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2
0
[
鸡蛋吧
]
我们这鸡蛋4.4了,又涨了3毛
A阿泽玛
09-20 16:42
09-20 16:43
812
0
[
股指期货吧
]
彤欣言币:9.20比特币以太坊投资中新手怎样才能避免套单
股友56n7022q
09-20 16:23
09-20 16:33
1137
5
[
棕榈油吧
]
哎,两手空空,心事重重
a唯有业随身
09-19 18:43
09-20 16:31
647
0
[
玻璃吧
]
到1700我准备做空
股友2I8595P3
09-20 16:29
09-20 16:30
685
1
[
沪银吧
]
外盘是不是打尾了?
活着回去
09-20 15:25
09-20 16:30
1180
1
[
玉米吧
]
不知道保证金会提到多少,要不要在减仓,现在三分之一仓位。
基民wRgLy9
09-20 16:05
09-20 16:30
1732
3
[
菜粕吧
]
完了2个多月期货新手有个不解请大佬们指条明路:就是不知道爆仓到底是怎么回事。1:
颠颠人生
09-19 23:23
09-20 16:20
310
1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健康的市场
和气来财de向
09-17 11:43
09-20 16:20
566
2
[
苯乙烯吧
]
今晚开多,大家跟进很紧
俊杰带你飞
09-18 20:34
09-20 16:19
1520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与南华期货合并吗?问一下董秘,我估计快了。
wjtz1688
09-19 20:20
09-20 16:15
1341
1
[
玉米吧
]
虽然我钱不多只有1.2万本金,2458还是干了两手空,明天看情况。
九九年期货后
09-20 14:03
09-20 16:15
619
0
[
硅铁吧
]
各品种都暴涨过了,只有这龟还趴着。
春雨桃花
09-20 15:59
09-20 16:11
671
1
[
棉花吧
]
等信号出来做空[鼓掌]
捕捉者666
09-19 20:40
09-20 16:06
380
0
[
苹果吧
]
十元八斤,要的来
股友jyYgLa
09-20 16:01
09-20 16:02
766
12
[
LPG吧
]
LPG3400企稳回升计划实现,多单完美止盈八十点。
账户已注销
09-18 09:45
09-20 15:59
1023
3
[
白糖吧
]
白糖预期反弹5350已完成,持有多单可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9
09-20 15:59
950
8
[
玉米吧
]
今年国产玉米没有出现名显的增量,而进口玉米又出现了萎缩,由于国内猪肉价格的上涨,
与狼共舞大浪
09-20 00:36
09-20 15:56
2252
7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供给还是充足的,也就是炒作天气罢了,就和当初炒作大蒜一样,根本没人接盘!
修罗蓝色系
09-19 22:23
09-20 15:54
1634
4
[
玻璃吧
]
一片看空,微博,资讯都是空,这就是市场情绪吗
一直抗单的货
09-19 09:49
09-20 15:52
1575
3
[
玻璃吧
]
看样子会碰1736
越远越好呵呵
09-20 10:52
09-20 15:52
511
4
[
白银T+D吧
]
满仓多,干爆做空的,居然想抄底,把空干到负数。都雄起,下周开都买多,人多力量大,
股友2G7310H3
09-19 21:42
09-20 15:43
815
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跌通知大家3次,,,,,都赚了吧
股友2c756919
09-18 21:44
09-20 15:38
6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1.043么?怎么还跌了这么多?
吉祥发财宝
09-19 16:56
09-20 15:35
899
1
[
白糖吧
]
不开盘天天都没求得事干了!
账户已注销
09-20 11:40
09-20 15:31
2073
3
[
苹果吧
]
关于交割标准,发帖请教!认真研读了2018年及2020年郑商所发布的苹果期货交割
翠花牌火花塞
09-20 11:57
09-20 15:31
1375
5
[
棕榈油吧
]
6250空还能回来吗仓位有点重
不当新星只做
09-19 19:22
09-20 15:23
408
3
[
黄金/美元吧
]
下个星期一大涨可能刷破2000。etf重仓黄金了
小散户大战略
09-19 08:17
09-20 15:18
1692
3
[
鸡蛋吧
]
我是养鸡的在河南博爱养了五十万只。鸡蛋多空我就不说了。
一觉一清静
09-19 09:04
09-20 15:17
1082
1
[
豆二吧
]
豆二2102尾市跳水是什么意思,会平仓么?
