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6
0
[
沪金吧
]
6月8日:虽周末传出失业率统计有误 但黄金依然要逢高做空
左邻先生
06-08 08:51
06-08 09:06
494
2
[
小型道指吧
]
冲高回落大A要高开低走??
执业药神
06-08 08:23
06-08 09:06
773
2
[
沪银吧
]
沪银4350空,目前下跌4230,盈利120个点!
股友3177v60l
06-05 21:38
06-08 09:06
332
1
[
A50期指吧
]
这货色收盘就涨,开盘就跌,跟大a对着干
财运四海顺顺
06-05 16:18
06-08 09:06
405
2
[
A50期指吧
]
爆发吧小宇宙
捉妖大仙123
06-08 08:23
06-08 09:06
920
3
[
棉花吧
]
海通一日游
亏惨加仓大发
05-26 16:48
06-08 09:06
282
0
[
A50期指吧
]
你摆了一个好看的POS,诱多,还是真涨,一会就分晓
宇宙守猎人
06-08 08:54
06-08 09:06
1022
1
[
NYMEX原油吧
]
葛卫东来到了石油期货林广茂也来了
最后一个股伸
06-08 08:26
06-08 09:06
961
0
[
小型标普吧
]
这样吧。
鸟一只
06-08 08:51
06-08 09:05
594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印钞票啊。赶紧的
圣依依
06-08 08:54
06-08 09:05
353
0
[
甲醇吧
]
今天往上冲一下,然后往下压
映山红201744
06-08 08:51
06-08 09:04
745
0
[
铁矿石吧
]
暴雨VS巴西停产
HXN45K7
06-08 08:51
06-08 09:04
270
0
[
铁矿石吧
]
靴子落地而已
股友35889Ok9
06-08 08:52
06-08 09:04
614
1
[
甲醇吧
]
第一波空平拉高,小散买入,第二波多平,小散亏损
她不吹
06-08 08:10
06-08 09:04
73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操作:股指虽然没像外围一样五日线拉升,涨的不多,但是这里也不会大跌,总体来说
日入过万
06-08 08:39
06-08 09:03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吧,今天科技解禁
万控要我命
06-08 08:45
06-08 09:03
172
0
[
橡胶吧
]
基本面不支持橡胶大涨
努力得黄蓉
06-08 08:44
06-08 09:03
452
1
[
小型道指吧
]
最大的投资失误就是止盈美股,抄底a股。
坚韧的韭菜盒
06-08 07:54
06-08 09:03
7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依托3610-3600继续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8 08:52
06-08 09:03
216
0
[
螺纹钢吧
]
小心套路,多头主力正愁没有散户接盘呢,一个利多消息出来,散户买多,多头主力可以借
股友M71DKw
06-08 08:44
06-08 09:03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应该跳水不了
方方1314
06-08 08:51
06-08 09:03
415
0
[
COMEX黄金吧
]
多,不用多想
股友97039zQ6
06-08 08:47
06-08 09:03
75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焦炭在依托于5日线一直向上运行,保持着单边持续的上涨模式,目前看来
账户已注销
06-08 08:47
06-08 09:03
245
0
[
沪银吧
]
这的高开至少40个点
股友Xk8Ey4
06-08 08:47
06-08 09:03
286
0
[
棉花吧
]
主力资金介入太浅注意获利了解让看到13000到14000持有
股友v3v1LH
06-08 08:44
06-08 09:03
1633
3
[
沥青吧
]
求助。在哪里可以查到现货价格,还有库存量啊
生机满斗de祖
06-07 15:58
06-08 09:03
353
0
[
COMEX白银吧
]
利好不涨,还要跌
户部特使
06-08 08:46
06-08 09:03
4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了你要跳水了吗
你得不到的小
06-08 08:50
06-08 09:03
711
0
[
NYMEX原油吧
]
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油价上涨!
yy炒股不能养
06-08 08:48
06-08 09:03
986
2
[
沥青吧
]
40的多忍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几秒走了,浪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6-06 07:28
06-08 09:02
545
2
[
燃油吧
]
燃油要暴涨了,受热带风暴影响,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能关闭33%
胡北人
06-08 02:09
06-08 09:02
636
2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下跌是正常调整,估计力度不小,就算美数据没有造假,期金上涨也乏力了。
踏雪无痕5935
06-08 07:44
06-08 09:02
362
0
[
小型道指吧
]
挡不住了
股友VgbtTY
06-08 08:48
06-08 09:02
459
0
[
小型道指吧
]
自己一个人玩,有意思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Soya哥
06-08 07:52
06-08 09:02
938
5
[
NYMEX原油吧
]
5块抄底的赚翻咯
为何不做屠龙
06-08 07:43
06-08 09:02
386
0
[
小型道指吧
]
趋势形成了
Breezy313
06-08 08:40
06-08 09:02
1178
5
[
铁矿石吧
]
空单赶紧走,不听劝活该。说了到750在空,还有最后一拉,才会进入调整
股友3N0918M0
05-25 11:28
06-08 09:02
482
1
[
乙二醇吧
]
今天乙二醇冲高就止盈,09能否冲到3850?
与自为敌
06-08 05:00
06-08 09:02
684
2
[
NYMEX原油吧
]
超过40了,国内汽柴油价格是不是又要涨了?
