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白银涨了呀,这个怎么还是负的?
石头080
06-08 09:46
06-08 10:57
702
3
[
螺纹钢吧
]
就这个铁矿价格螺纹拉升到3900都有可能
寂寞的人4248
06-08 09:32
06-08 10:57
391
2
[
铁矿石吧
]
还好忍住没有做多,选择锁仓没错,周一情况不乐观
n91591384757
06-08 01:26
06-08 10:56
192
0
[
白糖吧
]
就这样反转了么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8
06-08 10:55
453
0
[
铁矿石吧
]
牛逼,收盘锁仓是个好习惯啊,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技术分析三大
06-08 10:16
06-08 10:55
298
0
[
纽约金TN12吧
]
动手你就输,涨跌看天意,
丛林法则V杀
06-08 10:19
06-08 10:55
1161
1
[
原油吧
]
300以上没有任何问题
顺藤摸瓜瓜
06-08 09:41
06-08 10:54
525
2
[
玻璃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俯瞰过灵位
06-08 09:26
06-08 10:54
640
6
[
甲醇吧
]
我都说了没关系,不仅不涨今天还要跌,不听就算了
万剑无声_熬
06-08 09:13
06-08 10:54
48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继续老三套:冲高回落+高开低走+尾盘跳水
股友6670tm29
06-05 22:55
06-08 10:54
969
11
[
A50期指吧
]
涨不超1.1明天还是低开,今天下午收盘的时候跌的还没补回来呢
股友ntRARd
06-01 22:45
06-08 10:54
374
1
[
小型道指吧
]
你什么意思?
沙胆路
06-08 09:56
06-08 10:54
1405
6
[
鸡蛋吧
]
今天07低开这么,继续下杀
知道自己不知
06-08 09:14
06-08 10:54
55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玩的了的,这走势意想不到
托梦预料股市
06-08 09:22
06-08 10:54
1000
1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不一般,继续哈,药别停,真心送给操纵者,一定要挺住![微笑]
善良的你
06-08 09:13
06-08 10:54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十点半补缺口,空空[财力][财力]
黄金柚子4949
06-08 10:19
06-08 10:53
554
6
[
白银T+D吧
]
做空了,4235坐等4100
葛力姆乔灬
06-08 09:22
06-08 10:53
262
0
[
A50期指吧
]
连续涨指数跌个股
驾驭蜗牛
06-08 10:17
06-08 10:53
665
0
[
沪金吧
]
黄金:1688-1692空,防守1695,目标1682、1676、1670破位持
股友8P05D382
06-08 10:50
06-08 10:53
151
0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涨到压力位哪里了,燃油还没有,是不是要进入震荡趋势了??感觉燃油比外盘和
股友ETmYDJ
06-08 10:18
06-08 10:53
337
0
[
聚丙烯吧
]
前面高点7295多,损7275等下来成交
下单就赚钱
06-08 10:17
06-08 10:53
3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007现价39.50开多单止损:39.10止盈:40.05
股友53O2P591
06-08 10:17
06-08 10:53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上看42~
股友9557yU65
06-08 10:18
06-08 10:52
245
0
[
原油吧
]
交割单可查
股友Y6WEuB
06-08 10:18
06-08 10:52
6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走势与我们预期一致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4
06-08 10:52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拉起不是什么好事[亏大了]
那些年的情
06-08 10:16
06-08 10:51
286
0
[
铁矿石吧
]
好猛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6
06-08 10:51
309
0
[
乙二醇吧
]
3760附近加仓了空头无力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2
06-08 10:51
272
0
[
螺纹钢吧
]
淡水河停产,铁矿石那么疯,今天螺纹钢会不会涨停哦,赶快回调回调我要进多
寻龙摸金师
06-08 10:15
06-08 10:51
370
0
[
甲醇吧
]
液化气反弹则空,日线M顶有望成立。
商品期货一諾
06-08 10:14
06-08 10:51
20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套人
股友890L76r8
06-08 10:16
06-08 10:51
51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注意止盈,日内关注上方的压制情况
tthj0188期货
06-08 10:15
06-08 10:50
474
1
[
玻璃吧
]
郭晶晶明天过来表演
古怪的零琬凝
06-08 09:56
06-08 10:50
544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放肆做空,下午会触及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6
06-08 10:50
883
3
[
天然气吧
]
外围的天然气是甲醇的原料
基德01001
05-26 18:49
06-08 10:50
516
0
[
沪锌吧
]
看看沪铝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3
06-08 10:50
240
0
[
鸡蛋吧
]
感觉会跌到2700
逢赌必赢咯
06-08 10:13
06-08 10:50
232
0
[
沪银吧
]
人家爱怎么做就怎么做,瞎指挥啥
哇咋了
06-08 10:15
06-08 10:49
238
0
[
豆粕吧
]
主力又在跑路了,这次跌不深应该是空单平了不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眼袋熊
06-08 10:15
06-08 10:49
172
0
[
燃油吧
]
日线主升浪,大概能想到7月中旬
股友ZQ3wL6
06-08 10:12
06-08 10:49
722
5
[
白糖吧
]
100多个点多头的我先撤了[胜利]
寻龙摸金师
06-08 09:13
06-08 10:49
930
0
[
锰硅吧
]
sm6850,6700空,目标6570,止损6950个人见意,自负盈亏
股友H3i36501
06-08 10:15
06-08 10:49
495
1
[
沪镍吧
]
今天目标106000
账户已注销
06-08 09:51
06-08 10:49
265
0
[
棕榈油吧
]
反转再反转,究竟谁碾压谁[为什么]
James20208
06-08 10:15
06-08 10:49
925
4
[
螺纹钢吧
]
周末出重大利好,铁矿螺纹下周放量创新高
螺纹大神
06-07 17:58
06-08 10:49
790
1
[
铁矿石吧
]
不会又复产了吧
一个小太阳就
06-08 09:50
06-08 10:49
421
1
[
南华期货吧
]
最少3个涨停
有风度之及时
06-08 00:57
06-08 10:48
307
0
[
白银T+D吧
]
好,很好,非常好
预判你的预判
06-08 10:11
06-08 10:48
22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涨的是什么啊?
