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
1
[
原油吧
]
做空09合约的切换到10合约继续做空?
网上邻居08
08-18 10:07
08-18 10:32
634
2
[
沪铜吧
]
模拟操作都能赚钱,用到自有资金就不行了[傲][傲][傲]
snowman冰雨
08-14 22:12
08-18 10:32
2253
2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盘低开-2%
小爱欧
08-17 09:17
08-18 10:32
114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前白银基金都是跟随白银期货的,昨晚今天期货都大涨,为何这个基金今天不跟随,跌了
股友ybqyW1
08-18 09:38
08-18 10:32
542
1
[
白糖吧
]
空军何在?空军必胜!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9
08-18 10:32
272
0
[
燃油吧
]
09看来是真想不上去了。。。
股友ETmYDJ
08-18 10:19
08-18 10:32
322
0
[
玻璃吧
]
感觉风向变了
level2020
08-18 10:21
08-18 10:32
412
1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耐心长线!只要不到12000就一直耐心长线空单持有到合约结束。!CF1
舒服假
08-18 09:39
08-18 10:31
615
2
[
棕榈油吧
]
磨磨蹭蹭,我来做多。一下就上去了。哈哈
王子浙江
08-18 09:14
08-18 10:31
427
0
[
不锈钢吧
]
看样子多头熄火了样空了一手你们别跟啊
天天向丄
08-18 10:17
08-18 10:31
3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里的数值比金十数据缩小至10美元左右了,08.18日,黄金日内做回调为主,
金融虎鲸
08-18 10:19
08-18 10:31
437
1
[
沪银吧
]
操!!!!
亿利赢盈
08-18 10:00
08-18 10:31
466
0
[
PTA吧
]
国贸算什么,分分钟把你打残[大笑]
心细如尘的郝
08-18 10:19
08-18 10:31
4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补仓!今天有大资金想扫货!
坐轿369
08-18 09:56
08-18 10:31
725
1
[
铁矿石吧
]
还是不能猜顶
超有財
08-18 09:57
08-18 10:30
251
0
[
COMEX黄金吧
]
势不可挡
适可而止知足
08-18 10:19
08-18 10:30
1152
4
[
沪镍吧
]
沪镍高点阻力附近收十字星带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较强
从股到期
08-17 22:04
08-18 10:30
24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利润要吐光了[哭][哭][哭][哭][哭]再不涨卖房子抄底[傲][傲][
北郭先生3
08-18 10:01
08-18 10:30
378
0
[
苹果吧
]
我的天不会要涨停吧不过我是不会开仓的哈哈哈哈空头们你们尽管平仓我吃瓜哈哈哈哈
明天种子
08-18 10:18
08-18 10:29
614
3
[
玻璃吧
]
玻璃昨天多单盈利20个点,已经新高,减仓持有。
从股到期
08-18 09:40
08-18 10:29
38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股友612037y0
08-18 10:17
08-18 10:29
668
1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
三瓜俩枣赠予
08-18 09:12
08-18 10:29
949
1
[
鸡蛋吧
]
今天各地现货涨幅较大
张股婶
08-18 08:39
08-18 10:28
740
2
[
沪银吧
]
海通跟永安合伙要给国泰爆仓啊
稳住才能胜
08-18 09:49
08-18 10:28
545
4
[
COMEX黄金吧
]
谁能告诉我,怎怎么突然大涨了?
兔子咕咕
08-18 09:56
08-18 10:28
198
0
[
燃油吧
]
震荡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只是小赚而已
陈小期
08-18 10:15
08-18 10:28
801
0
[
苹果吧
]
这只脚站稳就不一般了
普渡众生苦
08-18 10:17
08-18 10:28
263
0
[
玻璃吧
]
这上不到1900?
股友wMgoJE
08-18 10:16
08-18 10:28
454
0
[
沪银吧
]
要爆了,几分钟没交易,大家注意藏好!
足智满堂地向
08-18 10:16
08-18 10:28
797
0
[
焦炭吧
]
焦炭2000-10区域进空,止损2016上方,目标1980-50
账户已注销
08-18 10:15
08-18 10:28
271
0
[
COMEX黄金吧
]
2100
柏哥来玩
08-18 10:14
08-18 10:28
236
0
[
沪银吧
]
看了白银这价位真的是毛骨悚然~
乡下来的韭菜
08-18 10:16
08-18 10:28
429
0
[
沥青吧
]
我要用虚弱的声音喊一句,拉爆空头。
股友oiMiue
08-18 10:16
08-18 10:27
275
0
[
COMEX黄金吧
]
老巴菲特!也买了!看来美国要大发钞
江沛霖
08-18 10:16
08-18 10:27
233
0
[
A50期指吧
]
多头赢了,要涨了,大盘要创新高了
老登腰斩科技
08-18 10:13
08-18 10:27
226
0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
一尘一菩提
08-18 10:13
08-18 10:27
1526
0
[
乙二醇吧
]
EG2101 昨日报收大阳线呈现上涨迹象,稳健顺势多单
股友RnRUkD
08-18 10:16
08-18 10:27
27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回调1998-1999继续多单进场止盈2005-2010止损1996.5
股友8p629W16
08-18 10:11
08-18 10:26
160
0
[
燃油吧
]
真墨迹,喝点水都难
天长大好佬
08-18 10:14
08-18 10:26
196
0
[
白银T+D吧
]
不要问我现在能不能追涨,先看看大A股今天能不能稳稳突破前高,很多人又问和A股有关
佛系白银教主
08-18 10:14
08-18 10:26
754
4
[
鸡蛋吧
]
3680套住了怎么办呢?
