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5
8
[
甲醇吧
]
亏了多单平早了!
股友AZoQKx
06-09 14:51
06-09 19:14
219
0
[
棉花吧
]
下午一不留神又被拉上去了看来做空这个货不是那么简单[滴汗][滴汗]
野狼先手
06-09 18:08
06-09 19:13
573
0
[
鸡蛋吧
]
唉,一反弹,信仰全变。你们变色龙吗?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8:11
06-09 19:13
2307
2
[
LPG吧
]
今晚低开稍微反抽会大跌跌破3500.杀奔3400
逻辑确提图60
06-09 16:21
06-09 19:13
697
2
[
焦炭吧
]
焦炭1978空顺利到1925,我们晚上看1965附近的阻力,下方支撑1940附近
期货小甜甜
06-09 15:53
06-09 19:13
278
0
[
燃油吧
]
回调加仓,下一个浓汤野人就是我
圣杯修行
06-09 18:11
06-09 19:12
654
2
[
小型道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道指当月连续#下跌多少?】,快来参与投票吧~
我不是药股神
06-09 18:22
06-09 19:12
455
0
[
螺纹钢吧
]
日内排名前20主力产品持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
06-09 18:10
06-09 19:12
627
4
[
小型纳指吧
]
为何不能空
股友FAhMri
06-09 15:17
06-09 19:11
553
1
[
棕榈油吧
]
海通华泰又是一日游?
哈哈哈哈哈尼
06-09 17:22
06-09 19:10
1027
4
[
COMEX黄金吧
]
均线之上不做空,均线之下不做多。空个几手玩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test449
06-09 17:01
06-09 19:10
1667
8
[
铁矿石吧
]
铁矿回踩必须多
账户已注销
06-08 10:33
06-09 19:10
667
1
[
COMEX黄金吧
]
有人蒙对了
整洁之郁金香
06-09 17:22
06-09 19:09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买少了。前面多单全亏损平仓了[哭]
夏天528874
06-09 18:10
06-09 19:09
3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750
翡翠兴隆地李
06-09 18:10
06-09 19:07
666
3
[
甲醇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西鲲鹏
06-09 15:37
06-09 19:07
253
0
[
尿素吧
]
明天会怎样?[想一下]
跟普通人不一
06-09 18:08
06-09 19:05
3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凉了,看来只能弃A入道了。
陕西中烟
06-09 18:08
06-09 19:04
487
8
[
小型道指吧
]
能收红就算你牛,大家猜猜晚上能红吗?
招手晨曦1
06-09 17:06
06-09 19:03
28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策略依旧给出,伦敦金现价直接空
陈鸿志
06-09 08:41
06-09 19:03
505
1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套路是每天开始就先砸到一个点附近的阴线潜水,割肉的可以抛,获利的也无所谓,如
波大又聪明
06-07 12:10
06-09 19:03
5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还要上涨,已经突破1710下一目标看1715稳一点的朋友先减仓大目标还是
风云bbb23580
06-09 16:30
06-09 19:03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否认的是,又历史新高
股友xruhzh
06-09 18:07
06-09 19:02
295
1
[
小型道指吧
]
也该跌,长幅不正常
股友aRXA2L
06-09 17:26
06-09 19:02
429
3
[
小型道指吧
]
在做熔断测试
雪港渔郎_DF
06-09 17:00
06-09 19:01
593
12
[
豆一吧
]
今天空豆一亏大啦。
破楼兰誓还
06-08 15:03
06-09 19:01
453
2
[
苹果吧
]
空远期103合约,近期10合约难跌,2周内看到7000
静安巴子老师
06-09 14:38
06-09 19:00
471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最牛逼
你来我也来
06-09 17:21
06-09 19:00
678
0
[
小型标普吧
]
很快就上去了
足智万贯de李
06-09 18:53
06-09 19:00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为啥这么多做空贴?】,快来参与投票吧~
申银万国
06-09 18:56
06-09 18:59
556
0
[
棕榈油吧
]
?
多财满腹地傅
06-09 18:04
06-09 18:59
636
3
[
铁矿石吧
]
回调即加仓,钢厂不亏钱,绝不言空
妖姬小花
06-09 13:57
06-09 18:58
418
0
[
白糖吧
]
看原油走势,晚上白糖不好涨
股友72v6711L
06-09 18:02
06-09 18:58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1709压不住!