耐心等待持有
06-08 10:15
06-08 10:48
684
2
[
鸡蛋吧
]
鸡蛋零售价2.58元一斤,怎么做多啊
心碎的谎言
06-08 09:30
06-08 10:48
831
0
[
A50期指吧
]
沪股通流入那么多,深股通反而在流出,为什么反而深证成指比沪指涨得好[滴汗]
才望高升de丘
06-08 10:15
06-08 10:48
289
0
[
沪锌吧
]
等下狂拉,买多买多买多买多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5
06-08 10:48
167
0
[
原油吧
]
貌似跌不下来了
多肉小子
06-08 10:11
06-08 10:48
235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了,开多
游云惊龙666
06-08 10:13
06-08 10:48
576
0
[
铁矿石吧
]
目测今天涨停无悬念。
牛B很牛B
06-08 10:10
06-08 10:48
579
0
[
铁矿石吧
]
多09空01套现
牛B很牛B
06-08 10:11
06-08 10:47
698
0
[
聚丙烯吧
]
搞得好像进入熊市一样[胜利][胜利][胜利]
热心的苗人凤
06-08 10:47
06-08 10:47
549
1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涨,欧美盘必砸,专割亚洲盘。
股友AX5sq7
06-08 09:49
06-08 10:47
362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交易哪里可以看过夜仓位费?手续费呢?找不到
罗拔1723
06-02 10:03
06-08 10:47
5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获利,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6-08 10:14
06-08 10:47
541
2
[
小型道指吧
]
国家队确实牛,我造假我强拉,就是不给跌,期待国内啥时也有国家队
股友2qtvuT
06-08 09:06
06-08 10:47
46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平台决定很多东西,向上突破还能上涨。上周一第一60图形。跌破,有点顶部意思。
我能和谁拥抱
06-08 10:13
06-08 10:47
234
0
[
甲醇吧
]
这么好的右侧
豪迈奔放的宋
06-08 10:12
06-08 10:46
543
0
[
铁矿石吧
]
多单不必着急跑,还没走完!
股友di235720
06-08 10:13
06-08 10:46
254
1
[
铁矿石吧
]
745开个多
跟我反着做就
06-05 09:44
06-08 10:46
327
1
[
螺纹钢吧
]
缧纹的价值就是3300,中枢位,上方3550.下方3150
长看长多
06-08 09:25
06-08 10:46
268
0
[
小型道指吧
]
啥意思啊,养胃早些,我的金溢科技不跌了猥琐
知己知彼交易
06-08 10:11
06-08 10:46
557
0
[
铁矿石吧
]
这货上涨和原油同步的 连续6周大红K
八荒先生
06-08 10:12
06-08 10:46
611
0
[
沪金吧
]
【黄金技术面】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缩减,KDJ结成金叉,
艾文点金qc
06-08 10:10
06-08 10:46
1069
0
[
LPG吧
]
M头成立,机会难得快点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08 10:09
06-08 10:45
203
0
[
螺纹钢吧
]
我会喊666,多头牛笔[赞][赞][赞]
我新手驾到
06-08 10:13
06-08 10:45
336
1
[
白糖吧
]
白糖形态也不错,增仓突破,可以多
从股到期
06-08 09:36
06-08 10:45
4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策略已经给出,及时查收
陈鸿志
06-08 10:11
06-08 10:44
435
1
[
玻璃吧
]
双方出货中,没搞头
台风看底牌
06-08 09:44
06-08 10:44
18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涨,它搞了个绿盘。
火鼠冰蚕6688
06-08 10:11
06-08 10:44
308
2
[
螺纹钢吧
]
止盈螺纹,全仓多铁矿
跟我反着做就
06-05 09:44
06-08 10:44
629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石期货升至100美元/吨上方 为2019年8月以来首次
克里米亚股友
06-08 09:52
06-08 10:43
289
0
[
铁矿石吧
]
无关人员避让,要涨停,明天继续接近8%,然后我放空,830-840
股友qCeYfU
06-08 10:08
06-08 10:43
177
0
[
燃油吧
]
铁矿石大涨
顺利的许意澄
06-08 10:09
06-08 10:43
489
14
[
沪镍吧
]
成功开反,[哭]白天开空,晚上开多[滴汗]
改了啥都没用
06-01 21:22
06-08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10
165711
165712
165713
165714
165715
165716
165717
165718
165719
165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