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显示的主力是07还是09?成交量不太对吧?
翡翠善贾的承
06-08 09:49
06-08 10:12
1036
0
[
鸡蛋吧
]
6月注定是鸡蛋的最低点,4月5月的存货都要在6月清空,也是养鸡场最难熬的一个月,
资本贪婪行情
06-08 09:49
06-08 10:12
590
2
[
玻璃吧
]
空单又吃面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6-08 09:03
06-08 10:12
399
0
[
沥青吧
]
空头冒一身冷汗,不过以后还会出大汗的[大笑][大笑]
只要运气别太
06-08 09:48
06-08 10:12
555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早安
股友9557yU65
06-08 09:49
06-08 10:11
873
6
[
甲醇吧
]
机会难得加个空,你爆啊![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4
06-08 10:11
183
0
[
燃油吧
]
低吸,空头在割肉
股友co8SdQ
06-08 09:48
06-08 10:11
448
1
[
苹果吧
]
满仓干空,500点吃肉
静安巴子老师
06-08 09:29
06-08 10:11
321
0
[
乙二醇吧
]
收盘估计3775左右,看涨[赞]
蛋龙2020
06-08 10:05
06-08 10:11
180
0
[
橡胶吧
]
空到10100
股友PKu6kj
06-08 10:05
06-08 10:11
279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套人呀?
TYS太阳升
06-08 10:05
06-08 10:11
719
3
[
尿素吧
]
《尿素UR009耐心多单且长线!现在就是多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6-05 10:50
06-08 10:10
1060
2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路上正走着,听到身后有两个人兴奋地聊着黄金走势,一个人还认真的给另一位解
道醒赢乐
06-08 08:59
06-08 10:10
228
1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真香
年年四海得张
06-08 09:12
06-08 10:10
2817
18
[
铁矿石吧
]
生生负责!闭着眼家空!
期货生生
06-02 21:30
06-08 10:10
1707
2
[
棉花吧
]
“别人杰出的才华,卓越的贡献最容易引发一个庸碌之辈的无名怒火”。歌德在西东合集中
普渡众生苦
06-06 16:14
06-08 10:10
473
1
[
A50期指吧
]
我去直线拉
喝啤酒吃嘎拉
06-08 09:30
06-08 10:10
6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要搞我们呢,我们一开盘,你就低走,有意思吗
勇敢的心干就
06-08 09:13
06-08 10:10
801
1
[
橡胶吧
]
美油跳得有点深啊,短线会有一波回调
Moros77
06-08 09:20
06-08 10:10
397
2
[
菜油吧
]
7104和7087已有强支撑
股友O6xWZi66
06-08 09:16
06-08 10:09
610
9
[
A50期指吧
]
嗯,稳健!先跌一会儿,消化下外围市场假数据,然后,望着人家疯牛狂奔泛起的尘埃,缓
股友J3fxcV
06-08 07:58
06-08 10:09
303
1
[
甲醇吧
]
多头爽不
她不吹
06-08 09:32
06-08 10:09
2565
5
[
豆粕吧
]
2810会来吗?
如履薄冰战战
06-05 21:20
06-08 10:09
182
0
[
燃油吧
]
不到1850不出多
股友ZQ3wL6
06-08 09:47
06-08 10:09
428
1
[
玻璃吧
]
等瀑布
隔壁刘寡妇
06-08 09:22
06-08 10:08
744
7
[
螺纹钢吧
]
昨天回撤3000块我都不怕,绝不放弃,3900坚决执行,单边炒作
股友z5528238
06-05 09:34
06-08 10:08
337
1
[
鸡蛋吧
]
挂多平单3240
xmfgx
06-08 09:31
06-08 10:08
168
0
[
燃油吧
]
全靠猜
顺利的许意澄
06-08 09:46
06-08 10:08
324
0
[
菜粕吧
]
还行,挺猛的
凌晨三点的灯
06-08 09:46
06-08 10:08
776
8
[
燃油吧
]
周一有60%的几率是高开的,继续爆拉到1820左右高位震荡,很明显做空的要完了,
期货玩我
06-06 13:27
06-08 10:08
806
2
[
沪银吧
]
做空大赚
碳酸锂负债96
06-08 09:22
06-08 10:08
266
0
[
聚丙烯吧
]
7320再翻多,看看主力是不是怂货
以后叫朱栏
06-08 09:45
06-08 10:08
1233
0
[
甲醇吧
]
MA2009合约会员成交持仓龙虎榜的数据错的太离谱
股友FIih51
06-08 09:45
06-08 10:07
485
0
[
股指期货吧
]
怒怼4097点
喜欢悟的男人
06-08 09:46
06-08 10:07
827
0
[
聚丙烯吧
]
完了,
自选永远倒数
06-08 09:46
06-08 10:07
365
0
[
玻璃吧
]
每逢破位大阳线,主力牛的一批
白手小恐龙
06-08 09:46
06-08 10:07
447
0
[
焦炭吧
]
韭菜涨高了就得割,进去了这么多韭菜!
一个小太阳就
06-08 09:46
06-08 10:07
763
7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的多单我都活过来了,我算不算狠人?加仓成本到5100满仓死扛,回本我就跑
物是人非丿
06-05 14:24
06-08 10:07
774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上周6次空,拿下230个点,本周继续关注上涨通道情况!
