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0
[
南华期货吧
]
你这弱鸡
翡翠利市地段
09-29 09:52
09-29 10:14
714
3
[
豆二吧
]
山东新豆1.8一斤有要的吗
期货太残忍了
09-28 14:55
09-29 10:14
932
4
[
沪铜吧
]
后市如何?
广荣公
09-29 09:01
09-29 10:14
493
0
[
橡胶吧
]
橡胶区间震荡,12600附近支撑位,多头趋势依旧。
股友a9077076
09-29 09:51
09-29 10:14
2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适合买上证小盘股!
巴非特巴001
09-29 09:52
09-29 10:14
3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狂泄不止
多文纳福地左
09-29 09:51
09-29 10:13
328
0
[
A50期指吧
]
不把看多的人砸绝望了,大盘就不会反转向上
秋天11111111
09-29 09:51
09-29 10:13
452
0
[
甲醇吧
]
坐等1900
随影而逝
09-29 09:51
09-29 10:13
280
0
[
玻璃吧
]
早上这个成交量,我也是真的服了
往事随风不可
09-29 09:51
09-29 10:13
426
0
[
沥青吧
]
12开多,16开空,套利能挣钱
坚持稳蠃
09-29 09:48
09-29 10:13
390
0
[
苹果吧
]
诱多
股友gUHSPr
09-29 10:13
09-29 10:13
428
0
[
乙二醇吧
]
3660能到吗,要不要加空
沐378
09-29 09:51
09-29 10:13
324
0
[
纯碱吧
]
割肉就涨,反着来
心碎的谎言
09-29 09:50
09-29 10:13
206
0
[
A50期指吧
]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股市害人精啦
09-29 09:50
09-29 10:13
164
0
[
白银T+D吧
]
天天黄金又唱多了,要到5200
吉祥高雅的亚
09-29 09:50
09-29 10:13
421
0
[
棉花吧
]
棉花承压回落,反弹12760附近空,目标100个点
从股到期
09-29 09:50
09-29 10:12
185
0
[
A50期指吧
]
唱多做空的中信不会有好下场
种棵摇钱树WW
09-29 09:50
09-29 10:12
196
0
[
A50期指吧
]
真服了
保住本金克制
09-29 09:51
09-29 10:12
189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点点水花
账户已注销
09-29 09:51
09-29 10:12
454
1
[
PTA吧
]
钝刀子慢慢下跌割肉。
股友3P90988y
09-29 09:48
09-29 10:12
590
1
[
甲醇吧
]
散户多空图红线在1985点位时又拉升了,大家注意,散户多增加,也就是红线拉升代表
适可而止知足
09-29 09:38
09-29 10:12
502
0
[
螺纹钢吧
]
鸡肋!
期门汇运
09-29 09:50
09-29 10:12
19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天天表演,奥运冠军时时驻场。
股友r9585251
09-29 09:50
09-29 10:12
278
0
[
玻璃吧
]
作为小散,感觉就是在夹缝中求生存!
账户已注销
09-29 09:50
09-29 10:12
327
0
[
棕榈油吧
]
有意思吗?
股友7oJy9I
09-29 10:12
09-29 10:12
197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个掉的样子
盆满来财de叶
09-29 09:50
09-29 10:12
19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梦之队大A真能坑人
股友znOmRd
09-29 09:50
09-29 10:12
216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下方空间不大
股友m6825267
09-28 20:55
09-29 10:11
317
0
[
苹果吧
]
目标价7300
股友gUHSPr
09-29 09:49
09-29 10:11
18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拉回去的
股友82053ML6
09-29 09:49
09-29 10:11
196
0
[
A50期指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拉拉队员
09-29 09:49
09-29 10:11
1383
6
[
甲醇吧
]
昨晚原油又暴涨,本来是要涨的,甲醇早盘还是大跌,散户朋友不必惊奇,和你说个刚刚的
适可而止知足
09-29 09:20
09-29 10:11
358
4
[
白银T+D吧
]
5750的空单还能解吗?
股友563M652t
09-28 23:19
09-29 10:11
470
1
[
棕榈油吧
]
就诱多呗
中了圈套
09-29 09:46
09-29 10:11
826
0
[
苹果吧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下流的庄家!
搬山道人做交
09-29 09:49
09-29 10:10
259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给4920附近机会继续带止损多
股友99f76063
09-28 22:07
09-29 10:10
318
0
[
PTA吧
]
赶紧开空,要跌停了哦
股友l0163281
09-29 09:48
09-29 10:10
48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将会在2025年前投放9.5万亿人民币自主发展芯片产业。
中证大哥
09-29 09:49
09-29 10:10
194
0
[
A50期指吧
]
迎接外资入市,爆砸一周
褒禅山
09-29 09:48
09-29 10:10
426
0
[
硅铁吧
]
有病,这垃圾货,专坑散户的
账户已注销
09-29 09:48
09-29 10:10
554
1
[
白糖吧
]
跑步入场,不然不赶趟儿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4:51
09-29 10:10
19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卖出,明天可以取!
