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做反了[哭]
女王归来
08-14 22:41
08-14 22:58
553
3
[
螺纹钢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螺纹和热轧差这么多
股友3z57336m
08-14 21:45
08-14 22:57
307
0
[
沪金吧
]
买空,空空空
涅槃重生鬼之
08-14 22:47
08-14 22:57
541
0
[
纯碱吧
]
空头顶住
股友77u9109N
08-14 22:47
08-14 22:57
1131
0
[
红枣吧
]
[图片]
金油多空
08-14 22:47
08-14 22:57
341
2
[
白银T+D吧
]
今晚就这样了震荡了开始
心动的玄子
08-14 22:28
08-14 22:56
242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的涨幅今天应该不会过早的暴跌,最坏的时,今天亚盘没跟昨晚的涨幅,失去权重性,
点石发财得苏
08-14 22:47
08-14 22:56
292
0
[
棉花吧
]
还是多多多,做好止损
草根交易员头
08-14 22:47
08-14 22:56
436
0
[
纯碱吧
]
我看永安是出不去了!我先走了!你们慢慢玩!看最后谁厉害!
振昊125
08-14 22:47
08-14 22:56
1880
4
[
纯碱吧
]
操控市场[微笑]监管部门能解释一下吗现货1650期货多还是空呢这不叫操控叫什么
格莱芬多小黑
08-14 22:37
08-14 22:56
1069
0
[
原油吧
]
垃圾
淦沣之星
08-14 22:47
08-14 22:5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画心电图,震荡行情!震荡啊震荡!
老马识途灬
08-14 22:46
08-14 22:55
252
0
[
沪银吧
]
上涨中继,肯定做多
股友ZIcAJV11
08-14 22:45
08-14 22:55
7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盘中三大指数悉数翻绿两市早盘呈现冲高后回落的震荡格局,,沪指平盘线附近盘整震
开心的橡皮糖
08-14 13:32
08-14 22:55
2081
2
[
LPG吧
]
今晚这走势非常经典,利润30个点到账
投资界的老船
08-14 22:26
08-14 22:54
975
2
[
乙二醇吧
]
看看纯碱、甲醇、PTA、原油。乙二醇上涨的理由是什么?
火鼠冰蚕6688
08-14 22:12
08-14 22:54
44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元和美股都会反弹,黄金必跌了
有决策力的武
08-14 22:10
08-14 22:54
927
0
[
豆粕吧
]
猪肉涨,豆粕跌,脑壳进水了才空。
有自信的沈梓
08-14 15:27
08-14 22:54
296
0
[
沪银吧
]
这不做多天打雷劈,外盘都反弹多少了,内盘才多少肯定涨
股友ZIcAJV11
08-14 22:45
08-14 22:53
370
0
[
棉花吧
]
短空机会又来啦!
长线持有a
08-14 22:46
08-14 22:53
1455
2
[
玻璃吧
]
跌停吗?
陆羽爱泡茶
08-14 22:36
08-14 22:53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
齐天大喵喵
08-14 22:46
08-14 22:53
873
1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的波动还没有玉米的大了,没有吸引力,人都跑了
红枫叶665812
08-14 22:37
08-14 22:53
617
2
[
菜粕吧
]
放心吧,这游戏不存在空军、多头谁单纯的胜利,我在涨上去的地方等着你们[微笑][微
佐宗堂
08-14 21:22
08-14 22:53
328
0
[
玻璃吧
]
今晚是多头撤退的最后机会
生生世世缘
08-14 22:46
08-14 22:53
501
2
[
玉米吧
]
等你买涨你跌,你买跌你涨,怎么玩,一个在明,一个在暗,算了我退出。
慢慢来顺其自
08-14 22:33
08-14 22:53
182
0
[
白银T+D吧
]
拉上去不断减仓
股友mC1KRc
08-14 22:45
08-14 22:52
482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持有中,900指日可待
财气东来8888
08-14 22:44
08-14 22:52
908
7
[
玉米吧
]
全部割肉冷静冷静,玉米总亏2万
股友7gi1FH
08-14 14:57
08-14 22:52
174
0
[
棕榈油吧
]
别下来,下来了你鬼儿子
顺势干就完了
08-14 22:43
08-14 22:52
414
0
[
纯碱吧
]
今晚跌停吗
股友z8e660
08-14 22:45
08-14 22:52
431
0
[
甲醇吧
]
01承压日kma20向下
适可而止知足
08-14 22:45
08-14 22:52
1049
4
[
纯碱吧
]
13.45买入28手,看能不能饮点汤汁
账户已注销
08-14 22:30
08-14 22:52
407
2
[
苯乙烯吧
]
8.14早间建议沪银目前支撑位于6170-6180形成支撑,我们可6100-62
股友22Q61V29
08-14 00:33
08-14 22:52
363
0
[
玻璃吧
]
它知道你们四五个点就抛所以上下托压三个点出多单,即使你报的单对了怎么报单都不够它
万维fuli
08-14 22:44
08-14 22:52
2040
3
[
粳米吧
]
都这样了,还不让涨价
广林鬼圣
08-13 21:53
08-14 22:52
544
4
[
白银T+D吧
]
7000不是顶,今年能上10000[呲牙][呲牙]
吉祥善贾地周
08-14 21:33
08-14 22:52
289
0
[
玻璃吧
]
今晚居然不拉升
股友gUHSPr
08-14 22:43
08-14 22:52
434
10
[
黄金/美元吧
]
要做多单的朋友注意,1956出了一波,1940可以再次入场,止损放1934,若破
李弘晢186
08-14 15:01
08-14 22:51
330
0
[
玉米吧
]
玉米买多起虫,没人要
股友sgvbut
08-14 22:43
08-14 22:51
259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要韦的
股友KmAsSa
08-14 22:44
08-14 22:51
629
1
[
玻璃吧
]
低点平了,涨起来我在做空
有点点萌
08-14 22:37
08-14 22:51
485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做反了[哭]
女王归来
08-14 22:41
08-14 22:51
511
7
[
A50期指吧
]
下周初惯性冲高后迎来暴跌!
