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0
2
[
豆粕吧
]
有多少人在前几天相信我近日创新高
王者稳中求胜
09-18 09:37
09-18 10:48
356
4
[
沪银吧
]
十赌九输怪自己的贪和侥幸心理
股友blHGka
09-18 00:46
09-18 10:48
236
0
[
玉米吧
]
预计会2500个人分析而已很有可能上2600总感觉的现在不是跌的时候关注玉米很长
ZhaoXiang
09-18 10:25
09-18 10:48
1256
2
[
苹果吧
]
现阶段空头很凶,到交割时,看谁有那么多苹果?
骑牛熊
09-18 09:18
09-18 10:48
956
5
[
沥青吧
]
开空的小散都被永安收割了,现在开空一年解不了套!
贪心莫玩期货
09-14 09:21
09-18 10:48
1047
3
[
鸡蛋吧
]
多起来,鸡场已经在大规模杀鸡了。[大笑]鸡肉价格创新低!!!!多多多
投资界的大力
09-18 10:06
09-18 10:48
160
0
[
沪银吧
]
看着又下行了
活着回去
09-18 10:24
09-18 10:47
168
0
[
菜油吧
]
今年的期货都很疯狂
ou简单
09-18 10:24
09-18 10:47
320
0
[
白糖吧
]
白糖5280附近多单完美止盈5350位置!
商品期货一諾
09-18 10:24
09-18 10:47
365
3
[
豆油吧
]
昨晚夜市的寒风低点,只有三桶油和焦炭四个是红的。我持有豆油和焦炭[大笑]
股友6wF61953
09-18 10:09
09-18 10:47
456
0
[
玻璃吧
]
玻璃分时图还有一波涨,1685上下一元空,止损1690,纯碱同理,1714上下一
zikemoudf
09-18 10:24
09-18 10:47
503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获利40点,短线偏强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3
09-18 10:47
2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辈子只干美元
luckgor
09-18 10:23
09-18 10:47
213
0
[
豆油吧
]
增量增价格!上升中!还有空间!
强盗之神
09-18 10:23
09-18 10:47
8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4
09-18 10:47
696
2
[
菜粕吧
]
上下无限,切勿对赌多空!空仓为好[胜利]
蜗牛的哥哥
09-18 10:15
09-18 10:47
452
1
[
菜油吧
]
做多他不香么[大笑]
永不碰镍
09-18 10:04
09-18 10:47
528
0
[
苹果吧
]
还是做空比较安全
河马吃西瓜
09-18 10:23
09-18 10:46
169
0
[
纸浆吧
]
跟着永安空军吃肉喝汤
期市老男人
09-18 10:23
09-18 10:46
43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反弹41.5附近空单介入
股友9kW73535
09-18 10:22
09-18 10:46
10159
5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9月17日 星期三
期货小秘书
09-17 08:26
09-18 10:46
191
1
[
菜油吧
]
真惨烈!
仓位控制力
09-18 09:39
09-18 10:45
224
0
[
玉米吧
]
多头力量没减弱过,还一直在增强,跟跟跟
向中心靠近
09-18 10:44
09-18 10:45
4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小时金叉看涨,今日会延续反弹,压力位置1955一线,支撑位置1931一线,
家财如意de冯
09-18 10:22
09-18 10:45
640
2
[
沥青吧
]
进入雨季了,沥青涨不到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9:57
09-18 10:45
955
1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会涨破天可是就是没人做多呢
做空捡钱
09-18 09:53
09-18 10:45
238
0
[
棕榈油吧
]
又到主力想主动平多收割时,菜油回撒
A期市人生冷
09-18 10:23
09-18 10:45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金叉看涨,今日会延续反弹,压力位置1955一线,支撑位置1931一线,
家财如意de冯
09-18 10:23
09-18 10:45
543
1
[
豆油吧
]
年底到一万
我是二舅
09-18 10:21
09-18 10:45
463
1
[
不锈钢吧
]
瀑布一样的下来吧,别抗了
海升明月
09-18 00:34
09-18 10:45
301
0
[
玻璃吧
]
明知会反弹,没有开多,还是开了空,1685短空,MACD指标不是一天就能修复完的
明天会更好77
09-18 10:17
09-18 10:45
236
0
[
玉米吧
]
私募拉人筹钱去了,10点半回来接着干,加油
弱水三千取一
09-18 10:17
09-18 10:45
288
0
[
玉米吧
]
光大期货:玉米1月合约将获得利多支撑中期策略仍为调整买入
饥荒还不上
09-18 10:22
09-18 10:45
361
1
[
沥青吧
]
三万手才砸盘一个点下来
股友gUHSPr
09-18 09:56
09-18 10:45
829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09-18美元指数昨日美指在早间上行测试93.6一线后回落,早间测试9
娅琳品金
09-18 10:21
09-18 10:44
204
0
[
玉米吧
]
过不了50空你鸡娃
期股招财
09-18 10:20
09-18 10:44
207
0
[
玉米吧
]
这些鸟人,吓得我都不敢做t了
情况不对就反
09-18 10:22
09-18 10:44
504
1
[
玻璃吧
]
多单牛逼,有本事你别下来,
还俺血汗钱
09-18 10:20
09-18 10:44
906
2
[
菜粕吧
]
跳空高开这么多,空是肯定空的,只是我空早了,现在套了五块钱,想离场观望一下先,但
老乡别走哦
09-18 10:24
09-18 10:44
438
0
[
苹果吧
]
换合约了,我的10月份合约就跟空头拼了
当年今日
09-18 10:22
09-18 10:44
236
0
[
棕榈油吧
]
采访一下,这种不回调,有木有现在进多单的
A741258
09-18 10:21
09-18 10:44
237
0
[
玉米吧
]
空就完事了
吸来来
09-18 10:43
09-18 10:44
1139
11
[
玻璃吧
]
45空20手44出还搭上手续费服了
空手夺白刃空
09-17 23:30
09-18 10:44
226
0
[
豆油吧
]
算不算加速赶顶??如果是,我过两天来找你玩
老乡别走哦
09-18 10:21
09-18 10:44
454
1
[
沥青吧
]
2414多,吃肉。
眉山第一帅
09-18 10:15
09-18 10:44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反弹1963-5附近空,目标看1955附近位置,跌破则继续下看1950
百富恒指
09-18 10:21
09-18 10:43
188
1
[
菜油吧
]
一直多一直爽
财富少主
09-18 09:53
09-18 10:43
217
0
[
玉米吧
]
吃不起玉米了
随影而逝
09-18 10:21
09-18 10:43
169
0
[
苹果吧
]
今天筑底了,下周一高开高走
期市老男人
09-18 10:22
09-18 10:43
674
6
[
豆二吧
]
空头忍住,现在的确是有一股炒作农产品的资金在扰乱盘面,只要是吃的都拉。潮水退去就
韭菜X小散
09-17 12:04
09-18 10:43
523
3
[
沥青吧
]
估计是因为还有好多2850--2650的多头在死扛,他们不平那么空单就不会平都不
逢低多
09-18 09:41
09-18 10:43
712
0
[
菜油吧
]
菜油套我好多个点,豆油棕榈也是!
