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0
[
沪铝吧
]
14130小时图背离,多头今年终结?不得不防![滴汗][滴汗][滴汗]
抄底喊单
08-04 13:26
08-04 14:49
4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自23.6三角形收敛突破23.8阻力至24.3,已经盘整三天了,每天波动不超
基民FQGUHk
08-04 11:32
08-04 14:48
78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时间来跳水,日日日
皮蛋韭菜粥
08-04 14:47
08-04 14:48
440
2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有可能涨停?
追求卓越de博
08-04 11:12
08-04 14:48
1400
2
[
纯碱吧
]
卧槽,上周1327满仓,昨天冲高70没卖,调整到50卖了,,看着感觉像是吃个苍蝇
账户已注销
08-04 11:31
08-04 14:48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全体暴动拉跟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远方的大绿木
08-03 21:27
08-04 14:48
536
1
[
纯碱吧
]
大家请看!
账户已注销
08-04 11:29
08-04 14:48
805
1
[
鸡蛋吧
]
11月份,我才会空鸡蛋
李金鹏111
08-03 09:17
08-04 14:48
1341
6
[
沪银吧
]
请问沪银2012保证金多少钱一手?
基民xReA1Q
08-04 11:28
08-04 14:48
591
1
[
硅铁吧
]
现货价格不可能支持到这里,还是要掉下来[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8-04 10:18
08-04 14:47
1210
5
[
LPG吧
]
我被套苹果里面了啊
熊来了快跑啊
07-31 09:39
08-04 14:47
1139
5
[
纸浆吧
]
纸张股票涨停,纸浆不涨?
期货收皮王
08-03 11:03
08-04 14:47
347
0
[
玻璃吧
]
1818开的空,止损1815,打我止损就只赚一个月车子加油钱。不打就坚持一个月持
基民QlRPhU
08-04 14:45
08-04 14:47
352
0
[
COMEX铜吧
]
回踩确认,后市看涨
玉树临风的小
08-04 13:23
08-04 14:47
154
0
[
棕榈油吧
]
参照7月24号的情况
账户已注销
08-04 13:24
08-04 14:47
189
0
[
A50期指吧
]
空狗爆仓
嫣然一笑8
08-04 13:21
08-04 14:47
426
1
[
玉米吧
]
今晚是不是主力次主力互换?
赵龙斗士
08-04 13:49
08-04 14:47
384
0
[
玉米吧
]
敌人向我独立团高地发起猛攻,久攻不下,节节败退,溃不成军。我军乘胜追击,大获全胜
天悦情缘
08-04 14:44
08-04 14:46
637
0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起在终南山和周公庙过中秋的我们计划今年的中秋节也就是国庆期间中秋在周公庙过
股友L82H7566
08-03 14:42
08-04 14:46
452
0
[
股指期货吧
]
买入多单
宏图纳福de孙
08-04 14:40
08-04 14:46
237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又创近期新高了,空头颤抖吧!
君默
08-04 13:22
08-04 14:46
341
0
[
菜油吧
]
这么明显做多还不搞
盈实资本
08-04 14:44
08-04 14:46
815
0
[
纯碱吧
]
玻璃期价创历史新高 龙头股纷纷冲击涨停!是利好还是炒作?分析师这样说
股友eHo3hO
08-04 13:17
08-04 14:45
531
0
[
纸浆吧
]
众人拾柴火焰高[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拉它涨个不停!
桂平仔
08-04 14:43
08-04 14:45
774
13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超大级别2卖已经形成,预计跟上次一样的暴跌不会太久,第一目标18000点
小范炒股
07-29 07:28
08-04 14:45
219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靠你了,2.30了
心若冰清
08-04 14:40
08-04 14:45
398
0
[
南华期货吧
]
一批韭菜到位
可靠的林昆
08-04 13:19
08-04 14:45
5976
29
[
股指期货吧
]
告别
惠山之巅
09-12 17:52
08-04 14:44
183
0
[
菜油吧
]
完了,又上了
股友qJjsWN
08-04 13:20
08-04 14:44
713
5
[
玉米吧
]
下月2600
不会就此
07-28 22:36
08-04 14:44
516
1
[
鸡蛋吧
]
2101鸡蛋4155做多,止损30点
账户已注销
08-04 11:16
08-04 14:44
655
2
[
玻璃吧
]
1800敢不敢做空!
多空吃肉
08-04 09:20
08-04 14:44
802
7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价是多少钱呢?
陌晓妖
07-21 12:39
08-04 14:44
2126
12
[
玻璃吧
]
刚才期货公司说只要涨到6%就强平!
账户已注销
08-04 09:31
08-04 14:44
565
1
[
尿素吧
]
追多的哭了,又被割韭菜了
疾风之魂
08-04 10:34
08-04 14:44
1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出农业,买入医药
牛气冲天买就
08-04 13:17
08-04 14:44
372
0
[
尿素吧
]
素把人吓[傲]
期市小白鼠
08-04 13:19
08-04 14:44
168
0
[
A50期指吧
]
个股未动,指数先行。
不到贰米
08-04 12:58
08-04 14:43
1447
1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赤峰会涨吗,昨天全仓
百佳禄
07-29 06:48
08-04 14:43
245
0
[
白糖吧
]
白糖开盘回落至5050下方!开盘可以跟进空单。多头无力
股友M71r8006
08-04 13:15
08-04 14:43
282
0
[
玻璃吧
]
要跌上午就该跌了!!下午有冲涨停的势头
时空相对
08-04 13:17
08-04 14:43
286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不动了,大胆空,下周1300见
超级678
08-04 14:36
08-04 14:43
754
1
[
PTA吧
]
目标3800
财运大展得江
08-03 22:22
08-04 14:42
480
1
[
玻璃吧
]
日照香炉生紫烟
股友P1t95751
08-04 10:58
08-04 14:42
418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小散们,别硬抗了,放弃吧!