般若波罗蜜多
09-20 07:06
09-20 15:15
2943
10
[
棕榈油吧
]
再说一遍自己不成熟的一点小看法,说得肯定是跟很幼稚很粗陋,大家权当一个笑话听哈。
志在四万
09-19 17:38
09-20 15:13
1006
0
[
豆粕吧
]
空头们不要心急啊,我要等5日均线下穿13日均线再开空单,这样会安全点。哈
与狼共舞D
09-20 15:11
09-20 15:11
879
0
[
NYMEX原油吧
]
后疫情时代的投资路线图
老虎尾巴五根
09-20 15:04
09-20 15:08
784
0
[
白糖吧
]
做空了
公职人员炒股
09-20 15:05
09-20 15:06
1443
2
[
鸡蛋吧
]
鸡蛋要开多了么[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0 07:18
09-20 14:58
952
2
[
菜油吧
]
十一后菜油,做多不要看
云帆沧海0699
09-19 20:28
09-20 14:50
496
3
[
白银T+D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不亏本的有几个[哭][哭][哭]
股市坑深
09-19 08:15
09-20 14:45
969
0
[
豆粕吧
]
两粕走势一样,一个早一点一个迟几天罢
有自信的沈梓
09-20 14:41
09-20 14:42
1247
4
[
菜油吧
]
马前炮:十一担心病毒传,餐饮纷纷关门店,菜油跌停豆油惨,炒作粮油全完蛋!
云帆沧海0699
09-19 12:06
09-20 14:41
1061
1
[
菜油吧
]
跌肯定会跌,问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暴跌
熔断
09-20 13:18
09-20 14:38
694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请问这是T+0吗,能当天买卖吗
热情的袁艳
09-19 21:26
09-20 14:35
3310
6
[
沥青吧
]
接上贴,我前面发表的观点不是说沥青一定大涨,我想说的是沥青大方向是跟原油走,因为
专业抄底抄顶
09-19 10:47
09-20 14:35
959
3
[
菜粕吧
]
突破2500
股友91155PN5
09-18 20:53
09-20 14:34
1288
5
[
玻璃吧
]
有图有证据,刚刚又试了一下,难道就我发不出?
适可而止知足
09-19 15:05
09-20 14:33
1276
8
[
菜粕吧
]
100手2424空转多
唔系老虎油
09-15 22:10
09-20 14:30
1547
13
[
铁矿石吧
]
离700关口还有八根K线,该来的总会来的[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17 22:26
09-20 14:30
677
5
[
燃油吧
]
[图片]
PE三层共挤师
09-18 21:16
09-20 14:28
1110
2
[
菜油吧
]
站上9500没问题了
股友SO5yTl
09-19 08:33
09-20 14:25
1129
3
[
苹果吧
]
请教大佬们,今年的新的交割方式要比去年的交割方式节省多少费用啊?
幸运女神喜欢
09-20 12:12
09-20 14:23
1106
1
[
菜油吧
]
马前炮:炒作就问一句话,今年是不是大多数生意好做,大家收入大增呀
云帆沧海0699
09-20 11:39
09-20 14:20
1586
0
[
沪金吧
]
周品源9.19现货市场行情虐人无数,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周品源
09-19 16:10
09-20 14:16
1412
5
[
菜油吧
]
客观分析,尊重事实
股友SO5yTl
09-19 11:58
09-20 14:15
559
0
[
豆油吧
]
豆油年底过万
我是二舅
09-20 14:13
09-20 14:14
1791
2
[
鸡蛋吧
]
鸡蛋超市4.6了
账户已注销
09-20 10:54
09-20 14:12
1533
1
[
玉米吧
]
猪肉价格大跌,对玉米有影响吗
鳄鱼左右
09-20 12:44
09-20 14:12
1752
4
[
棕榈油吧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看懂这句话的有
账户已注销
09-20 10:17
09-20 14:08
1088
5
[
燃油吧
]
这个比股票输的快
期货小狐狸17
09-19 18:27
09-20 14:05
401
2
[
COMEX黄金吧
]
油涨黄金跌!规律
股友SjtTo9
09-17 23:57
09-20 14:01
458
1
[
玻璃吧
]
1642 1634 1626 空空空 哈哈
牛锋先锋
09-16 13:33
09-20 13:59
961
1
[
菜油吧
]
周末的中加消息对加菜籽的价格是利空还是利好?
