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没有空间了,下周该突破了吧
麦麦二哥
07-11 19:48
07-11 21:21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6
197
0
[
玻璃吧
]
都这个价了,宁可移仓换月!
时空相对
07-11 19:44
07-11 21:1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5
727
3
[
玻璃吧
]
下周爆仓和被动减空的应该会很多吧!
细水股哥
07-11 16:22
07-11 21:14
389
0
[
焦煤吧
]
一只在中长期下降趋势里挣扎的品种,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哪怕是最低价上,被动持有
qsyx98
07-11 19:42
07-11 21:13
835
2
[
铁矿石吧
]
昨天一晚上没有睡好亏了钱平仓止损心里不舒服,现在一看止损是正确的。[微笑]
孔明ZJL
07-10 21:50
07-11 21:13
348
0
[
玻璃吧
]
宁可移仓换月坚决不止损!!!60做空!!以后不加仓!!等待确认信号
时空相对
07-11 19:40
07-11 21:12
237
1
[
白糖吧
]
这是要账的节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想好啊
07-11 10:55
07-11 21:11
235
2
[
沪银吧
]
还是要等外盘来指引,不看了,休息
taizhuqiang
07-11 00:13
07-11 21:07
205
0
[
棉花吧
]
美棉啥情况呀?
旺旺财运亨通
07-11 19:36
07-11 21:07
352
0
[
NYMEX原油吧
]
7-14以前原油拉上去,不然我踢死你。
股友Hl1vo9
07-11 19:36
07-11 21:06
318
0
[
沪银吧
]
国际品种金银定价主要还是看美国,敢说内外盘不一致的很滑稽
taizhuqiang
07-11 19:30
07-11 21:04
346
1
[
沪银吧
]
有个沙笔说外盘和内盘不一样?意思是全世界的金银价,外国跌,这里涨,外国涨,这里跌
账户已注销
07-11 11:23
07-11 21:01
769
4
[
铁矿石吧
]
我擦,越空越涨,810空能解套?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08:39
07-11 21:00
862
3
[
玻璃吧
]
不知能有什么消息可以让它跌停呢。[为什么]
芊小妮
07-11 11:22
07-11 20:57
303
3
[
玉米吧
]
1手要涨几个点回本啊
没有人89
07-10 22:39
07-11 20:57
603
2
[
玻璃吧
]
强,只能试空。
股友66103E15
07-10 17:57
07-11 20:52
495
1
[
铁矿石吧
]
我们东北5万精神小伙,一人空一手,能跌停不?[拜神]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13:34
07-11 20:50
1176
5
[
LPG吧
]
看这走势12月都不敢空,坐等庄家拉升到一定高度,准备4200以上轻仓逐步空1月份
张二大
07-11 10:01
07-11 20:46
849
0
[
LPG吧
]
拉高就是为了暴跌
耐心与点
07-11 19:18
07-11 20:45
91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不急于进场,小心拉升前急杀一波打爆多头止损,日线看似走完第三浪,但看60分
哥只是一传说
07-11 19:13
07-11 20:39
679
2
[
铁矿石吧
]
其实,去年到今年止,做多基本上是赚大钱!是一边倒的行程!当大家都多时,谁去空?
顺势而为LTC
07-11 10:51
07-11 20:38
544
0
[
铁矿石吧
]
随记反思总结
股友bnR2yA
07-11 19:09
07-11 20:34
1594
6
[
纯碱吧
]
我不想说啥了,一直多到底,竟然被禁言了。后面我不说话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21:27
07-11 20:32
168
0
[
豆粕吧
]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伊宁马超
07-11 19:07
07-11 20:32
56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切利空皆为利好!利空才是最好的买点儿!有利空短期之内必暴涨!$上证指数(S
股票大作手
07-11 19:04
07-11 20:32
514
0
[
苹果吧
]
人家都说底部了,可以开多了,尾盘我铁定加仓空单了…
LingshaoMS
07-11 19:03
07-11 20:31
26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已破十年前顶位,白银能回吗?
股友DYtPNh
07-11 19:03
07-11 20:30
1362
10
[
苹果吧
]
15年的时候用了几十万换来的股市总结。
账户已注销
07-06 18:14
07-11 20:27
335
0
[
期货吧
]
7.11黄金空头能否一泄千里?多头避险光环能否再笼罩?
王dd
07-11 18:59
07-11 20:26
1000
0
[
纯碱吧
]
整个吧里都是唱多疯狂的气息[想一下]织布真的会把人逼疯
期友一只
07-11 18:53
07-11 20:19
469
0
[
A50期指吧
]
希望牛市
家财四海的李
07-11 18:53
07-11 20:19
837
1
[
纯碱吧
]
纯碱周线W底吗?
抄底喊单
07-11 14:07
07-11 20:18
115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基本见顶了,极限位置835,现在到了主动买套时间了,818已经空上了,
价值投资007
07-11 10:29
07-11 20:10
491
2
[
NYMEX原油吧
]
又把追空的爆了
不一定饼饼
07-11 01:50
07-11 20:08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做空了1798又锁了估计下周还会继续破顶这两根阴线力度不行没有见顶的样子
DMXA
07-11 18:40
07-11 20:05
176
0
[
玉米吧
]
玉米不会在涨的,因为快交割的时候无论多头空头都要平仓,那个时候就看运气是暴跌还是
股友U9idVq
07-11 18:39
07-11 20:05
454
3
[
沪锌吧
]
做空沪锌必有厚报[空仓][空仓][空仓][加仓][加仓][加仓][赞][赞][赞
渊龙腾飞
07-10 21:04
07-11 20:04
375
0
[
白糖吧
]
这么多发做空的,我估计都是托,那我反之来,做多
没有想好啊
07-11 18:37
07-11 20:03
239
0
[
玻璃吧
]
啥时大佬减仓快达到平衡就大跌不远了!!!!永安二进宫怎么也得拉拉!!!
