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5
0
[
NYMEX原油吧
]
终极止盈回顾,今日18:06建仓的原油多单,已经全部止盈,1手获利1000美金,
乾元V8881788
06-09 19:59
06-09 20:55
39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盘4960-4990然后庄稼让你在5000上下来回选然后两边暴拉
股友O6xWZi66
06-09 19:59
06-09 20:55
246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19:59
06-09 20:55
304
0
[
小型标普吧
]
为什么这个现在跌的反而比老道,老衲都狠了[滴汗]
雾散之时
06-09 20:00
06-09 20:55
848
1
[
豆一吧
]
临储拍卖未决,后续思路继续围绕三角区间操作
股友F15n5998
06-09 18:46
06-09 20:54
717
0
[
COMEX黄金吧
]
6.09黄金美盘建议策略,高位勿追多
司马炫翌smkk
06-09 19:59
06-09 20:54
31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报涨主要是机构布局MPOB报告所致一旦利多继续上扬一旦利空大批多单都会平掉不
pond
06-09 18:14
06-09 20:54
331
1
[
铁矿石吧
]
下周二尾盘,矿顶!重要的事说三遍!
海南嘉蹬山
06-09 14:44
06-09 20:54
524
3
[
A50期指吧
]
看看A股今天能不能突破缺口魔障吧!$上证指数(SH000001)$
股票大作手
06-08 11:14
06-09 20:54
636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合约布局趋势单连载中______
账户已注销
06-09 19:59
06-09 20:54
400
2
[
棕榈油吧
]
有种满仓空啊!
股友3n97g695
06-09 15:52
06-09 20:54
863
6
[
豆油吧
]
5860空,晚上又机会出来吗,哪位大神分析一下[献花]
自己的风清扬
06-08 15:09
06-09 20:54
367
1
[
小型道指吧
]
非农更正了麽[围观][围观]
闰土在股市
06-09 18:00
06-09 20:54
47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一手盈利500美元左右
不二宏观
06-09 18:18
06-09 20:53
241
0
[
A50期指吧
]
吃面,开灯吃。
巭孬嫑夯苦
06-09 19:56
06-09 20:53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跌了啊,哭了
人生如梦捕鱼
06-09 18:31
06-09 20:53
6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4940多单目前盈利100点,晚间继续低多操作!
账户已注销
06-09 19:23
06-09 20:53
1122
1
[
铁矿石吧
]
永安、一德、五矿、摩根步调真一致,跑了5万手多单
股友t0IkWq
06-09 16:51
06-09 20:53
237
1
[
A50期指吧
]
有看空也有看多,明天估计脑震荡,我发现这里看空多次日就涨,反之次日跌[想一下]
股友sgpOEb
06-09 18:24
06-09 20:53
340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晚上黄金涨,白天跌。
叫我达闻西
06-09 20:50
06-09 20:52
223
1
[
A50期指吧
]
A股向来不按常理出牌,别猜了
张桀357
06-09 18:26
06-09 20:52
280
0
[
鸡蛋吧
]
看一波震荡回归4200
股友7963uO30
06-09 19:55
06-09 20:52
754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合约布局趋势单连载中______
账户已注销
06-09 19:55
06-09 20:52
235
0
[
白糖吧
]
5134开盘
财源滚滚而来
06-09 19:55
06-09 20:52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振就把大师们吓坏了,空的跑路了,套路改变了
走走看看挣着
06-09 19:54
06-09 20:52
34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赶快空吧,小机会
股友m985TJ
06-09 19:54
06-09 20:52
357
0
[
尿素吧
]
只有空一条路,坚定持空,继续打压,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09 19:56
06-09 20:52
9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合约布局趋势单连载中_______
账户已注销
06-09 19:56
06-09 20:52
1732
25
[
玻璃吧
]
玻璃听说很贵的手续费,你的多少钱[想一下]
有名有姓的ma
06-08 23:27
06-09 20:52
293
1
[
A50期指吧
]
大机构大资金在调仓换股,并没有看空,大家记着把高位股换成地位股,还能继续涨
天山情深
06-09 18:44
06-09 20:52
1063
1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又拿回来了...漫漫回本路,真难
股友83F6I537
06-09 00:50
06-09 20:51
540
0
[
NYMEX原油吧
]
给你们说了不要做空不要做空,60以下只做多
股海探路008
06-09 19:55
06-09 20:51
2365
1
[
动力煤吧
]
这个过山车。。。看不懂
不做短线不做
06-09 14:38
06-09 20:51
247
1
[
燃油吧
]
恭喜多单的又要套个把月了
年年四海得张
06-09 16:33
06-09 20:51
65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
周冠宇赛车
06-09 18:15
06-09 20:51
56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
经纶善贾地周
06-09 19:53
06-09 20:50
91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可以在3740附近空,看到3660附近
期货小甜甜
06-09 18:43
06-09 20:50
567
0
[
棕榈油吧
]
永安今日转为空头了
妖孽哪了跑
06-09 18:21
06-09 20:49
820
15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空仓接近一天,我又心烦技痒了,做了两个小空单,平均价格387.13,相当
账户已注销
06-09 16:17
06-09 20:49
1071
3
[
沥青吧
]
永安左手倒右手,你们好看不出来吗?
