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9
0
[
小型纳指吧
]
闪腰
新奇的王佳玉
06-22 16:28
06-22 16:29
3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460附近直接空止损40目标1750
qwc268
06-22 16:28
06-22 16:28
172
0
[
沪银吧
]
枢轴点4332,上方看多,目标位4430及4470,破位下方低位看4311及42
朴素地紫罗兰
06-22 16:25
06-22 16:28
496
0
[
黄金/美元吧
]
剑锋所指扬帆起航,历经千辛不忘初心,修行皈依守得净土,万法归一化为无形,天地造化
流浪猫咪520
06-22 16:23
06-22 16:27
17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这渣渣,迟迟不出手。
将螺纹钢进行
06-22 16:25
06-22 16:26
405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跌一个多点,欧洲三傻,美股长阳
东财网友6471
06-22 16:24
06-22 16:26
306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
中国黄金哥
06-22 16:24
06-22 16:26
412
0
[
沪镍吧
]
如果2008沪镍跌到100000之下就大胆买入抄底吧!
感觉怪怪的
06-22 16:25
06-22 16:25
193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够阴险把A股带坑里了自己继续涨
一天一点2586
06-22 16:22
06-22 16:25
254
0
[
沪银吧
]
今晚锤破4200[鼓掌],大家都没意见的哦(--`)~
无锋之烙
06-22 16:25
06-22 16:25
1283
2
[
LPG吧
]
感觉会跌,拖拖拉拉的不涨
股友5239t8V9
06-22 15:13
06-22 16:25
761
0
[
甲醇吧
]
周线穿了
股友127Y562Z
06-22 16:24
06-22 16:25
1079
0
[
沥青吧
]
沥青2009:原油走势坚挺,沥青回踩继续做多
股友3f5p2535
06-22 16:24
06-22 16:25
404
0
[
菜油吧
]
菜油17连阳后首阴 并不意味这变盘
赢商品之利
06-22 16:22
06-22 16:24
600
0
[
豆油吧
]
豆油低多最有前途,上涨空间目前大于所有油脂
赢商品之利
06-22 16:24
06-22 16:24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1747做多,止损1742,止盈1755大趋势看多
就决定是你了
06-22 16:18
06-22 16:24
758
4
[
铁矿石吧
]
安哥,诱空的差不多了吧?空头上车的差不多了,咱们该起飞了吧?800走起[牛][牛
黑色多转空
06-22 11:33
06-22 16:24
938
1
[
鸡蛋吧
]
鸡蛋空08多10;10月是中秋节;这样稳赚
股友DbvLVz
06-22 15:06
06-22 16:23
597
8
[
豆一吧
]
可以短多
螺纹大亨
06-22 11:23
06-22 16:23
803
0
[
鸡蛋吧
]
空2101合约,9月合约现在是主力合约,|月合约会是接力主力合约,现价也是最高4
卢俊君视角
06-22 16:19
06-22 16:23
487
0
[
沪镍吧
]
沪镍2008回到100000的话中信就会是最大的多头
感觉怪怪的
06-22 16:22
06-22 16:23
342
1
[
甲醇吧
]
多头诱了不少,晚上开杀!
xtuwlpl
06-22 14:50
06-22 16:23
788
0
[
甲醇吧
]
9月合约升水150元左右了
阿飞黄富贵
06-22 16:22
06-22 16:22
639
2
[
玻璃吧
]
双开的赚钱了
AMTF888
06-22 14:56
06-22 16:22
606
0
[
豆粕吧
]
只管做多放着,仓位不重就行了
卢俊君视角
06-22 16:21
06-22 16:22
467
0
[
小型纳指吧
]
千足金9999%
出活的冯明红
06-22 16:21
06-22 16:22
608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区间震荡不变(6/22盘后思路分享)
轩锋XF
06-22 16:19
06-22 16:22
391
0
[
沪镍吧
]
华泰手里没现货倒是很想能从期货市场上拿到便宜货
感觉怪怪的
06-22 16:20
06-22 16:22
1175
6
[
黄金/美元吧
]
言币行 黄金无视美元同步走高 周一高开又该如何操作
股友58273NH3
06-22 07:42
06-22 16:21
549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国泰暴力加空
良心不痛8898
06-22 16:20
06-22 16:21
363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黄金现价1747直接多,止损1741,早盘上升,必要博一下欧美盘破高,目
韩金陵mks665
06-22 16:19
06-22 16:20
678
0
[
沪金吧
]
韩金陵:黄金现价1747直接多,止损1741,早盘上升,必要博一下欧美盘破高,目
韩金陵mks665
06-22 16:19
06-22 16:20
61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大涨不可能,也就70美元差不多了。明年会大涨
machinefan_s
06-22 15:53
06-22 16:20
1389
12
[
铁矿石吧
]
空单751止盈!
期货生生
06-22 10:44
06-22 16:20
539
0
[
沪镍吧
]
中信手里这么多现货难道真的甘心这么便宜的交割掉吗?
