
]
好戏开始
oo神秘人oo
05-29 22:17
05-29 22:49
728
2
[
PVC吧
]
我请大家看瀑布啊,双连瀑布
挣钱养家2023
05-29 21:58
05-29 22:48
740
2
[
纯碱吧
]
多头就是纸老虎,空空空
大罗zzz
05-29 21:50
05-29 22:48
478
2
[
COMEX黄金吧
]
接9.30的空单,已经挂单
赌侠哥哥
05-29 19:27
05-29 22:48
298
0
[
铁矿石吧
]
这货就是去年的棕榈油,多,死多!!!
账户已注销
05-29 22:15
05-29 22:48
681
0
[
沪银吧
]
现过4395
soros
05-29 22:18
05-29 22:48
205
0
[
甲醇吧
]
又想做它了!
hebrmadson
05-29 22:18
05-29 22:48
526
0
[
棉花吧
]
大多数期货品种都上涨,就有棉花天天跌。当然比鸡蛋好一点。国产农产品悲催啊!
wangmeng11
05-29 22:15
05-29 22:48
240
1
[
橡胶吧
]
一路向下,做空的赚饱
金银马
05-29 21:33
05-29 22:48
199
0
[
甲醇吧
]
5分钟爆布开口放量!
nnksj
05-29 22:18
05-29 22:47
196
0
[
甲醇吧
]
算了真心不想说了需要静几天调整一下状态
冬日晨语
05-29 22:18
05-29 22:47
228
0
[
燃油吧
]
昨晚没有突破,今晚要突破了
股友9zWQOh
05-29 22:18
05-29 22:47
167
0
[
沪银吧
]
敢不敢涨停
不设止损不交
05-29 22:17
05-29 22:47
332
0
[
动力煤吧
]
王八
qingfengjiqi
05-29 22:16
05-29 22:47
361
0
[
焦炭吧
]
高处不胜寒,上去冻死你
路遥方知马力
05-29 22:15
05-29 22:47
271
0
[
豆一吧
]
今天都红了
股友PX7zoa
05-29 22:16
05-29 22:47
351
0
[
聚丙烯吧
]
有点像昨天下午的走势
曾学金
05-29 22:15
05-29 22:47
240
0
[
热卷吧
]
3510多,坐等3570收割
中卫宁夏
05-29 22:16
05-29 22:46
189
0
[
甲醇吧
]
我擦,永安没子弹了
胡北人
05-29 22:16
05-29 22:46
411
0
[
铁矿石吧
]
稳妥跌不下去咯
被套绝不加仓
05-29 22:15
05-29 22:46
469
0
[
甲醇吧
]
全是空平,看你能涨几个点[牛][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五六793
05-29 22:15
05-29 22:46
280
0
[
NYMEX原油吧
]
打
首席执行官
05-29 22:14
05-29 22:46
212
0
[
玻璃吧
]
拉的太急了,不安全
账户已注销
05-29 22:04
05-29 22:46
388
0
[
铁矿石吧
]
猛的有点过了头
台Y761W6
05-29 22:10
05-29 22:46
282
0
[
菜粕吧
]
下来
期货一月一翻
05-29 22:14
05-29 22:45
247
0
[
豆一吧
]
够吃很多次麻辣烫[想一下][想一下][看空]
种地的小鳄鱼
05-29 22:13
05-29 22:45
1452
3
[
燃油吧
]
开盘挂了1604开多四十手,估的有点低了…
小灰灰594288
05-29 21:58
05-29 22:45
522
0
[
纯碱吧
]
又一个双平双开的老人盘
床上操盘
05-29 22:15
05-29 22:45
651
0
[
豆粕吧
]
先看3000
蘇稼篝
05-29 22:13
05-29 22:45
176
0
[
玉米吧
]
这垃圾货色
十九岁入市
05-29 22:13
05-29 22:45
311
0
[
焦炭吧
]
一根线拉高,然后慢慢的……
永安内部反指
05-29 22:14
05-29 22:45
804
3
[
玉米吧
]
空平的大单一直把价格拉着不跌,是不是手里多头多啊
攻守舍得
05-29 21:38
05-29 22:45
133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
阿肥来了
05-29 22:13
05-29 22:45
537
0
[
铁矿石吧
]
如果进口矿贸易商这时候也没有人出来卖出保值,那铁矿石这个期货存在有什么意义?
小咖財荟
05-29 22:12
05-29 22:44
292
0
[
螺纹钢吧
]
老子不是空铁矿你是螺纹钢
妖刀22
05-29 22:12
05-29 22:44
277
0
[
沪镍吧
]
100手多,你可以拉了
追风去
05-29 22:11
05-29 22:44
531
0
[
COMEX白银吧
]
棕榈油p2009翻倍牛,大长线走起!
长线股票投资
05-29 22:11
05-29 22:44
207
0
[
豆一吧
]
轿子坐着真舒服
股友6NuQvN
05-29 22:12
05-29 22:44
385
0
[
豆粕吧
]
三杀
股友29ip0869
05-29 22:12
05-29 22:44
540
0
[
NYMEX原油吧
]
棕榈油p2009翻倍牛
长线股票投资
05-29 22:12
05-29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6184
166185
166186
166187
166188
166189
166190
166191
166192
166193
166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