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沪银吧
]
赶快开空单,开空单,开空单。重要的事说三遍。连续两天低开,然后拉回上次收盘价。这
大鹏展翅CJP
09-28 10:33
09-28 10:59
193
0
[
鸡蛋吧
]
鸡蛋完全可放心多
神情意志
09-28 10:32
09-28 10:59
271
0
[
玉米吧
]
阿弥陀佛;瀑布倒计时开始,十九八......
赚赚赚678
09-28 10:34
09-28 10:59
203
0
[
A50期指吧
]
够了妹妹
自选股
09-28 10:34
09-28 10:59
3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跳水了你都无动于衷?
笑逐颜开的冉
09-28 10:33
09-28 10:59
54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早间更新
账户已注销
09-28 10:33
09-28 10:59
223
0
[
苹果吧
]
彻底跌愣了,不杠了,赔不起了。
琼光淡000
09-28 10:33
09-28 10:59
20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跟大盘不一样
走起苹果
09-28 10:33
09-28 10:59
3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超2200
凤凰山
09-28 10:32
09-28 10:58
214
0
[
A50期指吧
]
A50涨那么多A股是绿的。
戒大叔被套住
09-28 10:33
09-28 10:58
24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有3/4的股票下跌,没看见吗?哎,悲哀!
王淼之
09-28 10:32
09-28 10:58
812
5
[
玉米吧
]
已经补仓加空一百七十五手了
赚赚赚678
09-28 09:29
09-28 10:58
225
0
[
A50期指吧
]
这诡异的现象,是不是A股喝酒喝多了?今天酿酒涨
欣欣向荣de琴
09-28 10:33
09-28 10:58
28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谁能告诉我,这是从哪里可以看到估值
小扁菜
09-28 10:54
09-28 10:58
658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单获利100点,短期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28 10:32
09-28 10:58
227
0
[
A50期指吧
]
拉了也没个毛线用了,不跟了
止盈止损要牢
09-28 10:32
09-28 10:58
197
0
[
A50期指吧
]
奇葩事情出现了,大盘在跌,这玩意儿在涨,不会是弄死做空的吧
云尘墨染
09-28 10:31
09-28 10:57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
JJJXXXFFF
09-28 10:31
09-28 10:57
585
1
[
玉米吧
]
看庐山瀑布,定会飞流直下三千尺
西域牧羊人66
09-28 09:37
09-28 10:57
342
1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大牛市,基本都阴跌了30%
股友Z12u2899
09-28 10:07
09-28 10:57
39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别装了,下来吧
安心搬砖2019
09-28 10:31
09-28 10:57
225
0
[
A50期指吧
]
似乎不起作用
运筹无策决胜
09-28 10:31
09-28 10:57
45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日就是控制期指尽量的抖动,用时候来换空间是没有办法的事。
波段遨游
09-28 10:31
09-28 10:57
218
0
[
A50期指吧
]
肯定扎下来,别耽误时间
厂里是个官就
09-28 10:31
09-28 10:57
47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低利率下,大量银行贷款流入房产,推动房地产价格上涨,也促进了美国市场美元的流
复活女娲
09-28 10:31
09-28 10:57
1966
6
[
LPG吧
]
能破3580,才是多头占优,否则随时下来,因为现价不到2900(全国平均)!
robin7547
09-25 21:28
09-28 10:57
1283
3
[
玉米吧
]
这很明显的拉高出货啊,增仓都没有
JZJ3223
09-28 09:40
09-28 10:57
20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了,不同步呀!
股友JbLWxK
09-28 10:31
09-28 10:57
513
0
[
A50期指吧
]
秋后的蚂蚱
股友589d62A6
09-28 10:29
09-28 10:56
816
6
[
白糖吧
]
白糖后续我们关注5250--5240附近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5 16:26
09-28 10:56
226
0
[
A50期指吧
]
看到骗不到散户就准备开跳了,低点接散户上车,散户上车后才发现这是半山腰[发呆]
建全是我孙
09-28 10:31
09-28 10:56
591
0
[
焦炭吧
]
焦炭1925空单拿下20多个点利润,空单先减仓,节前稳健带保本损
账户已注销
09-28 10:54
09-28 10:56
186
0
[
A50期指吧
]
这边拉期指,那边现货跑路。高
兴高采烈的石
09-28 10:24
09-28 10:55
305
1
[
豆二吧
]
都是一线天
新手请多指教
09-28 09:13
09-28 10:55
1931
2
[
玉米吧
]
先长后短,分析玉米的近期走势。
叠成谜
09-27 17:29
09-28 10:55
36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走法就是当孙子当惯了
股友qTJmvr90
09-28 10:28
09-28 10:55
20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奇了怪?
狙王巴雷特
09-28 10:30
09-28 10:55
619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关注反弹沽空策略!
账户已注销
09-28 10:30
09-28 10:55
191
0
[
菜油吧
]
鬼探头
控头神算子
09-28 10:30
09-28 10:55
1285
2
[
LPG吧
]
液化气 回踩 3520一线 可以布局多单进场
股友C1739687
09-28 09:24
09-28 10:54
257
1
[
白银T+D吧
]
你说跌不跌
白银小哥
09-28 10:39
09-28 10:54
232
0
[
A50期指吧
]
牛批,港股和日经都跟着期货走的,我们的独立行情
万事万贯地金
09-28 10:29
09-28 10:54
213
0
[
A50期指吧
]
查一查a50
请把安全带系
09-28 10:28
09-28 10:54
876
5
[
棕榈油吧
]
买什么亏什么烦死了
股友5fKskP
09-28 10:01
09-28 10:54
340
0
[
纯碱吧
]
吧里总有许多待宰的羔羊
普渡众生苦
09-28 10:29
09-28 10:53
897
3
[
菜粕吧
]
感觉还是玉米比菜粕好做点
账户已注销
09-28 08:53
09-28 10:53
1122
2
[
鸡蛋吧
]
鸡蛋空再次斩获30点!后续继续高空!
