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1
[
菜油吧
]
个人觉得操作水平,心态等才是稳定挣钱的武器。什么行情都是浮云。菜油我在大阳线开始
期货好就是取
07-14 06:22
07-14 10:32
138
0
[
豆一吧
]
加多加多,补上方缺口
甲方一号
07-14 09:56
07-14 10:32
697
1
[
纯碱吧
]
七月玻璃疯,八月纯碱狂。若问顶何在?二千上头寻!
会飞的小小小
07-14 09:07
07-14 10:31
149
0
[
菜油吧
]
天天涨价有可能吗
LM哥
07-14 10:00
07-14 10:31
150
0
[
菜油吧
]
菜油貌似没有价值了,最后的疯狂
凤凰山冲
07-14 09:58
07-14 10:31
32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猪力认输,败了败了投降硬不起来了
股友70hd8615
07-14 09:58
07-14 10:31
111
0
[
豆一吧
]
加多,补缺就卖
甲方一号
07-14 09:58
07-14 10:31
421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获利60个点
股友7963uO30
07-14 09:56
07-14 10:31
215
0
[
菜油吧
]
连续十个涨停才好呢,2万一吨,看谁能吃起,哈哈!
股友Km825769
07-14 10:05
07-14 10:31
294
1
[
沪锌吧
]
空他个天荒地老
高效选票公式
07-14 01:18
07-14 10:31
225
0
[
菜油吧
]
太快了,靠,手都抖,出汗
股友5q959537
07-14 10:01
07-14 10:31
118
0
[
菜油吧
]
做空的好反手了
蛰伏2
07-14 10:01
07-14 10:31
114
0
[
白糖吧
]
今天收盘要创新高吗
Lamborghiniy
07-14 09:58
07-14 10:30
505
2
[
COMEX黄金吧
]
【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中国罗杰斯】鸿元天书……鸿哥出品实属【精品】高山流水知音少
账户已注销
07-14 08:32
07-14 10:30
284
0
[
鸡蛋吧
]
主力08多已换月09,08只有空单埋伏,量不大,为的是进交割月控盘平仓自买自卖用
困惑人生1
07-14 09:58
07-14 10:30
132
0
[
菜油吧
]
你要问我oi要涨到哪里[大笑]至少要跟涨到美油43美元[大笑][大笑]
猎人之智慧
07-14 09:58
07-14 10:30
136
0
[
玻璃吧
]
没有最高,唯有更高
赚三百万
07-14 09:59
07-14 10:30
623
0
[
豆粕吧
]
无量下跌,最为致命
股友0ulicc
07-14 09:58
07-14 10:30
303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走法又是涨停的模式!!高位涨多跌少,横盘吸筹准备拉升!!!
时空相对
07-14 10:03
07-14 10:30
135
0
[
菜油吧
]
无法无天了
破楼兰誓还
07-14 10:01
07-14 10:30
268
1
[
南华期货吧
]
齐心协力办大事,挂跌停,套主力,大家一起嗨起来。
股友9iQ69681
07-14 08:52
07-14 10:30
201
0
[
玻璃吧
]
09合约已经被主力控盘,但是1600以上不能长久,稳妥点的可以做空10合约,不用
股神王小波
07-14 09:58
07-14 10:30
210
0
[
菜油吧
]
不涨不欢[大笑][大笑][大笑]
猎人之智慧
07-14 09:57
07-14 10:30
886
1
[
PTA吧
]
pvc去年7月10日6000多,今年7月10日还是6000多;pta去年7月10
墙头草168
07-13 13:59
07-14 10:30
149
0
[
棕榈油吧
]
5050继续加多
期海漫步
07-14 09:58
07-14 10:29
133
0
[
菜油吧
]
昨日上午菜油7890多单获利止盈
赢商品之利
07-14 09:58
07-14 10:29
216
0
[
玻璃吧
]
机构边拉高边出货,多单总额在下降
期货剑客
07-14 09:56
07-14 10:29
219
0
[
A50期指吧
]
外资疯狂涌入
懂得赚钱之人
07-14 09:58
07-14 10:29
279
1
[
沪锌吧
]
17695的空单,还有机会解套吗[滴汗][滴汗][滴汗]
冀州投机客
07-13 23:56
07-14 10:29
223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玩意
家财亨通的西
07-14 09:55
07-14 10:28
3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割了你
大发满斗地后
07-13 22:34
07-14 10:28
409
5
[
沪镍吧
]
看空十万!!!有敢根的???
剩者vv为王
07-13 23:27
07-14 10:28
130
0
[
玻璃吧
]
牛啊,今天收阳明天就来空你,就不信能拉个八连阳
哈哈哈哈哈
07-14 09:53
07-14 10:28
245
1
[
鸡蛋吧
]
我还没见过鸡蛋涨停呢有能耐你涨停吧3985的单我就扛着了你拉到涨停我也爆不了我告
花开万贯地江
07-14 09:21
07-14 10:28
189
0
[
玻璃吧
]
玻璃期价走高后套保盘才会出现,才能转向
蓝天自由
07-14 09:53
07-14 10:28
183
0
[
玻璃吧
]
你们空头,还有没止损的么!?我作为多头庄家,今天准备收网了,。。我割你们的韭菜,
股友52d1c668
07-14 09:55
07-14 10:28
195
0
[
菜油吧
]
疯子,疯了疯了
一颗白瓜
07-14 09:55
07-14 10:27
520
4
[
股指期货吧
]
打不赢……唉
揣摩对手盘
07-13 22:21
07-14 10:27
198
0
[
鸡蛋吧
]
兄弟们快买吧你不买庄家怎么出货呀?