肯德基电视机
06-08 07:54
06-08 09:02
619
1
[
沪银吧
]
油涨金银跌,美元涨金银跌。别幻想高开了,下午起步-5%
芜湖东郊路小
06-08 06:47
06-08 09:02
348
1
[
沪金吧
]
明天星期一是涨是跌那
Lucky997
06-07 21:42
06-08 09:01
409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要开盘了你快下来
缔造优质新生
06-08 08:50
06-08 09:01
493
1
[
甲醇吧
]
别管别人怎么看,自己看好的,吃到肉的,果断拿下去就行了,别老想着动[大笑]
五六793
06-08 08:07
06-08 09:01
566
1
[
NYMEX原油吧
]
超过40了国内油快涨价了
Pagebo2000
06-08 08:16
06-08 09:01
318
0
[
小型道指吧
]
丢,你不能跳那么大的水,今天国内说你们非农造假,韭菜们准备做空你们呢,赶紧涨上去
雾散之时
06-08 08:48
06-08 09:01
1064
7
[
纽约金TN12吧
]
工行人民币账户黄金持仓均价399.34元/克,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脱手[俏皮],又套
股友9YyXJi
06-06 09:46
06-08 09:01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一开盘就下来了这都是套路
饕餮海洋
06-08 08:47
06-08 09:01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下来吧,1400-1500才适合
ely2035
06-08 08:41
06-08 09:01
444
0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到原油上涨,有没有去看美天然气的下跌呢?
股友1635603g
06-08 08:41
06-08 09:01
4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经济形势能比去年好?我不信,从疫情暴跌到现在恢复到年前的水准,已经相当可以了
天狼的召唤
06-08 08:41
06-08 09:01
351
0
[
小型道指吧
]
如果发生在大a最少下跌五个点
股友C3yjH9
06-08 08:47
06-08 09:01
56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合约—系统化交易】空仓等待进场点
股友0n6650R0
06-08 08:50
06-08 09:01
508
0
[
铁矿石吧
]
小心套路,多头主力正愁没有散户接盘呢,一个利多消息出来,散户买多,多头主力可以借
股友M71DKw
06-08 08:45
06-08 09:00
781
0
[
原油吧
]
开盘估计也就295左右
辽S1E5R6
06-08 08:48
06-08 09:00
760
1
[
螺纹钢吧
]
南方雨,北方高温
三省吾思
06-08 06:28
06-08 09:00
351
0
[
小型道指吧
]
知道我们开盘你就下来了。不要脸!!![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oya哥
06-08 08:48
06-08 09:00
904
0
[
铁矿石吧
]
轩锋—铁矿石继续上行了!
轩锋XF
06-08 08:48
06-08 09:00
527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国内油价至少涨一块
隔壁大叔lj
06-08 08:46
06-08 09:00
509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看涨,反而在想有没有问题?
股友f8EA1k
06-08 08:04
06-08 08:59
628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6月8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6-08 08:29
06-08 08:59
485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期货铁矿新高’,开盘我也要空反多了
文静得柠檬
06-08 08:05
06-08 08:59
247
0
[
沪铜吧
]
今天早上还得再跌一波,大概到45600左右吧
只玩主力对手
06-08 08:43
06-08 08:59
6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合约:螺纹近期走势较为强劲,依旧延续多头震荡上行的态势,区间高位震荡
hhk833256
06-08 08:41
06-08 08:58
217
0
[
综合镍03吧
]
一早沪镍会低走!
ysy2308
06-08 08:43
06-08 08:58
345
1
[
燃油吧
]
欧佩克的套路,减产早都达成协议了,该遵守就遵守了,这就是大家各卖各的,价格低了就
股友9zWQOh
06-08 08:14
06-08 08:58
520
0
[
苹果吧
]
满仓干空
richli183
06-08 08:44
06-08 08:58
234
0
[
铁矿石吧
]
无语了,外盘上天了
股友8226m95c
06-08 08:39
06-08 08:58
408
1
[
棉花吧
]
棉花在欢乐周末气氛中尖顶
股友h77005R6
06-07 22:25
06-08 08:58
1104
2
[
LPG吧
]
多单继续吃肉,50个点没问题
修身养性发大
06-08 07:22
06-08 08:58
490
0
[
铁矿石吧
]
创新高,加油
利通路99号
06-08 08:39
06-08 08:58
221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嗨起来
上海投资者20
06-08 08:44
06-08 08:58
418
0
[
小型道指吧
]
导弹准备好给我打下来
黄果树大瀑布
06-08 08:43
06-08 08:57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看还能蹦哒几天
小草568888
06-08 08:30
06-08 08:57
808
2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已经上天了
股友G8Yac6
06-08 08:12
06-08 08:57
356
0
[
聚丙烯吧
]
今年经济形势能比去年好?我不信,从疫情暴跌到现在恢复到年前的水准,已经相当可以了
天狼的召唤
06-08 08:42
06-08 08:56
168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早上会低开!
ysy2308
06-08 08:42
06-08 08:56
386
1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逼还是涨
东八区吹牛娃
06-08 08:21
06-08 08:56
399
0
[
小型标普吧
]
大a还没开盘呢,别慌,再等等
细心的翠花
06-08 08:38
06-08 08:56
363
0
[
COMEX黄金吧
]
买多的上车自然会跌,买跌的多自然会涨,这就是资本市场,人家交易费少的可伶,而
丛林法则V杀
06-08 08:34
06-08 08:56
713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小心又要杀多
扯淡的大A
06-08 08:37
06-08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659
165660
165661
165662
165663
165664
165665
165666
165667
165668
165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