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3
5
[
沥青吧
]
2410加多了,拼了!
今晚老虎来找
09-18 21:06
09-18 21:19
374
3
[
豆油吧
]
7310空止盈7250止损7340
春夏秋冬一年
09-18 21:02
09-18 21:19
295
1
[
棕榈油吧
]
空军必胜
不要吃我本
09-18 21:10
09-18 21:18
348
0
[
豆油吧
]
冲啊,7500快来了,速速开多,停不下来的,资金就是一切,跟着永安占山为王
股友xxERcq
09-18 21:17
09-18 21:18
254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下来了,你还不下来啊
紫气兆祥18
09-18 21:16
09-18 21:18
283
0
[
沥青吧
]
从来没买过这么烂的货
错失玻璃大牛
09-18 21:16
09-18 21:18
12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懂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图助力投资起飞
艾南金562
09-18 21:16
09-18 21:18
277
1
[
玉米吧
]
就差一步了!上2500
明礼的大伟
09-18 21:14
09-18 21:18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月也涨不了多少,回本无望
股友zBJY9O
09-18 21:18
09-18 21:18
397
0
[
沪银吧
]
可以开多了
否极to泰来
09-18 21:15
09-18 21:18
276
0
[
豆油吧
]
昨天就是这个套路
股友gIeWE8
09-18 21:14
09-18 21:18
582
2
[
豆油吧
]
以多头之强势,摆明了今晚就是个平平无奇轻微回调夜,明早继续往上拉,明降暗升~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21:08
09-18 21:18
382
0
[
纯碱吧
]
今晚是多平的天下
足智多谋老顽
09-18 21:14
09-18 21:18
227
0
[
菜油吧
]
昨天就是这个套路,外盘一来,暴力拉涨
股友gIeWE8
09-18 21:16
09-18 21:18
423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都是玩双杀,多头空头一个不留
股友pIoJU7
09-18 21:15
09-18 21:18
1133
8
[
玉米吧
]
上调保证金不是什么好事
如履薄冰战战
09-17 21:02
09-18 21:18
183
0
[
白银T+D吧
]
空转多
宇哥_炒股游
09-18 21:14
09-18 21:18
348
1
[
玉米吧
]
做错了方向,在死扛一天
下午叁点
09-18 21:13
09-18 21:18
370
0
[
纯碱吧
]
今天软件有点卡啊
远方的l
09-18 21:14
09-18 21:18
433
0
[
纯碱吧
]
我还以为要到1700吓的一跳
一战到底还有
09-18 21:16
09-18 21:18
203
0
[
玉米吧
]
永安想把人往死里套
海蟹奈奈
09-18 21:15
09-18 21:17
166
0
[
白银T+D吧
]
还不如不到处看坚定自己的信念,总不可能一块钱买5斤左右吧!
股友OMFBUt
09-18 21:14
09-18 21:17
212
0
[
玉米吧
]
我看着你超过金价
随影而逝
09-18 21:15
09-18 21:17
268
0
[
动力煤吧
]
观望
为什么会亏
09-18 21:11
09-18 21:17
284
0
[
沥青吧
]
。。。这么快就起来?不是活捉永安,一次拉涨停,让他跑不了
基佬搭理
09-18 21:11
09-18 21:17
392
0
[
甲醇吧
]
空呀!多空了不少!
ddad55c
09-18 21:15
09-18 21:17
223
0
[
棕榈油吧
]
我宁愿低位多,再也不进空单了
韭菜一枚S
09-18 21:10
09-18 21:17
2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疲惫不堪呀,走势磨叽什么,是出货还是吸货
完了全完了
09-18 21:11
09-18 21:17
235
0
[
棕榈油吧
]
全是空平[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9-18 21:10
09-18 21:17
593
1
[
甲醇吧
]
今晚看东证和永安谁厉害
山基1974
09-18 20:56
09-18 21:17
624
1
[
红枣吧
]
今天反弹,明天继续向下9800元附近,验证
圆弧头走势
09-17 10:40
09-18 21:17
269
0
[
玉米吧
]
坐等2600甩多单,不到2600不空了。
冲业绩
09-18 21:14
09-18 21:17
296
0
[
豆油吧
]
跌不下。。。空油脂惨痛的教训[哭][哭][哭]
拆易建难
09-18 21:15
09-18 21:17
679
1
[
铁矿石吧
]
昨天和今天的诱多,你上当了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8 21:10
09-18 21:17
406
0
[
甲醇吧
]
我服了,我发做duo的消息发不出了,肯定是说对了
适可而止知足
09-18 21:14
09-18 21:17
186
0
[
白银T+D吧
]
21'30前最低5740吗?
狐雪霸盗
09-18 21:14
09-18 21:17
583
0
[
焦炭吧
]
不会有大行情,上不去,下不来,全是多平了解,空平止损
大风起兮26
09-18 21:14
09-18 21:17
648
3
[
纯碱吧
]
满仓多单,3300手,求爆
波波球
09-18 21:06
09-18 21:17
296
0
[
豆油吧
]
昨天就是这个套路
股友gIeWE8
09-18 21:14
09-18 21:16
31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震荡清洗一波,短线谨慎
财富少主
09-18 21:15
09-18 21:16
885
0
[
原油吧
]
今天可以哟,开盘把外盘都拉起来了
A741258
09-18 21:14
09-18 21:16
279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了他就会跟涨吗?原油跌了他就会跟跌吗?[想一下]
尔等大胆
09-18 21:15
09-18 21:16
225
0
[
玉米吧
]
2500轻松过!
