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6
0
[
玻璃吧
]
玻璃价怎么高,下游也没人吱声
股友mzhm3K
10-03 19:47
10-03 19:47
2078
7
[
玻璃吧
]
节后看吧!
嘎嘎嘎该喝喝
09-30 17:43
10-03 19:37
1088
3
[
沪银吧
]
刘东元10月2日:金银低多待非农
东元生金
10-02 08:58
10-03 19:34
575
2
[
A50期指吧
]
国庆挣钱的都去旅游去了,亏钱的还在这里瞎看玩[大笑]
价值和成长都
10-02 23:38
10-03 19:31
1027
1
[
动力煤吧
]
估计开盘跌停
到1000万
10-03 17:50
10-03 19:31
1440
2
[
沪银吧
]
东元生金:早间给出金银回落做多的建议,成功获利,稳健者获利出局,激进者减仓持有
东元生金
10-02 13:21
10-03 19:31
5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证券,无语了
蛟龙梦
10-01 09:16
10-03 19:28
1034
9
[
天然气吧
]
12元的时候拿到现在就发了
只玩恒科了吧
09-23 22:51
10-03 19:25
954
8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多单平仓,空单进场,赚钱太轻松[大笑]
jinyulaojiny
09-29 15:06
10-03 19:25
606
2
[
A50期指吧
]
感觉节后不错
秦敦敏
10-03 08:35
10-03 19:24
2271
10
[
玻璃吧
]
本来跟朋友说在贴吧再不贴了,闷啊。玻璃当下进入拔河比赛盘整期,无趋势。复杂的事情
莫闻其名
10-02 19:35
10-03 19:21
3286
4
[
沥青吧
]
这个现在也撤不了,跌停价2068,开盘要是跌停这单也就平了,理想价位也算到了!
大势至佑我大
10-02 22:20
10-03 19:18
66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不要停
balabalabi
10-03 19:10
10-03 19:12
706
4
[
A50期指吧
]
满仓军工的表示问题不大
二郎李公子
10-02 14:02
10-03 19:11
585
0
[
NYMEX原油吧
]
过完十一没有理由涨价了吧?
三三1998
10-03 19:10
10-03 19:10
616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精彩了
股友1h676g28
10-03 19:06
10-03 19:08
1166
1
[
动力煤吧
]
山西全省安全检查了,煤炭价格还得涨。
可乐味的露露
10-02 19:41
10-03 18:54
5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中石油[大笑]
多财多亿的王
10-02 22:01
10-03 18:53
683
1
[
小型纳指吧
]
吓死人了,要创新低吗
本人长得很随
10-02 18:52
10-03 18:47
1619
3
[
糖11吧
]
糖11停盘,?
期货都是坑
10-01 19:44
10-03 18:47
833
0
[
PTA吧
]
联合石化是不是已经投产
大股市小滑头
10-03 18:43
10-03 18:43
1285
6
[
NYMEX原油吧
]
请问“股市国庆后什么时候复盘交易呢?等钱用。
灰尘狗
10-03 03:39
10-03 18:40
1144
1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的我,情何以堪?
