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菜油吧
]
接着赌你过万!要狠一点才能赚大钱
利利皆姓苦
08-31 21:18
08-31 21:20
394
0
[
纯碱吧
]
这次东财发财了………
aa了然aa
08-31 21:19
08-31 21:19
329
0
[
沪金吧
]
上不上下不下的,揪心,美元跌这么厉害,黄金没有大动静
不朽的青春66
08-31 21:17
08-31 21:19
371
0
[
菜粕吧
]
空,使劲空
期市青铜
08-31 21:17
08-31 21:19
322
0
[
玻璃吧
]
肯定能破前高,冲啊,看看永安大哥
天天点点2014
08-31 21:17
08-31 21:19
472
0
[
白糖吧
]
回调也是加仓的机会,不敢上就轻仓进。不要畏高,畏高终归是苦命人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7
08-31 21:19
772
0
[
纯碱吧
]
涨停板做多稳稳的
股友2H75189k
08-31 21:16
08-31 21:19
570
1
[
玻璃吧
]
我擦,别跌啊,我1850多还没走呢[哭][哭][哭]
胡北人
08-31 21:07
08-31 21:19
1146
1
[
菜油吧
]
马前炮:菜油12个小时内跌到8540左右,发出时间8.31日下午3点
云帆沧海0699
08-31 15:05
08-31 21:19
492
2
[
沪银吧
]
总是搞错方向,还玩个球啊!
少讲然
08-31 20:52
08-31 21:19
220
0
[
菜油吧
]
白天棕油拉晚上菜油拉
EthKong
08-31 21:17
08-31 21:19
336
0
[
玻璃吧
]
空军加油,继续绿绿绿
股友Chloe
08-31 21:17
08-31 21:19
306
3
[
菜油吧
]
再当一回带头大哥吧。
应该是50的胜
08-28 22:14
08-31 21:19
291
0
[
玻璃吧
]
坚决看好多头,2500,玻璃价格看涨,不要被忽悠下车了。
严厉的庄紫霜
08-31 21:16
08-31 21:19
996
5
[
燃油吧
]
今晚预计会有爆布,我下午尾盘小开空,晚上喝点肉汤就可以了
期市河之鱼
08-31 20:40
08-31 21:18
316
0
[
纯碱吧
]
666
公职人员炒股
08-31 21:18
08-31 21:18
402
0
[
沪银吧
]
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8-31 21:17
08-31 21:18
27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上2000,多涨点留着明天给亚盘砸10个点
ZVJDvI
08-31 21:17
08-31 21:18
265
0
[
沪镍吧
]
猪坚强
简单稳健盈利
08-31 21:16
08-31 21:18
324
0
[
热卷吧
]
突破了,冲
利利皆姓苦
08-31 21:16
08-31 21:18
955
5
[
甲醇吧
]
我是真的服,我做空它就涨,我现在做多又跌了。每次完美避开正确路线。看来以后做多做
St茅台退
08-31 13:55
08-31 21:18
741
2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会跌下来啊
Ferne
08-31 21:10
08-31 21:18
618
1
[
棕榈油吧
]
永安牛叉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1
08-31 21:17
372
0
[
甲醇吧
]
唉,我做空,它就拼命涨,每次都跟我反着来,最强范指标
St茅台退
08-31 21:16
08-31 21:17
371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牛逼
追逐焦点
08-31 21:14
08-31 21:17
380
1
[
纯碱吧
]
前九分钟歇会素吃多了
洛丨奇
08-31 21:09
08-31 21:17
794
1
[
PTA吧
]
这贴吧里每天声嘶力竭拼命喊多的多头,多半是3800以上被套的散户,每天煎熬得等着
账户已注销
08-31 21:09
08-31 21:17
343
0
[
菜粕吧
]
可以做空了,有反转趋势,做好止损就放着等就行了
不做短线不做
08-31 21:15
08-31 21:17
427
2
[
豆油吧
]
大跌?跌个400点给我看看
股友U9idVq
08-31 21:06
08-31 21:17
281
0
[
纯碱吧
]
今天又涨停?
做核心才开心
08-31 21:14
08-31 21:17
311
0
[
玻璃吧
]
完美,诱空平多。
如果能一直跌
08-31 21:13
08-31 21:17
568
1
[
沪镍吧
]
能不能先破120000
股友U9idVq
08-31 21:12
08-31 21:16
399
0
[
玉米吧
]
明天看看龙虎榜今晚这波是谁干的[微笑]
股友ApT3QB
08-31 21:15
08-31 21:16
349
0
[
热卷吧
]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摔死它个
机灵的章古力
08-31 21:15
08-31 21:16
214
0
[
白银T+D吧
]
下不来就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08-31 21:15
08-31 21:16
4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多起来
junjun123456
08-31 21:13
08-31 21:16
440
0
[
甲醇吧
]
永安这15手怕是假的
股友bDFNMA54
08-31 21:13
08-31 21:16
362
0
[
纯碱吧
]
搞空的的都是找死,这种捡钱行情不要错过哈哈
河马吃西瓜
08-31 21:13
08-31 21:16
310
0
[
玻璃吧
]
从1700看你们喊空到现在两个月了,特别兴奋!什么时候能不喊呢
口罩专业户
08-31 21:13
08-31 21:16
289
0
[
玉米吧
]
商品大部分步入牛市了,遇到低点就买进等着
山里农民
08-31 21:14
08-31 21:16
319
0
[
玻璃吧
]
坚定看涨
买包辣条压惊
08-31 21:15
08-31 21:16
306
0
[
玻璃吧
]
应该还是逢低做多,多头主力
财富少主
08-31 21:14
08-31 21:16
553
3
[
沪银吧
]
目标6200
股友gUHSPr
08-24 23:47
08-31 21:16
485
4
[
沪银吧
]
看到这白银吧里,有那么多鼓吹做多的声音,实在是不理解。目前,疫苗研发、疫情控制均
我是传奇
08-24 23:08
08-31 21:16
624
3
[
菜粕吧
]
明天低开跌停
伦的半岛铁盒
08-24 22:43
08-31 21:16
334
0
[
玉米吧
]
因为做空的太多所以才偏强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4
08-31 21:15
326
0
[
玉米吧
]
玉米大阳线!