账户已注销
09-25 16:29
09-28 10:53
401
1
[
原油吧
]
多头多头,上涨趋势十一前280问题不大
跟风吹
09-28 03:06
09-28 10:53
579
0
[
铁矿石吧
]
轩锋—铁矿石完美区间运行,高抛低吸节奏把握好
轩锋XF
09-28 10:27
09-28 10:53
203
0
[
A50期指吧
]
求你快下来吧,看着憋得慌
锁仓3年
09-28 10:25
09-28 10:52
21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港股日经都没下来还上涨,美货期也在涨,很明显是爆力洗盘,买进
牛气冲天买就
09-28 10:28
09-28 10:52
247
0
[
玉米吧
]
今天 平多容易吧!!
股友180933zt
09-28 10:26
09-28 10:52
674
1
[
橡胶吧
]
继续住死里多
财气东来8888
09-28 09:25
09-28 10:52
620
6
[
焦煤吧
]
焦煤1250多单止盈1260 稳健走一波
赢商品之利
09-28 09:26
09-28 10:52
413
1
[
玉米吧
]
真要到2600?
攻守舍得
09-28 09:58
09-28 10:51
777
0
[
苹果吧
]
不出意外,10破6000,和去年行情正好相反,去年交割前涨停,今年跌停
宁静致远123
09-28 10:37
09-28 10:51
574
1
[
动力煤吧
]
逼空行情。
余凯发晕医
09-28 09:47
09-28 10:51
591
4
[
玻璃吧
]
下午要去1750走一遭
胡北人
09-28 09:48
09-28 10:51
368
0
[
玻璃吧
]
宁可不做也不要做多啊!大趋势是空,这也就是下跌途中的反弹。
股友69a1X923
09-28 10:27
09-28 10:51
374
3
[
A50期指吧
]
期指拉的这么凶也莫用,股票跌的一片惨绿。
品味人生6666
09-28 10:19
09-28 10:51
222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好不容易护一下盘,说涨停内幕,现在好了,券商不护盘了,快去2400吧[怒]
一路涨停丶
09-28 10:40
09-28 10:51
709
0
[
苹果吧
]
虽然现在一手赚了1000多,早上空的,但是也算是运气,因为本来打算做01多的,因
顺势止损敬畏
09-28 10:27
09-28 10:51
570
0
[
白银T+D吧
]
正忠在线:白银td切勿轻易抄底,金刚底尚未铸成。
老刘闲谈沪金
09-28 10:26
09-28 10:51
20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好行情,冲啊,全部光荣了
H5666
09-28 10:26
09-28 10:50
321
0
[
鸡蛋吧
]
不值钱的鸡蛋,控盘挺混蛋。看来这庄眼睛里面也没有啥价值了~
股友HpjTf1
09-28 10:26
09-28 10:50
1032
0
[
A50期指吧
]
就怕是温水煮青蛙啊!
天马大王
09-28 10:25
09-28 10:50
195
0
[
A50期指吧
]
过节了。小心P子[大笑][大笑][大笑]
闷声发财73
09-28 10:23
09-28 10:50
1082
2
[
玉米吧
]
今天涨停概率大
股友gUHSPr
09-28 09:56
09-28 10:50
589
1
[
南华期货吧
]
红的丢人,几分钱
毒赌股三大毒
09-28 09:44
09-28 10:50
148
0
[
沪银吧
]
上周美元白银同涨,今天同跌
账户已注销
09-28 10:24
09-28 10:49
595
0
[
苹果吧
]
10合约从上市跌到了交割那天
股友vT4GG2
09-28 10:18
09-28 10:49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报。
股友L97650k0
09-28 10:25
09-28 10:49
363
0
[
A50期指吧
]
尽拉茅台了......[大笑]
否极泰来云开
09-28 10:24
09-28 10:49
640
0
[
纽约金TN12吧
]
9月28日:黄金TD白银TD日内行情观点
将軍hef695
09-28 10:22
09-28 10:49
317
0
[
白银T+D吧
]
9月28日:黄金TD白银TD日内行情观点
将軍hef695
09-28 10:21
09-28 10:49
384
0
[
动力煤吧
]
均线上方横盘强,承接力良好。目前利好不断。除了节日不确定因素。但不要慌,毕竟他是
L抄底人生
09-28 10:24
09-28 10:49
815
0
[
豆油吧
]
轩锋—油脂如期集体反抽,豆油多单拿下140个点。
轩锋XF
09-28 10:23
09-28 10:49
196
0
[
沪银吧
]
明显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28 10:48
09-28 10:48
42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周线看多,黄金周线看空!黄金上周最高1955、最低184波幅107美金二分之
股友86060e99
09-28 10:47
09-28 10:48
222
0
[
动力煤吧
]
全仓多,还要涨,节后空
gfcvhgcvb
09-28 10:23
09-28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80
159481
159482
159483
159484
159485
159486
159487
159488
159489
159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