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0
[
NYMEX原油吧
]
看着涨了又跌了看着跌了又涨了耍死人的节奏
时空转势
10-05 10:56
10-05 10:57
3731
3
[
LPG吧
]
中国气象局2020年10月3日“官宣”,根据国家气候中心的预测,2020年冬季将
股友6ZPqGA
10-05 06:31
10-05 10:55
1021
1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直线跳水,全仓空
觉醒地夏兰
10-05 10:45
10-05 10:55
1598
5
[
LPG吧
]
这货今晚这么坚挺吗?
账户已注销
09-23 22:24
10-05 10:54
1335
2
[
苹果吧
]
苹果2101:日线,小时线偏空看待,早盘冲高7370附近可以布局空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29 09:31
10-05 10:54
1378
7
[
玻璃吧
]
老有一个人说我是骗子,害了好多人,问他我害谁了,他又不说。。。。说我自己心里明白
以后叫朱栏
09-29 09:24
10-05 10:54
1991
6
[
焦炭吧
]
明天开启上攻2065的节奏,空头小心了!
私募七剑剑中
08-05 22:59
10-05 10:54
1903
11
[
焦炭吧
]
500手多单开启爆空军!500手多单开启爆空军!
天瀑无招无式
07-03 13:15
10-05 10:54
415
0
[
NYMEX原油吧
]
打仗才涨这一点万一突然停火会怎样
茅山宗师
10-05 10:52
10-05 10:53
1161
4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地球石油比水还多?矿泉水也不便宜呀?
生活所迫666
10-05 09:46
10-05 10:53
438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小阳线
进步8
10-05 10:45
10-05 10:52
18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在10月9号前落实经济刺激方案的可能性小。出于选举需要,能在10月20号甚至
股市精通高手
10-03 19:54
10-05 10:52
470
0
[
A50期指吧
]
冲击16000点,
红的不得了
10-05 10:51
10-05 10:51
37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下冲,企稳
股市职业亏损
10-05 10:50
10-05 10:51
424
0
[
A50期指吧
]
不急,慢慢爬,周四加速
狙股手
10-05 10:50
10-05 10:50
382
0
[
A50期指吧
]
50迷失方向
ccyvb
10-05 10:48
10-05 10:49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低多高空!
股友038I03V2
10-05 10:47
10-05 10:48
734
4
[
NYMEX原油吧
]
37.65 37.78 压力回去36.94 36.81 36.64
点位之王
10-05 08:48
10-05 10:47
44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明天就会低开高走,突破高开的点,稳了
龙头老大
10-05 10:45
10-05 10:45
507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可改三观
希尔哈撒维
10-05 10:02
10-05 10:42
579
1
[
COMEX黄金吧
]
慢慢震荡向上行情2150到2200
股友1kU00156
10-05 09:51
10-05 10:42
1202
4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市前回到国庆前一天价格
丿灬神话
10-05 09:26
10-05 10:39
452
3
[
沪铝吧
]
爆空头的时机到了。
山竹马
09-28 22:04
10-05 10:39
523
0
[
NYMEX原油吧
]
机会又来了,无脑空
基民DNridE
10-05 10:37
10-05 10:38
749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可以反弹了
悬壶金翁
10-05 10:36
10-05 10:37
698
1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
大吉发财得逍
10-05 09:37
10-05 10:37
671
1
[
A50期指吧
]
神秘力量!
股友S9mkLA
10-05 09:38
10-05 10:37
1468
3
[
PTA吧
]
PTA生产成本
新手学炒股2
09-30 01:14
10-05 10:36
524
1
[
A50期指吧
]
大A在好笑吗[呲牙][呲牙]
steve_cooper
10-05 09:54
10-05 10:35
902
1
[
红枣吧
]
时刻准备上攻
勤劳致富111
09-29 09:15
10-05 10:35
527
1
[
COMEX铜吧
]
反弹到60日线,极限到了,又开杀多头了!