账户已注销
08-18 09:53
08-18 10:26
231
0
[
A50期指吧
]
看到这么多空头我就知道他要涨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北郭先生3
08-18 10:13
08-18 10:26
439
0
[
棕榈油吧
]
别人的磨磨唧唧你学的挺快的,你的耿直去哪里了?
股友e7807219
08-18 10:14
08-18 10:26
1862
9
[
玻璃吧
]
做多要防止突然瀑布,做空又怕新高,难!
股友69a1X923
08-18 09:14
08-18 10:26
295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涨太慢
基民YSdztV
08-18 09:40
08-18 10:26
302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下蹲都是为了跳的更高
星际微风
08-18 10:14
08-18 10:25
447
0
[
沥青吧
]
这么大的买盘为什么还跌!谁能解释一下
股友B1JlUK
08-18 10:14
08-18 10:25
302
0
[
玻璃吧
]
全靠空平在支撑,呵呵
安堇迟阳
08-18 10:13
08-18 10:25
289
0
[
沪银吧
]
好吓人喔!啥也不是[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8 10:13
08-18 10:25
515
1
[
棉花吧
]
我的实盘盈利图。近5个月只有多素1只票是赔钱严格止损平仓跳出的。胜率至少在95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1
08-18 10:25
634
3
[
鸡蛋吧
]
压力太大了,没有太多利好[哭]
期友一只
08-18 09:42
08-18 10:24
309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天一直增仓,一直增仓,增仓量还么多大,必有一战哪!空方打的是柔术,这一战将
放弃方向随波
08-18 10:13
08-18 10:24
1029
1
[
纯碱吧
]
来吧,来吧,上来吧!!!
三国志999
08-18 09:54
08-18 10:24
24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好了站岗位置,请对号入座
运气爆棚2020
08-18 10:13
08-18 10:24
413
0
[
沥青吧
]
海通扛多头大旗,能走远么?
物是人非丿
08-18 10:12
08-18 10:24
2757
23
[
纯碱吧
]
趋势创造财富,胳膊拗不过大腿,不顺势而为你就别想玩好期货,和你们说一声我玻璃还拿
天高志圣
08-07 09:18
08-18 10:2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站上2000了,继续起飞!
皮蛋韭菜粥
08-18 10:12
08-18 10:24
396
0
[
沥青吧
]
快开
大股市小滑头
08-18 10:12
08-18 10:24
3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都涨回一半了,这基还在原地摩擦!
康康投基
08-18 10:23
08-18 10:24
9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白银基金将跌5%左右,由于接盘太弱,昨天的资金进退两难,做上去就更出不来,往
股友IdbV1N
08-18 10:03
08-18 10:23
484
0
[
苹果吧
]
小苹果2010,不破7150不言多
交易可乐
08-18 10:11
08-18 10:23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回调1998-1999继续多单进场止盈2005-2010止损1996.5
股友0q53367L
08-18 10:10
08-18 10:23
827
0
[
焦炭吧
]
焦炭冲高回落,今天关注1993-2015区间!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7
08-18 10:23
318
0
[
玻璃吧
]
多单出了,没来得及开空,泻了。操作不圆满,遗憾!
会心一笑1217
08-18 10:11
08-18 10:23
381
0
[
COMEX黄金吧
]
做长中线大胆加仓
正能量lxs
08-18 10:08
08-18 10:22
720
1
[
玉米吧
]
05会突破新高吗?
daxiOng
08-18 10:03
08-18 10:22
597
2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次主力涨了,主力反而跌了,不是同时涨同时跌的嘛?苯乙烯为什么可以这样反常
卖塑料的
08-18 07:46
08-18 10:22
361
0
[
玻璃吧
]
继续多,满仓多,不要怂,谁怂谁儿子
富有州鹤地周
08-18 10:11
08-18 10:22
26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2000,黄金大涨时刻来了
飞黄满斗地黄
08-18 10:10
08-18 10:22
27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大家都赚了吧,,,今天继续,,,有经验的,做过的来,,,新人别找我
股友9o87L796
08-18 10:08
08-18 10:22
423
3
[
豆二吧
]
2000的豆子被恶庄炒上天。
保持稳定
08-18 09:25
08-18 10:22
736
2
[
甲醇吧
]
这情况还不多假酒,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心细如尘的郝
08-18 09:38
08-18 10:22
281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要崩盘了摸了摸占不上
稳住才能胜
08-18 10:22
08-18 10:22
212
0
[
玉米吧
]
第一百次懊悔到鸡叫,悔不该卖那玉米哟
Beryl311
08-18 10:10
08-18 10:21
220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拉升了,速度开多单
懂得赚钱之人
08-18 10:11
08-18 10:21
569
0
[
沪铜吧
]
这个要做空为主了
YOUYUAN1
08-18 10:10
08-18 10:21
228
0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硬气十年
股友naa6mh
08-18 10:09
08-18 10:21
395
1
[
棉花吧
]
万剑一喊必涨,赶紧开多,14800见[大笑]
kiv2020
08-18 09:55
08-18 10:21
566
0
[
棉花吧
]
棉花那么坚挺快火速开多
哒哒哒哒嘛
08-18 10:09
08-18 10:20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可以下次跟我总满仓做空2145-2185
两线独孤求败
08-18 10:09
08-18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4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582
161583
161584
161585
161586
161587
161588
161589
161590
161591
161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