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玻璃吧
]
玻璃最少跌200点子上
河马吃西瓜
08-21 14:02
08-21 14:39
218
0
[
玻璃吧
]
这把玩大了、跌停了方正的多单没跑、接下来方正爆仓连续杀跌
壁咚小哥哥
08-21 14:00
08-21 14:39
268
0
[
棕榈油吧
]
只要外盘休息,内盘就搞事
股友yIgl8O
08-21 14:00
08-21 14:39
233
0
[
玻璃吧
]
焊死了吗44,3手多还有救吗?
凭心而动1
08-21 14:02
08-21 14:39
645
0
[
纯碱吧
]
太搞笑了一个涨停一个跌停
开收基因后发
08-21 14:02
08-21 14:39
220
0
[
玻璃吧
]
玻璃可是个带血的馒头
乌小鱼
08-21 14:00
08-21 14:39
857
1
[
焦炭吧
]
破29再遇急杀1900附近可入场,接下来可能会1900-50-60间盘整,钢铁没
天上掉下的耙
08-21 12:27
08-21 14:39
427
0
[
南华期货吧
]
你奶奶的,追了
Dhojwzm
08-21 14:01
08-21 14:39
208
0
[
玻璃吧
]
[滴汗]服了
划船不用浆3
08-21 14:01
08-21 14:39
1300
2
[
LPG吧
]
就想问问中大是干嘛的?
股友2hf7GU
08-21 13:22
08-21 14:39
563
0
[
鸡蛋吧
]
空头太强烈了,多头上不去
股友AA6rWt
08-21 14:35
08-21 14:38
221
0
[
燃油吧
]
1970继续做多
lgrlxm
08-21 13:59
08-21 14:38
296
0
[
棕榈油吧
]
补仓 继续 多单 拉均价
股友C1739687
08-21 14:01
08-21 14:38
355
1
[
A50期指吧
]
哈哈
无法注销
08-21 14:33
08-21 14:38
148
0
[
白银T+D吧
]
凌波微步
股友sJgRsF
08-21 14:01
08-21 14:38
221
0
[
玻璃吧
]
永安空翻多被埋了?
老乡别走哦
08-21 14:01
08-21 14:38
968
7
[
棕榈油吧
]
看来今天早上不少人抄底了,看来我的6手空单要完蛋了[惊讶]
havetono
08-21 11:42
08-21 14:38
653
2
[
橡胶吧
]
橡胶也起来了,多单注意把握利润,也有100余点了
股友3f5p2535
08-21 11:28
08-21 14:38
423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做空,下周暴跌行情
空头加油
08-21 14:02
08-21 14:38
545
0
[
沪铝吧
]
中女在开空单
不玩鸟7
08-21 14:01
08-21 14:38
516
1
[
玻璃吧
]
跌停了吗
此事古难全
08-21 13:56
08-21 14:38
578
0
[
纯碱吧
]
[想一下]这什么玩法?
全都是套路Y
08-21 14:00
08-21 14:38
267
0
[
玻璃吧
]
这下封的死死的
其开得盛
08-21 14:00
08-21 14:38
388
0
[
白糖吧
]
节约消费,以后多喝白开水[微笑]
天狼的召唤
08-21 14:00
08-21 14:38
263
0
[
尿素吧
]
跌停1583?[微笑][微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深圳杨过
08-21 14:00
08-21 14:38
300
0
[
玻璃吧
]
多方组织第一道防线1600
高盛518518
08-21 13:59
08-21 14:38
492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必定继续大规模放水!!!
梦幻中的阳光
08-21 11:18
08-21 14:38
1010
1
[
菜油吧
]
菜油把散户玩死了?都没人说话
抓紧时间慢慢
08-21 12:24
08-21 14:38
266
0
[
玻璃吧
]
有人要爆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半夜
08-21 14:01
08-21 14:38
260
0
[
玻璃吧
]
这个增减仓量,不合理,不科学[微笑]
会心一笑1217
08-21 14:00
08-21 14:37
206
0
[
玻璃吧
]
多头打了两盘王者,出来一看爆仓了
基民SjbGcp
08-21 13:59
08-21 14:37
213
0
[
玻璃吧
]
哎,错过了一大波行情[哭]
紫金丶招财鼠
08-21 13:58
08-21 14:37
271
0
[
玻璃吧
]
一个月经历了涨停和跌停!应该很多人吧!点个赞呗!
