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
[
COMEX黄金吧
]
1936.8第一目标。空空空
没有办不成功
08-11 21:40
08-12 09:14
244
0
[
白银T+D吧
]
经常跌停阿
为理想而拼搏
08-12 09:06
08-12 09:14
491
0
[
沪镍吧
]
白银跌你愁什么热闹
股友290X09o0
08-12 09:05
08-12 09:14
176
1
[
白银T+D吧
]
开盘买入
心动的玄子
08-12 08:52
08-12 09:14
6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12合约消息面:昨日黄金遇技术性以及俄罗斯疫苗研发影响暴跌129.2点
乾元V8881788
08-12 09:05
08-12 09:14
26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9点,9点15都很刺激
游戏小圣
08-12 09:05
08-12 09:14
1014
3
[
铁矿石吧
]
做多做多,01做多到1000没问题
静安巴子老师
08-12 08:14
08-12 09:14
21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锁仓了!!!
不要贪龍龖龘
08-12 09:04
08-12 09:14
21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跟上主力加仓买空吧
东大东大红
08-12 09:03
08-12 09:14
402
1
[
沪银吧
]
开盘全仓干多
幻然一梦
08-12 08:24
08-12 09:14
163
0
[
白银T+D吧
]
牛v[滴汗]
建全是我孙
08-12 09:04
08-12 09:14
220
0
[
A50期指吧
]
两个点都不够A股跌,何况开局负数
不要贪龍龖龘
08-12 09:04
08-12 09:14
225
0
[
燃油吧
]
一开盘,所有品种都在跌,黄金白银害死人
加拿大巨型电
08-12 09:05
08-12 09:14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打爆空头。
我真的不想玩
08-12 09:06
08-12 09:14
413
1
[
玻璃吧
]
暂时别空吧,1900估计还要上的
下单就赚钱
08-12 09:02
08-12 09:14
1184
1
[
纯碱吧
]
今天再次上摸1500
只做纯碱
08-12 08:33
08-12 09:14
279
0
[
玻璃吧
]
花开花落终有时!多空随意,切忌骑墙!
利利皆姓苦
08-12 09:04
08-12 09:14
230
0
[
COMEX黄金吧
]
辛辛苦苦涨半月,一天就跌回去,做空的笑死了
就喜欢霸王硬
08-12 09:05
08-12 09:14
155
0
[
白银T+D吧
]
一夜知春秋,梦里显四方。
HHH138
08-12 09:03
08-12 09:14
214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黄金的及时价格吗?
一把梭0112
08-12 09:04
08-12 09:14
239
0
[
A50期指吧
]
有一个算一个进一个死一个下跌中的所有反弹都按出货处理有意见吗?
股友ihxAlz
08-12 09:03
08-12 09:14
301
0
[
鸡蛋吧
]
跌停就得了
花开万贯地江
08-12 09:04
08-12 09:14
207
1
[
豆二吧
]
豆子来发个芽
风生水起66
08-11 21:34
08-12 09:14
544
0
[
棕榈油吧
]
昨晚上50的多单跑的完美
EthKong
08-12 09:12
08-12 09:14
22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逼
股友3279953D
08-12 09:04
08-12 09:14
186
1
[
白银T+D吧
]
调整一个月再说
hujin135
08-12 08:28
08-12 09:14
228
0
[
A50期指吧
]
大赚特赚跌吧
股友7vLnMO
08-12 09:04
08-12 09:14
283
0
[
菜油吧
]
怎么就跌不破700。难道晚上破?
股友U9idVq
08-12 09:04
08-12 09:13
289
0
[
COMEX白银吧
]
竞然涨两个点牛逼牛逼
谈股论金888A
08-12 09:03
08-12 09:13
461
0
[
沥青吧
]
又回到开盘前
股友MfIz69
08-12 09:03
08-12 09:13
132
0
[
白银T+D吧
]
暴仓的一大堆[大笑]
神人神一样存
08-12 09:03
08-12 09:13
297
0
[
玻璃吧
]
有道是树大招风,多头操盘手这么搞不怕被监管盯上吗
幸运女神喜欢
08-12 09:02
08-12 09:13
239
0
[
A50期指吧
]
卖了才有钱拉!
无私地莲子
08-12 09:01
08-12 09:13
571
0
[
甲醇吧
]
无脑空开,下破1800
rb9999
08-12 09:11
08-12 09:13
40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k线回到解放前
股友x106301K
08-12 09:12
08-12 09:13
34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诱多,今天又要一地鸡毛
蜡笔小小旧
08-12 09:05
08-12 09:13
302
0
[
鸡蛋吧
]
鸡只要不吃粮食我就认亏走人
细致的舒瑶姝
08-12 09:04
08-12 09:13
24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上升,千股涨停
乱古荒天帝53
08-12 09:04
08-12 09:13
546
0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加了多,自己去想吧
看尽繁华艾
08-12 09:02
08-12 09:13
311
1
[
白银T+D吧
]
跌停
跟着主力有汤
08-12 08:59
08-12 09:13
400
0
[
鸡蛋吧
]
举报恶意做空了,这么毫无人性赤裸裸的利益输送!
