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4
1
[
豆油吧
]
仓位下行了,
齐鲁泰山001
09-18 17:34
09-18 19:19
815
1
[
铁矿石吧
]
789开了15手多,要不要出了?
股友71B01635
09-18 15:07
09-18 19:17
719
9
[
沪镍吧
]
行情不是天天靠嘴巴喊出来的。不虚心学习,当键盘侠有何意义。吃亏的是自己。
叠成谜
09-18 10:27
09-18 19:17
957
3
[
玉米吧
]
永安一家持仓超过1/5
乐满仓
09-18 17:47
09-18 19:16
410
0
[
沥青吧
]
永安加仓这么多,怪不得,石油系列涨2个点,沥青跌0.5,和其他品种最低点相差4个
基佬搭理
09-18 18:23
09-18 19:15
297
0
[
A50期指吧
]
老老实实回踩五日线,别瞎转悠
只卖飞不格局
09-18 17:57
09-18 19:15
261
0
[
玉米吧
]
没仓位的晚上和周一找机会空吧,或者下周,不超过半仓干吧
股友630zBz
09-18 18:22
09-18 19:14
289
0
[
COMEX黄金吧
]
要你下跌,你就涨,害我今天不买,本以为今天你下跌,我可以吃进黄金,你却涨,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09-18 18:21
09-18 19:14
274
0
[
玉米吧
]
这点位甩开膀子空吧,前提别超过半仓,往上加,到了半仓一定停止,最坏结果死扛,肯定
股友630zBz
09-18 18:21
09-18 19:13
1076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来,别演戏了[鼓掌][鼓掌]
如花美眉
09-18 18:17
09-18 19:11
665
2
[
沥青吧
]
永安在加空,还要跌
短线大神
09-18 17:01
09-18 19:09
221
1
[
白银/美元吧
]
短多中空长多
割肉小韭菜
09-18 15:16
09-18 19:09
1416
4
[
玻璃吧
]
双平的不少啥意思
真心天使3519
09-15 22:45
09-18 19:08
399
0
[
沥青吧
]
耐心点,每天买1手或2手
股友38670O06
09-18 18:16
09-18 19:07
614
1
[
铁矿石吧
]
没什么评论啊都是广告没人玩铁矿吗铁矿是跟什么外盘相关?
股友519e81Z1
09-18 17:54
09-18 19:06
329
1
[
纸浆吧
]
老夫多年的期货经验:连续小阴线后必有一根大阴线,多方请控制风险!
烂泥扶金砖
09-17 19:10
09-18 19:06
600
1
[
菜油吧
]
9000空的还能回来吗,
日进满腹的祖
09-18 17:30
09-18 19:06
1355
6
[
苹果吧
]
可以抄底了[胜利]问题不大
妇科圣手黄凯
09-18 01:59
09-18 19:03
407
1
[
玉米吧
]
玉米受台风影响连根断了,最少减产一半,月底上2800至3000没问题,少了自然费
账户已注销
09-17 17:58
09-18 19:03
991
2
[
豆粕吧
]
都在唱多,我开了个几手空,这个价格该让套期的中粮开心坏了,美元贬了那么多中粮俩边
maxgao422
09-18 16:58
09-18 19:03
1352
5
[
菜粕吧
]
现在开多单尝试下,明天会涨
与狼共舞D
09-15 22:41
09-18 19:02
435
4
[
菜油吧
]
9184接了一层多单,气的打了自己三耳光!!!有没有一样的兄弟!
