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0
21
[
COMEX黄金吧
]
全仓空单!!砸!!绝对赚!!
金猛牛
08-06 23:45
08-13 23:01
226
0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是真的不争气
空白oh
08-13 22:48
08-13 23:01
190
0
[
白银/美元吧
]
好奇怪每次交易区区一手都能引起上下十几个点的波动,这么大的期货针对我自己这几万块
苦尽甘来dugY
08-13 22:52
08-13 23:01
1412
2
[
纯碱吧
]
今晚1418收
每天一包奥利
08-13 22:42
08-13 23:01
780
2
[
玉米吧
]
被今天的玉米打败了[难过]
香港1314
08-13 22:28
08-13 23:00
347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看来要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2
08-13 23:00
401
0
[
玻璃吧
]
多空扛了一晚上,明天,必出妖
奋起11111111
08-13 22:50
08-13 23:00
208
0
[
白银T+D吧
]
少一根手指头。差评
股友FmeVgA
08-13 22:51
08-13 23:00
1247
4
[
原油吧
]
外盘天天涨,内盘天天跌,跟跌不跟涨,举报杀猪盘
股友D697998Z
08-12 23:28
08-13 23:00
1367
2
[
玻璃吧
]
跌一次咋就这么难?
琼光淡000
08-13 22:43
08-13 23:00
1921
2
[
LPG吧
]
[图片]
股友362d180p
08-13 22:30
08-13 23:00
307
0
[
A50期指吧
]
记得明早抛[为什么],每天预势总是特别准
龙明月
08-13 22:50
08-13 23:00
623
2
[
菜油吧
]
不破8750坚定看多到9100,8750一破追空!
ely2035
08-13 21:02
08-13 22:59
2514
3
[
纯碱吧
]
101这货空头被多头打爆。09空头打爆多头
做空做多盆满
08-13 22:38
08-13 22:59
329
0
[
棕榈油吧
]
估计收盘价在5600
股友HAUdHF
08-13 22:47
08-13 22:58
2483
0
[
纯碱吧
]
101永安空头实力不行。多头完全可以直接吊打国泰君安
做空做多盆满
08-13 22:49
08-13 22:58
1695
0
[
纯碱吧
]
1405低多,明早反弹立抛,目标1425就好,设定条件单!
旗盘手
08-13 22:49
08-13 22:58
313
0
[
玻璃吧
]
只能看看,不能动。
股友Kz4R02
08-13 22:49
08-13 22:58
902
1
[
白糖吧
]
[摊手]压着呗我就放着你又咋样呢?
远浪111
08-13 22:41
08-13 22:58
274
0
[
A50期指吧
]
没用早上还得下来
资本永不眠77
08-13 22:50
08-13 22:58
637
5
[
A50期指吧
]
放暑假了,孩子的作业都没去辅导,天天炒股,亏得一塌糊涂,心里烦的很
股友xBlSdT
08-13 17:23
08-13 22:57
251
1
[
燃油吧
]
一起买涨[大笑][大笑]1873
五六793
08-13 21:13
08-13 22:57
322
0
[
豆油吧
]
是油特么尾盘就拉?空头干嘛吃的?
股友U9idVq
08-13 22:48
08-13 22:57
305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
正商锁刘爆苍
08-13 22:48
08-13 22:57
246
0
[
菜油吧
]
最低点空,一会儿一定下来
血夜奔狼
08-13 22:48
08-13 22:57
380
0
[
玻璃吧
]
这方正快拉上去啊
股友uqWoIG
08-13 22:50
08-13 22:57
631
0
[
白糖吧
]
【开仓策略】品种:白糖2009【SR2009】方向:空单开仓点位:50854附近
大牛散6个8
08-13 22:50
08-13 22:56
1761
0
[
LPG吧
]
液化气短期继续看三角区间调整,下方3830一线多,上方3980一线空
股友F15n5998
08-13 20:20
08-13 22:56
652
5
[
沪银吧
]
还有做空的大佬吗?
蟹哥来了诸神
08-13 22:27
08-13 22:55
217
0
[
燃油吧
]
怎么下去怎么上来
橘猫小白
08-13 22:48
08-13 22:55
2823
28
[
沥青吧
]
我的2744多单还抗得住吗
和气兴隆得段
08-13 09:15
08-13 22:55
691
2
[
玉米吧
]
上得山多终遇虎,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8988
08-13 22:39
08-13 22:55
520
0
[
螺纹钢吧
]
3700都这么硬?
山水还是那山
08-13 22:48
08-13 22:55
342
0
[
沪金吧
]
怎么不跟外盘走了
好好卖珠宝
08-13 22:46
08-13 22:54
450
0
[
豆粕吧
]
放心拉上去,有空平帮着出货
喝水的话
08-13 22:47
08-13 22:54
961
0
[
纯碱吧
]
可以做空了上
pond
08-13 22:47
08-13 22:54
320
0
[
玉米吧
]
调整了十四天,都没有破第一根k线,一个七天,一个14天
山里农民
08-13 22:48
08-13 22:54
455
1
[
玉米吧
]
嘿嘿一下子赚了几十个点!反手做空加油
我一买就赚
08-13 22:32
08-13 22:54
309
0
[
沥青吧
]
轻仓加多第一批
上海炒家D380
08-13 22:47
08-13 22:54
336
0
[
玻璃吧
]
这前天的一个涨停得吸引多少空空
期货太残忍了
08-13 22:48
08-13 22:54
726
0
[
棕榈油吧
]
棕油多头再次启动!能否打爆空头?
