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沪镍吧
]
特斯拉
A741258
09-10 08:38
09-10 09:53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跟着小型道指走啊
疃疃圆圆
09-10 08:38
09-10 09:52
751
6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今天击穿1900. 踩下1870 盼了好几天了。今天愿望达成
yi2000元入市
09-09 18:48
09-10 09:52
142
0
[
燃油吧
]
这次试试,20个点止损看看能不能抄到底。开盘买点[鼓掌][鼓掌][鼓掌]
孔明ZJL
09-10 08:36
09-10 09:52
412
0
[
焦炭吧
]
今年到交割月应该能到2500吧,长期趋势看涨。
多财四海地周
09-10 08:34
09-10 09:52
265
0
[
玉米吧
]
涨停
洗洗再睡吧
09-10 09:52
09-10 09:52
37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大A开盘就插水
在涨停板的路
09-10 08:35
09-10 09:52
3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2:日线级别昨日还是在1925-1930的平台位支撑反涨,因此近期黄金大
股友75H60359
09-10 08:36
09-10 09:52
381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至少有一个双底,没有就放空。
飙车手大飞
09-10 08:34
09-10 09:52
903
0
[
小型标普吧
]
还是要继续搞我们
魔芋炒股票
09-10 08:32
09-10 09:51
231
0
[
玉米吧
]
哈哈哈,奔涨停去了!
褴褛梧桐
09-10 09:29
09-10 09:51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开始砸盘了
Wang事随风
09-10 08:33
09-10 09:50
236
0
[
COMEX黄金吧
]
A要开盘了,金要跌了
实事求是2018
09-10 08:18
09-10 09:50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缩量横盘没好事......
tornado2
09-10 08:17
09-10 09:50
504
0
[
期货吧
]
2020.9.10号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9-10 08:30
09-10 09:50
22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不发力,牛市就终结了
忍等底背驰1
09-10 00:45
09-10 09:50
171
0
[
A50期指吧
]
坚决不卖绩优股给机构抬轿,然后变成绩差股被收割,没有哪个公司一直是龙头,总有被淘
股友a1697C17
09-10 08:28
09-10 09:50
27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做空就行了,稳赚不赔
涅槃重生YY
09-10 08:28
09-10 09:50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行趋势不变
和土申
09-10 08:29
09-10 09:50
668
0
[
红枣吧
]
红枣中秋备货都没有涨停,那就会有跌停
牛83
09-10 09:27
09-10 09:50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到白天就跌
Muggle3
09-10 08:03
09-10 09:49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打暴空狗[俏皮]
八千万剩刺刀
09-10 08:02
09-10 09:49
602
0
[
小型标普吧
]
下行趋势不变
和土申
09-10 08:28
09-10 09:49
243
0
[
玉米吧
]
没见过涨停,来一个看看
股友eMjXEW
09-10 09:26
09-10 09:49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就好了
专心的高古力
09-10 08:29
09-10 09:49
644
0
[
沪金吧
]
9.10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在即,金价扩大反弹摆脱低位
金荣UPWAY
09-10 09:22
09-10 09:49
302
0
[
玉米吧
]
厉害了
balabalabi
09-10 09:49
09-10 09:49
25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去做空美元别让他在亚盘操作
luckgor
09-10 08:26
09-10 09:49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徐小柒753
09-10 08:25
09-10 09:48
596
1
[
瑞达期货吧
]
解禁股快点卖了吧,不然就十八块钱了!
股友owEapo
09-09 14:36
09-10 09:48
277
0
[
白银T+D吧
]
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大家早上好!我还是那个Jero.重点提示:白银TD收盘5
股友065K13M9
09-10 08:25
09-10 09:48
217
1
[
A50期指吧
]
逗比,跟着黄金涨跌
雪港渔郎_DF
09-10 00:25
09-10 09:48
21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三大指数分时尾盘超卖,大A今天高开低走,股友们自重[抱拳]
来大A炒剩饭
09-10 08:25
09-10 09:48
464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上午笑嘻嘻,下午mmp。还是股指期货好[呲牙]
周期点对点技
09-10 08:23
09-10 09:47
229
0
[
豆油吧
]
低开高走了靠
拆易建难
09-10 08:18
09-10 09:47
368
3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
账户已注销
09-09 21:10
09-10 09:47
457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10日股指日内操作之上证点位策略
期货之魂
09-10 08:23
09-10 09:46
172
4
[
黄金/美元吧
]
有些人就爱叨咕,自己什么情况心里没点数吗?我的方法你看得穿?我笑死了!