账户已注销
06-02 23:04
06-09 20:49
371
1
[
铁矿石吧
]
被套40点什么时候可以出来,710估计这周没戏了
顺势等待
06-02 21:29
06-09 20:49
230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牛市来了!
乱古荒天帝53
06-09 19:53
06-09 20:49
273
0
[
A50期指吧
]
我靠,怎么不绿啊,快点快点跳水
点石民丰地尔
06-09 19:54
06-09 20:49
392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6000点没问题[大笑][大笑][大笑]进入爆拉阶段爆你的仓才是目的[大笑
燃烧回忆
06-09 19:54
06-09 20:49
301
0
[
棉花吧
]
想突破没有大阳是不行的,电线杆还得下来
Seven醉
06-09 19:52
06-09 20:49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空单1706-1705目标给到,获利半仓,下移防守1711保护,再看04
股友8P05D382
06-09 19:52
06-09 20:49
487
0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思路
期市贪狼
06-09 19:52
06-09 20:49
451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滴,美股开市前翻红!
蚣蝮42
06-09 19:54
06-09 20:48
967
4
[
鸡蛋吧
]
小庄又将2101拉到4115了,这个价位空它没商量。
全年休息
06-09 17:18
06-09 20:48
225
1
[
燃油吧
]
回到1500
短线大神
06-09 17:57
06-09 20:48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38.15空单可进,止损38.48,止盈37.45
股友P91083v8
06-09 19:50
06-09 20:48
518
0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回调走势明显,直接262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640
账户已注销
06-09 19:53
06-09 20:48
449
0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空单1706-1705目标给到,获利半仓,下移防守1711保护,再看04
股友8P05D382
06-09 19:53
06-09 20:48
288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沙特主权基金出马了?
浮浮沉沉上上
06-09 19:49
06-09 20:48
568
1
[
NYMEX原油吧
]
卧槽牛逼啊
永安内部反指
06-09 19:47
06-09 20:48
46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再新高就变态(皿#)到底啦[困顿]
漫长的旅途
06-09 19:52
06-09 20:48
431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明天回本有望了[鼓掌]
股友HXuqTo
06-09 19:52
06-09 20:48
595
1
[
甲醇吧
]
@狐狸露出牛尾巴 这个货不是正常动物,带毒,探底的狗
牛土牛土的
06-09 13:58
06-09 20:47
265
3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架势09压力搞不定
赢在未来111
06-09 16:20
06-09 20:47
1114
8
[
棕榈油吧
]
谁能告诉我出啥事了
一个小太阳就
06-09 14:33
06-09 20:47
236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看大A表演,尽显王者风范[牛]
Hanry_16
06-09 19:50
06-09 20:47
338
1
[
豆粕吧
]
@狐狸露出牛尾巴 这个货是来探底的,四不像
牛土牛土的
06-09 13:57
06-09 20:46
377
4
[
燃油吧
]
@狐狸露出牛尾巴 在这学期货呀,没钱别炒哈,找你麻玩去了
牛土牛土的
06-09 06:15
06-09 20:46
3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37.80的多单,现价38.15止盈出局,一手获利350美金!
股友9557yU65
06-09 19:50
06-09 20:46
3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更加是趋势好盘了。[好困惑][微笑][滴汗][毛估估]
股友r82988m7
06-09 19:48
06-09 20:46
4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你太不像话了!
基民I3Txlw
06-09 20:46
06-09 20:46
186
0
[
A50期指吧
]
赶快红,明天好减仓[大笑]
笑傲江湖tdbf
06-09 19:49
06-09 20:46
720
18
[
甲醇吧
]
这么久了没见过涨停
股友Y21w1382
06-04 21:08
06-09 20:45
211
0
[
A50期指吧
]
红盘那么多天,一根阴线就下来。。。。每次都这样[围观][围观][围观][围观][
账户已注销
06-09 19:49
06-09 20:45
3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准时下班
股友267W29v5
06-09 19:49
06-09 20:45
517
0
[
铁矿石吧
]
永安真是牛,把铁矿螺纹控盘控的死死地,继续做多,螺纹看到3700铁矿8006月红
螺纹大神
06-09 19:48
06-09 20:45
714
0
[
COMEX白银吧
]
谨防白银晚间高开,反弹继续空。
商品期货一諾
06-09 19:48
06-09 20:45
855
0
[
COMEX铜吧
]
明天继续期铜大涨!云南铜业强势涨停!
股友cmswf3
06-09 19:47
06-09 20:45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天亮翻红!
境随心转88
06-09 19:49
06-09 20:45
1269
3
[
铁矿石吧
]
万众瞩目铁矿石,800关口即将到来。
商品期货一諾
06-09 16:28
06-09 20:45
615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IF2006合约预计明天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6-09 19:49
06-09 20:45
609
2
[
燃油吧
]
看到东财大哥加多,我尾盘的空单放心了。晚上稳赚。
股友ZPLJug
06-09 16:30
06-09 20:4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计划收线在1695以下
百分百10000
06-09 19:50
06-09 20:44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最悲催的莫过于多了白银空了黄金[哭]
sliveryy
06-09 19:50
06-09 20:44
328
0
[
豆油吧
]
小样装什么x28根本就下不去[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09 19:46
06-09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38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73
165774
165775
165776
165777
165778
165779
165780
165781
165782
165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