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螺纹钢吧
]
空,短空!
心胸开阔的霹
07-13 11:43
07-13 13:39
476
1
[
玻璃吧
]
我说过多单必胜!多单切勿做小咸鱼,玻璃必上2000,被套能做杠精,赚钱不做杠精[
账户已注销
07-13 10:36
07-13 13:39
609
0
[
沪银吧
]
沪银7月13星期一收盘价预测4700元左右,依然保持续强势上攻之时空单注意拉暴
期货就是取款
07-13 11:43
07-13 13:39
1022
0
[
LPG吧
]
我就说吧,4500必到
iw568568
07-13 11:42
07-13 13:38
191
0
[
甲醇吧
]
高点已现,快跑
股友oPclvM
07-13 11:41
07-13 13:38
123
0
[
棕榈油吧
]
先跌六十个点再拉一百个点,这波诱空幸亏没有上当
股难操9533
07-13 11:36
07-13 13:37
117
0
[
棕榈油吧
]
又是100点
aajkzzj
07-13 11:42
07-13 13:37
715
10
[
股指期货吧
]
在这里喷A4的是不是之前喉咙的马甲?
OK府武状元
07-12 12:23
07-13 13:37
256
0
[
玻璃吧
]
谁说没人敢空玻璃的[大笑]可惜我的白银没拿住,想星期一接回来[无语]
龙头山88
07-13 11:41
07-13 13:37
519
5
[
燃油吧
]
周二美原油库存再次大增会怎样?
股友l2KpM8
07-13 09:28
07-13 13:35
5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怎么看,给个参考
先元禅金
07-13 11:37
07-13 13:35
198
1
[
燃油吧
]
今天这是唱哪出?自己走出独立行情了?
按计划执行操
07-13 10:28
07-13 13:35
325
0
[
NYMEX原油吧
]
41加油上去吧,这要是做反了那两个单子就都反了
WSZJQyy
07-13 11:39
07-13 13:35
712
1
[
沪铜吧
]
江西铜业不涨呢
zhangyukui24
07-13 10:17
07-13 13:35
692
1
[
纯碱吧
]
纯碱大阳启动,确认底部成立!!
会飞的小小小
07-13 10:35
07-13 13:35
356
0
[
COMEX黄金吧
]
7.13黄金早评。
tsdfks
07-13 11:38
07-13 13:34
117
0
[
铁矿石吧
]
神矿啊
走着猫步的鱼
07-13 11:38
07-13 13:34
243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雄起[献花]
我只是个投资
07-13 11:34
07-13 13:34
389
1
[
棉花吧
]
前高已触及,近期重点观察是否走出下跌前兆!原材料是行业命脉,当前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迷路的老鼠
07-13 00:05
07-13 13:34
232
1
[
棕榈油吧
]
早上负3000多,一直补,带着卖,现在既然赚了一千多,说明了不管怎么玩,得少仓玩
刘志强666
07-13 11:10
07-13 13:33
210
0
[
玻璃吧
]
今天空了玻璃、LGP看你俩谁先跳[大笑]不让我发帖?
無證骑士
07-13 11:34
07-13 13:33
114
0
[
白银T+D吧
]
会涨到怀疑人生的!多单追,直接满仓
坚持之西瓜
07-13 11:36
07-13 13:33
115
0
[
白银T+D吧
]
买入多
心动的玄子
07-13 11:38
07-13 13:33
332
1
[
玻璃吧
]
不涨停不空!涨停就是反转!全力做空!
一颗大白菜66
07-13 10:46
07-13 13:33
35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狗出来走两步,你骂喊你们回家吃饭了
半生独绫乱
07-13 11:34
07-13 13:33
268
2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外盘跌,内盘涨?几个意思→_→
我为钱来
07-13 10:36
07-13 13:33
129
2
[
白银T+D吧
]
对了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7-13 10:30
07-13 13:33
124
0
[
棕榈油吧
]
上看5300
决战次世代
07-13 11:37
07-13 13:32
528
0
[
沪金吧
]
李兴淼:短期内黄金面临震荡调整选择
李兴淼427
07-13 11:35
07-13 13:32
118
0
[
棕榈油吧
]
猪力先低位平空再加多,520……
股友lgyMR9
07-13 11:36
07-13 13:32
366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还没死透…但是离入场做多的位置不远了,继续等待…
chenruizhang
07-13 11:35
07-13 13:31
612
0
[
纯碱吧
]
诱多,诱多,逢高做空。
基民wRgLy9
07-13 11:32
07-13 13:31
113
0
[
棕榈油吧
]
让空头主力主力撤退了,多头才能上来
财富少主
07-13 11:33
07-13 13:31
250
0
[
A50期指吧
]
不到18000不下车
只吃一口肉
07-13 11:32
07-13 13:31
693
0
[
纯碱吧
]
看到你没有一点对你做多的想法,空是唯一
n14276191090
07-13 11:32
07-13 13:31
599
2
[
沪铜吧
]
期货价格奔涨停了。。。
nekete
07-13 09:03
07-13 13:31
120
0
[
铁矿石吧
]
第一目标875
x哥做空多
07-13 11:36
07-13 13:30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亚盘就这个德行,看着就来气,涨起来不痛快,跌起来也不痛快。看着这孙子就来气。
多空都看线
07-13 11:34
07-13 13:30
522
2
[
COMEX黄金吧
]
我赌赢了
股友lxpkyf
07-10 23:43
07-13 13:30
260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可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1:29
07-13 13:30
326
1
[
鸡蛋吧
]
今天起,空完八月空九月。
攻守舍得
07-13 10:34
07-13 13:30
273
0
[
鸡蛋吧
]
08不要脸的走势,还好我空单早止损了
股友NCDRrm
07-13 11:31
07-13 13:30
1055
1
[
LPG吧
]
顺势做多看39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3 10:36
07-13 13:29
551
2
[
NYMEX原油吧
]
7.13美黄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9557yU65
07-13 09:35
07-13 13:29
148
0
[
玉米吧
]
超买
domiti
07-13 11:33
07-13 13:29
102
0
[
玻璃吧
]
站岗放哨,1600,怎么又跌了?