股市推演神机
10-02 17:53
10-03 18:28
1865
12
[
棕榈油吧
]
棕油多头天天喊多,出口国数据8月一个月利空不排除被收买做多拉高物价,目的是拉高割
时光已逝寻斜
09-06 09:59
10-03 18:25
440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咋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0-03 13:51
10-03 18:13
691
2
[
塑料吧
]
[微笑]有惊无险,终于保本平仓,赚个早餐钱,祝大家节日快乐哦。
富贵多谋的小
09-28 12:35
10-03 18:10
1497
2
[
低硫燃油吧
]
庄家,尾盘就知道这货要涨???这么牛逼
期货收皮王
09-28 21:15
10-03 18:08
1779
5
[
苹果吧
]
明天10必须大涨300点
紫气兆祥18
09-28 18:37
10-03 18:08
1366
7
[
沥青吧
]
真难,很好的做T机会。可是却没钱填升保证金的坑。平了就没钱买了。。。卧倒了
送头童子
09-28 21:05
10-03 18:08
1173
2
[
菜粕吧
]
洗盘洗的很干净,今晚多单搞起来
与狼共舞D
09-28 21:21
10-03 18:07
325
3
[
黄金/美元吧
]
多,不解释
宝总v6
09-28 18:52
10-03 18:01
1517
6
[
鸡蛋吧
]
行情分析只是基本功,要真正做到稳定盈利,还得靠操盘,分析和操盘是两个不同的行业。
隐形的翅膀66
10-03 08:13
10-03 17:57
790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提保,前期亏损仓位重的空头要被强平了吧,强平助涨就上1700了,然后还有
草根9991
09-28 21:12
10-03 17:53
905
3
[
NYMEX原油吧
]
四十美元以下,都和咱无关。大家说是不是?
龍虎山飛鹰
10-02 19:15
10-03 17:52
706
1
[
小型纳指吧
]
十日线都没有跌破,还差那么远,向上趋势不变。明白的持仓就ok
咛德十代yydl
10-02 19:09
10-03 17:52
51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晚间高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40.6附近压力,建议依靠该位置做空,目标看40
财syn35b
09-28 20:10
10-03 17:52
1036
7
[
焦炭吧
]
黑色系吸货手法横盘假跌假装下跌诱空急拉逼空围剿空头吃肉怼它,盘它,虐待它,蹂躏它
股友95F9Y337
07-02 10:32
10-03 17:52
1174
0
[
鸡蛋吧
]
鸡蛋亏惨了
股友hLOg1y20
10-03 17:51
10-03 17:52
1338
4
[
燃油吧
]
节后多头要被爆仓的感觉。
与狼共舞D
10-02 18:44
10-03 17:48
1147
3
[
甲醇吧
]
谁干的
青春之旅lila
09-28 21:20
10-03 17:46
620
2
[
动力煤吧
]
616空6手,看你能上天不
会赚钱的Raym
09-28 15:08
10-03 17:46
389
2
[
菜油吧
]
今晚让空菜油的都给我哭
鸡额儿登
09-28 20:53
10-03 17:46
1294
3
[
沥青吧
]
总感觉会回2700
每次都反向
09-28 18:34
10-03 17:46
736
12
[
黄金/美元吧
]
接触现货4天了,没玩过,不会玩。
四百美金翻百
09-19 17:41
10-03 17:43
872
6
[
焦炭吧
]
可以开启多单搞,经济要复苏了!
莫问前程有愧
06-30 20:37
10-03 17:38
1924
22
[
动力煤吧
]
给你打个明牌16日17日空军满仓
股友7r9q7936
09-15 21:27
10-03 17:38
1843
4
[
玉米吧
]
外盘崩了,我的多单怎么办?
黄挺2020
09-28 18:25
10-03 17:37
778
7
[
焦炭吧
]
——看月线 牛角露尖尖
秋水剑
07-03 15:06
10-03 17:37
1530
8
[
焦炭吧
]
多头颤抖吧淡水河再次打开地狱之门,多头将被爆!
秋水剑
06-19 11:31
10-03 17:37
751
2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基菲特
10-02 20:18
10-03 17:36
1835
1
[
沥青吧
]
持仓多单估计是运死在厕所了
老板一出手
10-02 18:56
10-03 17:36
798
4
[
小型纳指吧
]
节前最后一天我清仓了基金,继续持有低成本的股票,仓位很轻,就是担心节后出现变化。
侯大卫
10-02 19:46
10-03 17:35
556
1
[
A50期指吧
]
50兄弟,撑住,不要跌。大A全靠你啦
坚韧不拔YH
10-03 16:53
10-03 17:34
1106
2
[
小型纳指吧
]
倒计时,是暴跌还是暴涨马上见分晓,期待暴涨暴涨暴涨
拐侠一支梅
10-02 20:28
10-03 17:34
1323
5
[
棕榈油吧
]
高开低走,开盘开空16手[鼓掌]
股性如人性96
09-28 20:58
10-03 17:32
26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为了白天的跌!