夜F0VJ75
08-12 09:03
08-12 09:13
257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做空这么赚钱,以后不买股票了
猎人jungel
08-12 09:04
08-12 09:13
445
0
[
期货吧
]
早外盘提示(0812)
华闻期货丨境
08-12 08:57
08-12 09:13
259
0
[
鸡蛋吧
]
报恶意做空了!赤裸裸的利益输送!
夜F0VJ75
08-12 09:03
08-12 09:12
47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高开触碰压力位全险板块个股纷纷跳水,前期牛股题材翻倍股纷纷跌停。我本来有个股
梅长苏丶
08-12 08:59
08-12 09:12
290
2
[
棕榈油吧
]
我5700搞了事多单我吐了
再也不做空QA
08-11 21:16
08-12 09:12
299
0
[
NYMEX原油吧
]
螃蟹
股友97U8H566
08-12 09:00
08-12 09:12
250
0
[
A50期指吧
]
各就各位,跳!
mysticzzzz
08-12 09:02
08-12 09:12
235
0
[
A50期指吧
]
这种拉升方式诱高的节奏。
我喜欢胡说
08-12 09:02
08-12 09:12
310
0
[
A50期指吧
]
你不割他不涨,你一割他就涨,怎么玩
宝总助理
08-12 09:03
08-12 09:12
122
0
[
白银T+D吧
]
凉了
Maple丶
08-12 09:02
08-12 09:12
463
2
[
白糖吧
]
明天高开
苏B72773
08-11 23:32
08-12 09:12
243
0
[
A50期指吧
]
又要15200
懂得赚钱之人
08-12 09:01
08-12 09:12
265
0
[
A50期指吧
]
别拉啊,我还没上车呢
王悟道
08-12 09:01
08-12 09:12
457
0
[
玻璃吧
]
不能把玻璃与黄金白银比较,黄金白银和美盘有关联,按理说玻璃与螺纹钢铁矿石有关联,
与狼共舞大浪
08-12 09:02
08-12 09:12
490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准备跳水
雪飘时吻你
08-12 09:02
08-12 09:12
263
0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转合约是转2011还是2101啊?
我不叫丁蟹
08-12 09:00
08-12 09:12
437
0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应该开不了板了
爱吃螃蟹的熊
08-12 09:03
08-12 09:12
237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等我竞价吃进来再涨,清仓一次容易吗
股友TrC5Ib
08-12 09:08
08-12 09:11
288
0
[
纽约金TN12吧
]
企稳了,,,,坐等反弹
基民YSdztV
08-12 09:02
08-12 09:11
378
0
[
纸浆吧
]
遭了放量下跌
罗bt
08-12 09:02
08-12 09:11
2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强势反弹
财经内容分享
08-12 09:02
08-12 09:11
267
0
[
A50期指吧
]
走错道了吧
焱荔178
08-12 09:01
08-12 09:11
23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已经意识到不对劲了,一分不剩出完
食哈士奇
08-12 09:01
08-12 09:11
29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后垂直上升,收盘前直线跳水
股友6d8Q0720
08-12 09:02
08-12 09:11
580
0
[
聚丙烯吧
]
大环境不好,这才是关键
股友iOnLvM
08-12 09:01
08-12 09:11
247
0
[
A50期指吧
]
拉15分钟后继续跳水
丝竹敲秋韵
08-12 09:00
08-12 09:11
244
0
[
A50期指吧
]
9:00直线拉升,9:30准时直线下降
沙坪坝耀哥
08-12 09:01
08-12 09:11
26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看a50也没什么用了
最后买一次妖
08-12 09:02
08-12 09:11
424
0
[
鸡蛋吧
]
真是作孽啊遇见你鸡蛋
升雨风来月
08-12 09:02
08-12 09:11
340
0
[
A50期指吧
]
快涨,今天靠你了
机智的曹昊祥
08-12 09:03
08-12 09:11
579
0
[
沪锌吧
]
加开空仓[空仓][空仓][空仓][OKOK][OKOK][OKOK]
没有办不成功
08-12 09:02
08-12 09:11
312
0
[
玻璃吧
]
不知道你们在高潮什么
股友PX7zoa
08-12 09:01
08-12 09:11
347
0
[
A50期指吧
]
好
平安是福好运
08-12 09:11
08-12 09:11
153
0
[
白银T+D吧
]
睡觉前卖了,既然能跌停,少赚好多钱,我去
未成精的妖
08-12 09:01
08-12 09:11
364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伙们还好吗
大吉富贵得夏
08-12 08:59
08-12 09:11
205
0
[
菜油吧
]
怎么不提示交割月了?
innocence1
08-12 09:03
08-12 09:11
450
0
[
沥青吧
]
外盘涨,你跌,有能耐跌破2600
亘古长夜
08-12 09:02
08-12 09:11
268
0
[
A50期指吧
]
爬上未跳台的动作很优美
关中小散老温
08-12 09:01
08-12 09:11
391
1
[
玻璃吧
]
大伙都起来挺早的哦,空头们。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E7y4dg
08-12 08:44
08-12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300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027
162028
162029
162030
162031
162032
162033
162034
162035
162036
162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