圣杯修行
07-13 11:33
07-13 13:29
199
0
[
LPG吧
]
迟早有天会空你
赚个锤子
07-13 11:33
07-13 13:29
349
0
[
股指期货吧
]
有调整压力,估计下午跳水。
坚强不屈的舒
07-13 11:32
07-13 13:28
461
3
[
玻璃吧
]
乖乖要涨停了,晚上高开我来空两手[牛]
ajbdxhidbd28
07-13 10:04
07-13 13:28
132
0
[
燃油吧
]
耍猴呢
奔跑吧brothe
07-13 11:32
07-13 13:28
888
6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抄底赤峰黄金了…下周一啥行情有没有大佬分析下啊[摊手][摊手]
江湖再见再见
07-11 07:57
07-13 13:27
217
1
[
沪镍吧
]
镍振荡的太厉害了
罪恶源自贪婪
07-13 09:16
07-13 13:27
167
0
[
豆一吧
]
股市和商品的大牛市来了吗?今天农业股票和有色金属大涨。
保持稳定
07-13 12:31
07-13 13:26
179
0
[
铁矿石吧
]
860
等风来凡人
07-13 11:26
07-13 13:26
151
0
[
棕榈油吧
]
卧槽,还在升,这么强力的操控吗?腰部做客现在等死
无极之道丶
07-13 11:27
07-13 13:26
204
0
[
鸡蛋吧
]
,现货跌,期货涨
短线大神
07-13 11:30
07-13 13:26
1798
1
[
菜油吧
]
期货怎么玩
湖中钓客
07-13 10:31
07-13 13:26
168
0
[
鸡蛋吧
]
我是真看不懂了呵呵[微笑][微笑][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7-13 11:30
07-13 13:26
214
2
[
燃油吧
]
1706亚历山大
lgrlxm
07-13 09:29
07-13 13:25
247
0
[
苹果吧
]
两天都是最后几分钟用多平砸下去…
小财富翁
07-13 11:29
07-13 13:25
227
0
[
A50期指吧
]
重仓银行搞得我很难受啊全世界都在秀只有银行在挨揍
斐然成金de张
07-13 11:30
07-13 13:25
401
1
[
玻璃吧
]
现在涨停情况下可以平空吗?挺不住了想平了不玩了
抗下了所有
07-13 10:36
07-13 13:24
263
2
[
铁矿石吧
]
实在忍不住,空他十手
拿捏的谆谆的
07-13 10:14
07-13 13:24
358
1
[
NYMEX原油吧
]
不死不活1个月了,
股友fI0dpE
07-13 10:16
07-13 13:23
219
0
[
沪镍吧
]
稍微回调,就全是买单,临近收盘和刚开盘都有一波冲击,多头强到没有朋友
小行阳光0904
07-13 11:28
07-13 13:23
227
0
[
菜油吧
]
15000点开空
红福禄寿宝
07-13 11:29
07-13 13:23
118
0
[
玻璃吧
]
明天敢拉高我就敢加空,看牛能牛逼到什么地步
行者刘2020
07-13 11:28
07-13 13:23
637
1
[
玻璃吧
]
大不了在送1000元给你,历史最高点1652,过了就止损
期股招财
07-13 10:25
07-13 13:23
314
1
[
棉花吧
]
坚决做多
悟股登峰
07-13 09:29
07-13 13:23
432
0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大幅升值,商品还暴涨,这年头都疯了
AAABBBCC
07-13 12:20
07-13 13:23
144
0
[
玉米吧
]
玉米09和01快同价了。
永不做糖
07-13 11:28
07-13 13:23
305
0
[
沥青吧
]
沥青现价2830多 目标2930
赢商品之利
07-13 11:27
07-13 13:22
304
3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实盘保证金率比模拟盘高一倍[为什么]
马璐子
07-13 10:32
07-13 13:22
486
4
[
COMEX铜吧
]
美铜现价2.7175多单。
青雲志enmawo
06-30 18:43
07-13 13:22
988
10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不到30不走的小伙伴们,来贴里集个合。
心无旁骛VI
07-11 17:10
07-13 13:22
246
0
[
沪镍吧
]
太烂了,不如其他金属强势,撤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1:27
07-13 13:21
42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反弹还是不错的,虽然早盘大跌到4930附近,随后就起来了5030了,上周有
期货小甜甜
07-13 11:26
07-13 13:21
420
6
[
综合铜03吧
]
有人说做空是找死,我就试试[滴汗]
股友gCcr51
07-06 17:55
07-13 13:20
134
0
[
棕榈油吧
]
看5100
股友vcf5p2
07-13 11:23
07-13 13:20
119
0
[
白银T+D吧
]
要冲4500--4510了
摸金小兵
07-13 11:26
07-13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89
164290
164291
164292
164293
164294
164295
164296
164297
164298
164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