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NYMEX原油吧
]
摇摇欲坠
豪爽大气的丁
07-17 12:49
07-20 13:54
507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吧吧
刀客司马懿
07-16 22:18
07-20 13:54
3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开空
陈小期
07-16 20:32
07-20 13:54
337
0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
煤烯杏
07-20 13:54
07-20 13:54
107
0
[
玉米吧
]
能不能回调到2140很多空单这个位置
股友U9idVq
07-20 12:57
07-20 13:54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
勤俭de伊夫力
07-20 13:04
07-20 13:54
203
1
[
沪银吧
]
外盘跌不跟了嘛
账户已注销
07-20 10:37
07-20 13:53
219
0
[
菜油吧
]
1万的时候可以空,问问超市多少一桶
股友U9idVq
07-20 13:03
07-20 13:53
662
34
[
白银T+D吧
]
4541加了40手空单,手持80手成本4440。希望今晚来个解套机会。这样我好留
黄万金4399
07-13 20:02
07-20 13:53
415
0
[
鸡蛋吧
]
你凭啥套保[为什么]根本不接,直接双平
白手小恐龙
07-20 13:52
07-20 13:53
376
1
[
沪银吧
]
空
ABcD123456
07-20 11:23
07-20 13:52
556
11
[
燃油吧
]
东财加仓了,干,加多搞起,希望东财这次也不失手
东鹏特饮2
07-14 20:41
07-20 13:52
377
2
[
豆粕吧
]
东财约2W手单一天全止盈止损了?
控仓是王道
07-14 20:31
07-20 13:52
170
0
[
菜油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20 13:36
07-20 13:52
354
0
[
尿素吧
]
凉凉
邪魔退san
07-17 10:12
07-20 13:51
255
0
[
南华期货吧
]
小单进大单出
神奇的力量96
07-20 13:35
07-20 13:51
135
0
[
菜油吧
]
要完蛋,呵呵。
稻花香里说丰
07-20 13:35
07-20 13:51
343
1
[
尿素吧
]
下半年淡季,这货可以无底线下跌。现在种植本来就开始提倡有机施肥,化肥大量退出舞台
小炭班
07-17 14:28
07-20 13:51
328
1
[
沪镍吧
]
只要不上107000,逢高就空他
胡桃夹子Fort
07-20 11:25
07-20 13:51
229
0
[
A50期指吧
]
踩踏开始了。
顶底教科书第
07-20 13:01
07-20 13:51
219
0
[
菜油吧
]
涨停割了,出局,跑路
为爱而活
07-20 13:35
07-20 13:51
222
0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进的我砸盘了[大笑]
股海之小鳄鱼
07-20 12:55
07-20 13:51
594
3
[
鸡蛋吧
]
增仓3万手,空头跟多头拼命了。[胜利]
百大人气作手
07-20 11:24
07-20 13:51
210
0
[
A50期指吧
]
跌了怕跌更多,涨了想涨更多,你不亏钱谁亏钱
负箧曳屣
07-20 12:50
07-20 13:50
139
0
[
铁矿石吧
]
爽爽的赚!
新生一代的哥
07-20 12:49
07-20 13:50
227
0
[
菜粕吧
]
今天收盘不破2400大胆做多
木生火TQ
07-20 13:38
07-20 13:50
1233
3
[
菜油吧
]
为什么就差一点点一点点不涨停?
万维fuli
07-20 12:10
07-20 13:49
336
0
[
沪银吧
]
美黄金 白银:高位整理,下跌风险会在明天?拭目以待
国际期货大师
07-20 12:58
07-20 13:48
811
1
[
白糖吧
]
白糖09可以空了
俊杰带你飞
07-20 12:43
07-20 13:48
415
2
[
南华期货吧
]
别跟我抢,今天我满仓[胜利]
远方1993
07-20 07:29
07-20 13:48
208
0
[
菜油吧
]
大家伙以后炒菜少放点油就好了[傲]
无锋之烙
07-20 12:50
07-20 13:48
502
1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今年赚大发了
顺势轻仓守纪
07-20 09:51
07-20 13:47
194
0
[
红枣吧
]
这货是不是农产品?
AAABBBCC
07-20 12:55
07-20 13:47
271
2
[
南华期货吧
]
盘中小幅上扬,留下的一些主力乘机出货,这货已经走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11:26
07-20 13:47
373
4
[
玉米吧
]
2201进去的空,啧啧,看情况吧
基民T3qFUK
07-20 11:15
07-20 13:47
384
1
[
菜粕吧
]
多头太强了,没法做空了,看来只能做多了。
与狼共舞D
07-20 10:42
07-20 13:47
155
0
[
菜油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20 13:32
07-20 13:47
270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上涨势头,上看4个点
苏大城
07-20 12:39
07-20 13:47
428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开始收网,没割的至少套半年!高开拉伸出货!
融资卖房满仓
07-19 15:50
07-20 13:47
351
0
[
鸡蛋吧
]
鸡蛋10做多大行情要来了,鸡蛋10这波至少冲到4100[胜利]
TC股神
07-20 12:53
07-20 13:47
177
0
[
燃油吧
]
说好跟大盘的[大笑]
小残手
07-20 12:55
07-20 13:46
460
1
[
甲醇吧
]
主力要换合约跌了[无语][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07-20 11:27
07-20 13:46
249
1
[
菜粕吧
]
今晚2500
股友N2Th6f
07-20 10:36
07-20 13:46
309
0
[
豆油吧
]
看高豆油7000元大关!