当年今日
09-18 10:20
09-18 10:43
263
1
[
菜油吧
]
三桶油轮流出击,一山更比一山高。看高不做空,等等。
风趣的钟含冰
09-18 09:53
09-18 10:43
360
3
[
COMEX黄金吧
]
[cp]大家注意了,黄金反弹就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跟上操作的朋友,不破压力位,我
haoyu53122
09-18 10:03
09-18 10:43
872
1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最佳买点出现,中长线做多为主7415入场止损7360
量能一条线
09-18 09:49
09-18 10:43
229
0
[
玉米吧
]
玉米让我亏了一万,等十月我做空
小小期货能手
09-18 10:18
09-18 10:42
535
0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就这样了/去纯碱2101玩玩去了[俏皮]!上证指数也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0
09-18 10:42
215
1
[
菜油吧
]
钱比去年难挣,民生物价却比去年中秋节前后还高,鼓个掌。。。。。
天狼的召唤
09-18 09:44
09-18 10:42
868
0
[
乙二醇吧
]
昨天尾盘的乙二醇,多单20点总算是弥补昨日止损的2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0
09-18 10:42
260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空?
赌侠哥哥
09-18 10:19
09-18 10:42
298
0
[
A50期指吧
]
目标18000不要怂就是干梭哈梭哈麻痹大不了再打十年工满仓为国护盘
盛世投资基哥
09-18 10:20
09-18 10:42
513
1
[
玻璃吧
]
跳空爆拉66的满空
我把炒股当游
09-18 10:17
09-18 10:41
1105
4
[
焦煤吧
]
产品联动,焦煤难有独立涨势震荡回落
赢商品之利
09-17 19:44
09-18 10:41
3162
4
[
玻璃吧
]
这波拉高,大家观察下量能变化,如果市场真强势,基本上量能不应该是负数。
TMaker
09-18 10:21
09-18 10:41
222
0
[
棕榈油吧
]
一周涨9%,真好
跟我反手做
09-18 10:18
09-18 10:41
431
1
[
豆油吧
]
怎么不涨了,永安块来呀
股友2mg01520
09-18 08:58
09-18 10:40
408
0
[
塑料吧
]
空空空,原油创新高也没用,已控盘。
期市大白
09-18 10:16
09-18 10:40
353
0
[
豆油吧
]
做期货当散户自以为聪明的时候胜券在握的时候,就是你被宰的时候了,谢谢多头庄家用实
饮泉之蚯
09-18 10:19
09-18 10:40
632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杨: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老杨纵横股海
09-18 09:12
09-18 10:40
542
1
[
豆油吧
]
加多吧,顺势而为了,中粮和永安够勾结了
基民ghl6ec
09-18 10:16
09-18 10:40
6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获利30点,短线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8
09-18 10:40
625
2
[
玻璃吧
]
1686满仓短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1
09-18 10:40
876
2
[
玉米吧
]
发财啦,我的玉米炼金术大获成功!
股友69a1X923
09-18 09:32
09-18 10:39
532
6
[
豆油吧
]
牛逼,7000空了一半仓位,感觉要斩了今晚
鑫鑫鑫鑫619
09-16 15:35
09-18 10:39
35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1085附近减仓
股友0q53367L
09-18 10:19
09-18 10:39
214
0
[
玉米吧
]
满仓空!吃肉!吃肉!
韭菜炒鳄鱼
09-18 10:18
09-18 10:39
857
1
[
白糖吧
]
每天上午一拉升一跳水的规定动作
交易员001号
09-18 10:14
09-18 10:39
246
0
[
A50期指吧
]
放心,目前二哥还是刚开始,大哥下午继续拉
梅花没有泪
09-18 10:17
09-18 10:39
161
0
[
白银T+D吧
]
又织毛衣鸟[大笑][大笑]
期股手
09-18 10:18
09-18 10:39
219
0
[
豆油吧
]
外盘瀑布的时候它不跌,外盘涨那么一点它飞涨
股友U9idVq
09-18 10:18
09-18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80
159481
159482
159483
159484
159485
159486
159487
159488
159489
159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