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8
1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回踩继续接多不变!
轩锋XF
10-13 09:31
10-13 09:51
511
0
[
沥青吧
]
死多头,看这次多头不死的话,不是2400这简单了,起码200点[晕]
有空抄抄
10-13 09:50
10-13 09:51
207
0
[
菜油吧
]
牛逼的深V
耐心等信心开
10-13 09:50
10-13 09:51
322
0
[
玉米吧
]
又开始拉了[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10-13 09:49
10-13 09:51
683
2
[
玉米吧
]
粮食岂同儿戏?
莫名7310
10-13 09:29
10-13 09:50
1077
1
[
动力煤吧
]
我也不想太多,20手617的空单空单回本就行了。
多铁矿已爆仓
10-13 09:14
10-13 09:50
1681
2
[
豆粕吧
]
10.13日豆粕2101合约操作解析!
账户已注销
10-12 20:37
10-13 09:50
383
0
[
棕榈油吧
]
厉害,
股友MfIz69
10-13 09:50
10-13 09:50
309
0
[
玉米吧
]
冲啊多起来,继续破新高,跟着主力吃肉
账户已注销
10-13 09:50
10-13 09:50
1426
2
[
棕榈油吧
]
10.13日棕榈油2101合约操作解析!
账户已注销
10-12 20:36
10-13 09:50
410
0
[
A50期指吧
]
搅棍一根
股友VdIufm
10-13 09:49
10-13 09:50
451
1
[
玉米吧
]
继续新高
山水还是那山
10-13 09:45
10-13 09:50
486
1
[
棕榈油吧
]
给个机会我要撤单,昨晚提前挂的空平差点成交了,看样子等下还有的下行空间[拜神]
天狼的召唤
10-13 08:19
10-13 09:50
1230
5
[
纯碱吧
]
1705空单有点怕怕
股友uka3ec15
10-12 21:22
10-13 09:50
72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下
大力金刚涨
10-13 09:49
10-13 09:50
1264
2
[
菜粕吧
]
难道又要涨上去?
黄药师1026
10-13 09:45
10-13 09:50
584
0
[
甲醇吧
]
甲醇2010多单近20个点,先做个减仓
账户已注销
10-13 09:48
10-13 09:49
433
1
[
黄金/美元吧
]
要有长远考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两线独孤求败
10-13 07:27
10-13 09:49
376
0
[
玻璃吧
]
华泰上班了,快加多
股友378N830H
10-13 09:49
10-13 09:49
1579
13
[
沪银吧
]
我的白银,我爱你,这走势,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走的非常标准,这利润,也是够我们
投资界的老船
10-12 09:56
10-13 09:49
344
1
[
菜油吧
]
菜油震荡行情,短线最好不玩,震得眼花缭乱,,早早做空了9110开空40手,上次上
兵不厌诈168
10-12 23:06
10-13 09:49
1579
7
[
白银T+D吧
]
2020-10-13盘前策略黄金TD:看空思路不变,昨日有跟进407.5-409
娅琳品金
10-13 08:51
10-13 09:48
496
2
[
棕榈油吧
]
好玩
志在四万
10-13 09:40
10-13 09:48
501
0
[
A50期指吧
]
天大的利好也最多就是一日游
怒A不争
10-13 09:46
10-13 09:48
392
0
[
豆油吧
]
已空。6800等你
一剑两壶酒9
10-13 09:48
10-13 09:48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ih3347 3310
王者风度
10-13 09:47
10-13 09:48
406
0
[
焦煤吧
]
速度空翻多
股友G8Yac6
10-13 09:46
10-13 09:48
7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下方支撑强劲,回落继续接多
股友3f5p2535
10-13 09:46
10-13 09:48
497
0
[
沥青吧
]
多多多70见[大笑][大笑][大笑]
游云惊龙666
10-13 09:47
10-13 09:47
530
1
[
沪镍吧
]
沪镍短线反弹受阻,今日行情操作思路解析!
vB0期货策略
10-13 09:35
10-13 09:47
1537
2
[
苹果吧
]
不得不说今年苹果够妖,市场上什么品种敢画出昨天今天这两根线啊[囧]
股友nlXFXf
10-12 20:06
10-13 09:47
544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看一眼估计永安就完成多空转换了
铁帅哥
10-13 09:46
10-13 09:47
434
0
[
A50期指吧
]
为了让更多公司上市获得回扣,一个个故事讲的美妙绝伦[晕][晕]
求新141319
10-13 09:46
10-13 09:47
320
0
[
玻璃吧
]
情况不对多单快跑
不知道5555
10-13 09:46
10-13 09:47
469
0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平?都赚钱了?
