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学习学习再说
09-21 08:59
09-21 09:37
963
2
[
焦炭吧
]
焦炭周初首发!
股友3177v60l
09-21 08:44
09-21 09:37
611
1
[
豆油吧
]
我没空但是也不敢追多
皮特不皮
09-21 09:29
09-21 09:37
631
0
[
乙二醇吧
]
扶不起来啊,你的兄弟姐妹都红了
阿狸钱多宝
09-21 09:35
09-21 09:37
5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上周铁矿最低触及783.5,周线长阴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三周冲击8
股友d0392991
09-21 09:34
09-21 09:37
244
0
[
棕榈油吧
]
我小学没毕业!你们别忽悠我[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21 09:31
09-21 09:37
369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做多,全仓做多
只做中信前三
09-21 09:36
09-21 09:37
534
1
[
沪金吧
]
黄金etf大幅加仓12吨,空头们战栗吧。
bobobo518
09-21 09:03
09-21 09:36
377
1
[
棕榈油吧
]
有人敢空这玩意吗
幻然一梦
09-21 09:12
09-21 09:36
386
0
[
COMEX黄金吧
]
合约名称:美黄金2012买入方向:多买入点位:1957附近止损点位:1954.0
乾元V8881788
09-21 09:36
09-21 09:36
192
0
[
菜油吧
]
看多不做多,富贵险中求。我也就叫叫而已我不敢,怕高高站岗
和光同尘d
09-21 09:33
09-21 09:36
36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一会阴包阳,一会阳包阴,主力下的一手好棋
黑龙墨渊
09-21 09:35
09-21 09:36
310
0
[
玉米吧
]
好
有教养的顾齐
09-21 09:36
09-21 09:36
451
0
[
鸡蛋吧
]
绝大多数散户都认为这里比较低的,应该有不少散户买。
初现晨曦
09-21 09:35
09-21 09:35
470
1
[
菜油吧
]
一看评论,全都是在做空的,难怪涨的这么猛,不割你们韭菜,他们怎么盈利。
期海风云
09-21 09:25
09-21 09:35
170
0
[
燃油吧
]
空军来吃点肉吧[赚大了]
sdyylxj1974
09-21 09:34
09-21 09:35
818
0
[
白糖吧
]
猎鹰解期:白糖期货交易建议9月21日
猎鹰解期
09-21 09:34
09-21 09:35
538
1
[
玉米吧
]
先别急着空,应该还有余劲
王煜林
09-21 09:29
09-21 09:35
257
0
[
鸡蛋吧
]
接着买!
账户已注销
09-21 09:33
09-21 09:34
26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涨停来吧
09-21 09:34
09-21 09:34
25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啥都不剩了
09-21 09:34
09-21 09:34
508
0
[
沪金吧
]
又是空空
点石成金wxj
09-21 09:33
09-21 09:34
279
0
[
玉米吧
]
多起来!
褴褛梧桐
09-21 09:33
09-21 09:34
58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多头一如既往的牛啊
股友6038o785
09-21 09:33
09-21 09:34
202
0
[
沪银吧
]
外盘是不是顶背离了
上帝视觉
09-21 09:33
09-21 09:34
9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看跌获利!
股友3177v60l
09-21 09:32
09-21 09:34
302
0
[
鸡蛋吧
]
压力线到了,技术调整!
珺雪助
09-21 09:34
09-21 09:34
438
0
[
铁矿石吧
]
740快到碗里来
昌松不做空
09-21 09:32
09-21 09:34
4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快速回落,直抵下方支撑线附近,密切关注测试情况,大级别的形态还是偏空,因此,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09:33
09-21 09:34
420
0
[
豆二吧
]
小周期来了个家突破,
慢节奏6
09-21 09:33
09-21 09:33
539
0
[
PTA吧
]
坚决看3600~3700的区间!拿住差价!
NewFounder
09-21 09:33
09-21 09:33
795
0
[
鸡蛋吧
]
鸡蛋依托3950一线多单注意获利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21 09:31
09-21 09:32
5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近期也是一直提示大家808的颈线位置空,有布局的注意可以790一线先止盈
tthj0188期货
09-21 09:32
09-21 09:32
2479
0
[
国债期货吧
]
猎鹰解期:国债期货期货交易建议9月21日
猎鹰解期
09-21 09:32
09-21 09:32
385
0
[
原油吧
]
摆明已经转势了,多是最好的选择
永不碰镍苹果
09-21 09:32
09-21 09:32
6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09:31
09-21 09:32
56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股友602252H1
09-21 09:31
09-21 09:32
590
0
[
豆二吧
]
豆一思路完美,目前等小时图收线
从股到期
09-21 09:30
09-21 09:32
267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涨涨大A全世界独涨
股友68837F8H
09-21 09:31
09-21 09:32
298
0
[
纯碱吧
]
放心跌不下去马上拉回来了
股友vRZcZL
09-21 09:31
09-21 09:32
470
1
[
玉米吧
]
两米高,我都够不到顶
饥荒还不上
09-21 08:48
09-21 09:32
590
1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会弹吉他的猫
09-21 09:14
09-21 09:31
1624
6
[
苹果吧
]
晚熟红富士订货价达到4块以上,为何今年的好货如此疯狂?