亿林资本
07-20 13:33
07-20 13:46
646
2
[
玻璃吧
]
玻璃101可以尝试空
抄底喊单
07-20 10:42
07-20 13:46
592
0
[
红枣吧
]
这里是个无底洞
莫闻其名
07-20 12:51
07-20 13:44
496
1
[
菜油吧
]
空它一把
望风一笑
07-20 13:04
07-20 13:44
236
1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理智一点吧,剩余的主力逃离后,就是接盘侠的天下了,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11:30
07-20 13:44
436
6
[
棕榈油吧
]
喊多的都出来了是不是要跌了,再上5600就空,难海打一枪不得跌停啊,
卧薪尝胆2019
07-20 10:56
07-20 13:43
351
1
[
菜油吧
]
天空的尽头才能空它。
自己的风清扬
07-20 12:11
07-20 13:43
12727
11
[
螺纹钢吧
]
化工走弱 菜油又双叒叕新高!
期货小秘书
07-20 08:29
07-20 13:43
307
1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上去了好快
金口玉言闭眼
07-20 10:59
07-20 13:42
1613
1
[
LPG吧
]
现价2800,期价3900,这个真的太值得珍藏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11:21
07-20 13:42
1061
3
[
菜油吧
]
小样儿,崩塌就是一瞬间!
股友6176gY67
07-20 11:14
07-20 13:42
286
2
[
菜油吧
]
空单多。多单少!
明亮的天空亮
07-20 10:49
07-20 13:42
734
1
[
纯碱吧
]
1310开仓做空,跟着永安哥大口吃肉[微笑]
ENMG
07-20 09:55
07-20 13:42
1295
3
[
甲醇吧
]
甲醇下方支撑关注175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7-20 09:29
07-20 13:42
705
0
[
纯碱吧
]
这种期货都是抢钱的,
金戈铁锏
07-20 13:27
07-20 13:42
471
1
[
沪银吧
]
可以试着空了,继续涨继续加仓,加到爆仓,从此不碰[怒]
风吹鸡蛋壳壳
07-13 23:33
07-20 13:41
1115
6
[
玻璃吧
]
最牛逼的商品期货,没有之一
顺势轻仓守纪
07-20 10:08
07-20 13:41
210
1
[
菜油吧
]
这一天就涨几百点,感觉10000好像很远,其实主力要是狠一点一个星期的功夫就拉到
加拿大巨型电
07-20 11:40
07-20 13:41
324
2
[
沪锌吧
]
亏惨了
为爱而活
07-13 22:22
07-20 13:41
704
2
[
玻璃吧
]
贴吧配合删除投诉玻璃协会及成员哄抬操作玻璃价格,垄断市场的帖子
股友NUUsnM
07-17 22:31
07-20 13:40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1808.13空,止损,1813
姗姗来迟1234
07-20 12:42
07-20 13:40
3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会收在41之上
Peterxu1
07-20 12:43
07-20 13:40
258
0
[
COMEX黄金吧
]
直他马的墨迹
专杀大股东
07-20 12:41
07-20 13:40
229
0
[
甲醇吧
]
出来散个步[大笑]
狐狸爱上米
07-20 12:42
07-20 13:39
691
1
[
纯碱吧
]
套期保值资金到位
YAOYONG
07-20 11:39
07-20 13:39
2055
10
[
苹果吧
]
7月14日行情预测
顺势而而而为
07-13 20:44
07-20 13:39
220
1
[
菜油吧
]
确实这个太狠,不让农民活路啊!
忘无忧550
07-20 10:50
07-20 13:39
620
0
[
沪金吧
]
吕文鸿7.20.原油黄金市场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R6223357
07-20 12:39
07-20 13:39
1186
12
[
棕榈油吧
]
第一次碰期货,仅仅2个月,亏损额超过我炒股20年亏损总额,不怨别人,只恨自己技不
茫茫期海
07-20 11:14
07-20 13:39
22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踏空
随风12345678
07-20 12:40
07-20 13:39
22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调整随时爆发。
顶底教科书第
07-20 12:32
07-20 13:38
633
0
[
玻璃吧
]
强烈呼吁大家向证监会,交易所举报投诉玻璃协会及其成员哄抬玻璃价格,垄断操纵市场!
股友NUUsnM
07-20 12:40
07-20 13:38
247
0
[
甲醇吧
]
我个人还是觉得空靠谱,不然为啥不去做股票呢[大笑]
多空都对
07-20 12:39
07-20 13:38
531
2
[
豆一吧
]
一入期门深似海,十年风流鬓如霜。醉上高楼寒衾冷,踏马江湖两相忘。
账户已注销
07-19 20:36
07-20 13:37
322
0
[
沥青吧
]
cao
股友90395dv3
07-20 12:38
07-20 13:37
4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710可以做多
期货圣斗士
07-20 13:24
07-20 13:37
371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约3.6万名工人的短缺导致该行业无法实现10%-25%的潜在
股友0MGO5z
07-20 12:35
07-20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3515
163516
163517
163518
163519
163520
163521
163522
163523
163524
163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