感觉怪怪的
06-22 16:19
06-22 16:20
521
0
[
鸡蛋吧
]
鸡蛋严重击打多头的信心,上去了,谁跟进,就是一个大跌!!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22 16:18
06-22 16:19
859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赶紧去加油,油价要涨了
慢慢变富天天
06-22 16:07
06-22 16:19
542
0
[
焦炭吧
]
焦炭震荡不改,晚间关注区间操作
股友1x9v3110
06-22 16:17
06-22 16:19
4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基本面差 看原油脸色做短多即可
赢商品之利
06-22 16:18
06-22 16:19
7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如期获利,晚间关注3605支撑
股友1x9v3110
06-22 16:17
06-22 16:18
841
1
[
玉米吧
]
对玉米来说,这是半年多没见的大阴线了。一般不是极端情况,很难连续大跌,大阴线必然
拿捏的谆谆的
06-22 15:46
06-22 16:18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断头镰刀
股友l60A2621
06-22 16:05
06-22 16:18
401
0
[
甲醇吧
]
南方持续暴雨是不是有影响?
见路不走99
06-22 16:17
06-22 16:18
1252
5
[
苹果吧
]
苹果2012:苹果今日空单趋势,一路杀跌!直接从8300杀跌到8050附近,我们
账户已注销
06-19 20:15
06-22 16:18
1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减3分之一,慢慢撤退!
进击的韭菜12
06-22 16:16
06-22 16:17
458
0
[
COMEX黄金吧
]
马后炮的逗逼专家真多啊
多文斗金得无
06-22 16:15
06-22 16:17
647
0
[
菜油吧
]
主力以为我会在7840挂单,我在7850挂单接了
价值投资007
06-22 16:15
06-22 16:16
260
0
[
玉米吧
]
期货就是这样,涨跌越猛,反方向开始了也会越猛!
ajbdxhidbd28
06-22 16:05
06-22 16:16
566
0
[
A50期指吧
]
这把式明日要跳水了
股友d9fsz3
06-22 16:15
06-22 16:16
277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了
东财网友6471
06-22 16:15
06-22 16:16
223
0
[
综合镍03吧
]
要大跌了吗
股友gCcr51
06-22 16:15
06-22 16:16
525
0
[
焦炭吧
]
焦炭提涨持续消耗期价不涨
赢商品之利
06-22 16:13
06-22 16:15
525
1
[
聚丙烯吧
]
低位多单有没有这两天被洗出去的?
股友6176gY67
06-19 21:17
06-22 16:15
461
3
[
沪镍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会……
股友1xqTAZ
06-22 13:56
06-22 16:15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就知道坑我大A[滴汗]
简单放下
06-22 16:14
06-22 16:15
305
2
[
苹果吧
]
nnd就10下不去。。。
股友9z09535N
06-22 14:07
06-22 16:15
360
3
[
沪银吧
]
四手快亏三千
期市新手ln
06-22 10:26
06-22 16:15
423
0
[
南华期货吧
]
拿着别动就是了
股友900098oO
06-22 16:13
06-22 16:14
505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跳水了,幸好把黄金股卖了
擒龙手2024
06-22 16:11
06-22 16:13
582
0
[
螺纹钢吧
]
传统淡季,螺纹多头缺乏动力
赢商品之利
06-22 16:13
06-22 16:13
814
1
[
铁矿石吧
]
夜盘预测738—762,建议破740后做多
股友jyDJDs
06-22 15:13
06-22 16:13
44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次能多少
姚鑫淼
06-22 16:11
06-22 16:11
347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应该还是跌的,
礼记檀弓
06-22 16:09
06-22 16:11
1128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空头开仓位10018止损10个点止盈60个点第二开仓位10093止损10个点
纳指专业户
06-22 10:50
06-22 16:11
531
0
[
焦炭吧
]
继续看高位盘整,区间1930-1975
股友F15n5998
06-22 16:07
06-22 16:11
616
1
[
小型纳指吧
]
开仓空的准备好了吗
纳指专业户
06-22 15:52
06-22 16:11
275
1
[
纽约金TN12吧
]
忽悠人的短空,还是不要空了的好,别逆势就好。
股友sgkEl8
06-22 15:19
06-22 16:10
220
1
[
白银T+D吧
]
4320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6-22 15:21
06-22 16:09
30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知道你们压力位怎么看的,黄金是要跌到40的,到时候看白银有没有到前高做双顶,
账户已注销
06-22 13:57
06-22 16:09
496
1
[
甲醇吧
]
晚上原油又要飞了打爆空头
豪迈奔放的宋
06-22 14:50
06-22 16:09
5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9:维持短多长空思路
股友RnRUkD
06-22 16:08
06-22 16:08
638
1
[
苹果吧
]
周线九阴真经即将练成
诸葛小牛牛
06-22 15:00
06-22 16:08
577
2
[
螺纹钢吧
]
下午好朋友们请教东方期货手续费在哪里看的到
股友uqO9Xn
06-22 14:02
06-22 16:07
555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探底回升 波段把握 豆油09合约冲高回落,从日k线来
账户已注销
06-22 16:04
06-22 16:06
20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厉害
坐看云起1997
06-22 16:05
06-22 16:05
100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到了3630,支撑在上移动,我们3590附近支撑,可以接多
期货小甜甜
06-22 15:48
06-22 16:05
321
0
[
综合锌03吧
]
龙头中金不是驰宏
专一专注2026
06-22 16:03
06-22 16:04
2432
4
[
LPG吧
]
这里已经有了不繁华的时景了,说明太多的K散牺牲了!接下来的行情,也就差不多快明了
君临天下先
06-22 13:03
06-22 16:04
496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探底回升 波段把握 焦炭09合约探底回升。日k线收
账户已注销
06-22 16:03
06-22 16:04
411
0
[
豆油吧
]
豆油继续做多,顺应趋势
股友76cO2738
06-22 16:02
06-22 16: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438
165439
165440
165441
165442
165443
165444
165445
165446
165447
165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