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4
0
[
纯碱吧
]
等每涨20点加空!庄家不会错,毕竟玻璃是前科,玻璃做多,纯碱做空
韭菜春又生
07-20 21:52
07-20 22:42
402
0
[
玻璃吧
]
我1477空的,1526跑的,现在回头看,空头还有个屁呀。
股友jWE1os
07-20 21:52
07-20 22:42
806
4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慌,我开空就会涨了,准备好了吗?
轻仓止损严格
07-20 21:18
07-20 22:42
143
0
[
菜油吧
]
多头出货不掉,接着拉升
股友3P90988y
07-20 21:52
07-20 22:42
217
0
[
棕榈油吧
]
回调5200,永安说的
古墓de爱情02
07-20 21:52
07-20 22:42
279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战略资源[滴汗][滴汗][滴汗]
噜啦噜啦嘞么
07-20 22:18
07-20 22:42
1645
0
[
LPG吧
]
麻雀啄食,快收网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22:18
07-20 22:42
134
0
[
沪银吧
]
冲压真墨迹4800
心动的玄子
07-20 22:16
07-20 22:42
132
0
[
白银T+D吧
]
冲压真墨迹
心动的玄子
07-20 22:17
07-20 22:42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强势拉升并没有带动黄金拉升。这是一个契机
JwGs99999
07-20 22:17
07-20 22:42
44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科技的天下
捉妖居士
07-20 22:17
07-20 22:42
141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感觉今晚会到20
才望来财得令
07-20 22:16
07-20 22:42
208
1
[
菜油吧
]
放心下不去,已经做成标杆了!
股友2hf7GU
07-20 21:50
07-20 22:42
246
1
[
玻璃吧
]
爆仓了[哭]
大数据杀你服
07-20 21:32
07-20 22:42
296
0
[
菜油吧
]
怕就不玩期货了,目标9000
渣渣豆
07-20 21:52
07-20 22:42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0.80附近布局做空,止损41.10,止盈40.00-39.50
HellLH168
07-20 21:52
07-20 22:42
131
0
[
棕榈油吧
]
非常棒[赞][赞][赞]主力你好牛,加油继续跌
心急吃不了热
07-20 21:51
07-20 22:41
307
0
[
期货吧
]
徐博鸿:7.20黄金1818多空分水岭,美盘承压依然看跌!
徐博鸿
07-20 21:51
07-20 22:41
281
0
[
沪银吧
]
有种涨停
才望来财得令
07-20 22:40
07-20 22:41
144
0
[
燃油吧
]
东财进来也没卵用啊,跌成狗了。。。
笑一笑很奇妙
07-20 21:51
07-20 22:41
524
4
[
玉米吧
]
今晚2200等你[毛估估]
褴褛梧桐
07-20 17:45
07-20 22:41
263
1
[
棉花吧
]
12080清仓!丅TT[大笑][赞]
灵犀333
07-20 21:28
07-20 22:41
530
4
[
棕榈油吧
]
油脂举报,绝对比玻璃管用!!餐饮一片惨淡!!!外盘成交量低的可怜!在等待机会收割
时空相对
07-20 19:19
07-20 22:41
294
0
[
玻璃吧
]
我是空头,我已经倒下了!希望不是在黎明前倒下!
周道粥
07-20 21:51
07-20 22:41
195
0
[
甲醇吧
]
有钱可以砸到负数的,哈哈
喝水的话
07-20 21:50
07-20 22:40
168
0
[
甲醇吧
]
不到1700千万不要停
玩笑而已8
07-20 21:50
07-20 22:40
1319
0
[
纯碱吧
]
刚打爆多头,现在看来又要打爆空头了
卢大仙成天下
07-20 21:50
07-20 22:40
448
0
[
纯碱吧
]
还有深探,大家注意点。
只穿云霄
07-20 21:49
07-20 22:40
177
1
[
白银/美元吧
]
好像应该看多。如果站稳21美元的话应该是长线上涨。
轻松的王笑白
07-20 19:34
07-20 22:40
284
1
[
黄金/美元吧
]
7.20上周五黄金收复失地,高位收盘。鉴于美元下跌趋缓,有企稳反弹迹象,又暂无其
河图看看
07-20 20:13
07-20 22:40
327
1
[
白银T+D吧
]
一般都要涨得11点一刻,才会休息。
三分醉
07-20 22:08
07-20 22:40
478
0
[
纯碱吧
]
可空不
期货小诸葛16
07-20 21:50
07-20 22:40
427
1
[
菜油吧
]
开空的耐着点性子,别急
戒浮去躁
07-20 21:34
07-20 22:39
463
0
[
铁矿石吧
]
开多
liusheng69
07-20 22:16
07-20 22:39
217
0
[
菜油吧
]
今晚尾盘拉到多少?
