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8
1
[
甲醇吧
]
管住手
股友1F7Y6097
06-08 20:53
06-08 22:19
301
0
[
原油吧
]
为什么我开单显示限流?害死人,289.6开多
AAABBBCC
06-08 21:01
06-08 22:18
897
0
[
菜粕吧
]
菜粕2009合约:今日菜粕弱势整理30点左右报收2370阴线,从走势看,日内一路
账户已注销
06-08 21:02
06-08 22:18
149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又是一场混战,沪镍今晚会高开!
ysy2308
06-08 20:55
06-08 22:18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一次雷同,又一次巧合。[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4
06-08 22:18
347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沙漠奔腾的骏
06-08 20:44
06-08 22:17
314
1
[
甲醇吧
]
马上涨停速速满仓多
五路财神同来
06-08 19:38
06-08 22:17
632
2
[
沪镍吧
]
内盘太贱了,足足差了1000点
账户已注销
06-06 00:59
06-08 22:17
62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合约:今日棕榈强势上涨百点报收4910一带阳线走势,走势上,期价站稳
账户已注销
06-08 21:01
06-08 22:17
320
0
[
小型道指吧
]
股市就是这样,不按常理出牌
捡铝壳子卖钱
06-08 21:01
06-08 22:17
214
0
[
棕榈油吧
]
永安跑了
TeagisM
06-08 21:01
06-08 22:17
697
0
[
聚丙烯吧
]
PP2009合约:今日PP区间震荡70点左右报收7358阴线走势,整体盘面呈震荡
账户已注销
06-08 21:00
06-08 22:16
1061
2
[
白糖吧
]
8点外盘准时跳水!空他
李部尚書
06-08 19:42
06-08 22:16
644
3
[
鸡蛋吧
]
06合约真的是人做出来的吗,会不会是狗[弱][弱],,上个月跌了整整一个月,
缘份恒久远
06-02 09:16
06-08 22:16
285
0
[
苯乙烯吧
]
现在的情况很奇怪,多头希望原油跌,这样才能拉升
west123321
06-08 21:01
06-08 22:16
188
2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不跟!跌了跟爹
牛1218
06-08 19:22
06-08 22:16
1610
15
[
甲醇吧
]
多头扛不住的,继续空,1720是上方的压力了,不管看现货还是持仓,还是走势,都是
股友7531Q16C
06-02 09:25
06-08 22:16
285
1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B!
一福禄一
06-08 20:32
06-08 22:15
238
0
[
铁矿石吧
]
焦炭第五次涨价来袭,今天没有跟上铁矿石涨幅!
小盆友过佳佳
06-08 20:50
06-08 22:15
868
0
[
燃油吧
]
燃油2009合约:今日燃油小反弹50点左右报收1774一带阳线,走势上看,周五晚
账户已注销
06-08 21:00
06-08 22:15
267
0
[
NYMEX原油吧
]
把没实力的洗出去
财源高升的苗
06-08 20:59
06-08 22:15
176
0
[
铁矿石吧
]
竞价涨太少了
散户散中散
06-08 20:59
06-08 22:14
240
0
[
甲醇吧
]
居然低开
不可思议涨个
06-08 21:00
06-08 22:14
834
2
[
棉花吧
]
预测
秋原来的我
05-28 21:45
06-08 22:13
23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会跌吗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1
06-08 22:13
618
3
[
甲醇吧
]
甲醇纯对倒操纵,白天对倒增仓,晚上对倒减仓,价格涨跌都是随便操控,龙虎榜持仓都是
股友Ennv8V
06-01 21:19
06-08 22:13
842
1
[
塑料吧
]
期货横盘真的不多见啊
欢乐桃桃
06-05 14:05
06-08 22:13
5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还是继续关注4930进行博弈!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9
06-08 22:13
252
0
[
螺纹钢吧
]
凉了
股友009m6838
06-08 20:59
06-08 22:13
155
0
[
燃油吧
]
草,
看尽繁华艾
06-08 20:59
06-08 22:12
261
0
[
甲醇吧
]
颤抖吧多头!
不要怂2828
06-08 20:58
06-08 22:12
1655
4
[
铁矿石吧
]
拉爆中信?
HXN45K7
06-08 16:44
06-08 22:12
388
0
[
A50期指吧
]
狗狗气气
朋友TFGH
06-08 20:58
06-08 22:11
471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的k线和庄股似的。不服不行。
c83180142901
06-08 20:38
06-08 22:11
585
2
[
豆一吧
]
涨什么最高4800,4650东北的
少做少错地壳
06-08 17:40
06-08 22:11
511
2
[
小型纳指吧
]
哥茅台一样,牛逼死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6:59
06-08 22:11
183
0
[
螺纹钢吧
]
一天赚的不够手续费,如果亏一次那就完了
小小期货能手
06-08 20:46
06-08 22:11
489
1
[
白糖吧
]
外糖又彪了,上午下车了咋搞,这帮逆势操作的真可恨
寻龙摸金师
06-08 20:46
06-08 22:10
2373
14
[
甲醇吧
]
第一次发帖,实在无法忍受有些人的智商,甲醇有啥理由做多?
