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2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不涨是不是很假
燃烧回忆
08-27 08:47
08-27 13:05
556
3
[
纯碱吧
]
一不小心,又加了10手多[大笑][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8-27 09:25
08-27 13:05
519
2
[
沪镍吧
]
头肩顶。
lsjwjf
08-26 22:02
08-27 13:03
814
1
[
纯碱吧
]
定了,下午停!
斯科菲尔德96
08-27 11:35
08-27 13:03
268
2
[
白银T+D吧
]
外盘白银一直跌,白银TD跌不跌
好运来全场飘
08-27 09:55
08-27 13:02
288
0
[
南华期货吧
]
奔20在补仓
五股长虹nnn
08-27 11:38
08-27 13:01
216
0
[
白银T+D吧
]
这些天一直盯着期货,没有时间看股市,结果期货大亏,股票大赚。看来还是不能瞎折腾,
股友sr56LY
08-27 11:38
08-27 13:01
596
7
[
COMEX黄金吧
]
晚升白降,干掉中国黄金股!!!![哭][哭][哭][哭]
股友OHzOKA
08-27 07:56
08-27 13:00
428
2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又要涨了哈哈
股友573d3u69
08-26 22:44
08-27 13:00
213
0
[
燃油吧
]
不敢动啊,不急涨急跌的。这么卡在这蓄势,万一错了方向就深套
aaqi666
08-27 11:37
08-27 12:59
528
4
[
玻璃吧
]
空方开始干活了
流浪猫投资日
08-27 09:53
08-27 12:58
403
0
[
甲醇吧
]
的有完没完
博尔术
08-27 11:37
08-27 12:58
150
0
[
沪镍吧
]
虚情假意的下跌![加油]
坐怀就乱
08-27 11:36
08-27 12:57
784
2
[
玻璃吧
]
开多就回调,开空就涨,锁仓就横盘,NB呀
当当都一样
08-27 10:43
08-27 12:57
880
4
[
甲醇吧
]
2101醇目标1974,2143,《2338-2450》
股友2yqEE9
08-27 07:40
08-27 12:56
193
1
[
沪镍吧
]
我们在八月中旬的中线多单今天又开始突破中线获利超6000个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08-27 10:36
08-27 12:56
825
2
[
沥青吧
]
BB什么,年底4000点吓死你们
股友71D39m33
08-27 09:48
08-27 12:55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50.5附近空单开仓止损:1954止盈:1942
股友0mt90326
08-27 11:35
08-27 12:55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天,反手做多,又转空被套[再见]
Maoarimura
08-27 11:35
08-27 12:55
201
0
[
综合镍03吧
]
[大笑]不锈钢都没法卖了
xiaohuGG1
08-27 11:36
08-27 12:55
435
0
[
沥青吧
]
给套在山腰上,好累
账户已注销
08-27 11:36
08-27 12:55
502
0
[
玻璃吧
]
割肉了,今年彻底做反,空完pp空玻璃,碰上两个头最铁的品种,一顿操作猛如虎,半年
罗马小兵1
08-27 11:35
08-27 12:54
803
2
[
橡胶吧
]
8.26橡胶01合约低多布局获利!
账户已注销
08-26 19:06
08-27 12:54
271
1
[
鸡蛋吧
]
3680?
勇立潮头扛大
08-27 10:42
08-27 12:52
148
0
[
尿素吧
]
又一个突袭,庄好厉害啊
海里的小鱼
08-27 11:32
08-27 12:52
369
1
[
纯碱吧
]
估计是要回调一阵子了
幻然一梦
08-27 10:40
08-27 12:51
206
0
[
尿素吧
]
来回杀
无衣师伊
08-27 11:33
08-27 12:51
308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能不能给点力
基不可失2019
08-27 11:33
08-27 12:49
304
0
[
鸡蛋吧
]
这磨人的鸡蛋,哎[困顿]
一流的输家1
08-27 11:32
08-27 12:49
374
1
[
沪银吧
]
MACD1小时底部背离,不知道算不算反转做多信号。有没有老板会的,说说
进步的彭万敏
08-27 10:34
08-27 12:49
144
0
[
沪镍吧
]
我就明灯,多了一手,反着我做,基层都有钱赚
唔准笑
08-27 11:32
08-27 12:48
249
0
[
尿素吧
]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服了!
炒懵了
08-27 11:31
08-27 12:48
1116
4
[
红枣吧
]
红枣会到8000
股友h85y1676
08-18 19:45
08-27 12:48
355
1
[
鸡蛋吧
]
10交割前能上4000,傻多就行了,钱是股做出来的[吃瓜]
一流的输家1
08-27 10:23
08-27 12:48
318
3
[
燃油吧
]
15分钟突然缩量了,要变盘了
木生火TQ
08-27 09:40
08-27 12:48
281
0
[
纯碱吧
]
涨是要涨的,回调还没结束
账户已注销
08-27 11:31
08-27 12:48
329
0
[
纯碱吧
]
那个牛A牛C哥们儿,纯碱下午怎么走啊?兄弟没方向了啊!
股友cqYz1B
08-27 11:31
08-27 12:47
41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做好原油创业板股票的布局 亿
粤E的追涨杀
08-27 11:31
08-27 12:47
501
1
[
玉米吧
]
快拉、再创新高
勇立潮头扛大
08-27 10:39
08-27 12:47
149
1
[
沪镍吧
]
好阴险利用外盘吓打中场休息中制造恐慌
大爱人生
08-27 10:41
08-27 12:47
187
0
[
尿素吧
]
高就是空帅[鼓掌][鼓掌]
洛丨奇
08-27 11:31
08-27 12:46
442
0
[
螺纹钢吧
]
因为橡胶错过了你。昨天夜盘在你这还亏了200。现在橡胶解套了,下午主空你!