灵魂萨满
07-20 22:15
07-20 22:39
793
0
[
LPG吧
]
又开始做圈套了
股友fuOzNS
07-20 22:15
07-20 22:39
205
0
[
螺纹钢吧
]
估计一会就会开动,是上是下就不知道了。
马79924
07-20 22:15
07-20 22:39
392
0
[
沪银吧
]
周线多空趋势线红点就没变绿过,这还空个毛线,空单都是主力对倒单而已。
账户已注销
07-20 22:15
07-20 22:39
140
0
[
白糖吧
]
看看这个屎样子,半死不活的
股友D2zh8e
07-20 21:50
07-20 22:39
246
0
[
沪镍吧
]
怎么涨不上去呢
股友5nwYWF
07-20 21:50
07-20 22:39
196
0
[
玻璃吧
]
市场也太假了,是金子做的吗
王者稳中求胜
07-20 21:49
07-20 22:39
208
1
[
玻璃吧
]
这个如果要跌一定是暴跌
磕牙大王
07-20 21:31
07-20 22:39
443
0
[
甲醇吧
]
赚他上涨的100个点,至少要两个礼拜,而空单的,只需要两天!牛逼!以后都来做空
日进斗金库
07-20 22:15
07-20 22:39
347
0
[
小型纳指吧
]
压力位已经上移到10790附近了[大笑]
妙手的吴溆
07-20 22:14
07-20 22:39
461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可以套期保值了[微笑]
kn321
07-20 21:50
07-20 22:39
126
0
[
白银T+D吧
]
这个月能上5000
吉祥善贾地周
07-20 21:49
07-20 22:39
797
0
[
纯碱吧
]
有点像玻璃4月14号的走势
股友CqNo3c
07-20 21:49
07-20 22:39
1225
0
[
LPG吧
]
多空随意,不要骑墙
利利皆姓苦
07-20 21:49
07-20 22:38
114
0
[
棕榈油吧
]
平空反手做多了,抗不住了。全仓多,希望赚回来点吧。
股友Km825769
07-20 21:49
07-20 22:38
321
0
[
甲醇吧
]
我感觉还能往下走走
看山是山看水
07-20 21:49
07-20 22:38
226
0
[
A50期指吧
]
慢牛,你懂的吧!
股友L7633217
07-20 21:49
07-20 22:38
144
0
[
菜油吧
]
吊爆了。加多加多!
股友D2zh8e
07-20 21:49
07-20 22:38
173
0
[
菜油吧
]
真TM厉害这样跳水了都能拉回来,关键是棕油,豆油都没跟涨的情况下,菜油一个品种居
加拿大巨型电
07-20 21:49
07-20 22:38
307
0
[
天然气吧
]
直线跳水,弱爆了
n1428808437a
07-20 21:48
07-20 22:38
198
0
[
A50期指吧
]
明早上演跑的快?
建全是我孙
07-20 21:48
07-20 22:37
230
0
[
A50期指吧
]
明早上演跑的快?
建全是我孙
07-20 21:48
07-20 22:37
229
0
[
甲醇吧
]
从压单压制看,空头还想继续发力,所以散户的多单扛不起的赶紧跑路了
不做短线不做
07-20 22:10
07-20 22:37
182
0
[
菜油吧
]
全部空平上去的,究竟是谁在搞鬼?
欺海弄潮
07-20 21:49
07-20 22:37
424
0
[
玻璃吧
]
现在散户都在空。
善良的你
07-20 22:11
07-20 22:37
260
0
[
菜油吧
]
多头里面开始出现分歧了,见好就收的叛徒出现了。
余凯发晕医
07-20 22:10
07-20 22:37
445
1
[
PVC吧
]
一天的涨幅抵得上三天的跌幅,考虑考虑是做多还是空吧
Y心情咖啡Y
07-20 14:41
07-20 22:37
561
1
[
甲醇吧
]
今晚,冲击一下1800整数位,通常是阻力或者支撑。不管怎么走,冲一冲1800,再
阿广168
07-20 21:16
07-20 22:37
222
0
[
玻璃吧
]
我就看看,选择时机空几回。现在不敢追高
只穿云霄
07-20 21:46
07-20 22:37
408
0
[
沥青吧
]
被来回的揉捏[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一切皆有可能
07-20 21:47
07-20 22:37
1649
0
[
LPG吧
]
又是一百点,奉劝空方的兄弟,不要盲目,这种趋势,你有钱,永安都没动,你动!多方强
robin7547
07-20 21:47
07-20 22:37
513
1
[
沪铝吧
]
我在13650等着做多,不要墨迹
浪到飞起来
07-17 14:30
07-20 22:36
272
0
[
甲醇吧
]
不明白没有支撑了,为什么还有多单,该一泻千里了啊
拼搏奋斗11
07-20 21:46
07-20 22:36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老子买的基金,就当存银行了!
前程丶似锦
07-20 21:46
07-20 22:36
211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空单的天下
女王归来
07-20 22:14
07-20 22:36
347
0
[
棕榈油吧
]
大胆的猜想一下,大家都觉得现在回调这么多,做多的机会来了,但是一旦小散做多,然后
A741258
07-20 21:47
07-20 22:36
135
0
[
玻璃吧
]
资金控盘,让它炒去吧~
股友933oQ275
07-20 21:47
07-20 22:35
120
0
[
沪银吧
]
真是墨迹呀
心动的玄子
07-20 22:12
07-20 22:35
111
0
[
玻璃吧
]
这会谁空还是被套
招财生财鸿雁
07-20 21:47
07-20 22:35
390
1
[
沪银吧
]
挂了4718的空10手,看今天有机会成交不
降股十八涨
07-20 21:42
07-20 22:35
147
0
[
燃油吧
]
东财开盘跑了?
只想搞钱lxt
07-20 21:46
07-20 22:34
482
2
[
甲醇吧
]
09是不敢玩了,玩10了,安全
她不吹
07-20 21:14
07-20 22:34
950
1
[
乙二醇吧
]
今晚上这走法真恶心
股友LG6OHH
07-20 21:20
07-20 22:34
687
4
[
甲醇吧
]
看到75位置几千手托单,77位置两千多压单,我觉得散户又要被玩弄了,不要参与
不做短线不做
07-20 21:17
07-20 22:34
348
1
[
沪银吧
]
美元不断贬值,多多多
阿奇1111
07-20 21:03
07-20 22:34
4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空军真的是顽强。你再看看特斯拉的空军。。。。。同一个兵种,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大草原大海
07-20 21:46
07-20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028
164029
164030
164031
164032
164033
164034
164035
164036
164037
164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