巴非特巴001
08-14 19:57
08-14 22:50
453
0
[
玻璃吧
]
10手以下的单都是空开,10手以上基本都是多开,100手以上全部是多开,200手
账户已注销
08-14 22:42
08-14 22:50
1525
2
[
纯碱吧
]
永安要逼仓,多头注意!
振昊125
08-14 22:35
08-14 22:50
534
0
[
螺纹钢吧
]
下周拉爆空单,注意[鼓掌]
TMaker
08-14 22:44
08-14 22:50
617
1
[
玻璃吧
]
方正开始拉尾盘了
股友gUHSPr
08-14 22:32
08-14 22:50
400
1
[
玉米吧
]
外盘跌了
股友sgvbut
08-14 22:30
08-14 22:50
326
0
[
玉米吧
]
看样子还想拉上去
喝水的话
08-14 22:44
08-14 22:50
336
2
[
天然气吧
]
怎么玩期货,哪位大神带带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10 17:19
08-14 22:50
500
1
[
纯碱吧
]
应该到前期低点1300
韭菜春又生
08-14 22:34
08-14 22:49
282
0
[
棕榈油吧
]
靠,怎么突然这么强势了
老乡别走哦
08-14 22:43
08-14 22:49
288
0
[
燃油吧
]
锁仓了,睡觉。
长江野河豚
08-14 22:42
08-14 22:49
522
1
[
玻璃吧
]
标准的杀猪盘
每天有惊喜
08-14 22:25
08-14 22:49
39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都跌穿地心了你还磨叽滚犊子
股友SBLjeG
08-14 22:40
08-14 22:48
633
4
[
玻璃吧
]
下周1600必破,各位多头还是跑路吧,庄家就是这样残忍
陌晓妖
07-24 22:42
08-14 22:48
271
0
[
玻璃吧
]
别装了,赶紧涨停
一路向北嘛啦
08-14 22:41
08-14 22:48
394
0
[
铁矿石吧
]
拉暴空头
财气东来8888
08-14 22:39
08-14 22:48
278
0
[
玉米吧
]
别装了,快下去
EDantes
08-14 22:39
08-14 22:48
24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最好跌
金鑫木木
08-14 22:38
08-14 22:48
2155
11
[
玻璃吧
]
01合约连续增仓,必有大跌,空头好猛呢
陌晓妖
07-31 12:55
08-14 22:48
178
0
[
白银T+D吧
]
是不是今晚没行情了,就像两个大佬打了一架都去住院了,留下一堆散户在原地
不会飞的骡子
08-14 22:42
08-14 22:48
577
2
[
菜油吧
]
坐等9100继续加空请继续涨吧
魔笑
08-14 22:34
08-14 22:48
1177
3
[
玉米吧
]
一会打电话给期货公司,把十块钱权限打开。让我可怜惜惜的把钱取出,不过昨晚我睡的挺
闪电资本
08-14 08:54
08-14 22:48
283
0
[
玉米吧
]
表演缓慢下跌吗?呵呵!你是不是每天跌10点。下个星期我才能出来?
股友U9idVq
08-14 22:40
08-14 22:47
265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空袭来一波
高盛518518
08-14 22:40
08-14 22:47
275
0
[
玻璃吧
]
这种行情没钱赚的观望吧
万维fuli
08-14 22:41
08-14 22:47
1808
10
[
燃油吧
]
我没有见过连续跌停的期货,那位大哥能告诉我那个期货品种曾经连续跌停或涨停的吗?
勇敢的中华
08-14 22:10
08-14 22:47
877
3
[
玻璃吧
]
我好心提醒你们一下,散空跑路吧,周一下午之前散空要跑路,不要留空单,下周二和下周
送财的小韭菜
08-14 21:31
08-14 22:47
217
1
[
沪银吧
]
多单出来了,满仓空单,今晚吃肉了
到底是不是吃
08-14 18:10
08-14 22:47
593
0
[
纯碱吧
]
差5块钱
JJSJDJNDNDB
08-14 22:40
08-14 22:47
3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的黄金,恐怕还要有段时间的调整,最近还是回不了本哎
深情似海终会
08-14 22:41
08-14 22:47
830
1
[
纯碱吧
]
快跌停可以多了
有流有入的股
08-14 22:32
08-14 22:47
1039
1
[
白糖吧
]
白糖外盘,继续上涨,再创新高。内盘却下跌!
SSLS上善若水
08-14 22:29
08-14 22:47
702
0
[
豆粕吧
]
先看看2840?
山西纯粮酒
08-14 22:40
08-14 22:47
347
0
[
沪银吧
]
这周内行情
小胡可乐
08-14 22:39
08-14 22:47
303
0
[
玻璃吧
]
这种行情根本赚不了钱的别给造市商送钱了!上下压大单三个点托压出多单!
万维fuli
08-14 22:39
08-14 22:47
27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到底跟谁走呀搞不明白了
我能和谁拥抱
08-14 22:40
08-14 22:47
936
0
[
纯碱吧
]
快跌停吧,只差几点了
涨停开局
08-14 22:39
08-14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56
162257
162258
162259
162260
162261
162262
162263
162264
162265
162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