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0
0
[
玻璃吧
]
今晚就要做多
股友55n07U06
09-25 20:35
09-25 20:37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我看着是要到1940的,1940再去做多,1972的已经出了,因为今天周五
多空都看线
09-25 20:37
09-25 20:37
397
1
[
COMEX黄金吧
]
先知先觉不知不觉后知后觉有几个人能懂?如果是后知后觉者还是别做股市、期货、各种炒
孤独不蘇
09-25 20:24
09-25 20:37
401
0
[
玉米吧
]
你不动老夫不交易,让券商啄西北风
账户已注销
09-25 20:34
09-25 20:36
195
1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下来吧,别死撑着了,美元肯定要冲95的
股友O5kyRj
09-25 20:28
09-25 20:36
521
0
[
玻璃吧
]
在第二区间磨蹭的好久了
不要用微博登
09-25 20:33
09-25 20:36
225
1
[
白银T+D吧
]
一群沙韭菜天天喊着他们所谓分析师哥哥的名字,非蠢既托!
小型飞船
09-25 20:24
09-25 20:36
1395
3
[
玻璃吧
]
恒大的事,已经影响了A股的房地产和建材装修板块大跌,还在这里想涨,简直幼稚可笑。
禅定三生
09-25 18:53
09-25 20:36
235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乖乖的下来吧![呲牙]
釆姑凉的大蘑
09-25 20:26
09-25 20:36
550
0
[
沪银吧
]
国内主力又被骗了
账户已注销
09-25 20:27
09-25 20:36
206
0
[
沪银吧
]
尾盘挂空单,今天做完换品种咯。
爱听周杰伦的
09-25 20:33
09-25 20:36
33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暴跌[鼓掌]
金玉四海地珮
09-25 20:32
09-25 20:36
185
0
[
沪银吧
]
银子又完蛋
阿海LI
09-25 20:26
09-25 20:36
483
1
[
沪银吧
]
估计5900左右开盘!5800多收盘!
淡淡出云烟平
09-25 20:13
09-25 20:36
314
0
[
玉米吧
]
节后再来玩。现在很危险。
别打扰我搬砖
09-25 20:30
09-25 20:35
1364
17
[
铁矿石吧
]
十点半后,761.5进厂多,764平,764.5空,760平,上午收工,下午继续
顺应时变
09-23 11:27
09-25 20:35
592
1
[
沪银吧
]
低开150点[亏大了]
乐乐开门红
09-25 20:14
09-25 20:34
937
2
[
鸡蛋吧
]
其实东财的都是炒股的过来,有钱,象这次10合约东财大获全胜
期权狂师
09-25 15:12
09-25 20:34
312
1
[
COMEX白银吧
]
还会上来吗?一个钟
赢多多168
09-25 19:42
09-25 20:34
209
3
[
白银/美元吧
]
看的白银24-23和黄金的1883到了,给自己赞一个[赞]
股市中的百味
09-22 19:48
09-25 20:33
208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要吃生活了
聚利厅6863
09-25 19:44
09-25 20:33
7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棕榈昨天建议5800尝试多一下,显然是成功了,日内同样小幅收阳,跌
股友0538i532
09-25 20:31
09-25 20:33
198
0
[
A50期指吧
]
解放军什么时候来
股友6tPLIQ
09-25 20:20
09-25 20:32
763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国际消息来看,市场方面,高盛和摩根大通都认为美国纪念不会再出台新的设计
股友686115e9
09-25 20:22
09-25 20:32
831
2
[
豆油吧
]
一但站稳6900,空单就没戏了。
和PTA杠上了
09-25 15:06
09-25 20:32
516
0
[
沪银吧
]
开盘4630-4680之间,看我准不准,大家猜下
股友157150zK
09-25 20:26
09-25 20:32
378
0
[
豆粕吧
]
这个日线收的真好,每天都一样,也没有跌多少,不知道怎么做
封号斗龙
09-25 20:27
09-25 20:31
1599
5
[
玻璃吧
]
尾盘1670搞了空单,希望晚上能吃到10个点。
期货小白赚钱
09-25 16:54
09-25 20:31
417
0
[
豆粕吧
]
开盘低开跌停
伦的半岛铁盒
09-25 20:31
09-25 20:31
159
0
[
白银T+D吧
]
杀空
螃蟹东方
09-25 20:27
09-25 20:30
775
3
[
LPG吧
]
外盘原油大跌,对这个有伤害不,我可是全仓多单哦
还俺血汗钱
09-25 19:41
09-25 20:29
682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外盘大V,节前补库,需求旺
h17021702
09-25 19:47
09-25 20:29
1275
7
[
沥青吧
]
安哥终于撤退了,晚上应该能上2400吧
东鹏特饮2
09-25 18:11
09-25 20:29
1431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晚盘良心建议!
股友308808Q8
09-25 17:32
09-25 20:29
362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跌不动了,今天反弹
啊伟57924
09-25 20:18
09-25 20:29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几个做空大单一直在10900压着
元元元元宇宙
09-25 20:15
09-25 20:29
150
0
[
沪银吧
]
晚上又是一地鸡毛
五分钟记忆
09-25 20:15
09-25 20:29
1089
2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儿大跌,一会儿猛涨,弄的我晕头转向的,一点方向感没有,明天啥样很茫然。
寻找前世的记
09-25 20:06
09-25 20:29
905
11
[
白糖吧
]
2点35,我准备3000万,先拉5300,真的。
账户已注销
09-25 14:12
09-25 20:2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给我下来
股友O5kyRj
09-25 20:25
09-25 20:29
1192
3
[
沪铜吧
]
伦铜伦铜,我已突破,占领高地,请速跟进。
研究院胡院长
09-19 00:28
09-25 20:29
1079
6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应该是请君入瓮!