尹哥侃期货
08-13 22:47
08-13 22:54
853
0
[
乙二醇吧
]
真是个大爷666
山水还是那山
08-13 22:46
08-13 22:53
343
0
[
沪镍吧
]
西北风管够系列
欢乐桃桃
08-13 22:47
08-13 22:53
502
0
[
豆粕吧
]
跌停吧
St茅台退
08-13 22:47
08-13 22:53
336
0
[
玉米吧
]
这波玉米保守估计去到2350~2400以上了,晕
人生还没达到
08-13 22:48
08-13 22:53
986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没有跌透。主要是早几天跌停下杀力度很大,需要修副冲高回落就是明天定局
期货就是取款
08-13 22:46
08-13 22:53
2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来涨
自在钟无盐
08-13 22:48
08-13 22:52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涨上去,可以筹备月底的大空行情了。之前说过。
炮哥寻股记
08-13 22:46
08-13 22:52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上了1950
希望2018
08-13 22:45
08-13 22:52
585
7
[
COMEX黄金吧
]
你涨不涨跟我没关系,我已满仓锁仓,不到3000一股都不卖
稳健爆赚
08-13 22:34
08-13 22:52
930
2
[
玻璃吧
]
空头太垃圾了,拼老命下来几个点,被多头轻轻一拉就上去了
短线大神
08-13 22:28
08-13 22:52
780
3
[
玉米吧
]
亏8个点走了走了
股友V69201R0
08-13 22:28
08-13 22:52
1500
0
[
纯碱吧
]
09合约已彻底废了,想做纯碱的就买2101或2011吧
有范的男人
08-13 22:45
08-13 22:52
803
0
[
天然气吧
]
,蹦蹦跳跳的
初见53000
08-13 22:46
08-13 22:51
167
0
[
综合镍03吧
]
这货还是跟原油
账户已注销
08-13 22:45
08-13 22:51
860
1
[
橡胶吧
]
还真想上13000
梁价值
08-13 22:27
08-13 22:51
471
1
[
燃油吧
]
回头看看日线图吧,7月10开始开盘价就空的,你只失败5次,其余次次赚钱,开多呢?
错过好过过错
08-13 22:32
08-13 22:51
395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提前搭建好了,等待世界跳水冠军闪亮登场
哈哈的未来28
08-13 22:42
08-13 22:51
540
2
[
菜粕吧
]
永安加油,空头
鹿在脚下
08-13 21:05
08-13 22:51
741
8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多的人,每个人挣一台宝马。
兆亿元来了
08-13 22:14
08-13 22:50
559
2
[
沪银吧
]
多银解套了,感谢国家队
账户已注销
08-13 21:54
08-13 22:50
410
0
[
玻璃吧
]
估计做空大队都在等你拉高呢
期货太残忍了
08-13 22:44
08-13 22:50
479
2
[
玉米吧
]
不拉高,多头不好出货。
刘运粮
08-13 22:23
08-13 22:50
458
6
[
COMEX黄金吧
]
有胆量的你做空我看看。
兆亿元来了
08-13 21:28
08-13 22:50
310
0
[
玻璃吧
]
谁也不认输,就这么横着
短线大神
08-13 22:42
08-13 22:50
937
0
[
纯碱吧
]
穷做空,富做多
道之言
08-13 22:43
08-13 22:49
1175
2
[
玻璃吧
]
刚看着点甜头,一根直线又回去啦[滴汗]
紫金丶招财鼠
08-13 22:30
08-13 22:49
568
2
[
玉米吧
]
国内真的奇葩,8-15采购蛋白质,哪里来的多?拉高出货?就这样得水平?
超丽马
08-13 22:26
08-13 22:49
424
3
[
沪银吧
]
3手空,不怕你不下来
用心点吧
08-13 21:47
08-13 22:49
443
5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宝总v6
08-13 20:35
08-13 22:49
1250
0
[
纯碱吧
]
你看看2101---再看看2009,差距极为明显
低卖高买做慈
08-13 22:43
08-13 22:49
221
0
[
燃油吧
]
前天从09换到这玩意,呵呵
財狼BC待时而
08-13 22:42
08-13 22:49
401
4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不用看都知道创新高
股友69U8i307
08-07 20:44
08-13 22:49
746
1
[
沪银吧
]
等拉升!不做任何操作跳水除外[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3 22:39
08-13 22:48
681
3
[
玉米吧
]
涨的有点快不敢买看着他上去头都不回哭死
炒作龙头股
08-13 22:22
08-13 22:48
1167
4
[
橡胶吧
]
如果你志存高远,目标明确,长期持有橡胶多单会有好的收获。但抱着短炒的念头,无论做
秦皇岛乐兮
08-12 23:04
08-13 22:48
954
4
[
棕榈油吧
]
不看此贴,机构必后悔。!!!这是我近半年实盘盈利分析曲线图。机构可以逐步建仓棉花
账户已注销
08-13 21:23
08-13 22:48
360
0
[
玻璃吧
]
今天是永安空翻多的日子吗?我猜的
时空相对
08-13 22:42
08-13 22:48
360
0
[
豆油吧
]
粮叔坚持做空啊
皮特不皮
08-13 22:42
08-13 22:48
483
1
[
沪银吧
]
搞不好今天晚上多空双杀,好恐怖
大聪明2号
08-13 22:34
08-13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339
162340
162341
162342
162343
162344
162345
162346
162347
162348
162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