股友3177v60l
06-08 09:45
06-08 10:07
184
0
[
铁矿石吧
]
这是成仙的节奏
一场游戏梦一
06-08 09:45
06-08 10:07
5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卖出费用怎么算?求回答
屏蔽水军
06-07 18:38
06-08 10:07
337
0
[
苹果吧
]
坐等
灰灰狼
06-08 09:41
06-08 10:07
479
0
[
沥青吧
]
到底是反转还是洗盘上冲且看后市如何走[大笑]
LogicHll3926
06-08 09:42
06-08 10:06
3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和黄金怎么一起涨??
公为天下AA
06-08 09:45
06-08 10:06
286
0
[
聚丙烯吧
]
7410的多单今天能不能解套
稳定的贺韶碧
06-08 09:45
06-08 10:06
208
0
[
动力煤吧
]
这玩意一碰就出血!
偶数术
06-08 09:45
06-08 10:05
331
0
[
苹果吧
]
慢慢阴跌,哈哈
richli183
06-08 09:42
06-08 10:05
46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跳空回补缺口,早盘先空再多!
司马炫翌smkk
06-08 09:44
06-08 10:05
1093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钢交易思路分享!
轩锋XF
06-08 09:44
06-08 10:05
2090
16
[
甲醇吧
]
都到这个年纪了还要家里操心
股友Y21w1382
05-22 21:24
06-08 10:05
1086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686空进去,止损1691.5,目标1675-70
艾文点金qc
06-08 09:44
06-08 10:05
331
0
[
鸡蛋吧
]
我现在的策略就是赌赢就拿着,赌输跑的快
执行力一号
06-08 09:44
06-08 10:05
271
0
[
鸡蛋吧
]
模仿06
万剑无声_熬
06-08 09:43
06-08 10:05
1071
5
[
乙二醇吧
]
再次重申,乙二醇主力欠我们一个涨停。
破楼兰誓还
06-08 07:17
06-08 10:05
334
0
[
A50期指吧
]
你拉你的,我不跟了,就这么牛逼
向三倍进发
06-08 09:42
06-08 10:04
494
0
[
鸡蛋吧
]
我说了放到月底破2900[满仓][满仓][满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08 09:44
06-08 10:04
267
0
[
豆粕吧
]
开空
WowowoW
06-08 09:43
06-08 10:04
1055
2
[
焦炭吧
]
轩锋—黑色系共振偏好,焦炭继续低多!
轩锋XF
06-08 08:51
06-08 10:04
195
0
[
菜粕吧
]
下不去了做多
玩笑而已8
06-08 09:43
06-08 10:04
1586
2
[
LPG吧
]
玩不过,3600的空单被锤到3595的止盈后立马跌了60点,有种明牌被干的感觉,
珞珈山上闲人
06-08 09:18
06-08 10:04
358
0
[
豆粕吧
]
这货还有那么多消不消息的?最关键的消息就是主力持仓不持仓,散户多不多。一两百万手
还没割完的韭
06-08 09:40
06-08 10:04
917
0
[
PTA吧
]
产能过剩,高空:做多铁矿强者恒强
股友DbvLVz
06-08 09:43
06-08 10:04
334
0
[
鸡蛋吧
]
金针探底
二零二零牛
06-08 09:58
06-08 10:04
1056
0
[
LPG吧
]
液化气继续多单布局!
账户已注销
06-08 09:43
06-08 10:03
171
0
[
豆一吧
]
加多
甲方一号
06-08 09:43
06-08 10:03
382
1
[
铁矿石吧
]
这么大的利好,下午不涨停就放半仓的空单
大哥明
06-08 09:32
06-08 10:03
366
1
[
鸡蛋吧
]
之前就说了模仿06合约,就是不听劝
万剑无声_熬
06-08 09:16
06-08 10:03
1083
3
[
白糖吧
]
有老师给解释一下,“风险较高”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WxNzCX
06-08 08:04
06-08 10:02
1192
2
[
玻璃吧
]
不玩期货了,卸载掉,亏了5万多了
noooooooo
06-08 09:20
06-08 10:02
241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的么
左手药右手酒
06-08 09:41
06-08 10:02
527
3
[
铁矿石吧
]
铁矿要涨停,注意回避,周三再来空
股友qCeYfU
06-08 09:24
06-08 10:02
477
1
[
菜粕吧
]
上吧,小绵羊
还没割完的韭
06-08 09:24
06-08 10:02
460
1
[
棕榈油吧
]
亏[哭]压多了
股友O6xWZi66
06-08 09:25
06-08 10:02
7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承压做空
期市贪狼
06-08 09:40
06-08 10:02
352
0
[
沥青吧
]
空头没跑,想涨?那是不可能滴,国内期货资金为王
宇宙统领
06-08 09:43
06-08 10:02
2011
6
[
铁矿石吧
]
永安翻空了。
揮筆寫人生48
06-05 17:07
06-08 10:01
1201
0
[
原油吧
]
多单全部转空
股友5P099721
06-08 09:42
06-08 10:01
883
3
[
尿素吧
]
耐心多单长线。!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9
06-08 10:01
277
0
[
甲醇吧
]
这样的剧情早就想到了
疯一样的感觉
06-08 09:41
06-08 10:01
927
1
[
PTA吧
]
原油又创新高,pta依旧趴着不动,还没睡醒[大笑]
阳泉股份
06-08 09:08
06-08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1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75
165676
165677
165678
165679
165680
165681
165682
165683
165684
165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