万山红GG
08-04 13:15
08-04 14:42
422
0
[
焦炭吧
]
焦炭,现货不跟,上涨乏力,夜盘大概率要回调
股友5p4uqg
08-04 14:38
08-04 14:42
529
0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3.98,期货4块多,奇葩
AAABBBCC
07-15 20:19
08-04 14:41
295
1
[
玻璃吧
]
1200的多,1250就走了,现在看看
四千四百万就
08-04 10:33
08-04 14:41
208
0
[
豆二吧
]
我开空了,你们可以做多了[无语]
基民eUifNd
08-04 14:35
08-04 14:41
862
5
[
玻璃吧
]
在说一遍,高点01在1860到1895之间
时空相对
08-04 11:01
08-04 14:41
431
2
[
尿素吧
]
这么大一根长上影线算是成顶了吗
翻身小咸鱼
08-04 11:07
08-04 14:41
286
0
[
玻璃吧
]
玻璃期价创历史新高 龙头股纷纷冲击涨停!是利好还是炒作?分析师这样说
股友eHo3hO
08-04 13:13
08-04 14:40
458
0
[
甲醇吧
]
晚上大涨
何瑞加油
08-04 14:34
08-04 14:40
1305
3
[
玻璃吧
]
大家打郑商所电话过去投诉举报,这逼仓太过份了
zhouqige235
08-04 10:37
08-04 14:40
541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没希望上2000了
爱做t的猫头
08-04 11:57
08-04 14:40
336
0
[
甲醇吧
]
瀑布模型
女王归来
08-04 14:33
08-04 14:39
198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
斐然广进得老
08-04 13:10
08-04 14:39
1211
0
[
白银T+D吧
]
8/4白银TD黄金TD操作布局:.白银面上日线级别的整体周期,由上周的23.00
修己说金
08-04 14:39
08-04 14:39
518
0
[
乙二醇吧
]
轻松的跌到分时线之下,空军还是强大
taizhuqiang
08-04 14:32
08-04 14:39
450
0
[
螺纹钢吧
]
落叶子螺纹钢不到4600,我赚不到钱,马3,
账户已注销
08-04 14:31
08-04 14:39
997
5
[
玻璃吧
]
造玻璃盈利超过开饭店?哈哈哈。高科技企业啊?
坚决不消费
08-04 10:01
08-04 14:38
759
0
[
纯碱吧
]
真是不让,空单活啊,渍渍渍
纵横无敌
08-04 14:32
08-04 14:38
993
1
[
尿素吧
]
第二次印标竞价东海岸离岸价249.5美元,汇率算7元等于1746.5元人民币,减
我不是支付宝
08-04 12:08
08-04 14:38
290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又要套人了
生机纳福de游
08-04 13:07
08-04 14:37
19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了,这玩意还不是涨
桀骜不驯的智
08-04 13:08
08-04 14:37
237
0
[
棕榈油吧
]
[鼓掌]还是那句话,做多无脑捡钱,做空继续关灯吃面
妇科圣手黄凯
08-04 13:07
08-04 14:37
365
1
[
玻璃吧
]
多单止盈离场了[大笑][大笑][大笑]
feiyu116118
08-04 11:11
08-04 14:37
332
0
[
橡胶吧
]
下午会大跌嘛[想一下]
经典散户王
08-04 13:09
08-04 14:37
518
2
[
玻璃吧
]
多头大本营,玻璃协会,去跟它们拼了
价值投资007
08-04 11:35
08-04 14:37
501
1
[
螺纹钢吧
]
散户还做空?价格越空越高了!
期货圣斗士
08-04 11:13
08-04 14:37
1351
1
[
LPG吧
]
主力太坏了,还在诱空
股友5DbmXW
07-28 15:12
08-04 14:37
174
0
[
A50期指吧
]
套死
丁蟹玩A股
08-04 13:06
08-04 14:37
191
0
[
A50期指吧
]
出来的钱都跑银行去了
第8播报
08-04 13:06
08-04 14:37
446
1
[
NYMEX原油吧
]
快要选方向了
z清风
08-04 12:55
08-04 14:37
193
0
[
甲醇吧
]
做多不慌[鼓掌]
天涯Tom
08-04 12:59
08-04 14:36
319
0
[
NYMEX原油吧
]
买5手多。40.74.止损40.50
年少凤凰
08-04 13:04
08-04 14:36
666
3
[
白糖吧
]
涨不了,强降雨救场广西
taizhuqiang
07-29 19:36
08-04 14:36
319
0
[
玉米吧
]
来了
小利文斯顿
08-04 14:27
08-04 14:36
649
1
[
沪锌吧
]
沪锌2009,隔夜承压19000附近震荡运行,短线多次回探趋势线支撑,关注向下破
账户已注销
08-04 09:25
08-04 14:35
2076
6
[
苹果吧
]
苹果10进入询底反弹ing
沧海里的一片
08-03 16:09
08-04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766
162767
162768
162769
162770
162771
162772
162773
162774
162775
162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