时空相对
07-11 18:30
07-11 19:54
226
0
[
菜油吧
]
国内的盘被玩废了,这不是投资了,这是斗智斗勇,投资请靠边,水深
账户已注销
07-11 18:30
07-11 19:54
523
0
[
螺纹钢吧
]
2019谎言的游戏,2020面向大海
股友DyEr9O
07-11 18:22
07-11 19:48
930
1
[
原油吧
]
快跌,不跌怎么上涨!![滴汗][滴汗]
龍头运
07-10 00:17
07-11 19:47
940
3
[
原油吧
]
为啥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26
07-11 19:47
1058
1
[
原油吧
]
牛b了,这么快就补上了,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14:13
07-11 19:42
1431
2
[
LPG吧
]
不让发也得发,奸庄
期货只做单向
07-11 15:28
07-11 19:41
217
0
[
菜粕吧
]
看日线,几乎都是上下影线,像是频率不稳的心电图。
期货小白赚钱
07-11 18:17
07-11 19:39
1409
2
[
原油吧
]
原有的规律每天晚上就是各种低走,晚上做空,白天适合做多
股友随便吧
07-10 16:29
07-11 19:38
756
1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原油锁哈哪边?
股友随便吧
07-10 20:27
07-11 19:37
970
1
[
原油吧
]
这货开始牛了,反弹力度比外盘强
AAABBBCC
07-10 21:14
07-11 19:33
363
0
[
玉米吧
]
临储玉米拍卖及一次性储备粮投放稳步进行中,前期贸易商参拍的临储粮出库节奏加快。原
账户已注销
07-11 18:14
07-11 19:32
34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唯一利好是美新增破七万了,明天破八万,后天大家就有鸡腿吃了
聆琴声乐
07-11 18:12
07-11 19:30
977
2
[
原油吧
]
恭喜了,买多的朋友。
xi20180205
07-10 21:29
07-11 19:24
996
9
[
螺纹钢吧
]
什么指标都是垃圾 只有点位置技术最高
点位之王
07-10 19:21
07-11 19:20
1095
0
[
鸡蛋吧
]
上海家乐福(张江店)鸡蛋2.99一斤,已经卖了好久了[微笑]
股友77N36861
07-11 18:35
07-11 19:14
325
0
[
玻璃吧
]
等等空远月
账户已注销
07-11 18:03
07-11 19:13
648
0
[
铁矿石吧
]
多少年前必和必拓就被中方大资金控股,然而时至今日依然疯狂掠夺我中华,垄断资源,肆
瞄了那个喵
07-11 18:02
07-11 19:13
348
0
[
玻璃吧
]
手别欠,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7-11 18:01
07-11 19:12
1321
1
[
鸡蛋吧
]
微博上有个能人张相公,他推测目前存栏只有11.3亿而且说8月鸡蛋将缺货破4块,希
曦格小肥
07-11 11:35
07-11 19:12
364
0
[
南华期货吧
]
创新高必然
ABCD风
07-11 17:59
07-11 19:10
521
4
[
南华期货吧
]
签到!刷存在感!
唐博赢
07-10 19:52
07-11 19:10
332
1
[
铁矿石吧
]
810开多,回血1000,737做空亏6000割肉
账户已注销
07-11 06:42
07-11 18:59
737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周评:黄金五周连阳!回撤生买机逢低仍可为
张尧浠
07-11 17:46
07-11 18:42
590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乏力。
坚强不屈的舒
07-11 17:46
07-11 18:36
43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涨停
股友GO006750
07-10 23:54
07-11 18:36
502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忙忘了,10点半才看盘,八千多的盈利变亏损,美油软了?
烟火气息
07-10 09:35
07-11 18:33
605
2
[
菜粕吧
]
完了,下周暴跌了,该清仓多单的
奥菲利士
07-11 12:07
07-11 18:33
502
1
[
鸡蛋吧
]
鸡蛋批发价每天都在涨到十月份能涨到3.5一斤
俊帆投资
07-11 14:51
07-11 18:24
400
0
[
甲醇吧
]
连续半月开盘减仓跌,下午加仓缩回,等你们习惯了后来个开盘直冲,下午暴跌收割你们
股海前行的孤
07-11 17:41
07-11 18:21
4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同道琼斯,很多人等着做空,但就是不跌,你能咋滴?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9
07-11 18:17
309
0
[
白糖吧
]
虽然需求不振,受大雨影响价格坚挺。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4
07-11 18:14
1170
0
[
LPG吧
]
还有200点的上涨空间
熊来了快跑啊
07-11 17:38
07-11 18:13
1335
1
[
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看空,今天开盘就开始涨,昨天都破位了
股友LC7t9d
07-10 21:43
07-11 18:12
253
0
[
豆粕吧
]
没几头猪,涨什么涨呢。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6
07-11 18:09
489
0
[
铁矿石吧
]
3个月涨52%优秀的品种呀
股友UocuPT
07-11 17:23
07-11 17:52
801
4
[
沪镍吧
]
105000的空单要不要割肉…[好困惑]
Jankin1
07-11 10:24
07-11 17:50
292
6
[
黄金/美元吧
]
听说联准暴雷啦
股友36d229x8
07-10 22:36
07-11 17:48
818
1
[
铁矿石吧
]
去年900多那波,换月后才暴跌的
永安内部反指
07-11 08:49
07-11 17:46
251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没进,拿了两成到大A,等你踩扁六十日线再进场扫货
小丸子涨不停
07-10 20:21
07-11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50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72
164273
164274
164275
164276
164277
164278
164279
164280
164281
164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