mbgjq
06-09 18:02
06-09 18:58
324
0
[
棕榈油吧
]
马猴最后还想垂死挣扎一下[摊手]
哈哈哈哈哈尼
06-09 18:02
06-09 18:57
425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也许就是美股的分水岭,当然,也可能是a股分水岭。
自己的风清扬
06-09 18:03
06-09 18:57
339
0
[
小型标普吧
]
再杀个20点左右恐慌盘就出来了。
跳蚤twkeid
06-09 18:03
06-09 18:57
321
1
[
小型道指吧
]
唉[滴汗]用砖家的话,五日线都没破,激动啥[为什么]
上午不进不进
06-09 17:35
06-09 18:57
964
2
[
尿素吧
]
东财上榜了,哈哈哈哈
利利皆姓苦
06-09 16:59
06-09 18:57
2050
10
[
棕榈油吧
]
我严重怀疑外盘跟内盘勾结,看内盘不知道今天有多少空单被迫止损,看外盘收盘可能跌下
无情2018
06-09 16:55
06-09 18:56
914
3
[
棕榈油吧
]
所有商品大跳水,疫情很严重,这么投机好么
直线向上
06-09 17:47
06-09 18:56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哭]
晴天RZ
06-09 18:03
06-09 18:56
303
0
[
小型标普吧
]
看它跌真不容易[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6-09 18:02
06-09 18:56
841
5
[
甲醇吧
]
下去还没大阴,原油不跌你也不跌,这次原油爆跌,你晚上怎么走[大笑]
静定安享
06-09 16:28
06-09 18:55
64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要疯了
股友8938968h
06-09 12:46
06-09 18:55
253
0
[
甲醇吧
]
晚上有好戏看了,1700
万剑无声_熬
06-09 18:00
06-09 18:55
385
2
[
玻璃吧
]
继续等待,看着你表演。
贵胜不贵久
06-08 21:07
06-09 18:54
488
0
[
沪金吧
]
黄金:1709-1712分批空,防守1715,目标1704、1702。以上内容仅
股友8P05D382
06-09 18:00
06-09 18:54
270
0
[
棕榈油吧
]
小安子现在的多都是10日就调完了?那就意味着面前空什么都是危险的,要么追多,要么
账户已注销
06-09 18:00
06-09 18:54
666
0
[
鸡蛋吧
]
继续干空一切反弹都是耍流氓
风雨徐徫民
06-09 18:00
06-09 18:53
786
1
[
沪银吧
]
外盘涨了
汉文帝
06-09 09:37
06-09 18:53
381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涨,你不涨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6-09 16:15
06-09 18:53
1031
5
[
豆粕吧
]
高位抛压加重 豆粕行情震荡回落
股友i87722m3
06-08 18:57
06-09 18:53
517
0
[
鸡蛋吧
]
诱惑完美明天暴跌
风雨徐徫民
06-09 18:00
06-09 18:53
713
2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缺口也不补的794的空单765平掉了,留了多单到周末看看,嘻嘻
股友1ScoMd
06-09 16:21
06-09 18:53
445
0
[
玻璃吧
]
他们让你看的,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贵胜不贵久
06-09 17:59
06-09 18:52
1405
0
[
小型纳指吧
]
和油价走势一致,短期横盘,消化前期上涨风险
韭菜王的荣耀
06-09 18:01
06-09 18:52
284
1
[
铁矿石吧
]
昨天那么强,今天这是肿么了
神情意志
06-09 13:43
06-09 18:52
326
0
[
白糖吧
]
谁来解释一下这个持仓集中度?怎么空头这么集中?中粮永安都是空头
资本de小鳄
06-09 17:59
06-09 18:51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都连着大涨一周了,跌一点怎么了,你们这帮人是不?
谋远不失
06-09 17:59
06-09 18:51
601
0
[
铁矿石吧
]
出货了!牛逼,昨天利用消息操纵舆论来出货,让散户接盘![赞]
似水流年1108
06-09 17:59
06-09 18:50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不骂你,你是长脸了!赶快暴跌下来!
股元亨
06-09 17:58
06-09 18:50
739
2
[
沪银吧
]
外银跳水了
股友yVY35K
06-09 17:01
06-09 18:50
193
0
[
橡胶吧
]
做空贴发不出去,说明晚上要跌。
万劍无声
06-09 18:00
06-09 18:50
294
1
[
螺纹钢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下周一尾盘,钢倒。下周二尾盘,矿顶。矿顶!矿顶!矿顶!财富尽在
海南嘉蹬山
06-09 14:41
06-09 18:50
217
1
[
小型道指吧
]
涨一天离暴跌那天就更近一天
股元亨
06-09 17:53
06-09 18:49
277
2
[
COMEX黄金吧
]
6.9午间11.40及时操作提示1695做多现价1705完美止盈。
股友50zH3090
06-09 16:22
06-09 18:48
22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理直气壮的跌了[鼓掌]
基民yKc8z0
06-09 17:56
06-09 18:47
176
0
[
燃油吧
]
东财牛逼了,我在等等
短线大神
06-09 17:56
06-09 18:45
577
2
[
沪铝吧
]
可以空了,300差不多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0:04
06-09 18:44
371
4
[
棕榈油吧
]
被套24个点10手,慌的很
股友8665209L
06-09 17:54
06-09 18:44
384
1
[
沥青吧
]
螺丝壳里做道场[想一下]最开始两手是2676的空
只取一瓢饮24
06-09 13:59
06-09 18:44
466
1
[
动力煤吧
]
,亏死了
明天1234明天
06-09 14:53
06-09 18:42
742
1
[
棕榈油吧
]
马老表又把锅甩给内盘实在是高[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09 17:22
06-09 18:42
575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我们开盘它不会又涨回去吧!那就尴尬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7:21
06-09 18:42
654
1
[
棕榈油吧
]
一会就瀑布
账户已注销
06-09 17:14
06-09 18:41
31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要涨了
股友m985TJ
06-09 17:52
06-09 18:41
813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暴跌
A还活着A
06-09 17:15
06-09 18:41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全埋[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6-09 17:53
06-09 18:41
34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技术指标砸到变态的低点,闭着眼睛随便买随便赚,这时候还看空VIX就是不懂炒股票!
筹码交出来
06-09 17:51
06-09 18:41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73
165774
165775
165776
165777
165778
165779
165780
165781
165782
165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