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诺安银河跟你比都是小弟
好运聚财人
09-24 22:34
09-25 00:18
121
0
[
沪银吧
]
4885挂空单
爱听周杰伦的
09-24 23:44
09-25 00:16
158
0
[
沪镍吧
]
晚上股市会不会拉起来?
倔强第散户
09-24 23:43
09-25 00:16
178
0
[
沪银吧
]
还要涨
AAA1605
09-25 00:16
09-25 00:16
126
0
[
沪银吧
]
怀疑被监控了,一次都逃不过
星云630
09-24 23:42
09-25 00:15
601
1
[
棉花吧
]
节后迎来暴跌
全线复苏
09-24 11:34
09-25 00:14
29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可能继续反弹
骑扬暴富地波
09-25 00:14
09-25 00:14
435
0
[
棉花吧
]
喊多喊空的都是托,自己分析最靠谱
股友5X6233M1
09-24 23:41
09-25 00:12
568
0
[
沪铝吧
]
反弹的让我怀疑人生,哇靠
股友aKw7Pw
09-24 23:41
09-25 00:11
255
0
[
纯碱吧
]
太妖了了换套路了
天开眼喽9367
09-24 23:40
09-25 00:09
196
0
[
沪银吧
]
看你能涨停吗?
春夏秋冬一年
09-25 00:09
09-25 00:09
177
0
[
沪银吧
]
涨停
股友gUHSPr
09-25 00:07
09-25 00:07
286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看多
看股随机应变
09-25 00:07
09-25 00:07
172
0
[
沪银吧
]
冲啊
股友yV06sC25
09-25 00:05
09-25 00:05
298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新高,搞起来
股友9275P8K7
09-24 23:37
09-25 00:04
219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要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24 23:39
09-25 00:04
347
0
[
沪银吧
]
牛逼了
股友6mtQdd
09-25 00:04
09-25 00:0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来楼[大笑]
家财如意de冯
09-24 23:38
09-25 00:0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新高,搞起来
股友9275P8K7
09-24 23:37
09-25 00:02
826
0
[
小型纳指吧
]
吃了春药了吗?
一叶子187817
09-24 23:36
09-25 00:02
286
0
[
沪银吧
]
5000进军。
草原0
09-24 23:41
09-25 00:02
34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多,时间能证明一切,同意的挺起
百辰发
09-24 23:41
09-25 00:01
2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苦美元久矣
股友sjGIPG
09-24 23:37
09-25 00:01
106
0
[
沪银吧
]
硬!!!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24 23:32
09-25 00:01
186
0
[
A50期指吧
]
套在兆易30个点了[大笑]
典雅de茉莉花
09-24 23:29
09-25 00:01
513
0
[
PTA吧
]
pta起码跌几年起不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24 23:28
09-25 00:01
725
2
[
股指期货吧
]
有个问题请大家帮忙解惑,三个股指是不是上证50最容易操纵?中证500是不是抗操纵
K线春夏秋冬
09-15 10:19
09-25 00:00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操这么晚才涨
骑扬暴富地波
09-24 23:42
09-25 00:00
305
0
[
沪银吧
]
今晚空死了
满仓梭哈一把
09-24 23:36
09-25 00:00
34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妥妥上五日线,芯片股苹果狂拉
永不抄底只做
09-24 23:35
09-24 23:59
258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各国合力做多黄金!!!
梦幻中的阳光
09-24 23:34
09-24 23:57
742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纸黄金价格走势该如何判断?
股友2liCEx
09-24 23:20
09-24 23:57
304
0
[
玻璃吧
]
下对单子,拿不住,我也是无语了!
周孟飞
09-24 23:25
09-24 23:57
238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不愿做板砖的黄金
风里雨里山下
09-24 23:33
09-24 23:56
646
1
[
玻璃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主力发疯了
秋高马肥天凉
09-24 23:04
09-24 23:56
219
0
[
动力煤吧
]
下个月底就是最后持仓的日子了仓位不减反增难不成还能涨到天上去把空头全部给逼爆仓?
woshulewo
09-24 23:32
09-24 23:56
278
0
[
沪金吧
]
翻红了,还会下来吗?
只会损的小白
09-24 23:55
09-24 23:55
300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绝对翻红
账户已注销
09-24 23:31
09-24 23:55
431
1
[
燃油吧
]
明天估计继续下跌
褴褛梧桐
09-24 22:54
09-24 23:55
344
0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你你明天暴涨短线暴涨
股友362d180p
09-24 23:24
09-24 23:55
226
0
[
沪银吧
]
白银跌到阻力位了,可能会有一波反弹,做空的要小心了
要买就买ETF
09-24 23:22
09-24 23:55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4号实盘操作情况!