年糕馫里软
09-28 20:42
10-03 17:32
1986
11
[
沥青吧
]
看这样的走势,沥青可能熬到2021年才有大行情。今年不超过2600
期货收皮王
09-28 09:24
10-03 17:32
2258
7
[
铁矿石吧
]
[图片]
高空跳舞
10-03 14:08
10-03 17:30
1808
10
[
玉米吧
]
玉米要到4000!农民太难了!
随风飘摇2021
09-28 19:57
10-03 17:23
352
5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破了1848,1750就不远,资金回流必须砸,国庆吸货,割完就拉,年年如此,
Maoarimura
09-28 17:48
10-03 17:23
1543
9
[
玻璃吧
]
今天提保了,尾盘全清了,这两天要佛系路线,赚钱是小,保本儿是大,默默地乖巧等待
以后叫朱栏
09-28 18:02
10-03 17:22
475
5
[
A50期指吧
]
满仓,跌了卖房,再跌卖公司,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
三千点从未超
10-02 21:23
10-03 17:22
987
3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利多、失业率利空,怎么破
诸葛大骗子
10-02 20:34
10-03 17:18
880
0
[
期货吧
]
子晗说币:比特币低位震荡 多方开始蓄力待发
股友629688or
10-03 17:17
10-03 17:17
656
4
[
NYMEX原油吧
]
节后60
账户已注销
09-28 19:51
10-03 17:14
49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的这个股真的是跌得不能太颠了,我觉得这个股市走势好像有点问题哦,我去,我感觉
股友l0opxx
10-03 17:12
10-03 17:13
314
1
[
A50期指吧
]
这么情况,资金避险么?
云南茶哥陪荣
10-02 21:48
10-03 17:10
482
3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清爽明澈
10-02 21:37
10-03 17:10
487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的结果,开多单是空平拿盈利
建红牛
09-28 20:07
10-03 17:07
1202
2
[
沪银吧
]
保证金提得太高了
守护执念
09-28 19:37
10-03 17:07
285
1
[
A50期指吧
]
大A威武霸气侧漏
股友u668Q022
09-28 19:59
10-03 17:07
875
12
[
小型纳指吧
]
看外围,明天A股不会差,一根中阳线
a安然自得
09-28 19:54
10-03 17:07
1315
5
[
小型纳指吧
]
八点半公布非农数据,会不会出乎意料的好,解救一下做多的韭菜吧[哭]
拐侠一支梅
10-02 20:13
10-03 17:07
409
0
[
A50期指吧
]
经典长线突破形态之歌尔股份[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0-03 17:03
10-03 17:05
517
2
[
A50期指吧
]
走势上看,两阳夹一因成功。点赞!
进步8
10-03 15:41
10-03 17:02
597
7
[
A50期指吧
]
全体空狗注意了,全体空狗注意了,本次列车开往4000点,没有上车的空狗就不要参与
美国队长999
10-02 21:38
10-03 17:02
753
3
[
棕榈油吧
]
过节不留单,如果一定要赌,我赌多
天外飞仙43
09-30 14:54
10-03 17:01
616
2
[
COMEX白银吧
]
什么玩意,我骂你一下你涨一点
操靠去
10-02 21:54
10-03 17:00
838
3
[
豆油吧
]
如果不是节前手贱被套,可能现在我已经睡着了[怒]
赌徒9528
10-02 22:07
10-03 16:56
1206
2
[
棕榈油吧
]
节后2个跌停就问你慌不慌?[大笑]不慌不慌,我不慌。因为我空仓[大哭][大哭]
多财四海地周
10-01 23:20
10-03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237
159238
159239
159240
159241
159242
159243
159244
159245
159246
159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