天天向上A198
09-20 09:00
09-20 13:58
1962
5
[
豆油吧
]
拿着空单,这个周末过的忐忑不已
股友lHRyZd
09-19 15:53
09-20 13:54
1780
4
[
玻璃吧
]
下周初反弹继续,多单跟起来。一定要看1700的关键位,站上了就是W底,站不上就1
期货大作手
09-20 08:14
09-20 13:52
579
0
[
锰硅吧
]
第一目标6100
股友3F529927
09-20 13:51
09-20 13:51
1410
3
[
豆油吧
]
周一开盘冲高可以做空,涨停是不可能的现货也就7500
冷静心态重要
09-19 12:43
09-20 13:50
678
0
[
玻璃吧
]
所有人都在说“玻璃要大涨”!
一叶一菩提c
09-20 13:44
09-20 13:45
942
0
[
苹果吧
]
苹果01合约7652多单还在扛着呢,我就不信你能跌到地下去,这垃圾苹果该涨的时候
股友p5Lzw2
09-20 13:41
09-20 13:42
1656
1
[
LPG吧
]
重磅,天然气周末暴涨,lpg还远么?
股友FrJX8x
09-20 13:05
09-20 13:42
2151
5
[
鸡蛋吧
]
可以说接下来几年鸡蛋现货都不可能3.3以下的!毕竟一直不怎么赚钱谁干!
股友30061H63
09-18 14:22
09-20 13:30
1329
4
[
棉花吧
]
据我调查,新疆棉花总体减产。没,个别管理到位,不缺水地方增产。减产原因:前期高温
股友wOqfgA
09-18 21:30
09-20 13:30
844
0
[
菜油吧
]
十年高点:2017年1月豆油7224元/吨,菜油7634,最多差价400元。 2
云帆沧海0699
09-20 13:28
09-20 13:30
953
16
[
棕榈油吧
]
6304 6400 6480 6598 点位技术职业专业收割主力神器
牛锋先锋
09-17 08:14
09-20 13:29
663
0
[
豆油吧
]
豆油价格创近四年新高,但节前销量不及往年这是利好还是利空?
春夏秋冬一年
09-20 13:24
09-20 13:24
1048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指数像牛市
三国勇士
09-20 08:42
09-20 13:17
505
0
[
豆油吧
]
豆油国庆前7880可期,空头回避,盘中回调低多
股友pWmZcE
09-20 13:10
09-20 13:11
827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涨得真帅,多单又是100点,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6500指日可待!
股友3f5p2535
09-18 22:41
09-20 13:09
25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是单边行情,大趋势向上,做多的都不会亏钱,不要想在高位做空,要去想着在低位
就决定是你了
07-22 10:17
09-20 13:04
366
0
[
纸浆吧
]
周一纸浆空翻多,目标价4950
烂泥扶金砖
09-20 13:02
09-20 13:02
609
9
[
玻璃吧
]
改变策略,哈哈
天意1972
09-02 21:09
09-20 13:00
295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好
温和友善的梅
09-20 12:58
09-20 12:59
656
0
[
玉米吧
]
玉米就一个字涨过段时间再看
基民hINcQf
09-20 12:53
09-20 12:55
2691
9
[
沥青吧
]
抓紧趁低价捡便宜。沥青对应原油现在价格是2800。需要补涨400点。原油这次要上
诗智七号
09-18 22:55
09-20 12:5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733
159734
159735
159736
159737
159738
159739
159740
159741
159742
159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