用爱炒股
10-02 22:59
10-05 10:29
786
0
[
原油吧
]
这了毛就是尿性
整洁之郁金香
10-05 10:29
10-05 10:29
606
2
[
A50期指吧
]
劳资一直是满仓的,快涨快涨,我要吃嘎嘎[捂脸]
还能玩
10-05 09:22
10-05 10:25
410
0
[
A50期指吧
]
无量
希尔哈撒维
10-05 10:24
10-05 10:24
375
0
[
A50期指吧
]
秋季行情开始了
半梦和半醒之
10-05 10:24
10-05 10:24
408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了,该干嘛干嘛吧,机会难得
整洁之郁金香
10-05 10:23
10-05 10:24
1355
0
[
螺纹钢吧
]
3560
南山客2009
10-05 10:23
10-05 10:24
394
0
[
白银T+D吧
]
要求不高,这个月涨到8月收盘价和9月的开盘价之间就满足了。
HHH138
10-05 10:23
10-05 10:23
7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始涨了抄底成功
战狼韭菜
09-29 08:43
10-05 10:22
91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2合约)纳指同样高开,日内不考虑追单,建议等待回落11210位置进场多,
秦朝农民A
10-05 09:50
10-05 10:22
5070
28
[
股指期货吧
]
09合约到期完美收官,9月合约总共8手,平均持仓3-4个月左右,9月10开始移仓
宅居农夫
09-18 16:41
10-05 10:21
997
1
[
苹果吧
]
十月合约小散多头死绝了[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9-29 09:10
10-05 10:17
381
1
[
A50期指吧
]
平开低走然后跳水
cellphone用
09-29 09:19
10-05 10:17
424
0
[
A50期指吧
]
且看风云再起,且看千股一字板涨停
世纪之战8686
10-05 10:14
10-05 10:14
476
0
[
A50期指吧
]
就是要跟跌不跟涨!都涨我就自己跌着玩
菜V粥
10-05 10:13
10-05 10:14
437
0
[
A50期指吧
]
你是有毛病
基民IVwOyE
10-05 10:12
10-05 10:13
479
0
[
A50期指吧
]
再涨500点迎开门红
账户已注销
10-01 09:25
10-05 10:13
647
1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跌吧,周四大涨即可
四维神婆
10-05 09:52
10-05 10:12
709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场不顺,希望结尾是好的就行
天生K62951
10-05 10:10
10-05 10:11
560
0
[
燃油吧
]
都说了国外的波动很正常,底部震荡,做多为主,开盘05合约再加两手
九九年期货后
10-05 10:09
10-05 10:10
1226
3
[
沥青吧
]
2790的多单啊,哭晕在厕所了[哭][哭][哭][哭][哭]
股友AIps0t
09-28 22:54
10-05 10:10
26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习惯性跳水!
股友TrCSYM
10-05 10:04
10-05 10:09
369
0
[
A50期指吧
]
横盘四天周五暴跌
如约守候
10-05 10:04
10-05 10:05
6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涨跌跌没有多大幅度,
股难操9533
10-05 10:05
10-05 10:05
465
0
[
A50期指吧
]
前一秒笑嘻嘻,后一秒麻麻批[晕]
狙王巴雷特
10-05 09:59
10-05 10:00
746
0
[
A50期指吧
]
天秀,,。永恒不变的高开低走
富贵四海得说
10-05 09:57
10-05 09:59
610
0
[
NYMEX原油吧
]
双底
搞笑资本
10-05 09:58
10-05 09:58
483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
A股股市之土
10-05 09:57
10-05 09:57
2706
0
[
黄金期货吧
]
汇选:外汇LP是什么意思?
股友8DUBai
10-04 17:24
10-05 09:56
514
0
[
A50期指吧
]
来的快去的快。放假就是为了看你怎么表演的
基民A5j2gS
10-05 09:53
10-05 09:54
865
3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短期均线向下,中期均线向上,长期均线向下,趋势向下,现在向上是因为中期
大浪淘沙888
10-05 07:21
10-05 09:54
2581
5
[
螺纹钢吧
]
你们现在的螺纹保证金是多少一手啊
主力10086
10-03 19:23
10-05 09:53
450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医药5G很强,长期稳定[色][色][色]
恭喜满斗地段
10-05 09:52
10-05 09:53
816
0
[
甲醇吧
]
甲醇我是做多,但愿9号开盘是多开
zghzdhd
10-05 09:52
10-05 09:53
530
0
[
A50期指吧
]
绿吧,这是你唯一的出路,也是你的强项
点石为富的江
10-05 09:51
10-05 09:52
895
0
[
南华期货吧
]
破20了索这就是坑b七月坑我几万块券商赚一波全折这里了
股友u0ueqf
10-05 09:51
10-05 09:52
49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价值投资的小
10-05 09:49
10-05 09:49
465
0
[
A50期指吧
]
一惊一乍
卯上了
10-05 09:48
10-05 09:49
918
0
[
A50期指吧
]
是啊,神奇9:30
股友TrCSYM
10-05 09:47
10-05 09:49
534
0
[
A50期指吧
]
节后洗的干干净净
孔建新1
10-05 09:47
10-05 09:48
462
0
[
A50期指吧
]
你们放假没事干吗?
Joneshsu
10-05 09:48
10-05 09:48
467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傻白甜大韭菜
10-05 09:48
10-05 09:48
557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两阳夹一因,厉害了。
进步8
10-05 09:18
10-05 09:47
478
0
[
A50期指吧
]
15分钟死去活来
孔建新1
10-05 09:46
10-05 09:46
41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老一套,高开低走,能不能来个新花样?就没救了,是么?
如果想要如何
10-05 09:45
10-05 09:46
692
0
[
A50期指吧
]
双杀
股市若只如初
10-05 09:44
10-05 09:45
275
0
[
A50期指吧
]
9.30习惯性跳水
基民UmGVTo
10-05 09:43
10-05 09:45
655
4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再看[大笑]
老牛吃韭菜66
09-28 22:22
10-05 09:45
639
0
[
A50期指吧
]
181应该可止跌
n97701328368
10-05 09:43
10-05 09:44
924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大跳水
alphamaster
10-05 09:42
10-05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231
159232
159233
159234
159235
159236
159237
159238
159239
159240
1592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