期货老手穿裤
09-25 18:55
09-25 20:29
527
0
[
菜油吧
]
郑油2101:昨天说到了菜油三连阴的节奏太猛了,短期必有修正收阳,显然日内如期小
股友0538i532
09-25 20:24
09-25 20:28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再来个触碰年线的大长腿,然后止跌企稳?
开心果冲动是
09-25 20:27
09-25 20:28
281
0
[
聚丙烯吧
]
我说今晚低开大家没意见吧
鱼一条鸭
09-25 20:24
09-25 20:28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一道晚上,就上来了,专坑自己人!没商量!
啥都不剩了
09-25 20:13
09-25 20:28
326
0
[
豆油吧
]
多头一直跑路,6500见,
齐鲁泰山001
09-25 20:27
09-25 20:28
552
0
[
豆粕吧
]
暴跌啊,要死要死,等3040
及时止损哦
09-25 20:24
09-25 20:28
39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说一说,晚上会不会大跌呢!看目前情况,想涨,就是涨不动,下行的机会有点大,美
啥都不剩了
09-25 20:16
09-25 20:28
730
0
[
铁矿石吧
]
是到740左右反弹,还是现在就开始呢?
woodyallen
09-25 20:22
09-25 20:28
404
0
[
黄金/美元吧
]
9.25昨晚黄金反弹冲高到预测的第二目标位1876,然后遇压回落。盘中对此做了精
河图看看
09-25 20:21
09-25 20:28
283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跌
白云的蓉澈好
09-25 19:59
09-25 20:28
490
5
[
白银T+D吧
]
6哥,你们都把6哥气走了……@A股T加6
小珍925
09-25 19:35
09-25 20:28
342
1
[
燃油吧
]
1818开
胡北人
09-25 19:58
09-25 20:28
30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破位了
如约守候
09-25 20:27
09-25 20:27
691
5
[
棉花吧
]
天天熬鹰,熬死了多少鹰了[滴汗][滴汗][滴汗]
投资界的老船
09-25 14:17
09-25 20:27
60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早间盘前策略给的398.5的空单获利,截止目前黄金波幅较小,空单可获利离
娅琳品金
09-25 20:19
09-25 20:27
284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多空争夺,捞钱好机会,波动大
账户已注销
09-25 19:13
09-25 20:27
255
1
[
白银T+D吧
]
进场
跟着主力有汤
09-25 20:05
09-25 20:27
1140
0
[
LPG吧
]
lpg2011:日内液化气多头主导上涨,多头有所反扑,节奏而言此前跌至3333反
股友0538i532
09-25 20:19
09-25 20:27
1045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一次下跌行情没有兑现
股友76cO2738
09-25 20:20
09-25 20:27
597
2
[
沪银吧
]
结算价这么低?
淡淡的忧伤01
09-25 20:01
09-25 20:26
215
1
[
沪银吧
]
唉,金弱银强呀,按正常金的下跌没反弹,银弹了2个点了!
炒了总是亏
09-25 19:55
09-25 20:26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吧,太弱了
股友smGxTF
09-25 20:18
09-25 20:26
168
0
[
白银T+D吧
]
等待低吸
BINGOL6307
09-25 20:15
09-25 20:26
1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感动韭菜,纳指冲!
Deeplzzzzzzz
09-25 20:14
09-25 20:26
472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是涨的你就不可能跌!
股友小豆腐
09-25 20:18
09-25 20:26
1028
0
[
LPG吧
]
LPG大方向与短周期要灵活进行布局
股友76cO2738
09-25 20:18
09-25 20:26
354
1
[
A50期指吧
]
下周肯定有一天会暴跌
股友E9Z07027
09-25 19:56
09-25 20:25
1431
4
[
玻璃吧
]
晚上要跌停,立贴为证
wo不是救世主
09-25 19:32
09-25 20:25
948
6
[
沥青吧
]
发现贴吧好多人叫空,能不能别出来害人,现在明明已经掉头多头走势
河马吃西瓜
09-25 12:17
09-25 20:25
173
1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开盘前反弹大法
nglsxm
09-25 19:11
09-25 20:25
704
4
[
白糖吧
]
白糖5310-5280一带下方,依托该区域入场空单
股友RnRUkD
09-24 13:58
09-25 20:25
397
1
[
NYMEX原油吧
]
停盘你就拉开盘你就跌,晕
还俺血汗钱
09-25 15:58
09-25 20:24
253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会不会再跌一波来确认底部呢?23.15小试做空。
Louis_Lee
09-25 14:49
09-25 20:24
432
0
[
沪银吧
]
都不敢玩了。来回闷杀。多看少动。
天天向上1599
09-25 20:13
09-25 20:24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稳稳盈利,周五,大家手上的单子尽量都出完,不要拿着过周末了。
家财如意de冯
09-25 20:15
09-25 20:24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年线一破就慌了
喝啤酒吃嘎拉
09-25 20:12
09-25 20:24
46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好,等一下开盘直接上天[大笑]
道空a2i21y21
09-25 20:16
09-25 20:24
347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多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WUr5y
09-25 20:23
09-25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21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933
158934
158935
158936
158937
158938
158939
158940
158941
158942
158943
下一页
尾页