赵龙斗士
08-31 21:14
08-31 21:15
506
0
[
沪铜吧
]
直奔53000吧
啦还哈哈
08-31 21:15
08-31 21:15
1664
3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高开先看回踩再接多!
轩锋XF
08-31 09:45
08-31 21:15
28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4
08-31 21:15
298
0
[
玻璃吧
]
特么先下来个50点呀?大爷爆仓的
股友U9idVq
08-31 21:13
08-31 21:1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已到第一止盈附近
乾元V8881788
08-31 21:13
08-31 21:15
131
0
[
燃油吧
]
晚上果然跌破2000了,仓位小了,没赚很多
期市河之鱼
08-31 21:13
08-31 21:15
606
1
[
玉米吧
]
空头麻烦大了
超丽马
08-31 21:12
08-31 21:15
167
0
[
白银T+D吧
]
下来
心动的玄子
08-31 21:13
08-31 21:15
448
0
[
玻璃吧
]
加油,涨停!
伶俐乖巧的郑
08-31 21:15
08-31 21:15
692
4
[
甲醇吧
]
今晚绝对高开高走,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做空了,我每次都完美避开正确路线,贼老天,
St茅台退
08-31 20:44
08-31 21:14
430
0
[
沪银吧
]
6700必到
归来期货
08-31 21:12
08-31 21:14
497
0
[
鸡蛋吧
]
鸡蛋吧里真是热闹
chjh99
08-31 21:13
08-31 21:14
323
0
[
纯碱吧
]
涨停
洗洗再睡吧
08-31 21:14
08-31 21:14
339
0
[
玉米吧
]
空啊,给我空个试试看
山里农民
08-31 21:13
08-31 21:14
160
0
[
燃油吧
]
认输止损出局
凭心而动1
08-31 21:12
08-31 21:14
186
0
[
燃油吧
]
太诡异了,增仓这么多,价格几乎不变
蓝_狐
08-31 21:13
08-31 21:14
449
1
[
玻璃吧
]
中国的期货将来就只剩机构和有交割权的企业了,机构操控宰割几轮后散户清零!
踏浪渡江
08-31 21:04
08-31 21:14
341
0
[
玻璃吧
]
不要给多头喘气的机会
飘渺晨风739
08-31 21:12
08-31 21:14
329
0
[
玉米吧
]
多头主力跑了,现在换新主力了[想一下]
审判者Eimm
08-31 21:12
08-31 21:14
205
0
[
沪镍吧
]
没了外盘,就这么一点点波动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2
08-31 21:14
379
0
[
玻璃吧
]
我去,多空双杀,我的多单呀
天天点点2014
08-31 21:12
08-31 21:14
3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下
一买慢慢涨
08-31 21:13
08-31 21:14
376
0
[
小型道指吧
]
音乐停了吗?
泰山的石阶
08-31 21:13
08-31 21:13
434
2
[
玻璃吧
]
1775等你[鄙视]
目标壹佰萬
08-31 21:03
08-31 21:13
1327
4
[
螺纹钢吧
]
周一螺纹继续拉升3760附近、、、
海通期货顶级
08-30 09:19
08-31 21:13
227
0
[
纸浆吧
]
会有一波加速下跌,但幅度不会太深
大瓜瓜gg
08-31 21:12
08-31 21:13
296
0
[
玻璃吧
]
把多头爆了
飘渺晨风739
08-31 21:12
08-31 21:13
530
1
[
玻璃吧
]
空军加码打爆多头
春播秋收_冬
08-31 21:09
08-31 21:13
244
0
[
玻璃吧
]
玻璃居然绿了
蛆宝宝
08-31 21:11
08-31 21:13
307
0
[
纯碱吧
]
就主机合约涨得少[鄙视][鄙视][鄙视]
账户已注销
08-31 21:12
08-31 21:13
439
0
[
纯碱吧
]
永安最大空头,还有纸浆,就这么被摩擦?不相信呢?
乱花渐欲走马
08-31 21:11
08-31 21:13
289
0
[
豆油吧
]
特么拉起来那么快?
股友U9idVq
08-31 21:11
08-31 21:12
342
0
[
纯碱吧
]
今晚必须挂一个谁怂谁是狗!
洛丨奇
08-31 21:11
08-31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304
161305
161306
161307
161308
161309
161310
161311
161312
161313
161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