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动力煤吧
]
开多,别墅靠大海
投机的摇篮
09-07 13:43
09-07 14:13
2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完犊子
不学技术
09-07 13:43
09-07 14:13
217
0
[
A50期指吧
]
国内机构鬼头鬼脑
小钱定投养老
09-07 13:43
09-07 14:13
354
0
[
股指期货吧
]
急拉走银
牛哪去啦
09-07 13:41
09-07 14:13
140
0
[
沪银吧
]
利用今天的机会好好干一番大事[傲]
捉妖大虾
09-07 13:46
09-07 14:13
1242
6
[
玻璃吧
]
现在人有一个最大缺点,永远不会承认别人比他优秀,没有谦卑的学习心态,永远自以为是
天高志圣
09-07 10:28
09-07 14:13
497
0
[
纯碱吧
]
不明所以
股友mfdtK6
09-07 13:45
09-07 14:13
509
4
[
鸡蛋吧
]
3400以下皆有随时砸盘可能
乡下来的韭菜
09-07 13:27
09-07 14:13
1291
2
[
纯碱吧
]
冲冲冲全力开多先冲2000再冲3000最后5000!
William66668
09-07 13:38
09-07 14:13
360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好好
股友182608CR
09-07 14:12
09-07 14:12
617
0
[
鸡蛋吧
]
鸡蛋等待3400附近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07 13:44
09-07 14:12
765
6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今天IC你们看到哪里?
zimojiutiao
09-07 09:42
09-07 14:12
423
0
[
纯碱吧
]
跳水吧,做好准备了[兴奋]
账户已注销
09-07 13:44
09-07 14:12
137
0
[
鸡蛋吧
]
慢爬往往深砸~
乡下来的韭菜
09-07 13:44
09-07 14:12
787
3
[
玉米吧
]
涨涨涨,涨停坂[鼓掌]
人在江湖飘者
09-07 13:09
09-07 14:12
137
0
[
鸡蛋吧
]
空头下午要命,涨停在即
河马吃西瓜
09-07 13:46
09-07 14:12
396
0
[
瑞达期货吧
]
加仓,跌了那么久了,该涨了
基民jfMclH
09-07 13:43
09-07 14:12
22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股友zUIQLW
09-07 14:12
09-07 14:12
594
1
[
A50期指吧
]
出啥事,崩盘了
股友182608CR
09-07 14:10
09-07 14:11
129
0
[
白银T+D吧
]
同志们多起来,多军杀
股友0925K3W8
09-07 13:44
09-07 14:11
1649
1
[
红枣吧
]
红枣:下午应该会大跌,多单可以逢高减持
国际期货大师
09-07 13:10
09-07 14:11
830
3
[
铁矿石吧
]
不多不少共吃50点,将收获入仓,等待下次播种,然现在收拾行囊寻找一隅,坐看漫天云
穿林风
09-07 11:26
09-07 14:11
496
2
[
棕榈油吧
]
5860上方就不要乱开空了,下方的话你随意[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7 10:07
09-07 14:11
389
1
[
棕榈油吧
]
[鄙视]一上午没看亏了100点
流木1990
09-07 12:14
09-07 14:11
1608
1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5870附近空,下看5820-5760
期货小甜甜
09-07 10:41
09-07 14:11
258
0
[
A50期指吧
]
请客吃面行情这概率又搞了些2333
蟹哥的报恩
09-07 13:33
09-07 14:11
195
1
[
鸡蛋吧
]
鸡蛋可以做多2011合约,中线拿10天左右,应该上3500+
一阳大叔
09-07 10:54
09-07 14:11
222
0
[
玉米吧
]
快跌啊,一直涨要到天上去吗,
无畏的小散
09-07 13:43
09-07 14:10
359
2
[
白银T+D吧
]
白银短周期分析:白银短周期目前比黄金相对来说要强势,周日及早上预期在5920-5
股友065K13M9
09-07 12:43
09-07 14:10
1589
4
[
纯碱吧
]
可以分析一下之前纯碱大量减少的库存都去哪了?玻璃产量并没有增加,那些快速消失的库
趋势为王顺势
09-07 10:48
09-07 14:10
188
0
[
燃油吧
]
趋势的发展方向是看空!亲们做多也要看时机的,育目抢反弹只会越套越深!用时间及你账
XP1980
09-07 13:42
09-07 14:10
179
0
[
鸡蛋吧
]
多头总期望到底到底的还不如去炒股,期货受交割期影响是上不见顶,下不见底的逼仓式玩
乡下来的韭菜
09-07 13:43
09-07 14:10
699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附白银原油策略
茂林读经
09-07 14:08
09-07 14:10
1419
9
[
玉米吧
]
2259做空还有吗
亲爱的民
09-01 08:58
09-07 14:10
27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佛系小左
09-07 14:10
09-07 14:10
254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呵呵呵
宝贝闺女得存
09-07 14:10
09-07 14:10
5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处于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之中,非农走了探底回升,金价触及1916一线后再走
账户已注销
09-07 13:43
09-07 14:09
137
0
[
动力煤吧
]
鸡蛋就是牛逼
知行合一678
09-07 13:42
09-07 14:09
498
3
[
鸡蛋吧
]
今天臭鸡蛋不是跌停就是涨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宁可装傻
