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3
[
COMEX黄金吧
]
是a股带动了金价,还是金价带动的a股
zzj612
01-28 18:22
01-28 18:34
158
2
[
沪金吧
]
黄金如此的大涨又是对国内婚姻的一次打击啊。
天意58
01-28 18:03
01-28 18:3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张成这样不打起来都不好交差
轻盈的魏韶华
01-28 18:33
01-28 18:33
120
1
[
沪铝吧
]
尾盘全仓进了,开盘前外盘能拉回来吗,头疼
基民1DyL2x
01-28 18:23
01-28 18:33
215
6
[
沪银吧
]
上期所连着3天管制,该降降温了吧
JAZZ027
01-28 17:24
01-28 18:33
31
0
[
COMEX黄金吧
]
我挣的已经超预期了,接下来刀尖上舔血就不掺和了。
股友32lZ8962
01-28 18:33
01-28 18:33
100
2
[
COMEX黄金吧
]
小心中东两小时结束,黄金白银直接跌50%
睡眠战法999
01-28 18:31
01-28 18:33
187
3
[
天然气吧
]
明天涨停起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
01-28 17:41
01-28 18:33
50
0
[
硅铁吧
]
纯碱8手2张,工业硅8手,硅铁6手,锰硅4张。
血盔甲
01-28 18:33
01-28 18:3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5270附近再接一次多,防守放在5260。你们觉得这波回调到位了吗?来聊聊你的看
jin22978
01-28 18:32
01-28 18: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涨,银行继续跌,很难改变
股友6i57632W
01-28 18:32
01-28 18: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goodafternoon
股友1tO89976
01-28 18:32
01-28 18:32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比A股指数还要高
天生好运的丰
01-28 18:32
01-28 18:32
45
0
[
白银/美元吧
]
2月份合约空方完败,下一步主要攻击纽约3月和沪银4合约,每天观察持仓量就可以。如
河北恒哥
01-28 18:32
01-28 18: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了
股友DoFZOy
01-28 18:32
01-28 18:32
1510
16
[
沪银吧
]
最后这段我也只拿到一小部分利润,目前还持仓两手,我再等一个更好的机会加仓!
顶级财富6688
01-27 00:08
01-28 18:32
38
0
[
NYMEX原油吧
]
就靠晚上漂亮拉起来,丢人现眼
雨花林
01-28 18:32
01-28 18: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黄金每年也在开采,不断增多,但没有像贪婪的人类那样,猛烈的印发着一张张越来越
骑扬民丰的李
01-28 18:31
01-28 18:31
82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不降息,为啥能涨1个点
矿飙的蜗牛
01-28 18:02
01-28 18:31
48
1
[
NYMEX原油吧
]
晚盘拉上去外资做多
童真还是
01-28 18:21
01-28 18:31
21
0
[
白银/美元吧
]
都等着震荡调整然后入场呢,都知道还得未来还会涨,只不过现在涨的太快了,应该要回调
金银鸿蒙
01-28 18:31
01-28 18:31
1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感觉都没必要停牌了,反正溢价已经上来了,也管不住了,干脆放开直接猛猛干,赚个手
天台的风依旧
01-28 18:24
01-28 18:31
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没有狗对砸盘
重生之做韭菜
01-28 18:31
01-28 18:31
242
15
[
A50期指吧
]
见证历史大盘天天拉红,我的恒瑞医药已经11连跌了
股友5K621687
01-28 17:25
01-28 18:31
29
0
[
沪铝吧
]
24000的多头长期持有交割
n69291370822
01-28 18:31
01-28 18:31
1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期货做空,坑害了散户啊
ETF淘金者
01-28 18:31
01-28 18:31
595
3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1月28日讯,上期所公告,经研究决定,自2026年1月30日(星期五)收
股友2V6628h6
01-28 17:14
01-28 18:30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033y9070
01-28 18:30
01-28 18:30
239
1
[
沪银吧
]
上期所发布公告,经研究决定,自2026年1月30日(星期五)收盘结算时起,涨跌停
真实的樱木花
01-28 17:20
01-28 18:30
183
8
[
焦煤吧
]
参考1月20号走势连续反弹4天至少今天第一天
操作焦煤和螺
01-28 15:13
01-28 18:30
39
2
[
COMEX黄金吧
]
卖股买黄金吗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8:19
01-28 18:30
162
6
[
沪银吧
]
希望外盘现在跌去89,沪银晚上开盘价23000
一路向北158
01-28 17:24
01-28 18:30
156
6
[
COMEX黄金吧
]
还炒什么股,用支付宝买基金的都发财了,都不敢让别人知道我炒股
在西塘
01-28 18:15
01-28 18:29
32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真害怕,感觉要来个大的,跑还是不跑
股友6N21629w
01-28 18:24
01-28 18:29
33
0
[
沥青吧
]
今晚屁降大爷海
常平赵老割
01-28 18:29
01-28 18:29
89
1
[
棕榈油吧
]
横盘一整天,,今晚不是大涨就大跌
无敌风火轮gf
01-28 17:59
01-28 18:2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和普通人关系不大,别去接盘
反复被割的韭
01-28 18:29
01-28 18:29
32
2
[
A50期指吧
]
这货没啥用涨跌随便
股友716L3136
01-28 18:16
01-28 18:29
698
1
[
沪银吧
]
原来是限制后会调查抓人
细嗅蔷薇8700
01-28 17:57
01-28 18:29
410
2
[
沪金吧
]
这不是有空头席位嘛?为什么都发的龙虎榜没有?
