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0
[
棕榈油吧
]
还在网上涨空会被埋了
pond
06-09 14:15
06-09 15:20
243
0
[
苹果吧
]
这逼苹果真的没法玩了!!!
长点记性吧
06-09 14:15
06-09 15:20
335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股,明天跌
涨涨涨快快涨
06-09 14:15
06-09 15:20
720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始做空,尾盘大跳水[鼓掌][鼓掌][鼓掌]
ajaon4321
06-09 13:26
06-09 15:20
737
6
[
苹果吧
]
空单满起,下午跌停
风雨徐徫民
06-08 13:12
06-09 15:20
312
0
[
棉花吧
]
155空
下单就赚钱
06-09 14:15
06-09 15:20
356
0
[
NYMEX原油吧
]
风雨欲来
股友k663318U
06-09 14:15
06-09 15:20
470
0
[
乙二醇吧
]
直接不要脸了
火鼠冰蚕6688
06-09 14:14
06-09 15:20
805
0
[
甲醇吧
]
甲醇低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06-09 14:17
06-09 15:19
245
0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姥,抓紧反手空,吃大肉
命运斗士星
06-09 14:15
06-09 15:19
435
0
[
鸡蛋吧
]
09好猛啊~真心牛掰:07有点垃圾
今非不许
06-09 14:12
06-09 15:19
413
0
[
棉花吧
]
强弩之末
搬山道人做交
06-09 14:15
06-09 15:19
262
0
[
乙二醇吧
]
空头没有实体价格支撑长不了
有道3
06-09 14:14
06-09 15:19
192
0
[
豆一吧
]
主力,请开始你的三级跳~
无锋之烙
06-09 14:14
06-09 15:19
742
2
[
股指期货吧
]
准备开空吧,上涨空间也不大了
至高无上888
06-09 13:45
06-09 15:19
836
2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1700-1730一带回踩
账户已注销
06-09 09:44
06-09 15:19
205
0
[
甲醇吧
]
这么垃圾服了为什么不显示评论是背后台黑了吗
股友cJg1kG
06-09 14:14
06-09 15:19
152
0
[
棉花吧
]
晚上低开,赶紧平仓,锁住利润
肥美多汁的大
06-09 14:13
06-09 15:19
255
0
[
玉米吧
]
玉米玩的人太少,动不动就恒盘震荡。玩着是真累
股友9fe58H
06-09 14:14
06-09 15:19
910
3
[
苹果吧
]
看样今天会加速下跌,然后进入震荡区间
枣点遇见你
06-08 09:28
06-09 15:19
264
0
[
鸡蛋吧
]
哈哈,落袋为安,吃进吐了不舒服。欢迎下次再来。
账户已注销
06-09 14:14
06-09 15:19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
牛市十年初现
06-09 14:13
06-09 15:19
577
2
[
苹果吧
]
抄底
不碰假酒和棕
06-09 13:40
06-09 15:19
363
2
[
白银T+D吧
]
1.7万手哥都没稳住4370完蛋
被鸡玩了
06-02 23:44
06-09 15:19
1355
11
[
苹果吧
]
可以加空了,收盘再现多杀多。
乡亲乡爱
05-29 09:26
06-09 15:18
51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满仓多干丫干!
股友di235720
06-09 13:59
06-09 15:18
290
0
[
玻璃吧
]
看来晚上又要冲上1430左右
财源滚滚而来
06-09 14:11
06-09 15:18
275
0
[
聚丙烯吧
]
还是冲7500,真牛X
robin7547
06-09 14:09
06-09 15:18
655
4
[
苹果吧
]
继续干空,下午跌停
风雨徐徫民
06-08 11:55
06-09 15:18
241
0
[
燃油吧
]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Beryl311
06-09 14:13
06-09 15:18
303
0
[
苹果吧
]
买远期合约103空空空,必到7000
静安巴子老师
06-09 14:13
06-09 15:18
231
0
[
棕榈油吧
]
让人想起了2019年的年末行情,每天成交额1500亿,每天都是强势拉升
君默
06-09 14:13
06-09 15:18
206
0
[
螺纹钢吧
]
劳资做多[胜利]
永远做空头
06-09 14:13
06-09 15:18
613
1
[
豆油吧
]
偷着乐一会
小灰灰594288
06-09 11:48
06-09 15:18
531
8
[
沪银吧
]
感觉就是震荡行情。偏多一点。少了交易。省点手续费。
乐136
06-02 22:22
06-09 15:18
40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765附近空单先止盈一波
账户已注销
06-02 21:03
06-09 15:18
240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跳[滴汗]
蟹哥的报恩
06-09 14:11
06-09 15:17
228
0
[
白银T+D吧
]
左右导右手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15:17
06-09 15:17
343
0
[
鸡蛋吧
]
我去,空在地板,干
玩不起太难了
06-09 14:13
06-09 15:17
478
0
[
LPG吧
]
求涨4000
股友xXXISv
06-09 14:10
06-09 15:17
3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如同美股强势,重新回到60~~~
天涯股夫
06-09 14:11
06-09 15:17
655
0
[
白糖吧
]
听说广西甘蔗受灾损失惨重!
降牛伏虎
06-09 14:13
06-09 15:17
238
0
[
A50期指吧
]
涨久必跌,涨也是亏损!