看时节
06-01 21:33
06-08 22:10
476
1
[
瑞达期货吧
]
你和南华期货,是兄弟,都跌1.03个点,牛逼牛逼,佩服佩服
候世达
06-08 18:11
06-08 22:10
464
1
[
沥青吧
]
整天下大雨,沥青
泪在眼里喑流
06-08 19:45
06-08 22:10
304
0
[
甲醇吧
]
完了,早低开了
顶上去111
06-08 20:47
06-08 22:10
3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上涨,但看盘的难受!高开低走,是赶人走吗?
股友WUJPKo
06-08 20:57
06-08 22:09
342
0
[
COMEX黄金吧
]
有幸从去年1400一直看到现在
股友71V96r59
06-08 20:55
06-08 22:08
167
0
[
燃油吧
]
布伦特跌了,空军满仓干,把亏的赚回来[牛]
TC股神
06-08 20:54
06-08 22:08
282
4
[
小型道指吧
]
很多人今天清仓?如果是真的,明天可以起飞
Uigiabbisbbs
06-08 20:14
06-08 22:08
577
0
[
铁矿石吧
]
坚定看多,打爆空头
貔股
06-08 21:41
06-08 22:08
283
0
[
NYMEX原油吧
]
???
年年高升地张
06-08 20:56
06-08 22:08
166
0
[
燃油吧
]
猜,使劲猜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4
06-08 22:08
387
0
[
NYMEX原油吧
]
缺口已经回补,目标完成!
安步当车2025
06-08 20:44
06-08 22:07
402
3
[
沪镍吧
]
简直不能碰,做多刚刚一买就跌,做空刚刚一买就涨,你妹的你咋就真的准呢[滴汗]
永不碰镍
06-06 00:37
06-08 22:07
948
0
[
焦炭吧
]
焦炭点评及操作思路
股友7963uO30
06-08 20:56
06-08 22:07
34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横盘就是积累下跌动能,黄金看跌
东财网友2481
06-08 20:56
06-08 22:07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下个星期继续砸到1640
子虚乌有28
06-05 23:01
06-08 22:06
389
3
[
豆一吧
]
【豆一2009】4407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4250
账户已注销
06-05 21:03
06-08 22:06
1236
0
[
沪金吧
]
晚间黄金白银投资分析
趋势道
06-08 20:53
06-08 22:05
506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中石化!
zf8488
06-08 19:17
06-08 22:05
203
0
[
螺纹钢吧
]
梭哈
Besoslyl
06-08 20:54
06-08 22:05
537
0
[
沪银吧
]
金和银都没有期货公司做空的[闭嘴][闭嘴][闭嘴][闭嘴]开空都要交钱
赚个饭钱就行
06-08 20:54
06-08 22:05
182
0
[
白银T+D吧
]
龙王还不施雨
股友896056z1
06-08 20:45
06-08 22:05
200
0
[
白银T+D吧
]
又将100点震荡
什么时候盈利
06-08 20:53
06-08 22:05
325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5626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中线不设止损,上看5750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1
06-08 22:05
362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只有看的份了
n34271357949
06-08 20:51
06-08 22:05
203
0
[
沪镍吧
]
晚上高开了,诛心儿,谁敢做空?
股友tNmPqy
06-08 20:50
06-08 22:05
579
0
[
小型标普吧
]
这是造福全人类的上涨!
我是笨蛋决战
06-08 20:52
06-08 22:04
7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点评及操作思路
股友7963uO30
06-08 20:53
06-08 22:04
263
0
[
小型道指吧
]
庄股是可以涨到宇宙尽头的
幼苗生长
06-08 20:44
06-08 22:04
299
0
[
铁矿石吧
]
必涨
股友hqy7zX
06-08 20:53
06-08 22:04
509
0
[
沪金吧
]
晚上又不开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2
06-08 22:04
44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做空160手,[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富有斗金de令
06-08 20:51
06-08 22:03
277
0
[
沪银吧
]
.开盘了
懂得分享得国
06-08 20:51
06-08 22:03
442
2
[
橡胶吧
]
趋势刚开始时大部分人都不相信
妇科圣手黄凯
06-07 03:07
06-08 22:01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时候两个点贼快涨的时候磨磨叽叽
你得不到的小
06-08 20:41
06-08 22:01
25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有一种被骗的感觉,锁仓之后就不该加的
大哥明
06-08 20:41
06-08 22:01
174
0
[
螺纹钢吧
]
跳空高开涨停,我们一起意淫一下
TMaker
06-08 20:49
06-08 22:00
350
0
[
白银T+D吧
]
现在的难度就是振动的太快了,满仓受不了
四张老K
06-08 20:49
06-08 22:00
34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涨到多少多少的,你们觉得暴跌暴涨是想当然了,前几个月都油存不下,需求减少,还
深谋远虑的万
06-08 20:41
06-08 22:00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的暴涨,假的大涨,大河弯弯向东流,就是这么牛!
小韭菜吖
06-08 20:48
06-08 22:00
256
0
[
期货吧
]
美股又奔新高了跟不跟看数据 A股能否乘势冲击3000点?
账户已注销
06-08 20:48
06-08 22:00
324
0
[
沥青吧
]
利好兑现
账户已注销
06-08 20:50
06-08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17
165718
165719
165720
165721
165722
165723
165724
165725
165726
165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