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挂了一个1905的空,今天终于进场了
usdzar张立则
10-09 09:49
10-09 09:50
490
0
[
沥青吧
]
这货,太磨叽!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9
10-09 09:50
559
0
[
沥青吧
]
缩量严重,今天主要还是被节后大环境影响,后面还是会回到主力操控运行的局面,反转不
不做短线不做
10-09 09:49
10-09 09:50
271
0
[
A50期指吧
]
你太过分了
值得期待8888
10-09 09:49
10-09 09:50
321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大佬什么软件可以买
hahahahahhah
10-09 09:49
10-09 09:49
396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场了的朋友们拿好手上的单子。
家财如意de冯
10-09 09:49
10-09 09:49
26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就是最大的利空[大笑]
股友YfvpAb
10-09 09:49
10-09 09:49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TMD是来砸场子的!
menggemali
10-09 09:48
10-09 09:49
263
0
[
A50期指吧
]
不带这样玩的
很超心
10-09 09:48
10-09 09:49
28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害怕涨的多吗?[呲牙]
念想巴巴
10-09 09:48
10-09 09:49
179
0
[
沪银吧
]
内盘空头真多!
me资讯
10-09 09:49
10-09 09:49
284
0
[
A50期指吧
]
任子行没涨,速度
棋声的胥璟
10-09 09:47
10-09 09:49
471
0
[
玉米吧
]
2520--2515之间横盘一会
守株D兔
10-09 09:48
10-09 09:49
707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股指,我出来了周五得4580的多单
坐骑黑马123
10-09 09:33
10-09 09:49
983
0
[
苹果吧
]
空它到7500
赚它20倍
10-09 09:48
10-09 09:49
89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继续关注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7
10-09 09:49
692
0
[
苹果吧
]
涨停涨停[鼓掌][鼓掌]
Ko888
10-09 09:49
10-09 09:49
588
0
[
纯碱吧
]
一个字好
赢跑亏扛
10-09 09:46
10-09 09:49
633
0
[
PTA吧
]
昨天看到好多人骂那个叫海通的觉得有点搞笑
为期不远
10-09 09:48
10-09 09:49
319
0
[
A50期指吧
]
干的好[大笑]
长线是废铜烂
10-09 09:48
10-09 09:49
882
2
[
苹果吧
]
多空双杀,片甲不留,狠
期货小佬丶
10-09 09:27
10-09 09:48
241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让大A把人拖夸了,大A本应涨2个点以上,结果只涨了一个多点
一路猛涨不停
10-09 09:46
10-09 09:48
601
0
[
原油吧
]
呵呵,不要钱了?
百战百输汤姆
10-09 09:47
10-09 09:48
25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拉几啊
足智州鹤的祖
10-09 09:48
10-09 09:48
783
0
[
焦炭吧
]
焦炭近期承压2050一带,短期可参考该线沽空参与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7
10-09 09:48
731
0
[
豆粕吧
]
豆粕:压力关注3400元/吨,短期维持回调参与反弹思路
sj1582244309
10-09 09:42
10-09 09:48
437
1
[
纸浆吧
]
空4480
看多做多不锈
10-09 09:41
10-09 09:48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每天都涨
黄金求回本
10-09 09:47
10-09 09:48
2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爆量了了呀
兰陵笑笑生5
10-09 09:48
10-09 09:48
1979
8
[
黄金/美元吧
]
《DH预期指标》预期与前值的关系无非四种:1大于前值大于预期(上涨),2小于前值
账户已注销
10-04 22:19
10-09 09:47
982
2
[
燃油吧
]
目前外盘的走势看来应该还有N多的多头高手在刀口舔血,老是想吃到第一口肉,主力是绝
XP1980
10-04 07:16
10-09 09:47
544
0
[
原油吧
]
杀猪盘开始
初学者Cl
10-09 09:47
10-09 09:47
621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强势可否继续延续下去?回踩低多思路为主
期海老李macd
10-09 09:46
10-09 09:47
522
0
[
PTA吧
]
估计收盘又是绿的,没救了,该空就空吧,随便搞,涨是不可能了
股友l0163281
10-09 09:46
10-09 09:47
350
0
[
玉米吧
]
3分钟出绿边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09 09:46
10-09 09:47
331
0
[
玻璃吧
]
空他全仓空
稳住才能胜
10-09 09:47
10-09 09:47
957
0
[
苹果吧
]
不要再涨了下来
赚它20倍
10-09 09:47
10-09 09:47
263
0
[
A50期指吧
]
你不配合
敏悦天空uB
10-09 09:47
10-09 09:47
748
1
[
PTA吧
]
多头加油,加油买多,你们不买多,还真下不去,你们大量抄底,必须下去
账户已注销
10-09 09:29
10-09 09:47
375
0
[
玉米吧
]
听说要2倍进口了
股友sgvbut
10-09 09:46
10-09 09:46
3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可以空一下