家财亨通的宛
06-09 14:12
06-09 15:17
136
0
[
燃油吧
]
先埋伏点多单
大白菜Q
06-09 14:13
06-09 15:17
364
1
[
鸡蛋吧
]
出消息了,因高温原因鸡蛋不好存放。降价处理。可以放心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保持平常心AA
06-09 13:28
06-09 15:17
376
3
[
玻璃吧
]
大家看空,可以多起来了!!!
股淘大财
06-09 11:12
06-09 15:17
421
0
[
鸡蛋吧
]
今天出新闻说鸡蛋不易保存,你反向操作,做多就对了。
期货至尊
06-09 14:13
06-09 15:17
698
4
[
苹果吧
]
跌停空单满起
风雨徐徫民
06-09 11:14
06-09 15:17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消息面:周一黄金开盘后整体走高,从1680美元附近一路涨至1700美元下方,但受
HellLH168
06-09 14:09
06-09 15:16
181
0
[
棕榈油吧
]
空尼几哇,这几天,豆一和棕榈都是同一伙人在搞,突破,增仓,洗盘再突破,牛逼的不行
潮起总有潮落
06-09 14:12
06-09 15:16
209
1
[
白银T+D吧
]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底部多单持有放量
股友617L1689
06-09 12:36
06-09 15:16
236
0
[
玻璃吧
]
熟悉的剧本,尾盘暴拉起来,秒杀空头?
jeffery0
06-09 14:11
06-09 15:16
4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头亏货们,被我们多头猛干的滋味爽吗?啊哈哈哈哈哈!!
王者95荣耀
06-09 14:12
06-09 15:16
595
16
[
白银T+D吧
]
涨之前都得洗洗盘,先测试测试4360支撑
甘1234
06-02 23:42
06-09 15:16
479
1
[
棕榈油吧
]
一个棕榈油成交可上千亿,有钱真好!!!!
随缘自自然
06-09 12:47
06-09 15:16
273
0
[
棕榈油吧
]
割肉出局
永不碰镍
06-09 14:10
06-09 15:16
503
0
[
纯碱吧
]
永安明目张胆多玻璃空醇,所以,,东财一成大肉
股友yIgl8O
06-09 14:11
06-09 15:16
233
0
[
尿素吧
]
耐心多单到合约结束。!
账户已注销
06-09 14:07
06-09 15:15
159
0
[
棕榈油吧
]
师傅,刹一脚,我要上车!!!
刚刚好真好
06-09 14:09
06-09 15:15
364
0
[
鸡蛋吧
]
诱多
股友OWmHaG
06-09 14:09
06-09 15:15
741
0
[
聚丙烯吧
]
7500以上追高吧[鼓掌][鼓掌][鼓掌]
热心的苗人凤
06-09 15:13
06-09 15:15
768
0
[
纯碱吧
]
拉升个屁,逆势必死!
元姬正
06-09 15:07
06-09 15:1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65
DMXA
06-09 14:09
06-09 15:15
581
0
[
股指期货吧
]
奇妙下午两点杀
朝花买股
06-09 14:08
06-09 15:15
180
0
[
螺纹钢吧
]
赶快进多,没机会了
螺纹大神
06-09 14:09
06-09 15:15
1169
1
[
苹果吧
]
下跌趋势
兔子包包
06-01 13:57
06-09 15:14
227
1
[
白糖吧
]
白糖早上空一波,估计白天肯定有涨一波!这货几乎是有仇必报的。
大白菜Q
06-09 10:11
06-09 15:14
542
6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闭着眼睛!
东大东大红
06-09 10:21
06-09 15:14
140
0
[
燃油吧
]
目标看到2500不会变,高盛之流都是二流子。
陈笃秀
06-09 14:10
06-09 15:14
333
0
[
沪银吧
]
四小时线,肩顶线。小时线三线交叉在一个红K实体。额,长线看多吧。套了两百点,会回
Candybear欣
06-09 14:08
06-09 15:14
279
0
[
鸡蛋吧
]
现在的上涨是为了明天的下跌
惜孟
06-09 14:09
06-09 15:14
972
0
[
纯碱吧
]
银河这次被打爆空他。银河
AA林庚123867
06-09 14:09
06-09 15:14
460
0
[
股指期货吧
]
拐头上去[拜神]
牛哪去啦
06-09 14:06
06-09 15:14
232
0
[
沪镍吧
]
来根大阳线
蛰伏2
06-09 14:05
06-09 15:14
490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多杀多开始表演了。
sean7512031
06-09 12:43
06-09 15:14
163
0
[
燃油吧
]
降下来吧,要不然都亏没了
基民zCNLMc
06-09 14:08
06-09 15:14
1471
4
[
苹果吧
]
看趋势永远是胜者,不管短期的上升和下跌,9月低之前8000以内。
乡亲乡爱
05-31 21:12
06-09 15:14
678
2
[
菜粕吧
]
跌的逻辑在哪里
喝水的话
06-01 22:42
06-09 15:14
1017
3
[
棕榈油吧
]
心鸡(心灵鸡汤)2
叶大户三C浪
06-08 14:53
06-09 15:13
1693
7
[
苹果吧
]
山东省内又下冰雹了,,,
股友OeTznG
06-01 18:55
06-09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67
165768
165769
165770
165771
165772
165773
165774
165775
165776
165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