小作手成长记
08-21 13:59
08-21 14:37
212
0
[
玻璃吧
]
前两天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高振宁
08-21 13:58
08-21 14:37
325
0
[
玉米吧
]
还有一跌
股友sgvbut
08-21 13:58
08-21 14:37
534
0
[
螺纹钢吧
]
玻璃跌停了,你也赶紧跌
I投机永不眠I
08-21 14:00
08-21 14:37
314
0
[
玻璃吧
]
今天换了操作策略,效果不错
流浪猫投资日
08-21 13:59
08-21 14:37
479
0
[
螺纹钢吧
]
空到3600
I投机永不眠I
08-21 13:59
08-21 14:37
235
0
[
玻璃吧
]
晚上一看方正还在加多仓。那可真的是有戏了。
涨跌并非偶然
08-21 13:58
08-21 14:37
390
0
[
玉米吧
]
玻璃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13:58
08-21 14:37
54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玻璃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
深圳杨过
08-21 13:58
08-21 14:37
219
0
[
玻璃吧
]
今晚到1710我就跑
老国武
08-21 14:01
08-21 14:37
773
3
[
鸡蛋吧
]
北京已经开始普涨,已经有个别学校返校完毕了。所以北京批发市场全线上涨。今年秋季学
a生化危机a1
08-21 13:02
08-21 14:37
524
0
[
A50期指吧
]
快开始你的表演吧
美好时光7
08-21 14:01
08-21 14:37
231
0
[
尿素吧
]
小心周一涨停
浙老派
08-21 14:00
08-21 14:37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他娘磨叽,赶快跳吧
richie98
08-21 14:00
08-21 14:37
397
0
[
玻璃吧
]
主力多空转换完毕了,要开始下杀了,这个操盘手不是一般的牛啊,目测是个期货大佬啊
股友c9761q50
08-21 14:00
08-21 14:37
303
0
[
尿素吧
]
信不信我一平马上变化,大数据机器
你就是个大忽
08-21 13:59
08-21 14:37
367
0
[
沪银吧
]
继续跌
吉祥州鹤地云
08-21 14:36
08-21 14:36
280
0
[
玻璃吧
]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爆了多头
小骷髅007
08-21 13:59
08-21 14:36
233
0
[
玻璃吧
]
走的太早了,哎!
中华香烟一支
08-21 13:59
08-21 14:36
227
0
[
玻璃吧
]
我靠,牛逼
明天会更好77
08-21 13:59
08-21 14:36
344
0
[
铁矿石吧
]
继续顺势做空 843.0 目标看 800
股友C1739687
08-21 14:00
08-21 14:36
719
0
[
纯碱吧
]
永安大哥666就知道跟你没错
抗下了所有
08-21 13:58
08-21 14:36
333
0
[
沪银吧
]
空头随便6150位扔个千把手,多头就啃不动了,失败
乡下来的韭菜
08-21 13:59
08-21 14:36
354
0
[
纯碱吧
]
够坑爹吗哈哈
旗盘手
08-21 13:59
08-21 14:36
232
0
[
玻璃吧
]
今天压住下周直接低开
股友9h6Lvd
08-21 13:59
08-21 14:36
319
0
[
A50期指吧
]
还差砸一把劲
勇敢坚毅的吴
08-21 13:58
08-21 14:36
23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多头今天被狙击了
YOUYUAN1
08-21 13:59
08-21 14:36
703
0
[
纯碱吧
]
这跳来跳去的咋回事啊
期海小白
08-21 13:58
08-21 14:36
206
0
[
玻璃吧
]
niubility,可惜了
反向指标老韭
08-21 13:57
08-21 14:36
213
0
[
玻璃吧
]
怎么全跑了
河马吃西瓜
08-21 13:59
08-21 14:36
188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拉起来就要爆仓了
只买多
08-21 13:58
08-21 14:36
485
0
[
尿素吧
]
感觉要老鸭头了
Tellmewhy
08-21 13:57
08-21 14:36
245
0
[
玻璃吧
]
没拿住,跌停了
财富少主
08-21 13:54
08-21 14:36
4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怎么能两天跌百分之十几?
股友3qoux9
08-21 14:33
08-21 14:36
916
6
[
玻璃吧
]
多杀多何苦呢
股友pww
08-21 11:01
08-21 14:35
1078
0
[
纯碱吧
]
这么好的走势就这么被玻璃带沟里去了
期货君
08-21 14:34
08-21 14:35
1168
0
[
动力煤吧
]
机会
yyj198
08-21 14:35
08-21 14:35
378
3
[
白银T+D吧
]
横盘是酝酿大行情吗?会是暴涨还是暴跌呢
阿锦哥
08-21 12:33
08-21 14:35
507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停了[牛]
帅到掉渣被人
08-21 13:57
08-21 14:35
807
5
[
沪银吧
]
大佬们,你们一般都买几手啊?
川单14号
08-21 11:36
08-21 14:35
213
0
[
玻璃吧
]
你奶奶的,
大富至简
08-21 13:57
08-21 14:35
198
0
[
玻璃吧
]
真神奇?
颓废饺子6122
08-21 13:57
08-21 14:35
1009
0
[
纯碱吧
]
太坑吧
DK210
08-21 13:58
08-21 14:35
604
0
[
纯碱吧
]
我擦,吓死我了。一看玻璃跌停了。。
神情意志
08-21 13:57
08-21 14:35
222
0
[
玻璃吧
]
卧槽卧槽
哈哈哈哈哈
08-21 13:57
08-21 14:35
630
2
[
棉花吧
]
多单粉丝耐心长线,别瞎折腾。
账户已注销
08-21 11:19
08-21 14:35
275
0
[
玻璃吧
]
今晚坐等方正爆仓、方正的协会资本遇到了下游更大的资本[怒]
壁咚小哥哥
08-21 13:57
08-21 14:35
239
0
[
玻璃吧
]
别看涨停不搞开,但是跌停他得低开!封不住就有新高!
割不倒的韭菜
08-21 13:57
08-21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571
161572
161573
161574
161575
161576
161577
161578
161579
161580
161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