老板皮
10-13 09:47
10-13 09:47
380
0
[
豆粕吧
]
永安拉起来,别让人看扁了。
天涯何处是神
10-13 09:44
10-13 09:47
331
0
[
玻璃吧
]
诱空,多头继续加仓,使劲加。一会儿就上1800了。我就不跟多头抢了,我就空就好了
大尊尊
10-13 09:46
10-13 09:47
927
1
[
铁矿石吧
]
10.13 铁矿期货交易建议早评
迷9734322009
10-13 09:31
10-13 09:47
330
0
[
玻璃吧
]
1760附近接多啊
天开眼喽9367
10-13 09:45
10-13 09:46
10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10-13 09:45
10-13 09:46
1117
0
[
LPG吧
]
中大都开始走开了,,还在诱多,喊的多你们再等等看吧,市场会让你们爆彩蛋的[大笑]
出奇的话
10-13 09:45
10-13 09:46
424
0
[
甲醇吧
]
下来吧
基民yvkAWM
10-13 09:46
10-13 09:46
413
1
[
沪镍吧
]
10.13 早间沪镍期货交易建议
迷9734322009
10-13 09:28
10-13 09:46
6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小时线均线趋势向下,macd下方死叉形成,趋势一致偏弱看待
账户已注销
10-13 09:44
10-13 09:46
778
1
[
沪铜吧
]
10.13 早间沪铜期货交易建议
迷9734322009
10-13 09:27
10-13 09:46
605
1
[
沪铝吧
]
铝明显要去16000
账户已注销
10-12 16:56
10-13 09:46
481
0
[
鸡蛋吧
]
又废了,下跌之后弹不起来成L型,之后在收盘前再猛砸,这手法太熟悉了。
西鲲鹏
10-13 09:44
10-13 09:46
1183
0
[
苹果吧
]
准备飞没
Ko888
10-13 09:45
10-13 09:46
310
0
[
玉米吧
]
2555再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13 09:45
10-13 09:46
1020
2
[
鸡蛋吧
]
我爸就是养鸡的,现在鸡蛋真的不好卖,都没人要[哭]
堆金四海得丘
10-13 09:04
10-13 09:46
762
1
[
股指期货吧
]
10.13 早间IF股指期货交易建议
迷9734322009
10-13 09:26
10-13 09:46
530
0
[
铁矿石吧
]
该涨不涨,今天到810
众生有法
10-13 09:43
10-13 09:46
751
1
[
沪金吧
]
晚上一直破位不了1920,时间也不早了,差不多赚点都走掉算了。
李弘晢186
10-12 23:02
10-13 09:45
576
1
[
白糖吧
]
白糖2101:从小时线来看,均线向下行情偏弱
账户已注销
10-13 09:05
10-13 09:45
591
1
[
玻璃吧
]
反手做空,哈哈
陆羽爱泡茶
10-13 09:41
10-13 09:45
894
1
[
热卷吧
]
日内高开谨防低走
鑫9963峸
10-12 13:42
10-13 09:45
990
2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的旺季,大家多仓坚定持有!行业协会为大家多仓背书,涨价会持续到这个月底。
未来可期2020
10-13 09:34
10-13 09:45
380
1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吃香喝辣!
账户已注销
10-13 07:13
10-13 09:45
827
1
[
玻璃吧
]
玻璃1760关注是否突破
独孤金圣
10-11 21:43
10-13 09:45
1835
0
[
短纤吧
]
大力出奇迹
abc5k10
10-13 09:43
10-13 09:45
66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早评审核没通过,补图,延续早间盘前策略的思路
娅琳品金
10-13 09:44
10-13 09:45
525
0
[
焦炭吧
]
昨天一大帮隔空的,现在都闭嘴了!现在一大帮又来喝多了,看到2150.然后短线开空
Stevenjpf
10-13 09:44
10-13 09:45
364
0
[
玻璃吧
]
诱多马上来了!
工资49768
10-13 09:45
10-13 09:45
587
2
[
玉米吧
]
到了压力区。此时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13 09:39
10-13 09:45
548
0
[
苹果吧
]
7878的多我就想知道狗庄今天能吓得了我吗
Ko888
10-13 09:44
10-13 09:44
330
0
[
玉米吧
]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织布走势..主力洗盘
有点点萌
10-13 09:43
10-13 09:44
317
0
[
玉米吧
]
继续,在拉一波,瞧瞧!
一诺一生一世
10-13 09:43
10-13 09:44
585
3
[
PTA吧
]
海通不发帖,毫无乐趣可言
人间人
10-13 09:15
10-13 09:44
307
0
[
玉米吧
]
管好自己的手,现在还不是做空的时候,静等大幅拉升的机会
huguang2
10-13 09:43
10-13 09:44
513
0
[
沥青吧
]
永安在一定能到2200
只喝汤不吃面
10-13 09:43
10-13 09:44
332
0
[
玉米吧
]
外盘大豆1040、玉米390,美分/蒲士儿,进口关税一样。内盘大豆3300,玉米
简单的重复就
10-13 09:38
10-13 09:44
681
2
[
菜油吧
]
昨晚菜油9000的止盈触发了剩下了4手。终于对了一次
不能飘设止损
10-13 07:55
10-13 09:44
582
1
[
玻璃吧
]
爆完头,爆多头,双杀!!
不务正业的黄
10-13 09:39
10-13 09:44
464
0
[
短纤吧
]
给我下来
请叫我兆哥
10-13 09:43
10-13 09:44
388
0
[
豆油吧
]
撒情况。
希望晴天
10-13 09:38
10-13 09:43
2723
24
[
棉花吧
]
万剑之前晒的资金曲线确实厉害,但其曲线大起大落,没有规避大的回撤,可以判断还是靠
广林鬼圣
09-09 17:27
10-13 09:43
255
0
[
玉米吧
]
又要大涨喽
泉水叮咚60
10-13 09:38
10-13 09:43
1025
1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冲高短期区间思路对待!
轩锋XF
10-12 21:08
10-13 09:43
334
0
[
玻璃吧
]
昨天85空了一晚上79走了,唉
下单就赚钱
10-13 09:42
10-13 09:43
334
0
[
鸡蛋吧
]
跌跌不休了啊
可爱多888
10-13 09:43
10-13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88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993
158994
158995
158996
158997
158998
158999
159000
159001
159002
159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