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1
1
[
沪铝吧
]
小心15分钟一线直下,多头平仓了。咯
AA林庚123867
09-11 22:34
09-11 23:03
24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周一涨,压住
股友582I7255
09-11 22:47
09-11 23:02
73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940多单,3965减仓一波落袋部分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11 22:45
09-11 23:02
432
1
[
综合镍03吧
]
如果晚上突破15000就有意思了[胜利]
你好小期
09-11 15:42
09-11 23:02
292
0
[
玉米吧
]
再涨30个点才合理,哈哈...刺激
浪子ZZ
09-11 22:47
09-11 23:01
340
0
[
白糖吧
]
高度控盘
酷1世纪
09-11 22:47
09-11 23:01
357
2
[
玉米吧
]
我挂三分一2412
账户已注销
09-11 21:47
09-11 23:01
277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上下500个点振幅
財狼BC待时而
09-11 22:46
09-11 23:01
302
0
[
玻璃吧
]
又到快乐尾盘偷袭时间
流浪猫投资日
09-11 22:46
09-11 23:01
242
0
[
玉米吧
]
哈哈神玉米呀,飘起来了,感谢空单买单[微笑]。
股友PMjn7y
09-11 22:46
09-11 23:00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趋势多做多就行了
股友2o303f58
09-11 22:46
09-11 23:00
617
0
[
棉花吧
]
看空美原油,所以你花还要找支点
全线复苏
09-11 22:45
09-11 23:00
295
0
[
纯碱吧
]
牛
执行力一号
09-11 22:46
09-11 23:00
917
6
[
白糖吧
]
大家绿,他也绿,大家红,他还是绿
Vv咕咕
09-11 21:30
09-11 23:00
241
0
[
菜粕吧
]
死菜吧
努力蜕变
09-11 22:46
09-11 23:00
214
0
[
玉米吧
]
严重超卖,该回归了
MHC
09-11 22:45
09-11 23:00
340
0
[
玻璃吧
]
拉尾盘了
短线大神
09-11 22:46
09-11 23:00
384
0
[
纯碱吧
]
又要拉尾盘,记得平多加空
稳住才能胜
09-11 22:46
09-11 23:00
273
0
[
豆油吧
]
跌不下来,一直多,
老老实实跟趋
09-11 22:46
09-11 23:00
237
0
[
玉米吧
]
真就打爆空头了
向庄再借五百
09-11 22:46
09-11 23:00
439
0
[
白糖吧
]
这盘洗的,都到变盘关键点了,还在洗。
股票真好做
09-11 22:45
09-11 22:59
335
0
[
纯碱吧
]
太墨迹了
短线大神
09-11 22:45
09-11 22:59
263
0
[
玉米吧
]
逼仓逼仓逼仓,风向要变了
有点点萌
09-11 22:43
09-11 22:58
407
1
[
玉米吧
]
继续呀,你继续升,我继续加仓,不信你不下来[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Fogzi
09-11 22:33
09-11 22:58
347
0
[
菜油吧
]
09合约难道要9600交割了吗?
股友gIeWE8
09-11 22:45
09-11 22:58
3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似乎有多头现象
研资讯
09-11 22:45
09-11 22:58
697
4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看22.30破1700瀑布开始
股友U9idVq
09-11 21:58
09-11 22:58
428
1
[
玉米吧
]
昨天买玉米一元三个,今天买一元4个,我去
股友wQGYq1
09-11 22:32
09-11 22:58
511
0
[
螺纹钢吧
]
之前看空,出来之后,突然感觉支持高位震荡这一说法了。
多读读书
09-11 22:44
09-11 22:57
344
2
[
玉米吧
]
,我不加仓你就不涨,我一加仓你立马就涨。
明礼的大伟
09-11 22:30
09-11 22:56
468
2
[
玉米吧
]
玉米已经严重超买,观望为主,如果突破2460则开空
老板一出手
09-11 22:31
09-11 22:56
1159
1
[
LPG吧
]
多头无力,空单开砸
股友0AbDgT
09-11 22:07
09-11 22:56
407
0
[
不锈钢吧
]
你操盘不跟你玩了
你就是个大忽
09-11 22:44
09-11 22:56
285
0
[
棕榈油吧
]
周一上5900
财富少主
09-11 22:44
09-11 22:56
291
0
[
菜粕吧
]
星期一见分晓
逢赌必赢咯
09-11 22:44
09-11 22:56
307
0
[
菜粕吧
]
哦:原来是速在作妖吗
蓝_狐
09-11 22:43
09-11 22:56
798
5
[
菜粕吧
]
止盈设置到多少合适?