神情意志
08-27 11:30
08-27 12:46
1235
2
[
燃油吧
]
猎鹰解期 :燃油夜盘及8月27日交易建议
猎鹰解期
08-26 16:33
08-27 12:46
6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出现探底回升,日线级别出现大阳线收尾。黄金从2015这一段下跌来看,趋势
司马炫翌smkk
08-27 11:31
08-27 12:46
128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日线级别今日收了根光头破脚大阳线,晚间预计会再次小幅冲高一波,上方
期市扬帆
08-26 17:19
08-27 12:46
245
0
[
纯碱吧
]
危险了,多头要撤了。
琼光淡000
08-27 11:30
08-27 12:45
29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做多赚了2700,,今天行情告诉大家,,下跌,,上不去了。。大家注意
股友2c756919
08-27 11:29
08-27 12:45
404
2
[
纸浆吧
]
纸浆基本面好转,4610的多单守到今天获利100点,形态走好,持仓的继续坚守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24 14:19
08-27 12:45
677
5
[
股指期货吧
]
收上 4731 32 明天哈哈
牛锋先锋
08-25 15:03
08-27 12:45
2744
1
[
粳米吧
]
3450空空空@立身为本
紫气东来2233
05-28 21:33
08-27 12:45
127
0
[
沪镍吧
]
主力从114700拉上来赚了6000点,也该出货了,观察镍你就能发现涨五六千点一
龙抬头6666
08-27 11:29
08-27 12:45
3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多少?
豁达地小猫
08-27 12:42
08-27 12:44
4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近没行情啊
sj1582244309
08-27 11:29
08-27 12:44
390
5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割肉的今天全部踏空
饕餮海洋
08-21 07:30
08-27 12:44
253
0
[
鸡蛋吧
]
大佬们,空起来,大空起来,让小的开个仓
管住手克制住
08-27 11:29
08-27 12:44
1749
9
[
永安期货吧
]
散户新三板是买不到永安的,解决方案(8月20日收盘版:
啃庄鼠
08-20 23:47
08-27 12:43
388
0
[
棕榈油吧
]
5700见各位做空割肉
永安kjlkkj
08-27 11:29
08-27 12:43
565
3
[
棉花吧
]
万剑推荐的豆油:前四大空头(中粮,国投,广发,中信)集体迅速减仓55000手,国
股友6wF61953
08-27 08:38
08-27 12:43
1198
7
[
苹果吧
]
苹果7030附近空单目标已经跌破目标位6930,空单顺利止盈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26 09:11
08-27 12:42
191
0
[
尿素吧
]
吓死我了我止损点1705[大笑][大笑]1684做的空……现在还盈利开心[大笑]
不会绿
08-27 11:29
08-27 12:42
124
0
[
沪镍吧
]
又在9300-9500徘徊?犹犹豫豫[想一下]
高吸低抛爱收
08-27 11:29
08-27 12:42
477
0
[
甲醇吧
]
这个庄太吝啬了,一点水都不留散户喝。一天就那么几个点来回震荡。
QSCH66
08-27 11:29
08-27 12:42
662
3
[
玉米吧
]
玉米不到2500对不起玉米这两个字
小小期货能手
08-27 09:14
08-27 12:42
223
0
[
尿素吧
]
被埋,凶狠
股友L6hR2h
08-27 12:41
08-27 12:41
732
3
[
玻璃吧
]
应该还要拉升一波,到1770
青鸟绕飞鱼
08-27 10:22
08-27 12:41
283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黑心啊制造大量货卖高价
慈善王
08-27 11:27
08-27 12:41
42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几天胜率挺高的
股友t768912G
08-27 11:28
08-27 12:41
832
3
[
玉米吧
]
这几天多了几单玉米,赚了倒是有500多
sj1582244309
08-27 11:29
08-27 12:41
536
0
[
焦炭吧
]
空
XIN764606
08-27 11:27
08-27 12:41
500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蓄势待发,多单持有好,空仓回落继续多。
商品期货一諾
08-27 11:27
08-27 12:40
565
4
[
纯碱吧
]
1680被套,继续坚持
股友77u9109N
08-27 09:25
08-27 12:40
279
0
[
纯碱吧
]
1700夜盘必到
时空相对
08-27 11:27
08-27 12:39
446
0
[
鸡蛋吧
]
东完爆仓空
股友DbvLVz
08-27 11:27
08-27 12:39
368
0
[
铁矿石吧
]
前一刻好像要涨上天,后一刻仿佛跌成,实际就10个点震荡[怒],都是套路
蜗牛爬期货
08-27 11:27
08-27 12:39
250
1
[
鸡蛋吧
]
今天跳水是一定的。
颓废饺子6122
08-27 10:38
08-27 12:39
785
1
[
橡胶吧
]
#橡胶# 震荡上行走势,回踩12450附近买入。
账户已注销
08-26 15:50
08-27 12:39
872
2
[
沥青吧
]
沥青波动不大,仍然持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08-26 11:03
08-27 12:38
559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昨日晚间虽然一波深度回撤,但是随后强势大反弹,日线级别一根吊颈大阳线收起,
股友75H60359
08-27 09:14
08-27 12:38
160
0
[
尿素吧
]
厉害,一泄千里
划船不用浆3
08-27 11:27
08-27 12:38
407
0
[
尿素吧
]
过山车[大笑]
乘風飞翔
08-27 11:26
08-27 12:3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242
161243
161244
161245
161246
161247
161248
161249
161250
161251
161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