哇塞小李
01-28 17:32
01-28 18:29
24
0
[
COMEX白银吧
]
构造的就涨了0.6美元
一买就跌l
01-28 18:28
01-28 18:28
3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股体验最好的一支
稳稳吃大肉
01-28 18:28
01-28 18:28
40
1
[
COMEX黄金吧
]
站稳5300就是胜利
三生有幸遇见
01-28 18:23
01-28 18:28
267
0
[
沪银吧
]
外盘这走势是准备拉一坨大的啊
工地螺街丝
01-28 18:28
01-28 18:28
871
10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1-27 18:34
01-28 18:28
6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红
sucksid
01-28 18:28
01-28 18:28
98
5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不会创新高
看星星看月亮
01-28 17:52
01-28 18:28
1537
14
[
沪银吧
]
今天永安没动,国泰大幅减仓多单,最近两个月一直做空的齐盛转多了。消息面、数据和持
木华黎
01-28 16:38
01-28 18:28
56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跌了
lhqandy
01-28 18:27
01-28 18:28
102
1
[
沪银吧
]
中午多单赚钱了,2手清仓了,晚上如果低开还能不能在开多单啊,大神们指点一下
股友0913P7R2
01-28 18:22
01-28 18:28
233
3
[
碳酸锂吧
]
双阴夹一阳,神仙也难救
停止频繁交易
01-28 17:32
01-28 18:28
35
0
[
棉花吧
]
这棉花看龙虎榜怎么能涨三个点呢。
大道至简深圳
01-28 18:27
01-28 18:27
166
3
[
沪银吧
]
白银多已经带好防守继续看看主力去折腾,多晶硅就等加仓了
大晨时刻
01-28 15:04
01-28 18:27
5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继续上涨,,上涨,多多
Aepe32355
01-28 12:05
01-28 18:27
28
1
[
A50期指吧
]
降温降温必须降温
股友5925I2K7
01-28 18:15
01-28 18: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我看到5888!也就10个点多点,黄金一响,大泡万两!
将进酒N
01-28 18:27
01-28 18:27
391
4
[
黄金/美元吧
]
钱难挣啊
L指南针
01-28 18:02
01-28 18:2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从5225做多上来,三波多已是收获颇丰。总盈落袋80多点。目前以震荡形式运行
金市令狐冲
01-28 18:27
01-28 18:27
46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芯片,创新药,这样科技那样科技的,在黄金面前都是弟弟
敢作敢当的魏
01-28 18:23
01-28 18:27
32
1
[
A50期指吧
]
还是跌吧,涨反正是不赚钱的
透明的司空和
01-28 18:17
01-28 18:27
56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快四个点了,今天白银不太行啊
股友13350E6F
01-28 18:13
01-28 18:27
30
0
[
沪锡吧
]
今晚会涨?还是跌?
枫落吴江冷05
01-28 18:26
01-28 18:26
146
2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冲高到1087—1097附近继续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1037—1017
星月点评
01-28 17:18
01-28 18:26
259
4
[
综合铝03吧
]
这跳水速度也太快了,完犊子,铝,跟沥青的多单今天没清,今晚完犊子了,要爆仓的节奏
我再来吧
01-28 18:05
01-28 18:2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麻了
牛气黑猫警长
01-28 18:26
01-28 18:26
2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轧空,空头不死,涨势不停
敬畏卑微爱
01-28 18:26
01-28 18:26
45
2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一起买,绝对上6500
漂亮的宝宝川
01-28 18:22
01-28 18:26
56
2
[
COMEX黄金吧
]
就怕有一天十几万一克
水流6
01-28 18:21
01-28 18: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谁来给点金子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8:25
01-28 18:25
77
3
[
COMEX白银吧
]
200快到了
文静秀雅的祝
01-28 18:09
01-28 18:25
210
3
[
沪金吧
]
净持仓龙虎榜已经没有空头了,确定不会踩踏吗
股友rdTkLC
01-28 14:52
01-28 18:25
179
5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最后的疯狂了吧。会有不少人要被这破金属买单,更有可能会送命。
大吉大展的龙
01-28 17:52
01-28 18:25
183
2
[
原油吧
]
外盘有跳水的迹象,3点以后估计会大跌。
slashliu
01-28 14:41
01-28 18:25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1-28 18:25
01-28 18:25
19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的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8:25
01-28 18:25
2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奇怪,今天收益怎么是负的??
子玄童子
01-28 18:25
01-28 18:2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不涨啊!哎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8:25
01-28 18:25
737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劝你感觉放开申购,每天还有人套现帮你压低溢价,关门溢价更要涨上天
amadues
01-28 11:03
01-28 18:25
23
0
[
COMEX白银吧
]
跌嘞
英姿飒爽的董
01-28 18:25
01-28 18:2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上涨过程中按了一个暂停键,一会点开播放键,它就会继续上涨了
反趋势作手
01-28 18:24
01-28 18:2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90
16491
16492
16493
16494
16495
16496
16497
16498
16499
16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