股友bi3SwC
07-14 09:53
07-14 10:27
517
0
[
沪银吧
]
白银支撑4550附近,注意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7-14 09:55
07-14 10:27
670
0
[
菜油吧
]
涨到8100。
保持稳定
07-14 09:55
07-14 10:27
120
0
[
菜油吧
]
经济上行油价下行
账户已注销
07-14 09:55
07-14 10:27
32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530空单 目前获利50点,今日3460可减仓止盈
赢商品之利
07-14 09:55
07-14 10:26
129
0
[
玻璃吧
]
我是空头主力,我已开仓。
顶底厚大线转
07-14 09:54
07-14 10:26
212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大牛已来!慢慢走强!
热窝上的蚂蚁
07-14 09:54
07-14 10:26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7.14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反弹1805空
李文点金666
07-14 09:53
07-14 10:26
222
0
[
玻璃吧
]
不要回头继续涨停啊,谢谢
账户已注销
07-14 09:55
07-14 10:26
514
1
[
棉花吧
]
今天外盘怎么没开盘!
韭菜鲅鱼丸
07-14 09:08
07-14 10:26
387
2
[
玻璃吧
]
很多套路就是,一直涨或跌到交割月,等到大家最后被迫券商强平后,最后几天连续涨停或
你被洗脑了
07-13 23:14
07-14 10:26
125
0
[
玻璃吧
]
今天继续涨停有木有?
每日酸奶
07-14 09:56
07-14 10:26
137
0
[
玻璃吧
]
泰牛pi了
错失玻璃大牛
07-14 09:54
07-14 10:25
295
0
[
玻璃吧
]
做多做多!!涨停板附近挂空!!!做多做多!!!
时空相对
07-14 09:53
07-14 10:25
369
0
[
黄金期货吧
]
德浩点金:7.14黄金跌破1800趋势反转了吗?
楚悦辰
07-14 09:44
07-14 10:25
148
1
[
豆一吧
]
加空是良策
梁价值
07-14 09:20
07-14 10:25
386
0
[
鸡蛋吧
]
要么让自己刻骨铭心,要么让主力刻骨铭心!
尽早退出
07-14 09:53
07-14 10:25
112
0
[
玻璃吧
]
把玻璃的价格打下来
风吹鸡蛋壳壳
07-14 09:52
07-14 10:25
191
1
[
玻璃吧
]
玻璃2000不是梦
好运当头来88
07-14 08:56
07-14 10:24
251
0
[
玻璃吧
]
这么强势,创历史新高只是时间问题,参照去年的沪镍、棕榈!商品虽说属性不同,但终归
ajbdxhidbd28
07-14 09:58
07-14 10:24
111
0
[
豆一吧
]
雄起,加多
甲方一号
07-14 09:53
07-14 10:24
143
1
[
玉米吧
]
必须开多。100手。[大笑]
多看少操作_O
07-13 22:47
07-14 10:24
145
0
[
PVC吧
]
pvc太强勒,估计还得往上
老老实实跟趋
07-14 09:53
07-14 10:24
339
4
[
COMEX黄金吧
]
求解套,大哥!空在399悲剧了!
漫漫长路啊
07-13 19:52
07-14 10:24
180
0
[
燃油吧
]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随便随变
07-14 09:52
07-14 10:24
442
0
[
白糖吧
]
白糖 没有低位5180趋势多单的 今日继续进
赢商品之利
07-14 09:51
07-14 10:23
214
1
[
甲醇吧
]
接多是良策
梁价值
07-14 09:19
07-14 10:23
271
2
[
PVC吧
]
我31手6632.7空单,我不怕
无多空道人
07-14 07:24
07-14 10:23
120
0
[
燃油吧
]
1680不破,可以加多了
李丢丢
07-14 09:53
07-14 10:23
334
0
[
玻璃吧
]
看样子今天又是大涨
稳字永在心头
07-14 09:48
07-14 10:23
113
0
[
豆一吧
]
接着跌呀!太开心了!豆一已严重违背价值规律。
盈富达人
07-14 09:48
07-14 10:23
266
0
[
豆一吧
]
豆一急跌行情成功兑现,80多点的利润
股友76cO2738
07-14 09:49
07-14 10:23
825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黄金TD:今天早间开盘后,黄金震荡上涨重新站上1800整数关口,并重
股市老族长
07-13 20:13
07-14 10:23
390
0
[
鸡蛋吧
]
又想诱空老子不会上当的[想一下]
庚子年1号仓
07-14 09:52
07-14 10:23
432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风云气象站风云气象站牛市拿筹码熊市拿钞票 风云气象
A静水一方
07-14 09:52
07-14 10:23
939
2
[
玻璃吧
]
一秒35个点!没人管?
隔壁刘寡妇
07-14 09:43
07-14 10:23
5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还是多一次,关注能否站稳3750
股友1x9v3110
07-14 09:51
07-14 10:23
504
0
[
棉花吧
]
棉花震荡阶段关注1200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4 09:52
07-14 10:23
484
0
[
玻璃吧
]
从1177上来没回调过,如果那13万手的空单都是死人的话,也可以理解
n14300971680
07-14 09:51
07-14 10:22
72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超乎想象的涨势,空头只有平仓认输止损的结局,平得越多反而追得越凶[大笑]
红绿神话
07-14 09:08
07-14 10:22
107
0
[
棕榈油吧
]
美油涨一点,跟着疯涨,美油大跌,小涨一点,空单还做么?
股友52E225H8
07-14 09:56
07-14 10:22
292
0
[
玻璃吧
]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就算以后跌倒1000,目前在上涨,所以做多。
开单必对冲
07-14 09:50
07-14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610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15
164316
164317
164318
164319
164320
164321
164322
164323
164324
164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