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0
1
[
纯碱吧
]
你这个弱鸡品种还敢8连阳,这简直就是送钱啊。哈哈尾盘我开空看看你有多牛[大笑]
孔明ZJL
08-24 22:58
08-25 01:1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出现的几十手,上百手,什么情况?
公职人员炒股
08-24 23:58
08-25 01:13
131
0
[
沪银吧
]
麻痹,好困,还不发力
Ko888
08-24 23:57
08-25 01:11
347
1
[
沪银吧
]
好挺好玩模拟仓高卖多然后反手做空一晚上搞了三万可惜是模拟仓的
股友2335K66h
08-24 22:51
08-25 01:11
616
0
[
甲醇吧
]
做甲醇谁处于什么心态?
股友MWXqtt
08-24 23:56
08-25 01:11
166
0
[
沪银吧
]
晚间开盘,白银如晚评中提到高开,依据思路布局了一波空单,目前小赚,可下移止损成本
股友d0392991
08-24 23:57
08-25 01:11
441
3
[
沪银吧
]
要彰显什么?[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24 23:31
08-25 01:09
247
0
[
玻璃吧
]
还有谁?
黄韭2023
08-24 23:56
08-25 01:09
248
2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多了吗?
牧歌响起了
08-24 22:48
08-25 01:08
111
0
[
沪银吧
]
补缺口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8-24 23:55
08-25 01:08
480
4
[
白银T+D吧
]
5814空不管了[滴汗]
梦建君
08-24 22:32
08-25 01:07
321
0
[
天然气吧
]
这个跟天然气2009有啥区别?不都是期货吗
炒股开大A
08-24 23:54
08-25 01:07
372
2
[
纯碱吧
]
坚挺,可惜,等待,瀑布,表演
冷静亮剑1968
08-24 22:35
08-25 01:07
303
1
[
COMEX黄金吧
]
nnd一买就套一割就涨烦si了……
谦逊的赵楠莉
08-24 23:09
08-25 01:06
229
0
[
沪银吧
]
5980
股友5qKvbO
08-24 23:54
08-25 01:06
212
0
[
玉米吧
]
啧啧,一晚上赚了60大洋
股友rQHtdK
08-24 23:53
08-25 01:05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爹完
兔粑兔
08-24 23:53
08-25 01:05
492
1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又要埋多少人?
韭菜黄G
08-24 23:07
08-25 01:03
170
1
[
白银T+D吧
]
空头这仗漂亮,又是300点
完美的耿柏
08-24 23:09
08-25 01:02
209
0
[
白银T+D吧
]
开个多看看
冬去春来1930
08-24 23:51
08-25 01:00
25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上窜下跳,逗猴啊
皮蛋韭菜粥
08-24 23:04
08-25 01:00
265
0
[
沪银吧
]
这角色不错![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24 23:51
08-25 01:00
124
0
[
白银T+D吧
]
5445暂时是底了,不过上方压力也大,区间把握吧。
默默关注者
08-24 23:50
08-25 00:59
247
0
[
豆二吧
]
满仓空,割主力
股友90395dv3
08-24 23:49
08-25 00:55
296
0
[
白银T+D吧
]
白银今天早间给出了先关注5700~5800区间,上破关注5900的分析,晚间行情
期货基金_澈
08-24 23:49
08-25 00:55
809
1
[
螺纹钢吧
]
60空了
路口往南
08-24 21:38
08-25 00:54
957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日白盘行情如早间预期,整体偏于横盘整理,下午收盘时,受消息面影响,美指承压,风
期货基金_澈
08-24 18:13
08-25 00:54
249
0
[
沪银吧
]
还有瀑布
独立的金礼杰
08-24 23:49
08-25 00:5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期货肯定是红色的
掂掂掂掂掂
08-24 23:48
08-25 00:53
227
1
[
燃油吧
]
赚十个点收工今天也就这样了。
勇敢的中华
08-24 22:48
08-25 00:52
741
3
[
玻璃吧
]
玻璃2101我下午说的1740快到了哟,下午有多个朋友留言说套的低位玻璃空怎么办
期货小甜甜
08-24 22:30
08-25 00:51
185
1
[
沪银吧
]
你是真的牛,生生把外盘带下来了!
割不倒的韭菜
08-24 23:06
08-25 00:51
453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跟进的没,快来给老船长点赞,不然下次没好单子给你们了
投资界的老船
08-24 22:02
08-25 00:50
576
0
[
LPG吧
]
液化气剧烈洗盘,追涨杀跌需谨慎。
账户已注销
08-24 23:47
08-25 00:50
108
0
[
沪银吧
]
***
蟹哥来了诸神
08-24 23:46
08-25 00:49
905
1
[
苹果吧
]
苹果大的价格区间在6500到10000之间那么此时空单与多单的风险那个大?