缘晚666
09-09 21:25
09-10 09:46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1930下方没有多单的,没确定突破1950之前,1945上别瞎追。
账户已注销
09-10 08:23
09-10 09:46
373
1
[
小型纳指吧
]
好
账户已注销
09-10 07:51
09-10 09:46
1039
2
[
沪银吧
]
晚间操作策略 白银
股友C1739687
09-09 17:21
09-10 09:46
348
1
[
沪镍吧
]
123000点忽悠做多,看125000点,现在116000叫人做空,看11200
爱那五够的
09-10 00:05
09-10 09:46
210
0
[
A50期指吧
]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祝老师健康。(可是这个市场老师健康吗?也
王淼之
09-10 08:21
09-10 09:4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要跳水
有肉有鱼知行
09-09 23:51
09-10 09:4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白天跌晚上涨
百雷共响
09-10 08:16
09-10 09:45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1941-1934预埋两层多单昨晚美国人没想突破1950
两线独孤求败
09-10 08:20
09-10 09:45
343
0
[
玻璃吧
]
昨晚外盘原油等等各种指数都上涨了,不知道对国内玻璃期货有什么影响
股友m58I6858
09-10 08:21
09-10 09:45
531
2
[
沪银吧
]
9.9前二十名主力合约的持仓总汇!
账户已注销
09-09 16:51
09-10 09:45
664
0
[
小型标普吧
]
跳水吧
股友2M202716
09-10 08:17
09-10 09:45
332
2
[
玻璃吧
]
9月底之前明显是空!
吴中生有1988
09-09 21:50
09-10 09:45
497
0
[
沪金吧
]
陈召锡9.10黄金走势分析还会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陈召锡
09-10 07:49
09-10 09:45
257
2
[
棉花吧
]
为啥这个合约涨了
方展博含泪玩
09-09 22:10
09-10 09:45
814
2
[
沪银吧
]
沪银2012:沪银从一小时图上看,今天也是再次破低走弱,昨天晚间开盘低开走弱,且
鑫鑫聚财1
09-09 20:51
09-10 09:44
483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早间提示资本动态2、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2012上行0.35%,
猎鹰解期
09-10 07:48
09-10 09:44
1494
5
[
玻璃吧
]
1750-1765!
股友2980c985
09-09 21:39
09-10 09:44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白天跌晚上涨
百雷共响
09-10 08:17
09-10 09:44
1926
18
[
玻璃吧
]
想放弃期货了怎么抄怎么亏半年亏的到现在还是回不了本还越来越亏还是回去炒股自在至少
扬帆起航2023
09-08 16:54
09-10 09:44
249
0
[
玉米吧
]
直接拉涨停算了,磨叽
加拿大巨型电
09-10 09:17
09-10 09:44
179
0
[
A50期指吧
]
谁可以告诉我新型消费指的是什么?顺便代码谢谢
机灵聪慧的冉
09-10 08:07
09-10 09:43
604
3
[
棉花吧
]
欢迎来看我实时解盘直播
期货老刘1
09-05 20:50
09-10 09:43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急空
长赢久久
09-10 08:14
09-10 09:42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外一堆砖家看空,国内一批砖家看多~这时候能经得起折腾的,压力位空,支撑位多,即
股友3RZQOj
09-10 08:08
09-10 09:42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干货讲解为什么看好黄金行情,KDJ现在刚好形成黄金交叉,而macd在零轴上方
开心明星脸
09-10 08:13
09-10 09:42
299
1
[
NYMEX原油吧
]
打暴空头收39.6[俏皮]
八千万剩刺刀
09-09 23:47
09-10 09:42
1248
2
[
COMEX黄金吧
]
期金上次1937,赤峰是17.08,今天期金1935,赤峰17.10,跟的真准
敢作敢当的洪
09-09 14:58
09-10 09:42
3046
2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持有多单!
惠山之巅
09-12 14:19
09-10 09:42
464
1
[
玻璃吧
]
逢高开空
股期江湖
09-10 07:50
09-10 09:42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了又来了!空头回补
探金寻宝
09-10 08:10
09-10 09:42
137
0
[
沪银吧
]
无脑看跌
低调小莫
09-10 08:11
09-10 09:41
147
1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跳高直拉
套利江湖历险
09-09 23:55
09-10 09:41
460
1
[
甲醇吧
]
甲醇区间整理,反弹短空
股友99f76063
09-09 23:23
09-10 09:41
267
0
[
棉花吧
]
赶紧反弹我先去搞鸡蛋
别墅靠海春暖
09-10 08:07
09-10 09:41
177
0
[
燃油吧
]
笑死了,都叽叽歪歪,叫着涨停,就这?哈哈
qhkh1f
09-10 09:04
09-10 09:40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你想坑大A?
千与千寻艳阳
09-10 07:57
09-10 09:40
193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姿势准备好了
我骑在墙头等
09-10 07:56
09-10 09:40
502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
炒股毁人一生
09-10 09:39
09-10 09:39
459
0
[
沪银吧
]
白银前一交易日深V翻转,表明下方支撑很强,所以沪银有望在创新高,保守估计6500
草根9991
09-10 08:04
09-10 09:39
1001
17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2000
主力选手1号
09-09 20:47
09-10 09:39
1087
0
[
动力煤吧
]
月线行情
粽子2015
09-10 08:00
09-10 09:39
151
2
[
白银T+D吧
]
天天黄金在叫多了,怕怕
骑扬有余得段
09-09 23:15
09-10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224
160225
160226
160227
160228
160229
160230
160231
160232
160233
160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