股友ZxSHId
09-20 12:10
09-21 09:31
5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9.21最新策略分享
股友RnRUkD
09-21 09:30
09-21 09:31
274
0
[
动力煤吧
]
看样子继续603-605挂空[想一下]
无情剑有情人
09-21 09:30
09-21 09:31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蓄势待涨
账户已注销
09-21 09:30
09-21 09:31
595
2
[
玉米吧
]
可以做空了
HX7427A
09-21 09:29
09-21 09:31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面:日线震荡;MACD重新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油价在近三个月低点36.
haoyu53122
09-21 09:27
09-21 09:31
449
1
[
玉米吧
]
跌不下来了,要织布了
心如静水的小
09-21 09:15
09-21 09:31
105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达到预期点位,暂时不再追到进场
股友m6825267
09-21 09:30
09-21 09:31
287
0
[
A50期指吧
]
晕了,我的国联怎么停牌了[怒][怒]
如花美眉
09-21 09:30
09-21 09:31
1054
1
[
小型纳指吧
]
喋喋不休。。。被大A带偏了
一飞冲天吧大
09-21 09:23
09-21 09:31
1870
3
[
棕榈油吧
]
油脂进入了第五浪。距离上个马宗高点还有70个点豆油距离上个还有0.2如果不能突破
焦无缺
09-21 08:07
09-21 09:31
421
0
[
玻璃吧
]
继续抄底
八二年老韭菜
09-21 09:31
09-21 09:31
592
2
[
豆油吧
]
怎么往下掉对你来说很难为情啊?
股友U9idVq
09-21 09:19
09-21 09:31
313
0
[
玉米吧
]
不到2500不做空?
沐378
09-21 09:30
09-21 09:31
361
0
[
鸡蛋吧
]
真日了,10,11这tm,真是后悔当初没把10割完,还留了5手
会赚钱的Raym
09-21 09:30
09-21 09:31
432
1
[
棕榈油吧
]
有意思么?看你们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1 09:28
09-21 09:31
753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上周焦炭承压2020一线遇阻回落,周内低点测试1920-1930一
股友d0392991
09-21 09:30
09-21 09:31
540
1
[
玉米吧
]
跌不动了啊,洗盘
股友630zBz
09-21 09:25
09-21 09:31
527
0
[
PTA吧
]
成本以下,没有趋势,震荡行情,正是滚动做多的好时候!
NewFounder
09-21 09:28
09-21 09:30
218
0
[
菜油吧
]
割肉了,反手涨
陆羽爱泡茶
09-21 09:30
09-21 09:30
397
0
[
鸡蛋吧
]
3355全仓梭哈,求主力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花开斗金地苏
09-21 09:29
09-21 09:30
332
0
[
玉米吧
]
风险大别玩了,感觉短期再爆涨会有大量空头,下跌又全是利多消息,让庄去博弈吧,小散
止损顺势轻仓
09-21 09:29
09-21 09:30
277
0
[
鸡蛋吧
]
晕,悄悄换主力合约了,不带这么玩的
糖炒粒子
09-21 09:29
09-21 09:30
490
1
[
动力煤吧
]
现在都直线拉拉去
优雅的肥猫
09-21 09:17
09-21 09:30
504
0
[
玻璃吧
]
现在是一堆人在嚷嚷着抄底,按照这个趋势应该会出现连续下跌
悦龍的忧桑
09-21 09:29
09-21 09:30
619
0
[
焦炭吧
]
焦炭1980空单止盈1960获利 20个点止盈一波
赢商品之利
09-21 09:29
09-21 09:30
260
0
[
A50期指吧
]
冲上16000
典雅de茉莉花
09-21 09:29
09-21 09:30
543
0
[
甲醇吧
]
不着急,慢慢来,我在1930等你
狐狸爱上米
09-21 09:29
09-21 09:30
633
0
[
焦炭吧
]
今日早间的大阴线,再次验证了焦炭属于空头,上周五老船长1985布局的空单,连续持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09:29
09-21 09:30
391
0
[
玻璃吧
]
这玩意操盘手玩的真溜,不得不佩服,就是区间震荡走势,多空都没机会,全部给庄家玩了
没有想好啊
09-21 09:28
09-21 09:29
383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硬气,继续刚,无视一切,往上涨[大笑][大笑][大笑]
古今闻道者
09-21 09:28
09-21 09:29
744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上周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实体阴柱,周线布林带依旧在向下发
狼牙之金
09-21 09:28
09-21 09:29
791
3
[
棕榈油吧
]
6480的多单,不知道对与错
韭菜一枚S
09-21 09:05
09-21 09:29
1084
2
[
苹果吧
]
什么情况专家说的反的
赚它20倍
09-21 09:07
09-21 09:29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帖子已更新,热帖榜首点击进入收看最新更新内容,如果可以请点赞,让更多人可以直接看
flytigerho
09-21 09:28
09-21 09:29
283
0
[
A50期指吧
]
同样套路
迪纳摩多
09-21 09:28
09-21 09:29
434
0
[
玻璃吧
]
打劫的今天又开工了!
骑扬生财地夏
09-21 09:28
09-21 09:28
634
2
[
菜油吧
]
疼,好疼……
a唯有业随身
09-21 09:21
09-21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71
159672
159673
159674
159675
159676
159677
159678
159679
159680
159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