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氧化铝吧
]
这些j商太坏了,只要能赚钱就去卷,高端市场一个都做不了
细嗅蔷薇8700
06-26 09:28
06-26 09:28
92
0
[
多晶硅吧
]
上车就上车
股市浮沉30秒
06-26 09:28
06-26 09:28
21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533a66K6
06-26 09:28
06-26 09:28
48
2
[
南华期货吧
]
凭一己之力带坏板块,就是弱
震怒的胥烁
06-25 09:38
06-26 09:28
22
0
[
PVC吧
]
吃相难看
股友pX697930
06-26 09:28
06-26 09:28
21
0
[
红枣吧
]
快开空,要砸跌停了
股友16V25130
06-26 09:28
06-26 09:28
30
1
[
白糖吧
]
不就尾盘空了几手吗,有毕要开盘就拉,几手单也看的上?
有决策力的颜
06-26 09:15
06-26 09:28
44
3
[
NYMEX原油吧
]
补完缺口就要反弹了
无知者无罪
06-25 09:27
06-26 09:28
16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个动作,几乎每天不变!
ygyXXOO
06-26 09:28
06-26 09:28
32
0
[
豆二吧
]
横盘不可能长久,很快会下跌
基民8KyqPo
06-26 09:28
06-26 09:28
19
0
[
A50期指吧
]
日线低点不断抬高,MACD金叉要突破了。这一波直接破二万
气宇不凡的冉
06-26 09:28
06-26 09:28
263
2
[
生猪吧
]
我对生猪的一点看法之260626大家好,昨天生猪走势远强近弱1、早盘09跌到11
勇者无惧1688
06-26 07:42
06-26 09:28
21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股友10M929h7
06-26 09:28
06-26 09:28
31
0
[
沪铜吧
]
和白银一样都说缺银,隐藏库存一出来就会暴跌哈!
股友Z717e530
06-26 09:28
06-26 09:28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异动|苹果产品罕见全球加价股价大跌逾6%一夜蒸发2635亿美元】
乐逍遥188
06-26 09:28
06-26 09:28
21
0
[
鸡蛋吧
]
什么主力合约,全靠远月合约撑价格和成交量?
股友HpjTf1
06-26 09:28
06-26 09:28
40
1
[
永安期货吧
]
每天装洋蒜
价值77
06-26 09:19
06-26 09:28
92
2
[
白糖吧
]
还好跑得快,抄底看着不对劲,立马就跑了。
梦想养只羊驼
06-25 10:12
06-26 09:28
19
0
[
PVC吧
]
2601杀到过4100
西郊毛王
06-26 09:27
06-26 09:27
24
0
[
甲醇吧
]
给我涨上去,前两天在小时线是红柱的时候没敢做空,硬是下跌100多点,感觉损失了好
慧海扬帆
06-26 09:27
06-26 09:27
22
0
[
纯碱吧
]
没有底吗,抄来抄去又站岗了
股友07605e8M
06-26 09:27
06-26 09:27
22
0
[
工业硅吧
]
磨了9连阴以后,真是酣畅淋漓的下跌呀
瀚海天透
06-26 09:27
06-26 09:27
44
4
[
PVC吧
]
加油大伙,马上4400,下周争取4300
sy_风清扬1
06-26 09:21
06-26 09:27
41
2
[
橡胶吧
]
向上测试下18000的压力位可好让我发一下财吧,1万没了
你我都是韭菜
06-25 21:17
06-26 09:27
23
0
[
纯碱吧
]
07被逼仓了
疯狂IP0
06-26 09:27
06-26 09:27
24
0
[
红枣吧
]
增仓下行,底很难说到哪,历史最低7205
期货哲
06-26 09:27
06-26 09:27
20
0
[
白糖吧
]
今天涨停,让追空的爆仓。
芝麻开门1688
06-26 09:27
06-26 09:27
21
0
[
玻璃吧
]
能有奇迹发生吗谁钱多谁说了算
小散户想赚大
06-26 09:27
06-26 09:27
17
0
[
工业硅吧
]
庄家插翅难逃?
股友h809885P
06-26 09:27
06-26 09:27
24
1
[
纯碱吧
]
喊你们做空不敢空顺势而行顺势顺势还不明白吗做空才是对的
勤劳哒小蜜蜂
06-26 09:24
06-26 09:27
78
3
[
焦煤吧
]
打死不做空,逢低多
理性的炒股人
06-26 09:18
06-26 09:27
20
1
[
纯碱吧
]
诱多
博弈期神
06-26 09:23
06-26 09:27
61
2
[
纯碱吧
]
年线不走好,别想季线走好,季线不走好,别想月走好,月线不走好,别想周线走好,这是
翰墨书舍新号
06-26 07:34
06-26 09:27
18
0
[
玻璃吧
]
空头今天集体跑路一半,下午会拉升,空头平仓拉升,然后等待现货消息震荡
不要扛单不要
06-26 09:27
06-26 09:27
48
0
[
碳酸锂吧
]
加油,继续跌,智利港口罢工影响如此大,你还能大幅杀跌,太有意思了。最好杀到12万
牛散老王的修
06-26 09:27
06-26 09:27
1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破新低,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
樱口的滕琮
06-26 09:27
06-26 09:27
134
29
[
沪锡吧
]
就知道今天晚上要搞事,但是没有想到你能这么搞
爱宝宝巴士
06-25 20:52
06-26 09:26
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股暴跌,其它的可以有修复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26 09:26
06-26 09:26
17
0
[
A50期指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
稳健的沈语珑
06-26 09:26
06-26 09:26
16
0
[
多晶硅吧
]
快做空调怎么办呢,谢谢?那里,就卖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民utKVfd
06-26 09:26
06-26 09:26
22
1
[
玻璃吧
]
记住逢高加空!!!