普渡众生苦
08-24 11:29
08-25 00:49
117
0
[
沪银吧
]
玩期货,第一手操作非常重要啊[困顿]
捉妖大虾
08-24 23:46
08-25 00:48
109
0
[
沪银吧
]
外盘跌,内盘大涨
AA林庚123867
08-24 23:46
08-25 00:48
238
1
[
沪银吧
]
高开跳水,然后再拉回去。多空都有机会的行情。
流浪的小蜗牛
08-24 23:43
08-25 00:47
597
0
[
螺纹钢吧
]
自己想着挣钱生产那么多螺纹钢,最后一看没有挣到钱,真是悲哀,今年估计全部的建材都
股友1563y5o7
08-24 23:45
08-25 00:46
268
1
[
白银T+D吧
]
在我看来幽灵和t+6就是两个傻托,弄一大堆小号舔自己,现在又跑掉了!41手638
韭菜要翻天
08-24 23:06
08-25 00:46
126
0
[
沪银吧
]
我的多单一直就没有动,就知道会这样玩
韭菜一枚S
08-24 23:45
08-25 00:46
217
0
[
棉花吧
]
这货只要冲高高开就跳水。奇葩。
流浪的小蜗牛
08-24 23:44
08-25 00:46
164
1
[
沪银吧
]
做空纯碱去了,都想的到下周利润翻翻
账户已注销
08-24 23:02
08-25 00:45
276
0
[
沪银吧
]
黄金又新地了,你居然和美元一起涨了,看不懂了也
A741258
08-24 23:44
08-25 00:45
101
0
[
白银T+D吧
]
留2成仓,睡觉,太困了
佛系白银教主
08-24 23:44
08-25 00:45
354
0
[
沥青吧
]
油都涨了,你还这怂样
千金裘1
08-24 23:44
08-25 00:45
99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做多到6058就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7121vo0
08-24 23:44
08-25 00:45
2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位有一起攻多的朋友?
W一点五你懂
08-24 21:50
08-25 00:43
195
0
[
COMEX黄金吧
]
1920到1980振荡不停
d151
08-24 23:42
08-25 00:42
117
0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6058
股友27121vo0
08-24 23:42
08-25 00:42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了!应该到底了
牧歌响起了
08-24 23:42
08-25 00:41
202
0
[
沪银吧
]
这是白银要比黄金贵吗?净些烟雾[俏皮]
股友kHxo8U
08-24 23:42
08-25 00:41
106
0
[
沪银吧
]
我们公司刚刚打电话马上就砸盘了,今天要搞永安
神神叨叨我神
08-24 23:42
08-25 00:41
579
4
[
白银T+D吧
]
我好像抄底成功了
红色钢铁侠一
08-24 23:37
08-25 00:41
29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不是人玩的
Leo五帝座一
08-24 22:53
08-25 00:41
956
1
[
沪金吧
]
黄金:1937附近多单注意,现价1945减仓博单推损1940,目标去看1954/
李弘晢186
08-24 22:22
08-25 00:40
268
0
[
沪银吧
]
空他马上跳水
神神叨叨我神
08-24 23:41
08-25 00:40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多开始
厦门园艺哥
08-24 23:41
08-25 00:40
2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掉……
做个快乐的理
08-24 23:40
08-25 00:39
224
0
[
玉米吧
]
本周最低就是2259了?
坤太美将军
08-24 23:40
08-25 00:39
474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关注区间1780-1680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24 23:40
08-25 00:38
201
0
[
沪银吧
]
永远是看不懂呀
股友TCnJwH
08-24 23:39
08-25 00:38
346
0
[
玻璃吧
]
只要这周和下周,各有一个跌停板的跌幅我就满足,多的不求,给了更好。
不要用微博登
08-24 23:40
08-25 00:38
124
0
[
沪银吧
]
空
美滋滋地仙蒂
08-24 23:39
08-25 00:38
526
1
[
玻璃吧
]
方正中期大多头撤离了玻璃价格怎么上来的就会怎么下去[胜利][胜利][胜利]
野狼先手
08-24 22:28
08-25 00:38
371
1
[
天然气吧
]
明天天燃气股涨都行了。
股海之剑周线
08-24 21:24
08-25 00:38
495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都跌那么快,怎么黄金怎么没涨那么快呢,是美国在操作黄金股票吗?
生机成金的文
08-24 22:13
08-25 00:38
142
1
[
白银/美元吧
]
破26?
股友Ranger
08-24 22:58
08-25 00:38
3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做空马上止跌,做多赚钱
以股会友马到
08-24 23:37
08-25 00:37
122
1
[
白银T+D吧
]
今夜很有可能尾盘拉升6000以上
小盆友111
08-24 23:32
08-25 00:37
128
0
[
白银T+D吧
]
看不懂了,日增负15万居然上涨了几十点
成熟的韭菜地
08-24 23:39
08-25 00:37
151
0
[
沪银吧
]
居然不跟外盘了牛逼哦
zuonno
08-24 23:38
08-25 00:37
506
0
[
苹果吧
]
我发现吧里有大脑痉挛的人,应该早点去治疗,别耽误了一定是赔疯了
普渡众生苦
08-24 23:38
08-25 00:37
318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站上1960什么都好说!
用心的牛
08-24 22:33
08-25 00:37
237
0
[
玻璃吧
]
高空不做多。
凭心而动1
08-24 23:38
08-25 00:37
180
0
[
沪金吧
]
外盘继续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24 23:37
08-25 00:37
198
3
[
白银/美元吧
]
站稳27…向28进军…瞄准30…
搶掱貨
08-24 22:28
08-25 00:36
112
0
[
沪银吧
]
一脚蹬的裤子穿起就大步快跑拉升了!
合一心法
08-24 23:38
08-25 00:36
322
0
[
沪银吧
]
黄金新低了,你确上来了,加油加油
A741258
08-24 23:38
08-25 00:3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722
161723
161724
161725
161726
161727
161728
161729
161730
161731
161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