股友602252H1
10-09 09:46
10-09 09:46
452
0
[
A50期指吧
]
腥风作妖
楓桥夜泊
10-09 09:46
10-09 09:46
254
0
[
A50期指吧
]
没这样玩的
韭神shen
10-09 09:45
10-09 09:46
3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获利减仓
后来C88888me
10-09 09:46
10-09 09:46
286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
股神拉菲特特
10-09 09:45
10-09 09:46
260
0
[
A50期指吧
]
真棒
只玩恒科了吧
10-09 09:46
10-09 09:46
622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拉个涨停吧
飘秋123
10-09 09:45
10-09 09:46
5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一套?(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
股友1t0857V0
10-09 09:44
10-09 09:46
446
0
[
沥青吧
]
这个表现真是差强人意
百战百输汤姆
10-09 09:45
10-09 09:46
351
0
[
玉米吧
]
空单废了
天外礁石
10-09 09:45
10-09 09:46
533
0
[
甲醇吧
]
2000都低了,真是厉害,大资金在玩
股友1563y5o7
10-09 09:44
10-09 09:46
238
0
[
A50期指吧
]
我遭,,我们开盘了,你就跌了
闭塞的安子皓
10-09 09:44
10-09 09:46
544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鸭,外围暴涨。多多买
股友5707e760
10-09 09:43
10-09 09:46
1306
3
[
棕榈油吧
]
空头内心慌不慌?我是挺慌的
翻滚吧gogogo
10-09 08:37
10-09 09:46
975
1
[
玉米吧
]
一直在喊多,偏偏大多数人在玩空,逆势而为不可取
基民HFrrWN
10-09 09:06
10-09 09:46
24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意思
猴市上窜下跳
10-09 09:45
10-09 09:46
333
0
[
A50期指吧
]
带坏大盘
国国战神
10-09 09:45
10-09 09:45
1863
0
[
LPG吧
]
液化气2012合约回调3550一线多
股友F15n5998
10-09 09:45
10-09 09:45
242
0
[
A50期指吧
]
有点志气,打爆它
生财如意地五
10-09 09:44
10-09 09:45
264
0
[
A50期指吧
]
秀
一路长虹发发
10-09 09:45
10-09 09:45
826
0
[
纯碱吧
]
我以前说得没错吧,纯碱贵过玻璃是绝对不合理的,终于调节回来了。
西鲲鹏
10-09 09:45
10-09 09:45
531
0
[
棉花吧
]
长线的,趺下来可别说在13180减仓之类的话
WZY190019
10-09 09:44
10-09 09:45
634
1
[
玉米吧
]
反正我2520做空了,来吧继续搞
加拿大巨型电
10-09 09:23
10-09 09:45
392
0
[
A50期指吧
]
曹,忍痛高位也得买回来!必须满仓[哭]
川西股神张大
10-09 09:44
10-09 09:45
615
1
[
玉米吧
]
空头有人爆仓了吗
基民wRgLy9
10-09 09:19
10-09 09:45
373
0
[
纯碱吧
]
一会涨停就搞笑了,跌停买入
飞天甲醇矿
10-09 09:44
10-09 09:45
192
0
[
白银T+D吧
]
今天估计还是偏强震荡
正不急
10-09 09:43
10-09 09:44
13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面美国WTI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10月8日收盘上涨1.32美元,涨幅
股友1t0857V0
10-09 09:43
10-09 09:44
794
1
[
苹果吧
]
早上的高点,果断赚钱走人!回头在等低点继续接多…
一苇_以航
10-09 09:20
10-09 09:44
387
0
[
苹果吧
]
冲冲冲,加了10手
Ko888
10-09 09:43
10-09 09:44
827
1
[
棉花吧
]
年底之前至少必见14800不见不散!多单耐心且长线到合约。!!!。
账户已注销
10-09 09:03
10-09 09:44
2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和可KD
10-09 09:44
10-09 09:44
512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涨停?我空单反手了
x哥做空多
10-09 09:43
10-09 09:44
487
0
[
纯碱吧
]
抄底了
股友259Iz029
10-09 09:44
10-09 09:44
30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事万贯地金
10-09 09:24
10-09 09:44
1203
1
[
原油吧
]
美原油十一前收盘38.93,现在41.2
阿狸钱多宝
10-09 08:25
10-09 09:44
26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小威1117
10-09 09:44
10-09 09:44
336
0
[
燃油吧
]
现在在诱空!!散户小心,原油这个月很有可能上50!!1900的燃油价格很低了
等待与伏击
10-09 09:41
10-09 09:44
691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
股友1t0857V0
10-09 09:43
10-09 09:43
1042
0
[
沪镍吧
]
沪镍回撤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09 09:41
10-09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144
159145
159146
159147
159148
159149
159150
159151
159152
159153
159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