09-07 08:40
09-07 14:09
281
0
[
白糖吧
]
继续装X[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9-07 13:42
09-07 14:09
407
2
[
NYMEX原油吧
]
合约:美原油2010方向:空单进场点:39.40-39.50附近止损点:39.8
乾元V8881788
09-07 10:30
09-07 14:09
731
2
[
纯碱吧
]
下午要发力的,跌不下去了
朴素得奥丽华
09-07 13:23
09-07 14:08
358
1
[
豆油吧
]
下午高开200点在涨200点封涨停
在期货里崛起
09-07 12:00
09-07 14:08
626
1
[
甲醇吧
]
A股天天跌,还是期货给力
深沉的柳韶华
09-07 13:27
09-07 14:08
360
1
[
玉米吧
]
05近期涨到2400应该没问题吧
daxiOng
09-07 12:45
09-07 14:08
171
0
[
鸡蛋吧
]
多啊,抄底
公职人员炒股
09-07 13:42
09-07 14:08
663
1
[
焦煤吧
]
焦炭有望回补下方影线部分,日内看区间[2000,2049]震荡为主,激进的203
hhk833256
09-07 13:30
09-07 14:08
742
1
[
豆二吧
]
巴西大豆本年度货源已经销售完毕,明年的货源在期货市场也已经销售了40%以上,而且
骑牛爬珠穆朗
09-06 05:36
09-07 14:08
635
2
[
玻璃吧
]
1740多单30%仓位,从持仓量和成交量角度来看可以做多了
感觉怪怪的
09-07 11:51
09-07 14:08
196
1
[
鸡蛋吧
]
还有敢空的吗
股友gUHSPr
09-07 13:35
09-07 14:07
302
1
[
苹果吧
]
完了,压不住了。
琼光淡000
09-07 13:31
09-07 14:07
346
0
[
沥青吧
]
还是空
老板一出手
09-07 13:40
09-07 14:07
373
3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941一42多单进场
股友9076q151
09-07 11:15
09-07 14:07
212
1
[
鸡蛋吧
]
这个月低点就今天这个了,不敢砸了
买定不离眼
09-07 13:39
09-07 14:07
286
0
[
A50期指吧
]
看一眼就走
arthurwu1968
09-07 13:41
09-07 14:07
280
0
[
玉米吧
]
涨停的节奏
明亮的天空亮
09-07 13:44
09-07 14:07
210
0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扭头哦
balabalabi
09-07 13:41
09-07 14:07
205
1
[
动力煤吧
]
卧槽鸡蛋暴力拉啊
知行合一678
09-07 10:41
09-07 14:06
636
1
[
玉米吧
]
哈哈,赚翻了,我1800的本。哈哈哈。
高吸低抛至尊
09-07 13:39
09-07 14:06
270
0
[
A50期指吧
]
跌的最多的永远是它
美国队长999
09-07 13:41
09-07 14:06
238
0
[
豆油吧
]
完了空他
稳住才能胜
09-07 13:40
09-07 14:06
479
1
[
棕榈油吧
]
两阳夹一阴,明天重回5990
满堂金豆豆
09-07 13:34
09-07 14:06
958
2
[
原油吧
]
多头太坑,都到这位置了,还不直接拉?40保底啊
AAABBBCC
09-07 11:10
09-07 14:05
342
1
[
玉米吧
]
下来玩耍呀
不想扛单了
09-07 13:35
09-07 14:05
442
0
[
股指期货吧
]
4715左右差不多开多冲
矛盾1696
09-07 13:40
09-07 14:05
262
0
[
玻璃吧
]
走的比较诡异,观望
风吹鸡蛋壳壳
09-07 13:40
09-07 14:05
2177
1
[
纯碱吧
]
有些机构就是想诱我们多他们好出货。然后反手一波来个跌停。
机灵小财神
09-07 14:00
09-07 14:05
873
3
[
沪银吧
]
这波看看能不能创新高
精彩人生999
09-07 13:32
09-07 14:05
264
3
[
鸡蛋吧
]
这才反弹下,多头一下子就喊到4000点了,谁给你们的勇气[笑哭]
账户已注销
09-07 13:23
09-07 14:05
462
2
[
南华期货吧
]
早叫你们过来瑞达!
有风度之及时
09-07 13:44
09-07 14:05
833
0
[
纯碱吧
]
还有一波上涨行情,坐等
河马吃西瓜
09-07 13:39
09-07 14:04
575
2
[
棕榈油吧
]
5825的空瑟瑟发抖
萍萍想钉铛
09-07 13:26
09-07 14:04
156
0
[
原油吧
]
270要到了
蓁蓁好
09-07 13:40
09-07 14:04
437
1
[
棉花吧
]
棉花无论做空做多都是浪费时间,不过技术过关的,把点相当精准的玩家,每天来回捯饬个
一路牛坦坦
09-07 10:40
09-07 14:04
348
0
[
股指期货吧
]
别拉银行了拉中小创啊!好不容易涨点
牛B很牛B
09-07 13:39
09-07 14:04
401
0
[
玻璃吧
]
现挂买单超10000,多头你是想炫耀你资金很多吗?
股友6o9l3822
09-07 13:40
09-07 14:04
823
1
[
豆二吧
]
现在看海神到达黑龙江后减弱为热带气旋,主要还是排涝,伊春、七台河等产区压力较大。
韭菜X小散
09-07 12:56
09-07 14:04
279
0
[
玻璃吧
]
面对百分之三十的利润,所有工厂都已经加班加点干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07 13:38
09-07 14:04
731
8
[
棉花吧
]
今天期票大盘都回踩一下。正常安全。恰是长线大牛期票棉花平仓空单,加仓多单的绝佳好
账户已注销
09-02 22:26
09-07 14:04
520
2
[
原油吧
]
跌停,买多的止损离场。
股票王子殿下
09-07 07:56
09-07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236
160237
160238
160239
160240
160241
160242
160243
160244
160245
160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