今天求稳了吗
06-26 09:25
06-26 09:26
24
0
[
玻璃吧
]
玻璃空一直赚钱都懒得,做反弹多单了!空玻璃真是稳稳幸福!我是玻璃大空头!看到80
一根拔不掉的
06-26 09:26
06-26 09:26
19
1
[
沪锡吧
]
多空双杀,杀猪盘
随我一路向北
06-26 09:25
06-26 09:26
31
1
[
烧碱吧
]
开盘就是最低点,今天1930就是底部,今天反复做,1930附近加多,日内做T
股友r25053n6
06-26 09:20
06-26 09:26
32
1
[
焦煤吧
]
又是诱空,拉爆你们
惠天大获全胜
06-26 09:18
06-26 09:26
31
0
[
A50期指吧
]
7月机器人量产:急缺材料!震荡抢筹!
幻方小可爱
06-26 09:26
06-26 09:26
1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继续跌,还没加速,什么时候加速破4000再说呢,一群亏货,认知都没有就敢买恒
高吸低抛韭老
06-26 09:26
06-26 09:26
25
0
[
多晶硅吧
]
被砸锅大叔骗进来,最近跌了,他也不敢在视频里面提多晶硅了
哎哟喂鸽鸽
06-26 09:26
06-26 09:26
85
5
[
钯吧
]
钯金今天继续迈向280
勇者无惧1688
06-24 07:28
06-26 09:26
14
0
[
多晶硅吧
]
快做空
基民utKVfd
06-26 09:26
06-26 09:26
31
1
[
焦煤吧
]
十个点到手,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
感觉还好啊
06-26 09:24
06-26 09:26
35
1
[
碳酸锂吧
]
强势反攻,打爆空头
海浪的荆岑
06-26 09:10
06-26 09:26
32
1
[
螺纹钢吧
]
90站不稳还得破80
强强118
06-26 09:19
06-26 09:26
18
0
[
苹果吧
]
兄长
睁眼瞎说
06-26 09:26
06-26 09:26
28
0
[
螺纹钢吧
]
抬棺上阵,大战空头
只玩豆粕啊
06-26 09:26
06-26 09:26
30
1
[
鸡蛋吧
]
最没实力的假拉升,一个早盘,一个尾盘,这么缺钱吗
股友528G813H
06-26 09:23
06-26 09:26
20
0
[
玻璃吧
]
快点抄底再晚买不到了
绝栈道
06-26 09:26
06-26 09:26
23
1
[
玻璃吧
]
啦啦啦空单吃大肉!980加的空,挂的990没成交!你玛德!
一根拔不掉的
06-26 09:21
06-26 09:26
20
0
[
鸡蛋吧
]
这个没有主力进来啊
苟富贵在天
06-26 09:25
06-26 09:25
18
0
[
红枣吧
]
这货没多少人玩了,持仓量这么少?
股友61169O1g
06-26 09:25
06-26 09:25
242
0
[
纯碱吧
]
哈哈:不错,把持仓量搞上去……
随缘昵称
06-26 09:25
06-26 09:25
17
0
[
PVC吧
]
给机会就上车做多,干它
就是追高
06-26 09:25
06-26 09:25
27
0
[
工业硅吧
]
恭喜全体粉丝追随本人做空工业硅全体爆赚哈
闪飞量化
06-26 09:25
06-26 09:25
30
2
[
纯碱吧
]
09合约破1100太早了,后面必定要拉一下
百米高的铁韭
06-26 09:17
06-26 09:25
26
0
[
苹果吧
]
苹什么回归
睁眼瞎说
06-26 09:25
06-26 09:25
432
2
[
永安期货吧
]
数智重构服务生态:永安期货“永易企”平台赋能实体产业数智化转型
永安期货资讯
06-25 13:38
06-26 09:25
51
1
[
生猪吧
]
牧原发的利好值6块钱的猪价。厉害厉害
股友517C3V95
06-26 09:17
06-26 09:25
18
0
[
玻璃吧
]
对就这么干,一天不整几个来回哪来人气,哪来韭菜
股票阎罗
06-26 09:25
06-26 09:25
17
0
[
生猪吧
]
09合约12200冲鸭
大A老韭
06-26 09:25
06-26 09:2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6.26日内黄金行情解析昨日黄金在低位支撑止跌反弹,前期持续超卖的盘面迎来修复行
昊楷Gold
06-26 09:25
06-26 09:25
15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699h839
06-26 09:25
06-26 09:25
1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快乐小炒人
06-26 09:25
06-26 09:25
1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必须百分之5的跌幅
紧跟趋势所向
06-26 09:25
06-26 09:2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行情偏震荡,我们空单依旧满满的机会!
投金客
06-26 09:25
06-26 09:25
2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回顾昨日走势,美国PCE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回吐涨幅、转为下跌,使得以美元计价的
赵兴言l
06-26 09:25
06-26 09:25
26
0
[
生猪吧
]
冲高就加空,赚几十就跑!!不要太爽
o散户中的霸
06-26 09:25
06-26 09:25
21
0
[
氧化铝吧
]
张婷婷
股友W82m2276
06-26 09:25
06-26 09:25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根本没有底
和气斗金得韩
06-26 09:24
06-26 09:24
15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专挑冒绿光的
06-26 09:24
06-26 09:24
74
3
[
鸡蛋吧
]
梅雨季早晚会过,到时候鸡蛋一飞冲天,现在多头情绪已经按不住了
赚了3000万
06-26 09:18
06-26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