泽镛金融
09-18 21:13
09-18 21:16
358
0
[
纯碱吧
]
1600的多单能爆仓?做梦吧
飞天甲醇矿
09-18 21:12
09-18 21:16
272
0
[
棕榈油吧
]
6370多单,能出到6410就可以
韭菜一枚S
09-18 21:14
09-18 21:16
285
0
[
玉米吧
]
2493平多,逐步开空!
股友227qc107
09-18 21:14
09-18 21:16
392
1
[
沪镍吧
]
114820开多啊挂单
熊来了快跑啊
09-18 21:12
09-18 21:16
237
0
[
玻璃吧
]
洗洗睡,今晚不行
股友mfdtK6
09-18 21:14
09-18 21:16
197
0
[
沪镍吧
]
5000点以上,小散可以3层仓位试试[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有人就有江湖
09-18 21:14
09-18 21:16
560
2
[
沪银吧
]
实在看不懂,这到底是低开还是高开
基民fuwo7O
09-18 21:05
09-18 21:16
326
2
[
棕榈油吧
]
太假了!别上当[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8 21:04
09-18 21:16
427
0
[
玻璃吧
]
快点多,要起飞了
股友Kingming
09-18 21:12
09-18 21:16
408
0
[
LPG吧
]
快点跳水,3200点是目标
账户已注销
09-18 21:15
09-18 21:16
534
2
[
菜油吧
]
到顶了9180满空神油
股友gUHSPr
09-18 21:05
09-18 21:16
900
2
[
棕榈油吧
]
本人从不做农产品,因为它容易被资金操纵。
股友YiJTnW
09-18 20:45
09-18 21:15
218
0
[
棕榈油吧
]
快跑空头又要拉回来了
拆易建难
09-18 21:12
09-18 21:15
266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买多
baoxin147
09-18 21:14
09-18 21:15
201
0
[
玉米吧
]
多转空
股友D7B40T
09-18 21:14
09-18 21:15
531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必须大涨!有没有认同的!!!
股友uOlvaj
09-18 20:57
09-18 21:15
1056
19
[
白银T+D吧
]
一天到晚考虑手续费的120%会被脱的内裤都不剩出来。拭目以待!
幽灵B21
09-18 20:22
09-18 21:15
247
0
[
原油吧
]
多就行了!想把我多单吓跑,那不可能,反正赚钱
永不碰镍苹果
09-18 21:12
09-18 21:15
354
0
[
白糖吧
]
短期小小回调,3250,3280附近挂了多单补仓[胜利]
魏晋xws
09-18 21:13
09-18 21:15
222
0
[
棕榈油吧
]
空了一手[大笑]
赤狐战士
09-18 21:12
09-18 21:15
195
0
[
玉米吧
]
,没钱加空了,完蛋!
股友rQHtdK
09-18 21:12
09-18 21:15
333
0
[
棉花吧
]
跳水好专业
一路牛坦坦
09-18 21:13
09-18 21:15
837
3
[
COMEX铜吧
]
铜不用担心,啥玩意都能少,铜不能
隋唐八大锤
09-11 21:28
09-18 21:15
395
0
[
LPG吧
]
摇摇欲坠,要跳水就使劲跳吧,不要勉强的维持
机智的机器人
09-18 21:11
09-18 21:15
241
0
[
玉米吧
]
玉米都是高风险了!今年有点疯狂!
不要急慢慢来
09-18 21:13
09-18 21:14
259
0
[
玉米吧
]
靠,又割肉了,
股友5q959537
09-18 21:13
09-18 21:14
1477
11
[
燃油吧
]
1880满仓空晚上能吃肉吗?一百手
股友fP661019
09-18 17:19
09-18 21:14
520
1
[
沥青吧
]
看库存
股友jOM6Gh
09-18 20:07
09-18 21:14
234
0
[
菜油吧
]
大哥们,我们都做空,机构也不是个,冲呀,我已经在沙滩上了
应该是50的胜
09-18 21:12
09-18 21:14
252
0
[
玉米吧
]
拉高出去了,谁接谁站岗
一切都丢卡咩
09-18 21:13
09-18 21:14
213
0
[
玉米吧
]
真金白银的诱多,厉害
woshulewo
09-18 21:12
09-18 21:14
216
0
[
沪银吧
]
白银玩的是出神入画呀,一高一低[赞]
大圣say123
09-18 21:13
09-18 21:14
332
0
[
豆油吧
]
平空,5分钟金叉睡时拉
股友3P90988y
09-18 21:12
09-18 21:14
246
0
[
沪银吧
]
我是无语,快死心了。
真是个老六啊
09-18 21:13
09-18 21:14
257
0
[
豆油吧
]
开始诱多了
春夏秋冬一年
09-18 21:12
09-18 21:14
304
0
[
玻璃吧
]
冠通还真能拉
人在江湖飘者
09-18 21:12
09-18 21:14
191
0
[
白银T+D吧
]
什么情况了也不知道
股友OMFBUt
09-18 21:10
09-18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54
159455
159456
159457
159458
159459
159460
159461
159462
159463
159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