一天一个亏损
09-11 21:28
09-11 22:56
219
0
[
玉米吧
]
加到6手玉米
燃油6000元
09-11 22:42
09-11 22:55
310
0
[
沪银吧
]
空啊
夜空的星2
09-11 22:43
09-11 22:55
269
0
[
菜粕吧
]
农产品周一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9-11 22:42
09-11 22:55
826
0
[
动力煤吧
]
世界动力煤大涨
投资是一种修
09-11 22:43
09-11 22:55
368
0
[
沥青吧
]
国际油价大跌
周冠宇赛车
09-11 22:43
09-11 22:55
272
0
[
菜粕吧
]
逆势的人难赚钱顺势的人赚钱
逢赌必赢咯
09-11 22:43
09-11 22:55
328
0
[
COMEX黄金吧
]
很坚挺,在筑底
是不是干龙头
09-11 22:43
09-11 22:55
195
0
[
玉米吧
]
冲上涨停板
股友Dca8oZ
09-11 22:41
09-11 22:54
187
0
[
菜油吧
]
一日游的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gIeWE8
09-11 22:42
09-11 22:54
341
1
[
玉米吧
]
2255的多单,止盈应该设多少好
Dead_End
09-11 22:31
09-11 22:54
385
0
[
豆粕吧
]
你晚上涨这么多,让下周一白天怎么办[滴汗]
帅到掉渣被人
09-11 22:42
09-11 22:53
432
0
[
白糖吧
]
周一一个直线收盘站上5250
股友51i23915
09-11 22:42
09-11 22:53
290
0
[
豆粕吧
]
涨涨涨,钆爆空头
蔡森天下第一
09-11 22:42
09-11 22:53
261
0
[
菜粕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天一个亏损
09-11 22:42
09-11 22:53
222
0
[
白银T+D吧
]
什么狗庄?
梦想需要奋斗
09-11 22:40
09-11 22:53
211
0
[
玉米吧
]
空头任由多头操盘,毫无还手之力。空头像龟兄.
笑三少CH
09-11 22:41
09-11 22:53
353
0
[
玻璃吧
]
随时起飞
股友2980c985
09-11 22:41
09-11 22:53
261
0
[
玉米吧
]
看看玻璃
木星维维安
09-11 22:41
09-11 22:53
306
0
[
玻璃吧
]
空
芒果1973
09-11 22:41
09-11 22:53
216
0
[
玉米吧
]
左手倒右手
傲月天章
09-11 22:41
09-11 22:53
200
0
[
玉米吧
]
要冲击2572吗
跟我反手做
09-11 22:42
09-11 22:53
777
4
[
白银T+D吧
]
同唱一首歌
幽灵B21
09-11 18:59
09-11 22:52
521
6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波动一个点多钱
股友uZttmF
09-11 12:50
09-11 22:52
687
11
[
玉米吧
]
2285的空单42手,保证金剩2万了,需要加保证金吗,这辈子让我回本下吧
冰血男孩
09-11 22:07
09-11 22:52
219
0
[
玉米吧
]
真牛B
断崖式
09-11 22:40
09-11 22:52
236
0
[
玉米吧
]
不玩了太假了
keai99922255
09-11 22:40
09-11 22:51
288
1
[
玉米吧
]
多头真牛!真的服!硬生生顶到2415
龙琦兰
09-11 22:29
09-11 22:51
201
0
[
玉米吧
]
不破不立,暴涨吧
燃油6000元
09-11 22:40
09-11 22:51
371
1
[
棉花吧
]
短空棉花
账户已注销
09-11 21:37
09-11 22:51
656
2
[
动力煤吧
]
开的空再涨我就止损了,太可怕,重仓了。
TD草根大师
09-11 21:40
09-11 22:51
604
3
[
玻璃吧
]
感觉受不住,想开空了,开盘没敢空
神情意志
09-11 21:49
09-11 22:51
1039
5
[
聚丙烯吧
]
自己注意着点,下周要反多了。空头结束了
慢牛指熊为牛
09-11 21:50
09-11 22:51
421
0
[
螺纹钢吧
]
拿咩得死死的
干劲冲天之丽
09-11 22:40
09-11 22:50
252
0
[
玉米吧
]
今晚来过涨停板试试看[鼓掌]
基民6k4tTS
09-11 22:40
09-11 22:50
248
0
[
玉米吧
]
2434分批挂空,10点一档,金字塔方式,就博你获利盘和投机盘出现
ajbdxhidbd28
09-11 22:39
09-11 22:50
533
2
[
沪铝吧
]
满仓干多
AA林庚123867
09-11 22:09
09-11 22:49
399
3
[
白银/美元吧
]
下个礼拜要下一个台阶,25.26附近继续震荡,中秋节附近有大震荡
点石发财得苏
09-11 20:29
09-11 22:49
248
0
[
玉米吧
]
是我吃不起的玉米[想一下]
褴褛梧桐
09-11 22:40
09-11 22:49
228
0
[
玉米吧
]
真想看看6个点的大阳线长啥样
o莽撞人o
09-11 22:40
09-11 22:49
223
0
[
玉米吧
]
空头主力没钱,鉴定完毕。
一切都丢卡咩
09-11 22:40
09-11 22:49
220
0
[
菜油吧
]
刚锁了仓别跌呀
股友gIeWE8
09-11 22:39
09-11 22:49
198
0
[
玉米吧
]
别空了。这种小碎步慢阳还能涨
股友PX7zoa
09-11 22:40
09-11 22:49
228
0
[
玉米吧
]
速度拉到2438
账户已注销
09-11 22:38
09-11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472
160473
160474
160475
160476
160477
160478
160479
160480
160481
160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