股友W792X799
09-24 23:23
09-24 23:55
451
4
[
棕榈油吧
]
今晚买卖交易22次,要给多少交易费。
反幞归真
09-24 22:43
09-24 23:55
301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再跌38元吧
顺其自然755
09-24 23:22
09-24 23:55
213
0
[
A50期指吧
]
等进仓
堆金成章地廉
09-24 23:21
09-24 23:54
429
0
[
动力煤吧
]
别急,动力煤就是下一个棕榈油的走势,做空选择101,这个时间太短了,玻璃铁矿石菜
封号斗龙
09-24 23:21
09-24 23:54
24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个低位十字星吧,完美
佛系小安
09-24 23:21
09-24 23:54
249
1
[
白银T+D吧
]
9月23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7348.38万元。
不会飞的骡子
09-24 20:04
09-24 23:54
296
0
[
沥青吧
]
看月线,要三连阴
尚满天
09-24 23:35
09-24 23:54
2431
9
[
沪银吧
]
4780和4840的空单各两手,均价4820,坐等吃大肉
韭菜一枚S
09-24 22:37
09-24 23:54
636
1
[
豆粕吧
]
明早看瀑布下跌
舒州公子
09-24 23:18
09-24 23:53
506
1
[
天然气吧
]
贵州燃气和新疆火炬进明天燃气
操盘大哥777
09-24 21:42
09-24 23:53
1049
3
[
股指期货吧
]
9-24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9-24 15:17
09-24 23:53
363
1
[
菜油吧
]
88做多89做空
东方财富888
09-24 22:54
09-24 23:52
406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超卖了。
火辣小白马
09-24 09:22
09-24 23:51
964
1
[
棕榈油吧
]
明天棕榈油又要带头大涨了,起码会再次到6500。今晚菜油很强势,多头已经按耐不住
股市易冲天
09-24 23:07
09-24 23:51
293
2
[
燃油吧
]
诱多结束,先破1750,再破1700
账户已注销
09-24 22:31
09-24 23:51
371
2
[
COMEX黄金吧
]
收复失地就在今天!就在今天!!空头最后的狂欢!!!
桃花影落丶飞
09-24 22:11
09-24 23:51
7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不禁大笑,这个白银基金分明就是一个百分百债基,与白银毫无关糸,起个白银基金
传奇__操盘手
09-24 21:39
09-24 23:51
250
0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设定通涨2%,有更多降息空间了。纳指收中阳,a50小阴小阳收盘,明早9点拉
万里江山血红
09-24 23:31
09-24 23:51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文章透明公开提示黄金1845-50附近做多,完美到达止盈目标1863附近,获
股友0IM10769
09-24 23:18
09-24 23:50
235
0
[
COMEX黄金吧
]
红了
你猜涨不涨
09-24 23:18
09-24 23:50
269
1
[
沪银吧
]
靠,卖早了
股友g2MSW7
09-24 23:31
09-24 23:50
435
0
[
A50期指吧
]
回到你原来的位置13000点去吧
股友F15g0137
09-24 23:16
09-24 23:49
173
1
[
白银T+D吧
]
今天十字星,明天就有大行情,不管多还是空
Kkjyqxz
09-24 22:53
09-24 23:49
1235
10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大阴线?收盘在1650啊?墨迹
股友U9idVq
09-24 22:09
09-24 23:49
298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纯碱这些都是控盘的,谁有钱谁说了算
一直抗单的货
09-24 23:18
09-24 23:49
21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是个搅棍
热闹是他们我
09-24 23:16
09-24 23:49
343
0
[
COMEX白银吧
]
漲!继续大跌加仓他不香吗?
股市赚钱真容
09-24 23:14
09-24 23:49
403
0
[
COMEX白银吧
]
有人认识这种图吗
花开成金的子
09-24 23:19
09-24 23:49
844
1
[
纯碱吧
]
今天百分百尾盘拉升
期天大圣
09-24 22:31
09-24 23:48
600
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1850多,1852多,1855多终到目标位,反手对冲空进场
解梦人周公
09-24 22:18
09-24 23:48
782
3
[
沪银吧
]
刚刚过去的半个小时,唉,起点不对,根据走势计划是在4846开空仓的,还是没做到!
博通维尔德
09-24 22:40
09-24 23:48
516
3
[
沪银吧
]
由挣1w变亏2w已经不想玩了,有比我惨的吗
小胡可乐
09-24 23:00
09-24 23:48
288
0
[
豆油吧
]
今天是第一次做豆油也是第一次做期货,还得跟大家学习
我知道你叫田
09-24 23:17
09-24 23:48
233
1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不跟着外盘走了呢
赢多多168
09-24 23:17
09-24 23:47
352
1
[
白银T+D吧
]
红了六个小时,诱多吗
竞争2016
09-24 23:20
09-24 23:47
428
0
[
玉米吧
]
空了
三十起步
09-24 23:12
09-24 23:47
393
0
[
甲醇吧
]
甲醇还真是与众不同,其它关联品种都在跌,就它在涨,干多就对了!
股友云游天下
09-24 23:11
09-24 23:47
341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下跌路还早着呢
股友9F3H2363
09-24 23:11
09-24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597
159598
159599
159600
159601
159602
159603
159604
159605
159606
159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