Andytyhgw
09-29 09:45
09-29 10:09
1254
2
[
豆油吧
]
豆油2101-探底回升 波段把握 豆油2101合约探底回升,从日k线来看
账户已注销
09-28 16:12
09-29 10:09
222
0
[
A50期指吧
]
节前大逃亡,还持股过节,不补缺口坚决不进,大盘没有不补的缺口
牛气冲天买就
09-29 09:47
09-29 10:09
207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我看好你
天天涨停5287
09-29 09:48
09-29 10:09
264
2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今日美黄金12日内操作建议
老杨纵横股海
09-29 09:24
09-29 10:09
322
1
[
动力煤吧
]
开空死2手试一试水
股友3P90988y
09-29 09:02
09-29 10:09
321
1
[
大豆吧
]
赶紧今天跌到980吧
孤狼寻机
09-28 22:09
09-29 10:09
183
0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A股,严查!
价值投资231
09-29 09:45
09-29 10:09
302
0
[
棉花吧
]
跌停吧,别折磨人,虽然我是多单
砸冰钓泥鳅
09-29 09:45
09-29 10:09
538
0
[
豆油吧
]
跌不下去,拉高出货,做空做多都难,观看为主[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无语]
兵不厌诈168
09-29 10:07
09-29 10:09
499
4
[
A50期指吧
]
都持币过节大逃亡,跳水↘↘↘
股友E9Z07027
09-29 09:35
09-29 10:09
504
0
[
A50期指吧
]
[怒][怒][怒]
大吉发财地孤
09-29 09:47
09-29 10:09
205
0
[
A50期指吧
]
浪什么啊?跌成狗
坚持69
09-29 09:47
09-29 10:08
459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纳指已经止跌反弹。日内的支撑位在11360,可在此布局多单。操作建议:在11
股金期观丶
09-29 09:47
09-29 10:08
581
0
[
棉花吧
]
吹了一周的新疆,也没把棉花吹成棉花糖
股友3RZQOj
09-29 09:45
09-29 10:08
20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拉高大盘不跟,今天跳水大盘跟
股友82053ML6
09-29 09:47
09-29 10:08
363
0
[
玻璃吧
]
纯碱你不跟,板块你不跟,你就坚挺着吧
目标九倍
09-29 10:07
09-29 10:08
335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全仓做多白天目标1900
luckgor
09-29 09:28
09-29 10:08
535
0
[
沪镍吧
]
又被这货坑了,空单还亏100跑了
AAABBBCC
09-29 10:07
09-29 10:08
4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盘多头就强势上攻,目前当前正处于4小时级别38均线阻力位附近,也就是阻力
股友62Z9v058
09-29 08:13
09-29 10:08
200
0
[
COMEX白银吧
]
加空22.8止赢,24.2止损。
股友olwYWO
09-29 09:47
09-29 10:07
755
0
[
苹果吧
]
判断一个方向,制定一个计划,控制一下仓位,然后就是笑看沉浮!
自封财神
09-29 09:47
09-29 10:07
56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纳指再度飞涨,日内基本上没有什么回调,晚间在11300一经遇阻小有回落,之后
股金期观丶
09-29 09:45
09-29 10:07
363
1
[
纸浆吧
]
继续空,空到4600收手
花城城花
09-28 15:07
09-29 10:07
201
0
[
A50期指吧
]
我去
我与伊利斗争
09-29 09:45
09-29 10:07
47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你还欠我一个跌停[为什么]
鱼跃飞龙
09-29 09:41
09-29 10:06
639
1
[
乙二醇吧
]
这个点位还会跌吧,多单不稳,来个双开
沐378
09-29 09:21
09-29 10:06
34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炒家太坏了
盆满来财de叶
09-29 09:46
09-29 10:06
596
0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看起来昨天上涨后要回落,沥青今天估计主力资金会跟随搞下跌走势,上跟的少,
不做短线不做
09-29 09:46
09-29 10:06
520
4
[
焦炭吧
]
一大堆空头亏货在那里胡说八道确实有问题
别人叫我小乐
07-02 10:29
09-29 10:06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给出的多单建议已开始获利,今日金银逢低就可以做多
东元生金
09-29 09:43
09-29 10:06
457
0
[
南华期货吧
]
解禁股难涨
股友16d16t78
09-29 09:46
09-29 10:06
371
2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进场黄金空单的朋友,现在可以获利出局啦,黄金跌至1851,1手获利1900美
股友9027Vi50
09-28 16:56
09-29 10:06
333
2
[
白银T+D吧
]
主力那么猛地吗?[为什么]有种不详预感
忠厚人PPD
09-29 09:32
09-29 10:05
201
0
[
沪银吧
]
白银实盘和模拟的保证金不同,1手实盘是模拟盘的3倍
股友3f8P1100
09-29 09:45
09-29 10:05
204
0
[
A50期指吧
]
涨不跟,跌都跟的快
止盈止损要牢
09-29 09:45
09-29 10:05
519
3
[
棕榈油吧
]
早间棕榈直接看回落,目标5850-30
从股到期
09-29 09:32
09-29 10:04
414
0
[
甲醇吧
]
看看pta,乙二醇,液化品一个路数
股友R2g38d
09-29 09:45
09-29 10:04
198
0
[
动力煤吧
]
每次都是急跌后爆拉回来,屡试不爽[为什么][为什么]
芊小妮
09-29 09:44
09-29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19
159420
159421
159422
159423
159424
159425
159426
159427
159428
159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