主力知盘中不
09-18 15:04
09-18 19:02
280
0
[
豆油吧
]
真他妹的
主力知盘中不
09-18 18:13
09-18 18:59
923
3
[
苹果吧
]
7419空的5手,多头拉爆本大爷吧
到1000万
09-18 14:23
09-18 18:58
1073
10
[
玉米吧
]
玉米受台风影响连根断了,最少减产一半,月底上2800至3000没问题,少了自然贵
账户已注销
09-17 18:00
09-18 18:57
774
1
[
玻璃吧
]
玻璃,玉米,都是单边好品种。真是一条道走到黑呀!多玉米,空玻璃。顺势而为不会错。
趋势为王顺势
09-18 16:48
09-18 18:57
446
2
[
COMEX黄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COMEX黄金#月底到哪个点?】,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09-18 17:07
09-18 18:56
670
5
[
菜油吧
]
我拿着空单有点怕
传说中的三笑
09-15 22:50
09-18 18:56
982
2
[
玻璃吧
]
尾盘又来了,多头优良传统,送钱。
股友950088VC
09-15 22:46
09-18 18:55
1207
13
[
沪银吧
]
白银2012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8
09-18 18:55
403
2
[
豆油吧
]
我5484的5手多[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大空头神之手
09-18 14:09
09-18 18:55
710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5分钟级别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到1687上方承压1698,随后震荡下行
股友25L53x85
09-18 18:15
09-18 18:54
82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5分钟级别关注上方2000附近压力,晚盘关注冲高承压布局空单机会,
股友25L53x85
09-18 18:13
09-18 18:53
59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30分钟级别,上方压力808,816,目前黑色系整体触底反弹,关注
股友25L53x85
09-18 18:14
09-18 18:52
882
2
[
白糖吧
]
今晚应该会低开低走了
股友VfAFm8
09-18 17:02
09-18 18:51
658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黄金横盘反复震荡,晚间金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9-18 18:12
09-18 18:46
778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锁仓后花了50亿美元做多黄金!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9-18 17:43
09-18 18:45
262
1
[
A50期指吧
]
周五要涨
股友好夢连连
09-17 22:49
09-18 18:44
334
4
[
白银/美元吧
]
刚才听说白银要到200刀,我非常兴奋,准备下单1万越南盾,就怕跌到15-17刀,
技术权杖
09-18 10:10
09-18 18:40
373
0
[
棕榈油吧
]
价格脱离均线,调整在周一
天下无双1236
09-18 16:43
09-18 18:39
755
2
[
白糖吧
]
看过一阴遮五阳没?也许今晚就会发生
霍总666
09-18 16:37
09-18 18:39
500
0
[
豆粕吧
]
看看每年的豆粕01合约10月以后都跌到2400 哈
菜粕人生9
09-18 18:08
09-18 18:38
435
2
[
黄金/美元吧
]
偶然来个附近还说得过去天天说附近,附近你ma。30-32之间也忍了你还把33也包
账户已注销
09-18 16:57
09-18 18:36
593
3
[
沥青吧
]
沥青永安席位空头主力控盘能力真不是盖的[微笑][微笑]
野狼先手
09-18 14:49
09-18 18:36
683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有支撑,黄金动能不足,全世界抛售,空了
大吉利市的殷
09-18 17:35
09-18 18:31
283
1
[
黄金/美元吧
]
走的好辛苦!
牛气冲天飞飞
09-18 17:45
09-18 18:30
1232
2
[
沥青吧
]
沥青怕是基本面出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不是资金能压住的,要涨的话,永安压也不过是以
百战百输汤姆
09-18 17:24
09-18 18:27
404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一天都来笑话人家[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财运广进得小
09-18 18:01
09-18 18:26
258
0
[
白银/美元吧
]
会跳水吗?
财源亨通地黄
09-18 18:00
09-18 18:26
46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戏?
小纳雄起
09-18 17:31
09-18 18:25
589
0
[
玉米吧
]
9.18晚盘操作策略棕榈油2101合约:重点关注多空主力争夺分界线,棕榈油高位剧
凡尘论市fcls
09-18 18:01
09-18 18:24
645
7
[
沥青吧
]
各位好汉,可以去苹果玩玩了,
河马吃西瓜
09-18 14:51
09-18 18:23
344
1
[
动力煤吧
]
598居然差点,买空不成功[困顿][困顿]
无情剑有情人
09-18 13:48
09-18 18:23
375
0
[
期货吧
]
策测解币:BTC携手ETH重拾上涨,通道震荡上扬低多策略
策测汇金
09-18 17:54
09-18 18:19
756
2
[
玉米吧
]
农产品最容易拉升,蒜你狠的期货版本都出现多少次
Sai_91
09-18 16:43
09-18 18:19
3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多少了?我看白银基金涨了啊
都是好基友
09-18 14:44
09-18 18:19
4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43
machinefan_s
09-18 17:55
09-18 18:15
1252
4
[
玉米吧
]
完了今天开空2755我扛不住了
细水长流就不
09-18 16:12
09-18 18:14
27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还在拉
股友MfIz69
09-18 17:54
09-18 18:12
725
5
[
玉米吧
]
现持仓28手,已经扛了120个点,[滴汗][滴汗][滴汗]你嘛的,够狠!套太深了
高瞻远瞩的小
09-18 15:11
09-18 18:09
37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涨到空头只能锁仓早点睡觉!
两线独孤求败
09-18 17:21
09-18 18:08
474
0
[
沥青吧
]
睡醒啦,看看永安一众杂兵竟然还敢加仓,今夜全力反击叫他们有来无回[大笑][大笑]
混圆掌门人
09-18 17:49
09-18 18:07
348
3
[
沪镍吧
]
增仓是不是都被套住了?
明天会更好77
09-17 14:45
09-18 18:04
828
4
[
沥青吧
]
幸好原油大涨,否则这货要跌破2000了
股友MfIz69
09-18 16:12
09-18 18:04
1455
4
[
玻璃吧
]
兄弟萌,尾盘进了多单,预告要送钱了,评论6666走起来
热心送钱的砖
09-18 15:41
09-18 18:01
809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今晚黄金逢低做多,原油关注41.8压力
茂林读经
09-18 17:47
09-18 18:00
522
0
[
棕榈油吧
]
赶紧涨,到7000我就来空你
股友MfIz69
09-18 16:52
09-18 17:59
970
11
[
玉米吧
]
赶紧涨停,使劲涨,2460的空单,到2550准备加仓,快涨把求虐
账户已注销
09-18 14:58
09-18 17:59
733
1
[
沥青吧
]
空军今天加了两万,才止住沥青大涨,今晚还有弹药吗
坚持稳蠃
09-18 17:00
09-18 17:57
402
0
[
棕榈油吧
]
今年半年赚的钱全贴给油脂了,奶奶的
北方狼197791
09-18 17:43
09-18 17:57
382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还没有被强平的
朴素得奥丽华
09-18 17:43
09-18 17:56
323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收高,我的74的10手多单有肉吃啦
盆满富贵de文
09-18 17:41
09-18 17:54
6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是个怪物,反着做没错,空慎。
乐天教主
09-18 17:41
09-18 17:53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丢掉幻想,继续暴涨。
账户已注销
09-18 17:39
09-18 17:53
211
0
[
沪金吧
]
永安加空单了,多单快逃
兰岗是烂股
09-18 17:40
09-18 17:53
418
0
[
菜粕吧
]
紧紧盯住美豆粕风向标
枸杞加羊肉
09-18 17:50
09-18 17:52
936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上去吧,我纳指满仓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18 15:29
09-18 17:52
527
0
[
大豆吧
]
好了都睡醒了
小小期货能手
09-18 17:35
09-18 17:50
988
2
[
沥青吧
]
沥青可能转强!至少三百点!
玲珑剔透之眼
09-18 16:15
09-18 17:50
224
0
[
A50期指吧
]
一些
瑜辰
09-18 17:36
09-18 17:50
共有帖子数
165348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32
159633
159634
159635
159636
159637
159638
159639
159640
159641
159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